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快訊/台中男「武漢返台」到處跑!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613則留言,46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0 ( 310推 110噓 193→ )
討論串 8
1.媒體來源: ETtoday 2.記者署名 記者李宜秦、鄒鎮宇/台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快訊/台中男「武漢返台」到處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回應了 4.完整新聞內文: 武漢肺炎爆爆發時間接近過年春節,許多台商返台時都會接受測量體溫等程序,並自主隔 離14天預防疫情蔓延。但有網友發現,台中一名疑似從武漢回來的男子除了跟家人團圓吃 飯之外,還在各區到處遊玩,讓人捏一把冷汗。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 、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也做出回應。 有網友發現,台中西屯區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的小兒子24日從疫區返回台灣,「 真是有驚無險,全家人卸下忐忑不安的心」,「小兒子從武漢歷劫歸來,全家團圓陪吃豬 腳麵線壓驚」並PO上未戴口罩的全家人合照 查看臉書發現,該名男子除了陪同家人吃飯,還一起到台中中央公園遊玩,讓不少人氣炸 看完,「請立即通報,為了台中民眾」、「 一定要立即通報,潛伏期不是14天嗎」、「 他們去了很多地方都沒戴口罩,台中人要小心了」、「 為何不自覺通報。而要打卡炫耀 ,請政府重罰」。 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監測應變官、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有掌握到該起案例 ,目前已通報警方處理,詳細後續還有待追蹤。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126/1632916.htm 6.備註: 台中西屯!!!!!!!!!!!!!!!!!!!!!!!!!!!!!!!! 台中西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59.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0014328.A.E1E.html
1Ffrommr: 會有人請ㄘ土豆ㄇ 110.26.70.133 01/26 12:52
2Fsmalljacky03: 新聞也抄太快 223.141.69.175 01/26 12:52
3Fqk3380888: 怎麼一堆垃圾 101.12.43.114 01/26 12:52
4Fkiseki10: 新聞高調起來 呵 223.139.73.33 01/26 12:52
5Fbeontop: 幹幹幹幹幹幹 223.140.1.52 01/26 12:52
6Fjigsoso: 慶記準備好ㄌ 39.11.134.233 01/26 12:53
7Fihcc: 幹 笑死 36.228.230.55 01/26 12:53
8FMorrislakbay: 抓去關到菊花炸裂 111.240.84.200 01/26 12:53
9Fmeowchen: 已通報 59.115.243.121 01/26 12:53
10Fa3221715: 快去抓這死判子 27.52.196.175 01/26 12:53
11Fmuzik: 怎麼都中南部的... 111.82.66.228 01/26 12:53
12Falaskaman: 水拉 查水表摟~~ 110.50.165.139 01/26 12:53
13FFantasyRyu: 還炫耀自己從疫區回來,這恥力破表 114.32.162.95 01/26 12:53
14Fokc5566: 幹幹幹我就住西屯 122.117.27.9 01/26 12:53
15Fa3221715: G軟去抓他 27.52.196.175 01/26 12:53
16Fjs52666: 幹你娘 42.76.244.36 01/26 12:53
17Ftontonplus: 講個笑話:自主通報自主隔離 112.105.73.181 01/26 12:53
18Fpanzer1224: https://i.imgur.com/4mQtxiG.jpg114.136.201.155 01/26 12:53
19Fjacklinjia: 垃圾 114.36.0.151 01/26 12:53
