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GO] 森長可情人節回禮劇情&禮裝翻譯

作者
看板 Typemoon
時間
留言 7則留言,7人參與討論
推噓 7 ( 7推 0噓 0→ )
再來可能是迦摩或帝王花……? 不清楚總之看心情,也可能是周那或太空伊斯塔 森長可 喔,Master!你來得正好! 現在很無聊啊,我們去獵人頭吧! 最近都沒讓人間無骨(這傢伙)吸點血也沒沾到血,所以狀況不太好啊! GD ●不,在那之前請收下巧克力吧! ●怎麼說得像是去抓昆蟲一樣……不,比起那個,這給你! (送出巧克力) 森長可 (上下選項一樣) 啊啊?這什麼啊…… 喔……,南蠻來的點心?巧克力啊……。 啊啊! 是茶茶大人常常在打遊戲的時候吃的那個啊! 有時候她也會讓我吃呢, 那個很甜很好吃啊! 最近有一次稍微吃得太多了結果就被茶茶大人用火燒了呢! 還有隻像是火鳥的東西朝我撲了過來啊! 呵哈哈哈哈哈!茶茶大人她真不愧是殿下的女人啊! 不過,為什麼要給我這個啊? 最近我有立下什麼戰功嗎? 我不記得有砍下那麼多人頭啊…… GD ●實際上所謂的情人節呢…… ●人頭的事就先不說了吧 (說明中) 森長可 原來是這樣啊…… 所謂的情人節,原來是這種活動啊。 那些女的在飯廳裡吵吵鬧鬧的,也是這個原因吧。 呵哈哈哈哈哈!不過Master這個時代還真是特別拐彎抹角啊! 要是喜歡的話趕快把對方綁過來或是抓起來, 然後兩個人在一起不就好啦! GD ●不,至少要考慮一下彼此的心情吧…… ●嗯……這顆戰國腦真是的 森長可 (上下選項一樣) 不過啊,居然還特地給我巧克力, 真是謝謝你啦,Master! 嗯?也就是說…… …………。 喂,跟我過來一下吧Master。 GD ●嗯?你不喜歡嗎 ●該不會是要去校舍後面*吧? *學生打架用的慣例地點之一。 森長可 (上下選項一樣) 別說那麼多,跟我來就對了…… (場景切換到茶室) …………。 …………。 …………。 GD ●這緊張的氣氛是……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森長可 好了,喝茶吧。 GD ●啊,好……! ●雖然我不是很懂茶道的作法…… 森長可 (上方選項) 不用那麼拘謹也沒關係啦。 (下方選項) 作法之類的怎樣都行啦。 ———— 畢竟喝茶的時候, 就像是彼此隨意廝殺一樣啊。 只要隨興的遞出茶碗,隨興的喝就好啦。 GD ●我要喝了 ●說是廝殺也不太…… (喝茶) 森長可 …………。 對了,Master……。 這裡雖然聚集了古往今來各地的英靈啊。 但也就是說每個傢伙都可能像是不知何時何地就會橫屍荒野的武士一樣。 你可別跟他們走得太近啊。 該跟Master在一起的人啊,這個嘛…… 就要像藥師或是町人*之類的,普通的傢伙才好。 *江戶時代的商人或是工匠等階層之通稱。 ……不過,這話也不該由我來說啦。 …………。 GD ●話是這麼說啦…… ●你是在為我擔心嗎? 森長可 (上下選項一樣) …………。 …………哈!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主公大人還是一樣……不,該說是Master吧。 算了,哪個叫法都好啦! 是個有意思的人啊!是啊,真的很有意思! 不過,你放心吧! 只要有我在,就不會讓Master死掉的啦! 怎麼能讓你隨隨便便就死掉呢! 就是這樣,這才是我的Master該有的樣子嘛! 好啦, 既然搞定了就趕快去獵人頭吧! 作為巧克力的回禮, 我會砍下一堆很有活力的人頭給你的啦! GD ●人頭就不用了 ●比起那個再給我倒杯茶吧 森長可 (上下選項一樣) 喔?是這樣嗎? 好,喝吧喝吧!我這裡也有從主上那邊偷偷拿來,好像很貴的茶喔!這可要替我保密啊!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呀——,不過來到Master這裡,真是太好了啊! 既能砍頭砍個過癮,也能盡情喝茶啊! 總覺得自己都要活過來了啊! 不過,我們都死過一次了,所以這樣說也很奇怪吧! 總之,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我的主公大人! 回禮禮裝 一杯茶 來自森長可的回禮。 這是他在一坪大的茶室內所倒的一杯茶。 在雙方的膝蓋幾乎都能碰到的狹小茶室裡,以茶釜為中心, 注意著茶室主人的一舉一動,並享受這無比幸福的片刻。 ……不過,太困難的事就別想那麼多了吧。 彼此隨興的遞出茶碗,隨興的喝就好,就像廝殺一樣啊。 話說回來,這個紅色茶碗你覺得怎麼樣啊。雖然利休居士他比較喜歡黑樂*, 不過我則是比較喜歡這個紅色茶碗啦。 看起來就像是沾上飛散的血沫一樣很有侘寂之美呢! 呀哈哈哈哈!總之,先喝一杯吧! *桃山時代的工匠長次郎所燒製的茶碗稱作「樂燒」,其中又分赤樂與黑樂。 當時的茶以抹茶為主,而千利休認為抹茶的綠色與黑樂的黑色十分相稱,最能表現其所追求的侘寂境界。森長可此處指的紅色茶碗很可能就是指赤樂。 另外,千利休的茶道裡基本上茶室至少也要2~2.5坪大,在1坪大的空間裡一對一這樣喝茶,やばいぞ…… 最後這段忠告跟遺書內的內容很類似,算是森長可用他自己的方式在表達關心,表示主角不再是御主之後,普通人就該過普通人的生活。 不過言行還是透出一股小學生感就是了XD -- アメリカ大陸西部、スノーフィールド。 八十万の市民が息づくこの都市にて、偽りだらけの聖杯戦争は幕を開けた。 魔人たちが繰り広げる狂宴は、盃への供物とならん。 やがて、その器に満ちたのは、偽りか、真実か、それと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7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ypeMoon/M.1581567449.A.760.html
1Fartist5566: 人頭 香(?) 02/13 12:42
2Fa1234555: 我們家最可愛的茶茶大人居然會分享點心 02/13 13:25
3FJohnShao: 帝王花的很有趣,選錯會拿不到巧克力XD 02/13 13:28
※ 編輯: francheska (49.219.172.22 臺灣), 02/13/2020 14:13:49
4Fspw050693: 好奇他跟莎樂美會怎麼相處 02/13 14:29
5FDreamsInWind: 牛若丸感到了威脅(? 02/13 15:29
6Fdalzane: +莎樂美+哈桑王=>人頭三人組... 02/13 23:35
7Fhoyunxian: 不過長可是有人在猜他被召喚出來的年紀應該跟GD差不多 02/14 01:45

TypeMoon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typemoon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