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宅神驚爆民進黨內部消息:下令全黨打掉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59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0 ( 17推 17噓 25→ )
討論串 10
1.新聞網址︰ ※ 網址超過一行 請縮網址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23000789-260407 2.新聞來源︰ 中時新聞網 3.完整新聞標題 ※ 請完整轉載標題 請勿修改與編排 ※ 宅神驚爆民進黨內部消息:下令全黨打掉「這人」 4.完整新聞內容︰ ※ 請完整轉載原文 請勿修改內文與編排 ※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爆博士論文涉及抄襲疑雲。宅神朱學恒爆料表示,他拿 到了民進黨內部消息,他們已經下令全黨全軍全力回防新竹市,要打掉高虹安。他甚至 認為民進黨回防程度超乎尋常,質疑這一次的破口,就在新竹市。 朱學恒22日在《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直播節目中表示,民進黨這次回防新竹市 ,非常奇怪。由於新竹市小,以前國、民兩黨都非常不注重這個地方,所以林智堅才能 當選兩次,卻沒人發現他兩個學位的論文都涉嫌抄襲。 朱學恒接著指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掛了,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就很難選,卻 硬要讓林智堅回新竹助選,上一次民進黨全黨挺林智堅已經跌了一跤又一跤,結果這次 還要這樣做。 朱學恒表示,他可以保證,他拿到了民進黨內部消息,看到他們傳的內部通報,他們已 經下令全黨全軍全力回防新竹市,要打掉高虹安。朱學恒不禁質疑,新竹哪有這麼重要 ,除非新竹有什麼東西會動搖國本,一旦被打下來,民進黨2024年選情會徹底完蛋;否 則以民進黨那麼會選舉,為什麼要把全國資源調集到一個這麼小的新竹,新竹沒有很多 人、也沒有很多預算,民進黨如今卻要用重兵防守,反而桃園市、或其他地方的兵力, 不到新竹的十分之一。惟目前宅神此一說法尚未獲得民進黨方面的回應。 但朱學恒透露,他們要去新竹要辦一個小見面會,都被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特別拿出 來講。因此,他個人推論,民進黨這一次的「七寸」和破口,就在新竹市,也就是說, 只要打下新竹市,就會有很大的斬獲。 朱學恒認為,如果這一戰民進黨回防新竹,代表台北不重要、桃園不是最重要,是新竹 最重要,讓他不禁覺得民進黨回防程度超乎尋常,好像傳國玉璽就在新竹一樣,這其中 必定有鬼,甚至很可能足以動搖黨本。事實上宅神此一消息或許其來有自,據《聯合新 聞網》23日報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已行文資策會,要求提供高虹安在職時參與的相關 計畫等資料;而民進黨高層21日在中常會中也提到,對高虹安回應學歷時的傲慢態度, 黨公職應予火力支援、回擊。 5.附註、心得、想法︰ ※ 40字心得、備註 ※ ※ 「Live」、「新聞」、「轉錄」此類文章每日發文數總上限為3篇, 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國家機器動的很厲害,全黨之力防守新竹,聖戰開打。 賴香伶回應的不錯。 #八德羽球場 #寬以待己 #追殺在野黨 原來,寬以待己、追殺在野黨不遺餘力,就是民進黨團的政治標準。萬年柯總召下令機 關提供高虹安委員就業期間的相關資料,就業服務法規範,雇主招募或僱用員工,不得 有侵犯個人隱私的行為,而今天立法院民進黨黨團為了政治目的,居然可以向民間單位 索要其員工就職期間的工作情形,這是什麼樣的「老大哥」行徑? 相反的,執政黨對桃園八德羽球場的工程疑雲,卻是輕描淡寫、寬以待己,台灣民主的 大倒退,就是從執政黨的奧步打擊政敵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63.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63899992.A.BA2.html
1Fmiler22020: 豬又在叫了 09/23 10:27
2Fneverfly: 資料來源:成衣商人 09/23 10:27
4Fpxhome: 國民黨凍蒜! 09/23 10:28
5Fslimak: 打胎 09/23 10:28
6Fgoldleft: 4%仔的信仰又多了一神 笑死 09/23 10:28
7FCavendishJr: 特!掉嗎 09/23 10:29
8Fbibiwei: 又開始幻想了 09/23 10:29