20Fwww8787: 這葛抓起來也要罰到最高 雖然也才30萬== 118.161.210.60 01/26 12:53
21Fsakeru: 新聞終於做對事情 223.136.35.26 01/26 12:53
22Fpinhanpaul: 台中 該出動耳溫槍了 211.76.54.132 01/26 12:53
23Fmax52001: 抓去關拉 219.84.125.201 01/26 12:53
24Fpisu: 幹 雜碎 回來還不自主隔離 36.232.247.189 01/26 12:53
25FErROrGG: 啦幾= = 111.82.127.139 01/26 12:53
26FKGarnett05: 相信絕對不止這一起,這也是剛好家人 123.194.20.61 01/26 12:53
27Falinwang: 垃圾ET,拿不知真假的網友文來炒新聞? 219.85.172.149 01/26 12:53
28Fc6587924: 直接罰錢好嗎? 114.46.41.221 01/26 12:53
29FKGarnett05: PO文才曝光 123.194.20.61 01/26 12:54
30Flakefox: 這是有自爆的垃圾 隱形垃圾還不知道多少 27.242.165.59 01/26 12:54
31Fmwddgg: 幹 直接做成消波塊拉 操 114.41.222.250 01/26 12:54
32Fa0986188522: 水啦 通通抓起來 1.200.54.139 01/26 12:54
33Ftalrasha: 一切都在掌控中 嘻嘻嘻 36.234.128.176 01/26 12:54
34Fbaptism: 標哥快去把他們全家抓去做消波塊啦幹 114.38.20.138 01/26 12:54
35Fmirce: 鎮暴警察 霹靂小組 快打部隊要上了嗎? 111.82.82.38 01/26 12:54
36FKONATSU: 靠腰啊完蛋了 101.136.64.91 01/26 12:54
37Fjenchieh5: 沿途的桃機高鐵都要徹查吧... 118.170.33.11 01/26 12:54
38FHowieH: 有病欸223.137.104.143 01/26 12:54
39Fsoria: 被抓了 ㄏㄏ 114.137.98.211 01/26 12:54
40Fqa1122z: 讓他守護海岸線好不好 111.82.229.233 01/26 12:54
41Fc6587924: 就說漏洞是垃圾台商了 114.46.41.221 01/26 12:54
42Fmudee: 臺男就是沒知識兼沒衛生 難怪有的連支那雞 117.19.131.212 01/26 12:54
43Fcream4260: 唉,事情鬧那麼大,怎麼那麼沒有自覺 42.77.229.51 01/26 12:54
44Fgodbar: 警察去也只是道德勸說啦 官方都說無法介入 101.9.146.150 01/26 12:54
45Fmudee: 都敢吃 117.19.131.212 01/26 12:54
46Fwendyclamp: 知情不報,全家人強制隔離,並且罰鍰 101.12.65.254 01/26 12:54
47FNICKSHOW: 真的垃圾太多,統一撤還是有好處,直接 49.217.76.34 01/26 12:54
48Fgodbar: 了 台中人自己私下處理比較快 101.9.146.150 01/26 12:54
49Fjenchieh5: 做消波塊就好 不要做水餃 118.170.33.11 01/26 12:54
50Fmim5566: 標哥該上班了 114.41.168.18 01/26 12:54
51Fwendyclamp: 判刑才對 101.12.65.254 01/26 12:54
52Fbecketliao: 又一個 42.76.145.10 01/26 12:54
53Fvanadiu: 完了封城了 125.231.248.66 01/26 12:54
54Fartist0918: 推推高調。不要噓喇 114.43.70.34 01/26 12:54
55FNICKSHOW: 整包隔離 49.217.76.34 01/26 12:54
56FRoderickey: 被抓了嗎?? 111.240.93.72 01/26 12:54
57Fginsengwolf: 直接宣布緊急狀態,全家抓去檢查一下 36.237.122.19 01/26 12:54
58Fbrianoj: 可防可控 相信政府 111.248.58.186 01/26 12:54
59Fmglynite: 幹223.138.148.180 01/26 12:54
60Fcchsiao: 不自主隔離還到處趴趴走 混蛋 180.217.74.146 01/26 12:54
61Fmax52001: 台商長期在中國生活 早變426 禍害社會 219.84.125.201 01/26 12:54
62Fhoin: 我知道你們有穿防彈衣 但別忘了戴口罩 223.141.19.250 01/26 12:55
