[討論] 為什麼高虹安的同學同事沒人幫她說話?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50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7 ( 15推 8噓 27→ )
高虹安不管被質疑資策會的事 或者是質疑台大的事 都沒有看到以前的同學或同事跳出來幫她講幾句好話 人家張善政的宏碁同事都出來幫他說話 高虹安的人緣是不是不太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209.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3932991.A.EB5.html
1Fecat: 怕被拿手機反拍吧 09/23 19:37
2Fpandp: 一般人還是怕被吊路燈的 09/23 19:37
3Fpandp: 文革那時候,連老爸被批鬥都要跟著批的 09/23 19:37
4Flinein: 有啊 09/23 19:37
5Fgino12456: 道歉後的中華大學請參考 09/23 19:37
6Fq347: 你有看過林智堅的同學出來說他來上課嗎? 09/23 19:38
7Fskyexers: 跑跑跑~~跑跑跑 09/23 19:38
8FKillerMoDo: 八卦版有偏新文章是高的教授出來解釋的文章 可以看看 09/23 19:38
9Fslimak: 可能以前被用鼻孔瞪過 怕 09/23 19:38
10Frogerlarger: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啊,大家都在看 09/23 19:39
11Fyumika: 先問你們菜eeㄚ 09/23 19:39
12Fkatanakiller: 怕被出征 09/23 19:39
13Fpkpk23456: 你想被綠共追殺嗎? 09/23 19:40
14Fstaffordan: 小智論文門時,健康二人組+超正派有出來嗎? 09/23 19:40
15FCroy: 落難的時候就知道做人如何了 09/23 19:40
16Fdxoxb: 會被吊路燈 誰敢 09/23 19:41
17Fstaffordan: 會被查水錶,瑟瑟發抖 09/23 19:42
18Ffdtu0928: 號稱女版柯文哲的,你覺得她人緣怎樣XD 09/23 19:44
19Fmyfriend: 她不是號稱在鴻海當副總 在台大當那個組的第一名 這樣 09/23 19:45
20Fmyfriend: 還沒有人願意幫她說話嗎 09/23 19:45
21Fuam: 都是嫉妒虹安太優秀 09/23 19:46
22Fk47100014: 要是你同學陷入這種案子你會出來嗎?不怕被查水錶? 09/23 19:46
23Fk47100014: 你畢業之後還有聯絡的同學有幾位?說這啥鬼東西 09/23 19:47
24Fsean3378: 不具名還行啦 具名的話 等等被政府查水表 順便連幫忙講 09/23 19:50
25Fsean3378: 化的同事一併要求交出所有資料出缺勤等等 怕死了好嗎 09/23 19:51
26Fchiguang: TMD越看越像邊緣人回收中心,真的悲哀 09/23 19:52
27FElvisLee: 我相信有需要的話我們fd大一定會願意具名出來幫小智讚聲 09/23 19:53
28Fyamitis: 蔡英文的同學、老師也沒出來幫她講話啊,一般人連去警局 09/23 19:54
29Fyamitis: 做證都不太想了,更何況是會被綠營追殺的事 09/23 19:54
30Fk47100014: 連兄弟姐妹都不一定出來幫忙喊話,何況同學?沒事找事 09/23 19:55
31Fymlin0331: 辛辛那提跟資策會都說話了,這樣不夠喔? 09/23 19:57
32Fb08297: 博士那會看到同學 09/23 20:04
33Fcons: 這樣也能腦補 09/23 20:06
35Fafter1: 隨便找就找得到,你沒看到可能要自己檢討一下。 09/23 20:10
36Flapis1999: 人緣不好吧 而且出來說話得罪民進黨 下場會很慘 09/23 20:13
37Fmaybeu5566: 因爲現在政府跟中共一樣很會對付講真話的人 09/23 20:18
38Fbarton50195: 他同學都在國外不是 09/23 20:18
39Ftyc1814: 同黨不是有很多幫他說話嗎 09/23 20:19
40Fc41231717: 小智被學長捅比較慘 09/23 20:26
41Fak904: 你會幫用鼻孔看人的人說話嗎? 09/23 20:26
42Fc41231717: 星巴克或摩斯紅茶請不夠下場 09/23 20:26
43Fc41231717: 安安是自己講話露餡 逐字稿更傷 09/23 20:27
44Fc41231717: 學歷灌水 QQ 她當初寫稿不知道幕僚有沒有過目過 09/23 20:29
45Fliocorno: 學霸是沒有朋友的 當過學霸的才懂 09/23 20:35
46Fwhite1003: 怕被出征吧 09/23 20:38
47Fdayend: 學歷高不等於人緣好 09/23 20:47
48Fvalentian: 應該是感受到一股不尋常的力量,不然本來這麼正常的小 09/23 21:57
49Fvalentian: 事哪會燒成這樣 09/23 21:57
50Fcue: 我覺得你猜的沒錯,但是我沒有證據 09/23 22:56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