9Fslimak: 不過說真的 朱學恒的消息 不是新聞都有了嗎== 09/23 10:29
10FSnowman: 12億球場是不是水很深? 09/23 10:29
11Fohohohya: 怪你拱拱自己嘴臭啊 09/23 10:29
12Fwawaking1: 笑死,高委員現在這樣不就是自己不斷自爆,說好不提學 09/23 10:29
13Fwawaking1: 校的,自爆變差全黨打高?受虐兒戰法出動了嗎? 09/23 10:29
14Fwhat1026: 因為別的縣市打不了了,只剩高虹安可以打 09/23 10:29
15Fbenothing: 成衣業者跟濕鴨議座聯手?那我沒有其他問題了 09/23 10:30
16Fwhat1026: 自爆,其實就只是截取講話片段加以放大,綠營老招 09/23 10:30
17Fwawaking1: 有人是不是忘了叫高委員唱塔綠班之歌還她形象受損 09/23 10:30
18Fron19: 民進黨消息!?應該是拜登下令的! 09/23 10:31
19Fwhat1026: 順便蓋掉羽球場上cnn 的新聞 09/23 10:31
20Fwawaking1: 高委員說的話,信徒趕快發逐字稿啊,都幾天了還在洗斷 09/23 10:31
21Fwawaking1: 章取義 09/23 10:31
22Frandylee: 比郭還不準吧 09/23 10:31
23FcoeXist: 綠粉嘴巴說:4% 民進黨心裡認為:40% 09/23 10:33
24FcoeXist: DPP這樣傾盡全力的攻打 我還以為高虹安在選總統 09/23 10:34
25Fwawaking1: 笑死,自爆洗成被攻擊?就算是攻擊一次就哭哭,那還真 09/23 10:36
26Fwawaking1: 的是浪費資源攻擊那麼脆弱的對手 09/23 10:36
27FANCEE: 朱粉 造謠起來 09/23 10:38
28Fsai5683: 民進黨也沒想道高會自爆拿們嚴重吧 這只能怪高自己開戰 09/23 10:38
29Fsai5683: 場 09/23 10:38
30FAIRJEREMYLIN: 就某個傲慢從政資歷又不完整的人想選市長 還講了一 09/23 10:42
31FAIRJEREMYLIN: 些自以為是的話 當然會被打阿 張善政也是科技人是 09/23 10:42
32FAIRJEREMYLIN: 有這麼嗆? 他就業的資歷是有張完整? 09/23 10:42
33Fflybirdy: 豬都可以變成神喔 柯韓粉記得去抖內 09/23 10:45
34Fmirroshadow: 我才不相信他會知道民進黨的內部消息 09/23 10:48
35Fmynumber55: 柯粉男神 09/23 10:48
36FAKIRAYOUNG: 笑死 果凍的不參選聲明書都說的出來 這咖有人信XD 09/23 10:49
37Fccmvic: 塔綠班被說中護航中 09/23 10:50
38Findium111: 自己就負責教國民黨網軍的 09/23 10:50
39Fchyichyi23: 最討厭這種 一天到晚都能聽到什麼內幕消息 09/23 10:52
40Fchyichyi23: 以為自己管道很多很準確 來源卻都不能講不敢講 09/23 10:52
41Ft1329kimo: 不然不要回防啊笑死 黨意要主打什麼看4X的動作就知道 09/23 10:52
42Ft1329kimo: 屢試不爽 09/23 10:52
43Fzxcvbn123456: 整天造謠的諧星 幫果凍置入口水機還翻車 真智障 09/23 10:53
44Fchyichyi23: 那就鄉民爆料就好啦 要這些名嘴幹嘛 有種講來源啦 09/23 10:53
45Fak904: 這咖比垃圾還垃圾 09/23 10:54
46Flapis1999: 支持民進黨,新竹市不需要大鼻孔市長 09/23 10:54
47Fbudalearning: 抄襲黨還想當選新竹市長喔 幹你老師抄襲黨 09/23 10:59
48Fronga: DPP打高的規格已經總統級的 打張善政都沒那麼跨張 09/23 10:59
49Flovejamwu: ZZZzzzz 09/23 11:07
50Flazycat5: 虎爛 09/23 11:09
51Fohohohya: 噗 對付高哪需要總統級 不要往臉上貼金好嗎 09/23 11:13
52Fcoollonger: 87 09/23 11:19
53Fperec: 虎爛 09/23 11:24
54Fbryan910015: 長天跟那個姓黃的在剝雞雞唬爛 笑死 09/23 11:43
55Fatzer2002: 這不用他講也看得出來 09/23 11:43
56Fbryan910015: 豬都可以變成神喔 蚵含粉說可以 09/23 11:44
57Fbiguncle30: 塔綠班=強姦犯! 09/23 11:49
58FALLENSU66: 內部消息???胡扯造謠的藉口 09/23 11:52
59Fhiyashi1986: 信的人會信啊 09/23 15:45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