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吉] 2020置底聊天區

看板 Changhua
作者
時間
留言 88則留言,45人參與討論
推噓 45 ( 45推 0噓 43→ )
2020年開始就發生很多事情 從摔黑鷹到春節的武漢肺炎傳遍世界 更換一下聊天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1.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angHua/M.1580137201.A.0BD.html
1Fzxcc79: 你誰亂么吉 01/27 23:01
2FMrSherlock: 紅包(伸 01/27 23:10
3Fslcgboy: 紅包等找到名目再來啦 01/27 23:11
4Fqoopichu: 么個毛,是說你沒禁止閒聊串買賣根本就變買賣二串了 01/28 00:39
5Fslcgboy: 有的比較像是推錯篇~ 01/28 00:48
6Fslcgboy: 那我其他鎖起來好了 01/28 00:49
7Fseason002: 大家恭喜發財 出入記得戴口罩~ 01/28 01:41
8Fslamwater: Kobe走了,昨晚我11點20分睡覺,剛剛3點30幾分醒來, 01/28 04:01
9Fslamwater: 看來是有受到些影響...感覺不太真實 01/28 04:01
10Fthewtf: 你誰啊 01/28 09:48
11Fthewtf: 亂么吉 01/28 09:48
12Fthewtf: (版大剛是我朋友推文的…別桶我) 01/28 09:48
13FMrSherlock: 話說這篇沒置底喔,板標也可以改一下 01/28 20:29
14Fqoopichu: 看板進前30名了,不過完全不值得慶幸... 01/28 23:16
15Fqoopichu: 人氣:452 01/28 23:17
16Fqoopichu: 板ㄟ,加攏嘸郎捏~ 01/28 23:50
17Fslcgboy: 怎麼會沒人 從年夜飯那篇就知道大家都在潛水~ 01/29 14:33
18Fslcgboy: 如果把年夜飯轉成發文那當然會很歡樂~ 01/29 14:44
19FCCY1023: 光南排隊領口罩,插隊跟二次排隊的人還真不少~ 唉 02/07 13:47
20Fqoopichu: 台灣最美的風景 02/07 14:20
21Fqoopichu: HOT惹 02/18 23:31
22Fmars1985: 糞措施 02/21 11:47
23FFm960805: 現在煙火是啥= = 02/29 15:34
24Feiki787: 很吵~被吵半小時了..... 02/29 15:45
25Fyu1111116: 煙火在哪啊?媽的 02/29 16:15
26FFm960805: 為啥10點還有煙火.. 02/29 22:22
27Fqoopichu: 這串太久了前面都沒有更新提醒... 03/01 18:14
28Fsaiulbb: 版主版規要寫進去新聞要30個字心得阿 推文在下面會沒看到 06/23 00:40
29Fqoopichu: 你直接水球吧,板主應該連這串都沒在看 XD 07/02 21:19
30Fspringman: 今天早上的地震,員林竟然四級,還好時間很短! 07/26 07:05
31Fcatung: 以前我也被騙過抱著站崗的心情去跟他們要求退費最後還是 07/31 21:21
32Fcatung: 成功解約了,。 記得還有寄什麼存證信函之類的, 總之去上 07/31 21:21
33Fcatung: 網查看看還你還是有機會的 07/31 21:21
34Fmono5566: 疑原來有聊天文 08/21 00:14
35Fken40220a: 請問彰化市有哪裡可以買到種樹的美植袋,謝謝 09/10 12:05
36Fjackyeah1213: 請問彰化市今天晚上有開的爌肉飯有哪幾間呢? 10/02 14:41
37FBMWSP2: 找家樂福裡面員工請私訊 10/08 13:38
38FAltair: 最近彰鹿路又把內側車道的「禁行機車」塗銷了... 10/18 13:01
39FAltair: 可能和先前事件有關 #1V31KUXg 10/18 13:02
40Ffransice7: 員林在做什麼,為什麼一直放煙火? 11/22 19:39
41Ftinghong0515: 彰化市現在在放三小鞭炮啊 大家不用睡? 11/25 00:04
