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陸方實彈軍演不停 蘇貞昌:力量用在照顧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02則留言,8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16推 39噓 47→ )
陸方實彈軍演不停 蘇貞昌:力量用在照顧人民、維護和平才是正道 ETTODAY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持續在台海周遭進行實彈軍演,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表示,全世界的人民 都愛好和平,堅持民主、自由的國家都不希望戰爭,中國用飛彈、軍演破壞區域和平,已 經受到全世界譴責,呼籲中國把力量用來照顧人民,用來維護和平,才是正道。 蘇貞昌表示,全世界的人民都愛好和平,堅持民主、自由的國家都團結在一起,都不希望 戰爭,但是有惡鄰在我們門口耀武揚威,中國用飛彈、軍演來破壞區域和平,已經受到全 世界愛好自由、和平國家的譴責,我們同樣嚴正譴責,並且對於所有的相關狀況都密切掌 握。 「我們會堅定維護國家主權,保護人民安全絕不退縮。」蘇貞昌呼籲,中國把力量用來照 顧人民,用來維護和平,才是正道,才是大國的責任,而非來壓迫鄰國,這樣子也不會得 到臺灣人民的好感。 至於近來政府機關遭駭客攻擊事件頻傳,蘇貞昌說,現在的戰爭已經不同於過往,都是有 資訊戰、有各種假訊息等等,從俄國入侵烏克蘭,都看到各方面的狀況,「各種資訊戰用 假訊息來妨害整個國家運作,來衝擊民心士氣,我們都要防」。 「尤其愈自由、民主、開放的社會,愈容易被侵入。」蘇貞昌呼籲,國人同胞要小心戒慎 ,不要傳任何不明的訊息,同時也不要受騙,從受詐欺集團、詐騙集團的騙,到受外國惡 勢力的騙,都是要小心防範。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806/2310534.htm 每日幹話+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7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59757137.A.50A.html
1Fdddc: 我以為是顧選票 101.9.200.231 08/06 11:39
2FQinsect: 滯支:「我們繼續抹黑塔綠斑」 114.37.71.55 08/06 11:39
3Fnutrino: 騙神最新力作 114.40.187.131 08/06 11:39
4Fyangweiisi: https://i.imgur.com/cP0eRoL.jpg118.171.146.105 08/06 11:39
5Fa0986188522: 相信政府 相信黨 112.78.75.227 08/06 11:39
6FexceedMyself: 用在騙神 106.64.121.184 08/06 11:39
7Fnbarepeat: 掃把? 111.251.81.50 08/06 11:39
8Fs72005ming: 這是示弱了嗎? 223.136.23.190 08/06 11:39
9Fscott032: bnt表示 101.9.130.7 08/06 11:40
10Ffirose: 我連神都騙了 還有什麼不能騙的? 125.228.58.7 08/06 11:40
11Ftalrasha: 日本:謝謝一句都没有 61.223.133.162 08/06 11:40
12Fyangweiisi: 那你們塔綠班為什麼都要為什麼都要把118.171.146.105 08/06 11:40
13Fyangweiisi: 力量用在大內宣不照顧人民呢?118.171.146.105 08/06 11:40
14Fwellymac: 民進黨用在照顧荷包上 114.46.136.135 08/06 11:40
15FMSchumi: 要呼口號了嗎 58.115.157.129 08/06 11:40
16Fpolestar0505: 騙神仔怎麼那麼溫文儒雅 223.137.20.223 08/06 11:40
17Fcrystal0504: 廢物低能兒 42.77.123.15 08/06 11:40
18Fyangweiisi: https://i.imgur.com/skvEdrr.jpg118.171.146.105 08/06 11:40
19FGoogleZ: 紅共在演習,綠共在鬥爭人民,兩個都是垃 49.215.21.134 08/06 11:40
20Fgiggleboy: 保生大帝:喔 101.9.99.161 08/06 11:40
21FGoogleZ: 圾啦,幹 49.215.21.134 08/06 11:40
