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大:陳明通非辭職 111學年度起不再應聘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90則留言,6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1 ( 44推 3噓 43→ )
討論串 2
備註請放最後面 違者新聞文章刪除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 Yahoo、MSN、LINE等非直接官方新聞連結不被允許 CNA 2.記者署名: ※ 若新聞沒有記者名字或編輯名字,請勿張貼,否則會被水桶14天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台大:陳明通非辭職 111學年度起不再應聘兼課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規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6日電)台灣大學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 撤銷碩士學位。校方今天證實,林智堅的指導教授陳明通自111學年度起不再應聘兼課, 並非辭職。 台灣大學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學術倫理審定委員會決議,認林智堅與余正煌論文內容高 度重疊,而余正煌論文早半年完成,且林智堅無法提出反證,因此認定是林智堅抄襲,撤 銷他的碩士學位。 後續包括中國國民黨等都召開記者會,呼籲林智堅的指導教授陳明通辭去國家安全局長職 務以及台大教職,接受學術倫理調查。 台灣大學今天以文字回應向媒體證實,國家發展研究所教授陳明通自111學年度起不再應 聘兼課。由於陳明通是兼任教授,並非辭職。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需放媒體原始連結,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208165003.aspx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以天為單位),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已經一屍兩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6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60633279.A.265.html
1FMei5566: 金雖小 111.83.48.5 08/16 15:01
2Fbelucky: 命啥 還是好好當他的局長 27.51.99.54 08/16 15:01
3Fpuritylife: 他只是下學期不兼課 躲一學期而已啦 60.199.183.253 08/16 15:01
4Fjil: 還好跑得快 不然被調查再解聘臉就丟大了 114.41.93.160 08/16 15:02
5Fbelucky: 超爽der 27.51.99.54 08/16 15:02
6Fpuritylife: 最後借調結束一樣回台大爽爽過好嗎 60.199.183.253 08/16 15:02
7Fdeltarobot: 台大小心了 42.78.178.198 08/16 15:02
8Fknives: 才兩命算賺到了,還沒往下追查他的學生 211.21.37.96 08/16 15:02
9Fdnzteeqrq: 護駕有功 明年升官 49.216.55.22 08/16 15:03
10FAGATELINK: 台大:我不聘了啦,別再叫我查惹QQ 180.217.201.39 08/16 15:03
11Fpuritylife: 唉 明通不應聘 表示是明通不想上課... 60.199.183.253 08/16 15:03
12FSigmundFreud: 不再應聘是借調啥 42.73.12.232 08/16 15:03
13Fpochaccofang: 下個月當閣揆嗎? 180.217.20.68 08/16 15:03
14Fdg01: 原來如此 36.234.170.42 08/16 15:04
15Fpuritylife: 他借調去國安局當局長 但有兼任上課 60.199.183.253 08/16 15:04
16Fpuritylife: 下學期他不想上課了 60.199.183.253 08/16 15:04
17FAhhhhaaaa: 不是辭職 是不再兼任 60.251.64.160 08/16 15:05
18Fdg01: 了不起的偉人 36.234.170.42 08/16 15:05
19Fbelucky: 15樓的解釋讓我大腦當機了一下 27.51.99.54 08/16 15:06
20Fpuritylife: 台大寫的是有多難懂 怎都覺得他被開除 60.199.183.253 08/16 15:07
21Fexcercang: 台大跪了啦,終究要向政治低頭220.134.254.176 08/16 15:08
22Fa7788783: 真給面子 42.71.229.203 08/16 15:08
23FKillercat: 這沒啥跪的啊,兼任教授本來就一年一聘 61.228.71.76 08/16 15:09
24FCarisLeVert: 果然跟辭職無關塔綠班很會鑚的 118.231.154.99 08/16 15:09
25FKillercat: 原則上不會開除 就頂多期滿不續聘 61.228.71.76 08/16 15:09
26Fvutuv: 其他四命,許,蔡,何,鄭? 223.140.39.30 08/16 15:09
27Fwelly520: 那串粽子給我整個拉起來阿 106.105.82.212 08/16 15:11
28Facolam: 把他所有的學生的論文拿出來檢視一下 42.79.236.196 08/16 15:11
29FHANAXALICE: 要不要解釋一下有沒有賣學歷 1.200.136.207 08/16 15:11
30FHANAXALICE: 有關係就輕鬆過 1.200.136.207 08/16 15:12
31Fgoodjop11: 就是台大不續這個兼任約是嗎? 36.226.8.112 08/16 15:13
32Fexcercang: 他這一走,就不用查後續論文了220.134.254.176 08/16 15:13
33Fachou0119: 就是學校之後有開課他還是可以回來上 42.73.174.140 08/16 15:13
34Fpreisner: 被抓包了, 不敢再去了咩 60.248.161.28 08/16 15:13
35FMyohMy: 他又沒差,還有官可以當。 211.21.182.146 08/16 15:14
36Falittleghost: 選舉完就回來了 223.136.14.106 08/16 15:15