63FKGarnett05: 還是希望這人真的沒事,不然就糟了 123.194.20.61 01/26 12:55
64Ftnlomtt: 欠肉搜 42.74.243.90 01/26 12:55
65Fa1684114: 西屯 逢甲夜市 怕 49.214.144.112 01/26 12:55
66Fmirce: 地方分局派一隊過去隔離就好啦 他們是沒常 111.82.82.38 01/26 12:55
67FNCUking: 無法可管呀 又沒有症狀223.138.195.169 01/26 12:55
68FKowdan: 媽的支那賤畜真的該整坨送去火化 118.169.44.238 01/26 12:55
69Fmudee: 靠 我西屯的 哪個沒水準的 還好我出門都 117.19.131.212 01/26 12:55
70Fdeltarobot: 垃圾 幹你娘 49.215.225.3 01/26 12:55
71FShigeru777: 一堆垃圾隱瞞 中國回台的一律隔離好嗎 122.116.8.12 01/26 12:55
72Fzarados: 你各位相信政府相信黨好嗎? 42.76.254.26 01/26 12:55
73Fmirce: 識 不是故意…… 111.82.82.38 01/26 12:55
74Fmudee: 戴口罩! 117.19.131.212 01/26 12:55
75Fmaple0603: 壓壓驚勒 111.254.203.63 01/26 12:55
76Ftetani: 這樣穿生化防護衣去抓吧 61.227.182.229 01/26 12:55
77Fyoyoflag: 這種人 不會只有高雄那個 跟台中這個203.204.140.189 01/26 12:55
78Ffckj1131017: 台中人 智障 106.105.28.90 01/26 12:55
79Fyukoia627: 有夠垃圾 36.235.69.149 01/26 12:55
80FSanish: 全家都沒防疫意識真的很扯!!! 61.227.139.37 01/26 12:55
81FLimYoHwan: 其實一堆新聞沒報 我家對面也有從武漢 42.72.172.175 01/26 12:55
82Forfan: 沒詔告天下的 該如何防範? 106.1.223.56 01/26 12:55
83FTiggerLin: 立刻報導!!! 記者專業!!! 展現效率!!! 36.238.158.86 01/26 12:55
84Ffly13579tw: 推 111.248.64.145 01/26 12:55
85FLimYoHwan: 回來的 在桃園也是到處趴趴走 42.72.172.175 01/26 12:55
86Fbelievefate: 直接抓去關啦 42.75.111.226 01/26 12:56
87Floloser: 怕 111.82.52.65 01/26 12:56
88Ftsukiyomi157: ????223.138.105.153 01/26 12:56
89Fkaoru0429: 幫他通報啊 223.137.123.79 01/26 12:56
90Fyihao: 支持重罰加關起來 拜託180.217.135.215 01/26 12:56
91Fsikadear: 南部一堆低能 110.28.139.133 01/26 12:56
92FMazu323: 沒自覺 61.230.115.129 01/26 12:56
93Fsoria: 不過他沒病症你也不能拿它怎樣 114.137.98.211 01/26 12:56
94Fleoqqqoel: 爽啦 房價下跌囉 116.241.47.90 01/26 12:56
95FTiangLei: 全家死 42.77.153.225 01/26 12:56
96Flove072642: 幹你娘 我就住西屯 39.12.200.221 01/26 12:56
97Fkerodo: 武漢回台不只有他的。政府真要放任這些人? 36.232.15.90 01/26 12:56
98Ft19960804: 台商都是雜種賤民沒有例外 27.242.107.202 01/26 12:56
99Fppc: 馬的幹 27.246.200.226 01/26 12:56
100FiPadProPlus: 顏家處理一下吧 115.82.16.239 01/26 12:56
101Fivan609: 就說台商在中國待久了 完全就被同化了吼 49.159.56.78 01/26 12:56
102FPunkGrass: 叫他們一整個家族這14天好好待在家啦 180.204.38.12 01/26 12:56
103Fkerodo: 根本沒作為.... 36.232.15.90 01/26 12:56
104FPunkGrass: 沒事別亂出門 180.204.38.12 01/26 12:56
