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珍奶就是要喝奶精泡的才對味

看板 Womentalk
作者
時間
留言 139則留言,110人參與討論
推噓 81 ( 83推 2噓 54→ )
喝鮮奶茶就感覺跟水一樣 沒什麼味道的東西 珍奶就是要喝奶精泡的 奶精味越濃越好 尤其以前古早時候的珍奶最好喝 像是休閒小站那種的 現在的珍奶就喝清心還可以 反而珍珠鮮奶茶我喝不到幾次 珍奶還是喝奶精泡的比較好喝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660220153.A.BA3.html
1FFlynnZhang: 沒錯 08/11 20:16
2Ffeiio: 我都覺得喝到奶精血管會塞住的恐懼 08/11 20:17
3FBeanoodle: 對 08/11 20:18
4Fsoulboy330: 是真的但是因為我有高血壓 所以必須妥協鮮奶茶 08/11 20:24
5Fkibou: 一定要三花奶精 08/11 20:26
6Fsean47: 贊同 08/11 20:34
7Fkibou: 高血壓和奶精有關係嗎 08/11 20:35
8Fmin1521: 只能喝奶精的,因為鮮奶加茶會拉肚子... 08/11 20:39
9Flemomo0212: 真理 08/11 20:39
10Fkimura0701: 超級喜歡奶精!!!! 08/11 20:42
11Fbeginomega: 真理+1 08/11 20:48
12Ftg9456: 之後就改名什麼早安奶茶之類的 又開始一杯賣80 08/11 20:48
13Ftozi: 認同 08/11 20:49
14Fryuko007: +1 08/11 20:57
15Fmiruku030: 奶精喝起來比較香~ 08/11 20:57
16Fsakurani: +1都要喝珍奶了幹嘛喝加鮮奶的 08/11 20:58
17Fchachamaru: 50嵐的 08/11 21:02
18Fmp60707: 4 08/11 21:14
19Fcmrz2sky: 只能喝奶精 鮮奶會拉肚子+ 乳糖不耐 08/11 21:15
20Fu06tp60s: 沒錯!都喝珍奶了管他健不健康 08/11 21:17
21Fpiedazin: 五十嵐一定要喝奶精 其他家的未必 08/11 21:19
22FDollyPig: 認同~~~ 08/11 21:22
23Fpttmybrother: 4444 08/11 21:31
24Fpolline: 沒錯 08/11 21:34
25FYAYA6655: 化學的比較好喝,口感比較好 08/11 21:42
26Fpopoajcjje: 同意到不行 08/11 21:58
27FO300: 我比較喜歡鮮奶的 08/11 22:05
28FO300: 奶精有時候會很膩 08/11 22:06
29Foohailey: 對 08/11 22:07
30Fchen2021: 0 很膩很噁 08/11 22:08
31FMazu323: 沒錯 08/11 22:17
32Fkibou: 鮮奶的味道其實很淡 加上茶再稀釋 要靠多一點糖提味道 08/11 22:23
33FSunblacktea: 奶精喝沒幾口就膩了甚至噁心 鮮奶的味道比較自然 08/11 22:25
34Firina0629: 是der 08/11 22:29
35Fnuga: 奶精的我不行 08/11 22:32
36Fcuscir: 沒錯 不健康的才好喝 08/11 22:42
37FSEEDA: 真的 鮮奶跟喝水沒兩樣 08/11 22:43
38Farashi218: 沒錯!!!我喝鮮奶的拉爆,但奶精的不會!!!而且濃 08/11 22:43
39Farashi218: 醇香 08/11 22:43
40Fbow7520: 奶精噁...... 08/11 22:45
41Fsmile871121: 50嵐一定喝奶精! 08/11 22:46
42Flluunnaa: 我也覺得+奶精比較好喝 08/11 22:52
43Fkibou: 之前逛賣場有看到 戀職人有一款長的像奶精球的產品 裡面放 08/11 22:54
44Fjoshua830325: 是,奶精奶茶的化學味最對味! 08/11 22:54
45Fkibou: 的是牛奶 08/11 22:54
