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WI] 雙刀主流是?

作者
看板 Mh
時間
留言 75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 ( 27推 0噓 48→ )
PC開了後玩過大劍、大錘、劍斧、笛子 最滿意的是大錘 現在要開始準備雙劍了,想請問雙劍是走屬性流還是物攻流? 工房武器表現如何?(外觀好看些) 龍骨雙劍也太好看了吧!!! 世界版的冰爆和冰原的火毒表現優嗎? 另外我看到冰原版雙劍很多武器都雞腿棒造型...官方你也太愛雞腿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24.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H/M.1581470345.A.E1A.html ※ 編輯: tsukasaxx (61.220.124.88 臺灣), 02/12/2020 09:22:39
1Fnone049: 雙屬性其實一手一屬性,所以實際上要減半來看 02/12 09:22
2Fnone049: (不過造型都很炫泡倒是真的) 02/12 09:22
3Fmimi940502: 看到碎雙變雞腿就氣 02/12 09:24
滿滿的雞腿棒= =
4Fkaitokid1214: 懶人就冥赤爆破一把打到底,搞剛就全屬性做一把;配裝 02/12 09:33
5Fkaitokid1214: 方向有:迴避性能滿類型; buffet吃菇吃到飽類型; 我 02/12 09:33
6Fkaitokid1214: 試過覺得迴避性能滿跟吃菇吃到飽生存率都不差 02/12 09:33
7Fkaitokid1214: 至於追求極限傷害速度人的配法我就沒用過,畢竟手殘 02/12 09:34
8Fkaitokid1214: 黨還是以生存方向為主 02/12 09:34
冥赤要等下個月@@
9FPoke5566: 屬性 02/12 09:34
10Fmb670821501: 屬性阿,除非打聚魔想通用才用物理 02/12 09:36
了解,我想說大劍走物理流想說會不會雙劍也是,原來沒這回事@@
11FSnowman: 其實你估狗看一下巴哈的討論比較好 認真的版友有配裝圖 02/12 09:39
12FSnowman: 那些的 不過pc還沒開冥赤 要找早一點的討論 02/12 09:39
感謝,我晚點去那邊翻看看 ※ 編輯: tsukasaxx (61.220.124.88 臺灣), 02/12/2020 09:43:24
13FFourier5566: 能拿上檯面的雞腿一把都沒有 02/12 09:46
14Fa22511497: 萬用就爆破吧 沒冥赤前拿轟龍解放爆破那把 很強 02/12 10:01
15FFlutteRage: 等紅龍在弄屬性 大齡麥芋不好濃 02/12 10:07
16FInfinitySA: 只做常用武器 大靈麥玉應該算還好吧 02/12 10:08
17FInfinitySA: 當然有冥赤就等冥赤了 除了冰魚雙刀外其他都被屌打 02/12 10:09
18FFlutteRage: 3x5 15顆 該開巨魔很難農呢 02/12 10:11
19Fnone049: 聚魔要物理幹嘛?用眠啦!多打那幾滴血還不如多睡多撞牆 02/12 10:15
20FArgusX: 鬆軟, 幫魔物唱催眠曲 02/12 10:25
21FArgusX: 如果有兩個鬆軟隊友, 幾乎撞得不亦樂乎 02/12 10:26
22Fherro760920: 萬用是滅盡物理雙刀,這版雙刀要控制耐力更累,保命 02/12 10:27
23Fherro760920: 裝還是吃菇舒服。要玩TA再去玩屬性,就算有冥赤後也 02/12 10:27
24Fherro760920: 一樣,沒TA水準配了火力裝只會貓不會加速。 02/12 10:27
25FArgusX: 就手超短的弓, 適合高手玩 02/12 10:31
26FFlutteRage: 體三就夠了拉 歷戰娜娜火獅我都用雙刀打的 02/12 10:40
27FFlutteRage: 耐力技能銀龍套都能配個2級左右 02/12 10:41
28FArgusX: 應該說弓和雙刀都是輸出上限可以拉到超高的武器 02/12 10:50
29FArgusX: 只是看你的技術可以捨棄多少保命技能去換攻擊技能 02/12 10:51
30Fshiaobau: 雙刀一直都是可以不要命的打出極高傷害 以前隔壁棚還出 02/12 11:25
31Fshiaobau: 過可以赤消費的真鬼人 (鬼人時不扣耐 而是扣血...) 02/12 11:25
32Fpinacolada: 這版真的可以無限耐力 02/12 11:29