105Fa1684114: 幹 上面桃園那個是真的嗎 真的拜託通報 49.214.144.112 01/26 12:56
106Fsun55555222: 垃圾 42.76.189.46 01/26 12:57
107Ftalrasha: 啥咪!!桃園也有 記者快來抄 36.234.128.176 01/26 12:57
108Fssaw5166: 幹 台男真的很垃圾 42.76.213.87 01/26 12:57
109Fivan609: 我才不信正港的台灣人會做這種缺德的事 49.159.56.78 01/26 12:57
110Fchangmary: 垃圾 台中要封城才開心嗎 180.217.69.193 01/26 12:57
111Froktzzt: 死刑 61.231.97.177 01/26 12:57
112Festupid: 打球囉 122.117.149.53 01/26 12:57
113Fsoria: 把武漢回來的通通關起來 114.137.98.211 01/26 12:57
114Fsalvador1988: 台商都被中國人同化了… 42.77.225.107 01/26 12:57
115Fgdm0037: 台南不意外 223.139.81.203 01/26 12:57
116Fgn02117985: 難怪台中高雄選出這種市長 沒水準 113.185.74.218 01/26 12:58
117FTiggerLin: 這跟逃去迪士尼打卡有87分像 36.238.158.86 01/26 12:58
118FSinkage: 垃圾 114.25.71.128 01/26 12:58
119Ftalrasha: 到處爬爬走,接觸史大概破上百人了吧 36.234.128.176 01/26 12:58
120Fjeff52: 在我看來,台商其實是台灣活不下去的loser 42.77.134.155 01/26 12:58
121Fpulesiya: 它家人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嗎= = 49.217.91.106 01/26 12:58
122Fjeff52: 才會去中國,所以要期待他們能多有水準呢 42.77.134.155 01/26 12:58
123FBoiceSun: 真的是一群王八蛋 111.251.226.13 01/26 12:58
124Fhbj1941: 幹!不是高雄就是台中,代表啥? 115.82.15.209 01/26 12:58
125Fpisu: 王八蛋 幹 36.232.247.189 01/26 12:58
126Fvig077: 台男:誰跟你自主隔離 220.133.129.11 01/26 12:59
127Fmaple0603: 補噓這種僥倖心態 111.254.203.63 01/26 12:59
128Fwaynelo: 垃圾!!!!! 114.137.67.225 01/26 12:59
129Fbackpackertw: 開始迫害台商,撕裂人民感情 42.72.109.121 01/26 12:59
130Fbeontop: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223.140.1.52 01/26 13:00
131Fjomaysong05: 台中、高雄 再三驗證這兩縣市的人 42.77.254.84 01/26 13:00
132FIpadhotwater: 自私 223.136.18.46 01/26 13:00
133Fsquarepants5: 高雄果貿的垃圾什麼時候才搜的出來 223.138.94.67 01/26 13:00
134FMei5566: 鬼島垃圾一堆,還笑大陸223.137.106.172 01/26 13:00
135Fjomaysong05: 智商… 42.77.254.84 01/26 13:00
136Fk7881683: 垃圾一枚 101.12.67.174 01/26 13:00
137FMrSuperLP: 抓爆 爽啦 1.200.46.228 01/26 13:00
138Flove072642: 幹你娘勒 看照片是肥宅一個 39.12.200.221 01/26 13:00
139Fvanadiu: 這種王八蛋一定有在台中嫖妓...... 125.231.248.66 01/26 13:00
140Fcerwvk: 台灣人不就是這樣? 220.129.118.5 01/26 13:00
141Fdoublehelix: 要被查水表了 111.83.17.183 01/26 13:00
142Fmudee: 一定是這些人票投盧草包啦! 西屯是藍腦鐵 117.19.131.212 01/26 13:00
143FKGarnett05: 趁機戰縣市沒用的,以為就檯面上曝光 123.194.20.61 01/26 13:00
144Fs762ok: 垃圾 76.22.123.174 01/26 13:00
145Fmudee: 票區! 117.19.131.212 01/26 13:00