46Fkibou: 話說 鮮奶茶和奶精奶茶一樣不健康吧 08/11 22:54
47Fkarol1995: 沒錯 08/11 22:56
48Fabby9160: 同意 08/11 22:56
49Fabby9160: 不懂鮮奶茶 08/11 22:56
50Fshazna70: 真的 08/11 23:01
51Fjohanzhou: 推推 08/11 23:02
52Fcd0909: 鮮奶的喝習慣了就喝不回奶精 08/11 23:05
53FMaxScherzer: 同意,我超痛恨問我要不要「升級」鮮奶茶,幹我喝奶 08/11 23:08
54FMaxScherzer: 精比較低級是不是啦幹 08/11 23:08
55FWCG041: 贊同你 才有回憶的味道 08/11 23:15
56Fymx3xc: 說過很多次惹 鮮奶茶 自以為比較高級 都是商人炒作手段 08/11 23:20
57Fymx3xc: 奶茶 就是要喝奶精的 奶味才會夠香~ 08/11 23:20
58Fymx3xc: 鮮奶茶跟水一樣很淡 根本沒有喝奶茶的爽感 還賣比較貴 08/11 23:21
59Fcontainer: 奶精的用棕櫚油製造比較濃醇香;鮮奶茶天然的味道反而 08/11 23:23
60Fcontainer: 淡 08/11 23:23
61FmuahJuice: 對!!! 08/11 23:30
62FMarchqoo02: 終於遇到知音了,跟身旁的說奶精的才對味都找不到同好 08/11 23:31
63FMarchqoo02: 嗚嗚嗚,能否順便請原po跟大家推薦喜歡的奶精珍奶, 08/11 23:31
64FMarchqoo02: 我喝的店數比較少,目前comebuy跟85的我覺得不錯,喜 08/11 23:31
65FMarchqoo02: 歡甜滋滋 08/11 23:31
66Fc80352: 但50嵐兩種都好喝 08/11 23:34
67FAigheLuvSeks: 奶精又香又醇 08/11 23:52
68Fmengann: 沒錯,居然有同好,感動 08/11 23:52
69Fyt8899: 加奶精才是奶茶啦!! 08/11 23:56
70Floveponpon: 對!!!!! 08/11 23:59
71FQQ99: 全力支持 08/12 00:02
72Fquixotism: 同意 08/12 00:09
73Fserene0124: 沒有綽啦 08/12 00:14
74Fcoffee112: 沒錯 08/12 00:17
75Fgarylin02: 奶精+珍珠=絕配 08/12 00:23
76Fwel1721: 沒錯!加牛奶就少了那個味道! 08/12 00:23
77Fdonny52019: 確實 08/12 00:27
78FChiachi: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欸 08/12 00:30
79Fa089111: 珍奶就是要喝不加珍珠的才對味 08/12 00:31
80Ffragrantally: 當然一定要奶精才好喝 08/12 00:31
81Fkexi8088: 這倒是真的 08/12 00:48
82Faqua25113: 對 但太有負擔了 還是會選鮮奶的嗚嗚 08/12 00:52
83Fmag1021: 贊成標題 08/12 01:02
84Fcartier0207: 全脂會比脫脂還要好喝 當然還是比不過奶精 08/12 01:06
85Fq312083: 知道奶精不健康,但是奶精的確口感較好。 08/12 01:10
86Fa3741624: 牛奶還容易長痘痘 08/12 01:27
87Fvvind: 真的 08/12 01:42
88FWFSGT: 是 紅茶拿鐵不知道再喝三小 08/12 02:04
89FWFSGT: 但是同時有奶精又有牛奶的又剛好喝 08/12 02:05
90Fooooooxxxxxx: 真的 沒有奶精就很沒喝垃圾飲料的感覺XXD 08/12 02:08
91Fearrings: 沒錯 08/12 02:57
92Fjohnny5411: 說得沒錯 08/12 03:22
93Factiveactive: 完全同意 08/12 03:41
94Fjhun: 對啊 ,不過現在這麼貴。一個月喝一次 08/12 04:15
95FZrola: 奶精才是奶茶的醍醐味啊 08/12 04:21