42Ftinghong0515: 是因為送肉粽的關係嗎,求解 11/25 00:05
43FMrSherlock: 請問北彰化哪裡買的到矽膠保鮮膜/蓋呢?家樂福沒有 11/30 13:27
44Fhikki52: 為什麼覺得板上氣氛越來越... 11/30 23:01
45Fkingstone21: 偷偷在這邊問有沒有人想合購勇士健身票劵 12/01 14:22
46Fazrael20119: 我想去健身房,但是我沒有時間QQ 12/02 17:33
47Fazrael20119: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大貨物流司機的鄉民 12/02 17:33
48Fkingstone21: 沒時間去健身房可以買一些簡單器材在家運動就好哈哈 12/04 13:07
49FCCY1023: 有沒有人有多的鬼滅之刃電影版的特典海報?站內信一下! 12/11 09:04
50Ftab222777: https://youtu.be/rCfeEtJIIUg 彰化晚會東森直播 12/19 20:10
51Fphilip81501: 彰化現在的工程到底要弄多久 路挖了一個月沒填的都有 12/23 19:05
52Fsauce01: 高雄85天空旅館 2/11~2/13 除夕&初一 兩晚 賠錢轉讓2200 01/05 00:48
54Fs121377: 有沒有人家的黑柴犬走失了 男生看起來還蠻年輕的 有藍色 01/05 20:25
55Fs121377: 背帶 01/05 20:25
56Fbeca800203: 飛機 01/11 19:24
57Fyu1111116: 現在是三小?有誰來了 媽的 01/17 13:26
58Fsienoien: 吵死人了又不像鞭炮聲 是誰啊 01/17 13:27
59Fsienoien: 又開始了 01/17 14:05
60FFm960805: 就鞭炮阿 擾民文化 01/17 14:44
61Fandyzasz: 有夠吵 01/17 15:46
62Fspringman: 員林海洋森林最近有特價全票20張2000元,只是聽說期限 02/03 10:47
63Fspringman: 只到五月底,我再買20張有點太多,若有人可分10張就可 02/03 10:48
64Fspringman: 以一起買。不過海洋森林到這禮拜天最後一天,之後就放 02/03 10:48
65Fspringman: 年假了。 02/03 10:48
66Faz65106510: 想請問今晚精誠夜市有開嗎? 02/14 19:17
67Fleon36272835: 還是自刪好了 (攤手 03/14 21:14
68Fmiraclesam: 徵求奧美伽健身轉讓 03/28 14:36
69Fsunboyjason: 是不是已經停水了 04/05 21:47
70Fhikki52: 大家不知道復水了沒~~ 04/08 00:50
71Fbalaj: 彰北 還沒有水 04/08 00:59
72Fhisashiaska: 這次復水好準時 04/22 00:05
73Fleon36272835: 彰化版又要被各種裝瘋賣傻了 05/05 09:22
74Fhikki52: 真的只能嘆氣....有可能立一個能精準描述的那種討人厭行 05/05 12:07
75Fhikki52: 徑的板規嗎 05/05 12:07
76Flastroom: 就不要理他 讓他尷尬 然後請小心他會提罷免 05/05 18:57
77Fclash1120: 請問彰化市的大家,水來了嗎?中山路二段現在還沒水. 05/06 15:53
78Fclash1120: .. 05/06 15:53
79Fc98406023: 凌晨水就來了 05/06 16:40
80FFm960805: 宮廟 唉 05/08 16:33
81Fleon36272835: 不出所料 05/16 22:28
84Fjaiyenyen: 謝謝老闆,今天訂餐幫醫護加油 05/19 21:09
85Fsahiro0809: 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捐血嗎? 05/27 03:41
86FFm960805: 超級打雷 05/30 05:34
87Fstevefran: 這打雷好震 05/30 05:37
88Fpadfone2: 有沒有哪裡有停電 05/30 07:31

彰化 看板熱門文章

15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