146Fabram: 台灣人的人情味呢? 36.226.177.226 01/26 13:00
147FBlueBird5566: 沒辦法 白痴政府不全面禁航223.140.255.102 01/26 13:00
148FIpadhotwater: 自私的一家人,滾 223.136.18.46 01/26 13:01
149Fmij: 不要造成自己困擾沒錯啊 111.240.122.25 01/26 13:01
150FKGarnett05: 的這些逃回台灣趴趴走嗎,這還是家人 123.194.20.61 01/26 13:01
151Fzzff92: 垃圾北部人真的噁心180.217.203.240 01/26 13:01
152Fvanadiu: 幹照片根本是一頭豬......... 125.231.248.66 01/26 13:01
153Fzzff92: 最後台北大屯火山群趕快爆發180.217.203.240 01/26 13:01
154Ftimo2013: 很棒 220.135.91.24 01/26 13:01
155Fdandan2001: 台中要完蛋了。。。 42.76.215.103 01/26 13:01
156Fghostl40809: 還以為是反串想紅? 122.116.95.250 01/26 13:01
157Fabram: 說好的 We are family 呢 36.226.177.226 01/26 13:01
158FKGarnett05: PO臉書才被發現,那沒有的有幾個誰能 123.194.20.61 01/26 13:01
159Fscott112: 幹。我就在西屯 223.141.89.242 01/26 13:01
160Fbinco: 媽的抓起來啦。罰款罰死他啦。中國待久了素 42.76.58.195 01/26 13:01
161Fbinco: 質都跟對岸一樣了。幹 42.76.58.195 01/26 13:01
162Fxamous: 為什麼不是台中就是高雄= = 39.13.100.240 01/26 13:01
163Ftomwdc: 扯 223.137.126.66 01/26 13:01
164Fardice: 大家不要噓,應該推文高調讓記者來抄!這 223.138.235.11 01/26 13:01
165FKGarnett05: 掌握 123.194.20.61 01/26 13:01
166FSzss: 哈哈哈哈哈 101.11.44.172 01/26 13:02
167Fiam0718: 這家人也太好笑 36.239.219.16 01/26 13:02
168Fardice: 個人真是垃圾耶! 223.138.235.11 01/26 13:02
169Ftonyparkerx: WT 42.72.17.68 01/26 13:02
170FDRAWER: 他媽的 把這些台商當帶病毒的共諜先預防性 223.137.25.1 01/26 13:02
171FDRAWER: 羈押吧 223.137.25.1 01/26 13:02
172Fs866217: 武漢台商投票https://reurl.cc/alWpA9 39.10.62.229 01/26 13:02
173Fs866217: https://i.imgur.com/2UVJmGs.jpg 39.10.62.229 01/26 13:02
174Fwaterskyew: 幹,麥鬧啦 111.83.152.20 01/26 13:02
175Fs866217: https://i.imgur.com/XlfJOMx.jpg 39.10.62.229 01/26 13:02
176Fs866217: https://i.imgur.com/A07nsNy.jpg 39.10.62.229 01/26 13:02
177FSzss: 跑支那的都是這水準 101.11.44.172 01/26 13:02
178FPeteroo: 垃圾欸幹幹幹 42.77.24.248 01/26 13:02
179Fvanadiu: 這頭豬回台幹嘛 125.231.248.66 01/26 13:02
180Fs866217: https://i.imgur.com/e4Woeri.png 39.10.62.229 01/26 13:02
181Fdly: 認識自己瞭解自己承認自己素質跟對面一樣 223.139.102.8 01/26 13:02
182Fdanielqwop: 找人查他們的稅和帳,會這麼作在別的223.137.112.144 01/26 13:02
183Fdanielqwop: 地方也會這樣作223.137.112.144 01/26 13:02
184Frebai: 低能韓粉94要放肆亂跑鬆一下 180.204.52.250 01/26 13:03
185Ftim8177414: 全家死光光 42.73.129.102 01/26 13:03
186Flovecut: 台中人智商? 223.138.49.138 01/26 13:03