96Fbnb840522: 有機會可以喝看看好一點的茶師泡的鮮奶茶 那個茶香跟 08/12 04:21
97Fbnb840522: 奶味同時展現 交融卻清澈的感覺真的跟鬼一樣 一杯80左 08/12 04:21
98Fbnb840522: 右而已 08/12 04:21
99Fevevt: 奶精泡的喝完嘴巴都有種油膩感 08/12 06:34
100Fevevt: 很多家都一樣 油油的很噁 08/12 06:35
101Fevevt: 就是所謂的濃醇香? 08/12 06:36
102Fns19: 珍奶就是要50嵐的奶精! 08/12 08:21
103Fsweetviny: 奶精是油不是奶,罪惡但好喝 08/12 08:49
104Fsociwrk: 吃多了飽和脂肪/反式脂肪酸,心血管會很有感。 08/12 09:24
105FOrcDaGG: 奶精又沒有反式脂肪,你去吃奶油才有 08/12 09:30
106Ffoxevil6n17: 有推薦哪間鮮奶茶好喝的嗎 08/12 09:42
107Ffoxevil6n17: 喝50嵐鮮奶茶味道都分開的 不好喝 08/12 09:44
108FGya: 沒錯 奶精的泡泡才多 08/12 09:52
109Fkagaya: 對!!!! 08/12 10:34
110Fcobal: 你是不是不知道有一種叫"動物性鮮奶油"的東西 08/12 10:48
111Frealxxx: 奶精無可取代 08/12 10:57
112Falice0514: 奶精比較好喝+1 08/12 11:28
113Ffcz973: 茶就類似美式都是兌過水的原液,喝過美式加鮮奶就知道那味 08/12 12:27
114Ffcz973: 道有多淡,除非店家跟義式咖啡一樣用高壓萃取茶湯再來加鮮 08/12 12:27
115Ffcz973: 奶,不然都是邪魔歪道 08/12 12:27
116Fsuja: 沒錯沒錯 最好整杯都奶精加幾滴紅茶最讚 08/12 12:51
117Fuououes: 奶精加奶粉 08/12 12:54
118Folin7745: 確實 不健康+不健康=好喝 08/12 12:56
119Fssun302231: 清x的珍奶我反而覺得還好耶 08/12 13:18
120Fghone8621: 真理是鮮奶跟奶精同時加進去 讚的 08/12 14:24
121Falvin8509: 有奶精才有台灣味啊!最近清原新品夏芋搔仙草奶精味讓 08/12 14:49
122Falvin8509: 人喝的很回味啊 08/12 14:49
123Fcathy74330: 珍奶的話真的要喝奶精... 08/12 16:37
124FOrcDaGG: 可惡 我等一下就去買清源 08/12 17:50
125Ficypenguin: +1,喝奶茶珍奶都是奶精派的,一直覺得鮮奶茶味道很怪 08/12 21:17
126Ficypenguin: ,還不如喝純鮮奶! 08/12 21:17
127Fstyle84625: 原來有同好! 08/12 21:22
128Fruby974013: 奶精派+1,除了珍奶的選擇不多,最近也是聽說清原新品 08/12 22:07
129Fruby974013: 有出 08/12 22:08
130Fbearweb: 優質好文! 到底誰在跟你加牛奶!! 08/12 22:21
131Fbetty30304: 比起50嵐我比較喜歡清原的~還可以加很多料小芋圓、 08/12 22:44
132Fbetty30304: 蜂蜜凍 08/12 22:44
133Fsam690718: 越不健康越好喝 08/12 22:57
134Ftsai6670: 50嵐我只喝奶精 鮮奶茶沒什麼味道 08/13 14:32
135FChikanDesu: 沒錯 大不了少喝幾次就好了 不要每次在那邊妖鬼假細哩 08/14 20:17
136FChikanDesu: 喝什麼無糖鮮奶茶 08/14 20:17
137FMeshiTero: 我也喜歡奶精奶茶 08/14 22:20
138Fchloe7831: 嘔嘔 08/14 22:42
139FRrivacy: 都好喝 08/15 19:03

WomenTalk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1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