22Fgrant790110: 院長這話說得不錯 足以號召大陸民眾 180.217.30.36 08/06 11:40
23FTCPai: 用訴訟照顧人民的政府223.136.135.231 08/06 11:41
24Fsion1993: 你的掃把呢? 118.232.16.143 08/06 11:41
25FTPDC: 不曉得該說什麼 = = 101.138.98.116 08/06 11:41
26Fcrystal0504: 台灣亂源 42.77.123.15 08/06 11:41
27Fhccbaseball: 哪像我們都把力量用在照顧包商 101.9.238.25 08/06 11:41
28Fscum5566: 都縮到替中共護航飛彈過頭頂無威脅了 笑 111.252.89.132 08/06 11:41
29Famphiprion: 光頭繼續躲起來講幹話 27.53.176.85 08/06 11:41
30Fgowang19: 掃把呢 61.62.78.179 08/06 11:41
31Fq13461346: 不是要拿掃把往前衝= =? 60.128.198.93 08/06 11:41
32Fscum5566: 死 111.252.89.132 08/06 11:41
33Ffirose: 在那射什麼! 125.228.58.7 08/06 11:41
34FaggressorX: 平常不是很兇 軟屌了喔 1.162.122.11 08/06 11:41
35FWin7: 我知道了,不要相信民進黨的詐騙 1.200.178.167 08/06 11:42
36Fxulzj524: 力量用在打壓異己成就自我才對 1.34.72.168 08/06 11:42
37Fsiwinee: 蘇先生真的別在幹話,真的會害死台灣 123.50.52.142 08/06 11:42
38Fiwinlottery: 高端 快篩 風電 錢瞻好意思說喔 115.43.77.101 08/06 11:42
39Fshou0810: 三小啦 孬種 218.166.79.142 08/06 11:42
40Fletgo999: 打贏演習的選戰 42.77.125.75 08/06 11:42
41FInazuma: 別在用嘴跑護台灣啦 槓!180.217.213.149 08/06 11:42
42Fjeff50363: 孬種 106.64.185.246 08/06 11:42
43Fbabuarea: 防疫經費都用在照顧小吃店了,人民呢 114.32.217.110 08/06 11:43
44Fgn01693664: 用在選舉才是真的 嘻嘻 114.137.168.26 08/06 11:43
45Fa8810042: 照顧有黨證的人民,維護皇城內的和平 101.9.134.227 08/06 11:43
46Fasdf70044: 你ㄉ掃把咧 220.141.98.241 08/06 11:43
47Fwinglight: 軍演結束才講,完全被當俗辣了啦 175.182.113.56 08/06 11:43
48Fjason731212: 蘇光頭你的掃帚準備好了沒 61.65.118.196 08/06 11:44
49Fjackapple: 嘴炮擋得了飛彈? 114.36.168.80 08/06 11:44
50Fasdf70044: 拿出掃把嗆爆支那阿 220.141.98.241 08/06 11:44
51Fcrazeangel: 力量用在欺騙人民 違背良心才是正道 118.167.7.155 08/06 11:44
52Ftrashpoking: 用力在騙人民吧... 1.171.253.50 08/06 11:44
53Fmmx3259: 整天廢話連騙 死臭光頭 你的掃把呢 111.71.119.147 08/06 11:44
54Fjeff50363: 平常不是很嗆 106.64.185.246 08/06 11:45
55Fsali921: 那力量用在反中的狗官是在反什麼? 114.33.29.223 08/06 11:46
56Fwsx26997785: 蘇貞倉別在嗆了 上午有共艦來中線耶~ 111.253.220.45 08/06 11:46
57Fsali921: 反到人民沒錢賺生活苦哈哈,幹你娘廢物 114.33.29.223 08/06 11:46
58Fwugi: 翻譯:他真的打過來 我怎麼撈 218.164.147.67 08/06 11:47
59FHuan0309: 照顧選情 打贏這場演習的選戰 182.234.75.72 08/06 11:48
60Fleisureman: 不是用在藏匿重大情事上蒙蔽人民嗎? 223.140.228.89 08/06 11:48
61Ftsuneo: 力量要在用選戰才是正道 1.173.143.210 08/06 11:48
62Fjason222333: 不要在野了又是另一番說辭223.137.178.203 08/06 11:49