187Flion198: 趕快吸谷關空氣一瓶 117.19.244.195 01/26 13:03
188Ftom50512: 支那人水準Zzz 42.76.242.249 01/26 13:03
189FTiggerLin: 武漢台商................... 36.238.158.86 01/26 13:04
190Fhayate232: 罰30萬囉 118.169.106.5 01/26 13:04
191Fnihow78: 台商果然五毛同類人 101.11.33.233 01/26 13:04
192Fallloveme: 慶記市 218.35.56.10 01/26 13:04
193Fdarkgoblin: 歷劫歸來,還是帶病回鄉啊!反正家人被 111.246.162.32 01/26 13:04
194Fframeshift: = =118.170.194.120 01/26 13:04
195Fotohina: 垃圾抓起去火化 連隔離都不用了 223.139.79.207 01/26 13:04
196Fcka: 西屯西屯 182.234.69.189 01/26 13:04
197Fdarkgoblin: 傳染.你這一家之主準備吃屎了 111.246.162.32 01/26 13:05
198FCrazyfire: 這次台商的所做所為 以後會被台灣人給 36.227.123.103 01/26 13:05
199Fsmallfat0304: 抓去做消坡塊啦 223.139.100.68 01/26 13:05
200Fcka: 怎麼大陸回來的都這種樣子 182.234.69.189 01/26 13:05
201FCrazyfire: 直接等同支那人看了 根本被同化 36.227.123.103 01/26 13:05
202Fnihow78: 幹你娘一下飛機就該通報吧 101.11.33.233 01/26 13:05
203Fgreenery17: 中國回來的麻煩都集中關起來= = 1.168.158.111 01/26 13:05
204Fwendyclamp: https://reurl.cc/Gk1d73 101.12.65.254 01/26 13:05
205Fwendyclamp: FB來源 101.12.65.254 01/26 13:05
206FCecicly: 媒體比政府快,垃圾人禍 117.19.231.11 01/26 13:06
207Fnihow78: 還打歷劫歸來 一定知道還故意不通報 101.11.33.233 01/26 13:06
208Fhankami: 幹你娘 台商跟中國人都滾好嗎 這種素質 111.252.95.79 01/26 13:06
209FDreamsInWind: 到底是帶非洲豬瘟還是武漢肺炎進來? 59.115.102.212 01/26 13:06
210Fstaramit: 這種非常時期真的很過分 42.74.30.138 01/26 13:06
211Flabelabe: 幹 42.72.31.7 01/26 13:06
212Fshwkz: 笑了...150.117.212.129 01/26 13:06
213FCCNK: ETtoday 鼠勾以 220.138.45.226 01/26 13:06
214Fbforest: 幫高調 223.138.70.248 01/26 13:06
215Favmm9898: 想要殺人不眨眼的台商220.136.147.173 01/26 13:06
216Fteiamatozero: 先關個一個月吧 42.77.244.43 01/26 13:07
217Fkenslc199: 賤畜 還肥豬 去死吧 39.10.70.94 01/26 13:07
218Fgarcia: 誰轉一下這篇給標哥 125.230.94.89 01/26 13:07
219Fdemitri: 政府可以隔離所有武漢來的嗎? 104.32.182.180 01/26 13:07
220Fdivaxxxx: 看來中國化了呢180.217.216.189 01/26 13:07
221Fwendyclamp: 知道身邊認識的有從湖北回來的,都 101.12.65.254 01/26 13:07
222Fericinttu: 又一個垃圾 61.228.153.171 01/26 13:08
223Fwendyclamp: 麻煩請通報 101.12.65.254 01/26 13:08
224Fmacrossga: 看臉就知道智商堪 42.74.231.158 01/26 13:08
225Fzookeeper: 又是台男 哀 122.118.34.78 01/26 13:08
226Fdandan2001: 台中政府在不動起來,下次也別想在繼 42.76.215.103 01/26 13:08
227Fdandan2001: 續選了 42.76.215.103 01/26 13:08