37Fpokyhoyo: 好了啦這件事就到此為止 不然要第一學府 49.216.128.53 08/16 15:15
38Fwaterfully: 08不想教了 你奈我何? 36.228.52.118 08/16 15:15
39Fpokyhoyo: 承認自己賣學歷? 49.216.128.53 08/16 15:16
40Fgoodjop11: 還是台大有開合約但阿通師不要? 36.226.8.112 08/16 15:16
41Fsagarain: 他超過65了 36.225.251.29 08/16 15:17
42FFino5566: 人家局長餒 會擔心退路喔111.251.145.116 08/16 15:17
43FGazza555: 要高升了 恭喜 211.23.157.237 08/16 15:17
44Fwaterfully: 下個月中華開學 聘書應該準備好了吧 36.228.52.118 08/16 15:18
45Fcoffee112: 怕 1.174.202.203 08/16 15:18
46Fmomo3921d: 不續聘應該就結束了,藍白又翻車了 115.165.193.22 08/16 15:19
47Fao5566: 看來這次台大很氣 116.59.109.241 08/16 15:19
48Fvicious666: 局長位穩的,活的很好。國安靠這種人 61.228.197.101 08/16 15:21
49Fvicious666: 呵呵 61.228.197.101 08/16 15:21
50Fcoffee112: 要高升了 爽辣 1.174.202.203 08/16 15:22
51Fmagamanzero: 所以還是可以查 對吧? 60.248.126.193 08/16 15:24
52Fter2788: 概念差不多 用詞不一樣而已 42.77.46.202 08/16 15:24
53FTPEE: 類開除的意思嗎 122.116.32.118 08/16 15:25
54Fter2788: 實際上有沒有兼任不影響台大調查 42.77.46.202 08/16 15:25
55Fvisviva: 是他不想上還是台大不給上? 112.104.85.105 08/16 15:30
56Feeccms: https://i.imgur.com/2IRHlk0.png 49.216.25.76 08/16 15:31
57Fpuritylife: 台大聘書早就給出去了 還開除勒== 60.199.183.253 08/16 15:32
58Fspring53287: 論文繼續查阿 管他有沒有走 220.132.99.198 08/16 15:32
59FOCDisorder: 這樣就不用再追究了對吧? 1.167.40.108 08/16 15:32
60Fcactus44: 可是他下面那堆指導學生要怎樣 42.73.65.98 08/16 15:33
61Fgourmand: 樓上,之後再隨便找一間私立的去做兼任 111.82.1.2 08/16 15:34
62Fgourmand: 一樣可以繼續指導論文啊 一樣掛台大學位 111.82.1.2 08/16 15:34
63Fgourmand: 根本不痛不癢好嗎 111.82.1.2 08/16 15:34
64FQua3small: 國安局長 台大國發所博碩士 2邊高檔爽 180.217.139.19 08/16 15:34
65FBensonTu: 管氏企業 61.228.165.233 08/16 15:34
66FQua3small: 賺 180.217.139.19 08/16 15:34
67Fgourmand: 就算不能再指導還是可以改掛口委 只是黨 111.82.1.2 08/16 15:36
68Fgourmand: 不能再白嫖台大國發這個title 很不方便 111.82.1.2 08/16 15:36
69Fxulzj524: 所以不用查指導過的論文嗎 現在是打算不 1.34.72.168 08/16 15:38
70Fxulzj524: 聘用就這樣過去了 1.34.72.168 08/16 15:38
71Fvisviva: 「據了解,陳明通以國安局公務繁忙為由請 112.104.85.105 08/16 15:38
72Fvisviva: 辭兼任教授職務。台大則表示,陳明通自11 112.104.85.105 08/16 15:38
73Fvisviva: 1學年度起不再應聘兼課,並非辭職。」好 112.104.85.105 08/16 15:38
74Fvisviva: 聚好散啦,哈哈哈哈 112.104.85.105 08/16 15:38
75Fhoney4617912: 簡單說就是打工仔先閃一陣子 42.79.244.81 08/16 15:52
76Ftea8888: 黨國餘孽仍霸佔校園114.137.249.249 08/16 15:54
77Fgankgf: 了不起 被動辭職負責 42.77.92.40 08/16 15:55
78Fstvc: 以為落跑就沒事嗎 蔡英文就愛這種水準220.129.204.118 08/16 15:55
79Fbnn: 台大不續聘fire掉 陳明通自稱是辭職不是被火 125.227.13.36 08/16 16:02
80Fsunstrider: 一堆人搞不清楚應聘和續聘的差別125.231.155.197 08/16 16:03
81FKKB: 屏東縣長最近很安靜啊 明通弟子 36.229.192.26 08/16 16:05
82Ftheknight: 炒尤魚 36.229.221.21 08/16 16:05
83Frabbit2233: 高升 118.231.208.93 08/16 16:42
84Ffroce: 就留一個面子給政府啊,台大贏裡子。180.217.194.212 08/16 17:30
85Ffroce: 是說現在大家國文是有多糟?這都能看不懂180.217.194.212 08/16 17:30
86FSinbeoce: 一屍要幾命?223.137.145.179 08/16 18:33
87Fpc011630: 年紀也大了,算賺到了 49.217.109.69 08/16 18:43
88Fcherish1112: 都賺飽了哪有差,敢不敢重新檢視被 111.71.213.231 08/16 18:43
89Fcherish1112: 他指導過的論文? 111.71.213.231 08/16 18:43
90FZoddKiWi: 這樣也可以當國安局局長? 42.72.70.237 08/16 21:2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90 >> [新聞] 台大:陳明通非辭職 111學年度起不再應聘 wl3532 2022/08/16 15:01:16
11 Re: [新聞] 台大:陳明通非辭職 111學年度起不再應聘 pulato16 2022/08/16 18:39:56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3
46

最新文章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