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義大利麵的蛋白質真的這麼猛?

作者
看板 Musclebeach
時間
留言 44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26推 1噓 17→ )
剛剛買了一包義大利麵來煮 原本只是想說GI比白米低點 有利於減脂 但是剛剛包裝翻過來一看 每一百克有12克的蛋白質 http://i.imgur.com/CGrXTzS.jpg
有點厲害啊 如果搭配一點豆子補足其他胺基酸的話 感覺這完全可以當成不錯的蛋白質來源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 義大利麵的蛋白質含量有不少種數值 從4g 7g到12g都有 究竟義大利麵有沒有這麼猛? 有義大利麵系的大大可以幫魯魯解個惑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TD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57.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uscleBeach/M.1581746358.A.B6C.html
1Fabc7360393: 米跟小麥都蠻多蛋白質的阿 但是裡面比較缺離胺酸跟羥 02/15 14:17
2Fabc7360393: 丁胺酸(好像是叫這個) 02/15 14:17
3Fabc7360393: 之前自己煮麵條一看也是嚇到 02/15 14:18
4FCO2: 杜蘭麵粉 02/15 14:20
5Fggyunyun: 不完全蛋白 02/15 14:32
6Fimsphzzz: 你去查各種穀物的蛋白質含量,就知道麥的蛋白質算高的 02/15 14:53
7Fimsphzzz: 西方人有段時間認為他們比較強壯就是因為吃麥製品 02/15 14:55
8Fernielwl: 麥裡面有小麥蛋白,100g麥就含12g蛋白質 02/15 15:13
9Fernielwl: 義大利麵好像還會加蛋進去,所以蛋白質不低 02/15 15:14
10Fguesswhen: 通常100g 都有14g蛋白 02/15 15:32
11FWantFxxk4X: 不然意大利人怎麼不只比你帥 還更高大壯碩 02/15 15:59
12Fweijiekuo: 沒要贏吧...只要館長義大利人很矮... 02/15 16:13
13Fweijiekuo: 怎麼跑出這些字... 02/15 16:14
14FAxelSergei: 樓上原本要打什麼 02/15 16:15
15Fweijiekuo: 義大利人不高喔 02/15 16:16
16Fphmm307: 南歐人平均比較不高大 歐洲最高是荷蘭 02/15 16:27
17Fisud40401: 高筋麵粉啊!筋性越高蛋白質越高 02/15 16:46
18Facegikmp: 義大利人還真沒多高XD 02/15 16:48
19FIcePhoenix: 倒是麩類的爭議吧 02/15 17:17
20Fwsx297: 義大利人超瘦小好嗎....... 02/15 17:31
21FyouGG: 義大利麵會加全蛋啊 02/15 17:49
22FSiren1130: 原來有這麼多嗎?以為熱量高都不敢吃太多 02/15 17:52
23Flohsuan: 義大利人高? 呵呵 02/15 18:03
24Fcheetahspeed: 義大利人超矮好嗎 02/15 18:31
25FTiiiiing: 館長如果是義大利人會很矮嗎? 02/15 19:01
26Fzombierick: 植物蛋白是不完全蛋白,勿將其與動物完全蛋白搞一起 02/15 19:27
27Fzombierick: 義大利麵優點是杜蘭小麥,其實很健康,邪惡的是醬 02/15 19:28
28Fqweertyui891: 醬也還好吧,食材超健康誒,橄欖油 讚 02/15 19:49
29Fqweertyui891: 只有白醬熱量有爆炸的疑慮 02/15 19:50
30Fj2585366: 主要還是碳水啊,把他當補蛋白值來源是不是搞錯什麼了 02/15 20:32
31Ftivallion: 南歐人很瘦小的 但體脂感覺不像吃一堆飯的高 02/15 21:44
32Fjune89982014: 看是什麼醬,通常外面賣的熱量都很高 02/15 22:50
33Ftitch: 可以自己做醬,用番茄洋蔥紅蘿蔔去煮加點鹽就很好吃 02/15 23:21
34Fpegasusatlan: 之前看影片 介紹義大利人做義大利麵 就麵粉+蛋 沒了 02/16 00:03
35Fpegasusatlan: 所以義大利麵 跟意麵 雞絲麵 烏龍麵比起來 更好 02/16 00:04
36Fshaddock1996: 西方人北方人吃麥長大 東方人吃稻長大 02/16 00:27
37FIversonshao: 鷹嘴豆才神 02/16 02:02
38Farms6806: 貝果也是莫名其妙的高啊 02/16 07:50
39Fj2585366: 藜麥更高,也可以作為主食取代白飯 02/16 08:44
40Fimaybe: 你在廁所煮麵嗎 02/16 12:01
41Fcute15825: 我也跟樓上疑問一樣..後面有馬桶 02/16 12:11
42Fd88647511: 我猜外租套房無廚房,馬桶蓋放下來當料理平台 02/16 12:36
43Fdowbane: 館長義大利人那推是在幹麻啦xddd 02/16 14:58
44Fweijiekuo: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跑出那串字= = 02/16 15:46

MuscleBeach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17
78

musclebeach最新文章

3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