228Fforce5566: 幹,小英不是說完全有所掌控111.251.146.156 01/26 13:08
229Fhb177: 這該判刑吧 110.26.75.103 01/26 13:08
230Fvul3vmp4: 幹 這時候政府還要極力就台商回台 125.231.117.82 01/26 13:08
231Fvul3vmp4: 別鬧了 會害死全台灣人 125.231.117.82 01/26 13:08
232Fdemitri: 這傢伙自家隔離然後跟一堆人吃飯??? 104.32.182.180 01/26 13:08
233Fdarkgoblin: 反正查清楚,這一整家下禮拜也不用上班 111.246.162.32 01/26 13:08
234Fdarkgoblin: 上課了 111.246.162.32 01/26 13:09
235FGP01: 要這麼說嗎??台中高雄不意外?? 180.218.24.163 01/26 13:09
236FCecicly: 防疫靠台商誠實,政府憨慢,早該強制隔離 117.19.231.11 01/26 13:09
237FCCNK: 早就第一時間通報了 220.138.45.226 01/26 13:09
238FCecicly: 台商就是有漏洞才鑽 117.19.231.11 01/26 13:09
239FWowProctor: 武漢回來的都不查嗎???? 218.161.115.88 01/26 13:10
240Fai98d: 就是有這種人! 42.72.13.249 01/26 13:10
241Fivyning: 就是有這種可惡的東西 223.138.40.21 01/26 13:10
242Fs900353: 就有這種沒水準的,口罩戴起來 36.226.136.150 01/26 13:10
243Fwzshi: 幹 這個人真沒公德心180.204.169.198 01/26 13:10
244Fexcercang: 就說了 台商都垃圾 36.227.70.77 01/26 13:10
245Fsweat992001: 盧市長別再參拜了,正事快處理 39.10.32.169 01/26 13:10
246Fss15669659: 幹幹幹 111.82.180.207 01/26 13:10
247FWeGoYuSheng: 幹幹幹幹!!!! 49.215.204.156 01/26 13:10
248FIpadhotwater: 全家人都要隔離吧,自私 223.136.18.46 01/26 13:10
249FSanish: 他好像先從武漢跑到南昌(?)在回來的 61.227.139.37 01/26 13:11
250Faqsss: 怕 年假結束 南部人就要北上了 59.115.240.145 01/26 13:11
251Fcokellen: 低端肥宅 49.216.0.138 01/26 13:11
252Fiwilltry: 幹你媽的 1.173.114.76 01/26 13:11
253Fbfacsls: 包SARI餡的水餃來吃咯 101.137.78.22 01/26 13:11
254Fikachann: 真的是垃圾 36.224.197.179 01/26 13:11
255Fkindomcall: 沒辦法人多必有白痴 180.204.0.191 01/26 13:11
256FSzss: 人肉鹹鹹,煮熟無毒。 101.11.44.172 01/26 13:11
257FCCNK: https://i.imgur.com/ecpsMr8.jpg 220.138.45.226 01/26 13:11
258Fpopopal: 真的對中共國先封鎖吧 想回來就專機 114.39.84.18 01/26 13:11
259FArad: 市長忙著做水餃沒空 180.217.76.48 01/26 13:11
260Fericisfish: 30萬 61.227.132.13 01/26 13:11
261Fvoyhanxu: 台商回台先關個14天很難嗎? 42.76.37.221 01/26 13:12
262Fvincent0911x: 台商真的不意外 早就被支那同化了 1.171.164.245 01/26 13:12
263FMarcPolo: 幹你娘 全家吊起來送肉粽燒掉可以嗎? 114.47.133.79 01/26 13:12
264Fvalsechopin: 有夠惡質的! 高調讓他們爆紅 180.217.210.73 01/26 13:12
265FNighty7222: 人渣9.2操妳媽全家死光 111.83.23.14 01/26 13:12
266FWeGoYuSheng: 台商在支那待久了,就真的是習得共匪 49.215.204.156 01/26 13:12
267FWeGoYuSheng: 的匪性 49.215.204.156 01/26 13:13
268Fcoolrgin: 又一個智障 114.25.182.234 01/26 13:13
269Falkahest: 台男 75.74.8.143 01/26 13:13