63Fj9564056: 力量用在顧選情吧 1.200.8.19 08/06 11:50
64Fa8785007: ZZZZZZZZZ 39.9.164.183 08/06 11:54
65Fhaniah: 123.194.91.7 08/06 11:56
66Feayterrr: 不是很嗆? 49.216.184.251 08/06 11:56
67Fsted0101: 縮了~ 111.250.45.149 08/06 11:57
68Fhvhiiavjqmp: 我沒看到你力量,你可以出海問軍演 1.174.234.236 08/06 12:04
69Fhvhiiavjqmp: 你在叫什麼 1.174.234.236 08/06 12:04
70Fpoasdm: 61.223.149.94 08/06 12:07
71FJAR: 騙神仔還不拿著掃帚出海抵制中共軍演 1.164.81.33 08/06 12:11
72Fbboring: 掃把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兩支了 114.45.213.39 08/06 12:12
73Freenoip: 61.223.149.94 08/06 12:12
74Fsldj: 哎啊 111.82.165.33 08/06 12:14
75Fthinkder: 打贏防疫的選戰 27.51.136.110 08/06 12:22
76Fdegneva: 力量用在選舉鬥政敵的也好意思講111.242.200.153 08/06 12:23
77Fdyrus: 騙神仔 111.254.125.38 08/06 12:38
78Fchick703: 是掃把那位嗎 42.77.150.208 08/06 12:43
79Fmarcus176: 漢奸後代閉嘴! 1.200.10.36 08/06 12:44
80Fnelsonchu: https://i.imgur.com/xzZMobG.jpg 60.248.167.177 08/06 12:50
81Fwilly0526: 你怎麼這兩天沒拿掃把出門123.192.244.239 08/06 12:51
82FCindyLara: 請問 騙神仔 院長 對於 物價上漲 有 什 61.228.172.34 08/06 13:07
83FCindyLara: 麼做法 61.228.172.34 08/06 13:07
84FCindyLara: 可以把心力用在 照顧人民 嗎? 61.228.172.34 08/06 13:08
85Fpenguin30830: 空話一堆 114.35.181.3 08/06 13:10
86FAmanz: 房漲,交通亂,電力不足,dpp滾 42.77.79.168 08/06 13:11
87FThorvs: 隨機停電,物價這樣,照顧人民? 114.32.167.191 08/06 13:24
88Fbighorse0: 來人阿 提院長掃把 36.234.100.43 08/06 13:32
89Fneilss0088: 用愛發電,用正道抵抗入侵 123.240.52.63 08/06 13:35
90Fbij831: 掃把在戰了,拿出來開戰阿 49.216.45.209 08/06 13:47
91Fdenny86: 龜兒子蘇真昌 1.172.27.244 08/06 13:49
92Ftenka92417: 廢話王 114.44.19.50 08/06 13:52
93Ffreehouse: 當很久也該滾了 118.232.21.202 08/06 14:15
94FFiveSix911: https://i.imgur.com/riDB6Ci.jpg 118.231.131.63 08/06 14:32
95Fasd111222000: 打贏軍事的選戰? 42.77.96.184 08/06 14:42
96Fclone29: 為什麼還不死呢? 118.232.70.236 08/06 15:00
97Fa1277034: 說得好,但是民進黨政府會告人叫你害怕 114.137.49.213 08/06 15:49
98Fa1277034: 閉嘴 114.137.49.213 08/06 15:49
99Fkamisanma: 之前罵中國的氣勢勒 114.26.170.241 08/06 16:54
100FQQ55555555: 平常不是很兇 軟屌了 61.63.101.168 08/06 17:10
101FGN02209611: 沒事就嗆有事冷處理,投你是要反共耶 49.216.191.104 08/06 18:40
102Frexn: 台灣人也這樣覺得 可以請院長不要再打嘴砲嗎 122.116.74.48 08/06 19:01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