33Fwinda6627: 現在配冥赤也能玩個另類自扣血啦~ 02/12 11:32
34Fmotheregg: 當然是快樂風男啊 02/12 11:34
35Fmotheregg: http://bit.ly/2SyRWaO 02/12 11:34
36Fquintin12340: 用屬性輸出差蠻多的 現版本可用滅盡雙練習 02/12 11:37
37Fquintin12340: 但我記得等獄狼龍那版雙刀才能一次軟 02/12 11:37
38Ffishenos: 要用升龍才能一次軟,可是升龍超難用出來 02/12 12:00
39Fquintin12340: 流口水的時候來得及打完一套 02/12 12:35
40Fquintin12340: 其實抓空檔用也不錯 動作值很高 02/12 12:35
41Fquintin12340: 叉-三角-圈-圈 比 連按三次圈的時間短一點的樣子 02/12 12:37
42FEvangelion01: 滑步上撈是最快的 02/12 12:39
43Fwingtasy: 迴旋上撈可以一次軟,打出來的輸出也不錯,只要中途不切 02/12 13:00
44Fwingtasy: 換其他指令,甚至可以無限迴圈。 02/12 13:00
45Fgyqmo: 我是習慣赤龍爆破,屬性要做齊太累,一堆聚魔歷戰素材... 02/12 13:02
46Fquintin12340: 爆破玩炎王套不錯用 常駐紫斬 不過輸出還是輸屬性一 02/12 13:06
47Fquintin12340: 大截 02/12 13:06
48Fjacvky: 純論輸出,屬性>>>>爆破>物理 02/12 13:53
好奇問一下,為何大劍是反過來?是差在輸出次數? ※ 編輯: tsukasaxx (61.220.124.88 臺灣), 02/12/2020 14:03:36
49FNoobilicious: 段數高的武器吃重屬性,段數低吃重物理 02/12 14:30
50Fdavidho: 現在PC版迴旋上撈能一次軟肉質了嗎? 02/12 14:36
51FFourier5566: 回樓上 目前還不行喔 02/12 14:41
52FSnowman: 像我mhw主玩解他媽ib改拿大劍 現在冥赤盾斧又能玩了 雙劍 02/12 15:19
53FSnowman: 也想練看看 弓稍微有玩過 這樣冥赤屬武要弄10幾把想到就 02/12 15:19
54FSnowman: 懶了 還是無屬比較無腦 02/12 15:19
55Fwolver: 雙刀->冥赤武,沒有就最強的冰魚刀,嫌醜就滅盡爪,其他的 02/12 15:28
56Fwolver: 看怪挑屬性武 02/12 15:29
57Fwingtasy: 記得大劍本身吃屬性的比例就不多,大劍攻擊次數本來就低 02/12 16:34
58Fwingtasy: 了,與其花技能點去稱加成很低的屬性,不如把帳面傷害拉 02/12 16:35
59Fwingtasy: 高,空出來的還能出防禦系技能。 02/12 16:36
60Fkawazakiz2: 重點是屬性大劍有夠醜 02/12 16:39
61Fkawazakiz2: 反正攻擊力強,乾脆用無屬性、比較能看的武器硬幹 02/12 16:40
62Fprereality: 屬性傷害應該是高蠻多的 02/12 18:27
63Fquintin12340: 跟輸出hit數有關沒錯 因為屬性攻擊似乎不吃動作值 02/12 18:43
64Fquintin12340: 補正 02/12 18:43
65Fpinacolada: 正確來說是武器倍率 大鎚段數也很高啊 … 02/12 21:19
66Fyangtsur: 冰魚龍雙劍還是冰屬最強,別像我一樣浪費石頭去做冥赤冰 02/13 02:03
67Fyangtsur: 雙刀了。。。 02/13 02:03
68Fquintin12340: 冰魚雙太醜了 用不下去 02/13 02:23
69Fnolineageno: 醜就下去了 02/13 04:57
70FMIKIYA: 帥跟強 我選帥 02/13 11:39
71FFourier5566: 我覺得冰魚至少比雞腿好太多 起碼像把利器 02/13 12:14
72FFourier5566: 當初本篇最強雞腿真的是醜到讓我完全不考慮拿XDDD 02/13 12:14
73FArgusX: 你想想看敲太鼓的帥不帥, 把雞腿想成鼓錘就好 02/13 18:56
74FArgusX: 把長槍隊友想成...(X 02/13 18:56
75Fash9911911: 長槍:幹 02/13 20:19

魔物獵人 看板熱門文章

47
84
53
109
23
62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