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補習也被汙名化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1則留言,13人參與討論
推噓 9 ( 9推 0噓 12→ )
安安 我知道有那種下課要回家麵攤幫忙端碗洗碗的極端例子 阿請問一下現在家裡有能力供小孩補習也不行了嗎? 補習是不是變成原罪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7.2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3932260.A.6B7.html
1Fjujubobo: 党說4就4 49.216.50.91 09/23 19:24
2Fmecca: 建議廢掉學校 直接送補習班 這樣較省時 210.64.134.136 09/23 19:25
3Fa94037501: 叫教育部不要考試阿笑死 42.74.144.102 09/23 19:25
4FQaaaa: 鄉民都用洗碗機誒 誰洗碗了? 192.38.90.165 09/23 19:25
5Ffp737: 這ID 註冊日啥時阿 1.168.68.160 09/23 19:25
6Fa94037501: 直接改抽籤上大學 42.74.144.102 09/23 19:25
7Fa94037501: 人出身長相智力身高都不是自己可以決定 42.74.144.102 09/23 19:26
8Fa94037501: 的不用全世界為了上大學搞那麼累 42.74.144.102 09/23 19:26
9FwatashiD: 都是一些低端考不上台清交的在罵 118.168.13.34 09/23 19:27
10FAustinRivers: 共產黨之前嚴打補習啊 27.52.35.189 09/23 19:27
11Fa94037501: 因該抽籤決定誰上大學這種重要的是因 42.74.144.102 09/23 19:27
12Fa94037501: 該交給上帝決定 42.74.144.102 09/23 19:27
13Fziggs8308: 不要補習之後裝菁英歧視別人就沒事: 114.45.216.201 09/23 19:38
14Fziggs8308: ) 114.45.216.201 09/23 19:38
15Fgtcb: 補過習的不能選新竹市長而已 49.216.45.2 09/23 19:38
16Ffpsmodooo: 所以下課後繼續補習值得推廣? 101.136.84.229 09/23 19:42
17Fsuperob: 有實力的人不用補習好嗎223.141.164.110 09/23 19:44
同意 我認識很多不補習上台大的同學 ※ 編輯: U8 (122.147.25.7 臺灣), 09/23/2022 19:44:54
18Fjoky2001: 黨應該廢指考阿,用抽籤的,先填科系, 27.51.154.48 09/23 19:45
19Fjoky2001: 學校用抽的。讓未來小孩沒壓力 27.51.154.48 09/23 19:45
20FParsons25: 就開外掛啊!贏別人也沒啥好嘴的 223.137.56.228 09/23 19:55
21FParsons25: 阿扁以前都坐在路燈下讀書,那才叫神人 223.137.56.228 09/23 19:5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1
1
2022/09/26 07: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