270FWeGoYuSheng: 其實台商真的才是最難防的,貪婪 機 49.215.204.156 01/26 13:14
271FWeGoYuSheng: 掰 ,一堆狗屁理由跟你狡辯 49.215.204.156 01/26 13:14
272Ftym234: 馬的,到處跑...回來害人的 1.172.125.146 01/26 13:14
273Fmikepopkimo: 這人一定是深綠的 27.247.65.106 01/26 13:14
274Fa83227: 怕爆! 36.232.5.253 01/26 13:14
275FJanicetw: 支持網絡霸凌他們一家 39.10.226.200 01/26 13:14
276Fs854273: 幹 180.217.119.44 01/26 13:15
277Fbaptism: 吃三洨豬腳麵線 吃腳尾飯啦幹223.141.244.186 01/26 13:15
278Fshyangwang: ! 42.77.85.141 01/26 13:15
279FQVQ9487: 趕快查一下啊 靠北 要是是真的怎麼辦 假 27.246.2.162 01/26 13:15
280Fobdv: 這需要等立法?? 不想管而已啦 27.52.62.74 01/26 13:15
281Fllgod: http://i.imgur.com/o7eDYXk.jpg 42.74.156.19 01/26 13:15
282Fheavenvoice: 真的都被中國同化,逃離了都很驕傲 36.237.57.61 01/26 13:15
283Fwuheroin: 台男果然優質 118.165.57.150 01/26 13:16
284Fmack860120: 有夠沒品 幹 114.41.8.223 01/26 13:16
285Fnonallowance: 新聞當然要快抄,真的可防疫,假的 42.73.17.241 01/26 13:16
286FQVQ9487: 的至少還算好消息 27.246.2.162 01/26 13:16
287Fnonallowance: 國庫進帳 42.73.17.241 01/26 13:16
288Ffarmer301758: 拉機223.141.242.208 01/26 13:17
289Fridecule: 又是台男 110.50.177.120 01/26 13:17
290Fsky0301: 說個笑話:自主 39.9.170.193 01/26 13:17
291Fgaara: 高調推 223.137.17.74 01/26 13:17
292Fmashmabo: 要死大家一起死的垃圾真的很多 118.171.146.37 01/26 13:17
293Frabbitu04: 顏家該做點事了吧 114.26.154.248 01/26 13:17
294Fcocaineweed: 中央公園在哪? 118.170.34.253 01/26 13:17
295Fmekiael: 全家抓去隔離好嗎 27.52.105.219 01/26 13:17
296Ftoinnd: 不用罰錢啦,直接關教堂地窖兩週 101.12.64.84 01/26 13:17
297Fdsfrf: 殭屍片裡面,總是有一個被殭屍咬了卻隱匿 42.75.14.202 01/26 13:18
298Fdsfrf: 病情的人。然後跑到安全區裡面變成髒比, 42.75.14.202 01/26 13:18
299Fdiggi: 很糟糕 自私223.136.210.144 01/26 13:18
300Fdsfrf: 反咬救他的恩人。以前我都會懷疑導演的智 42.75.14.202 01/26 13:18
301Fcheng31507: 垃圾 117.19.165.107 01/26 13:18
302Fdsfrf: 商,幹結果事實馬上來打臉,是我自己的智 42.75.14.202 01/26 13:18
303Farcysaint: 高調推 101.15.140.49 01/26 13:18
304Fdsfrf: 商不夠。 42.75.14.202 01/26 13:19
305Fkoflll: 台中水湳經貿園區 凱旋路旁 123.110.25.40 01/26 13:19
306Fneris: 武漢肺炎懶人包 https://reurl.cc/pDkzYx122.116.216.172 01/26 13:19
307Fl83OGC5566: 幹一定是韓粉 115.82.233.40 01/26 13:19
308Fl83OGC5566: 死全家ㄅ 115.82.233.40 01/26 13:20
309FAHAAA: 高調 122.254.53.4 01/26 13:20
310FHCG10G8bear: 垃圾 49.216.4.237 01/26 13:20
311FWTF55665566: 抓起來槍斃 36.228.27.147 01/26 13:20
312Ficecradle: 他通報臉書眾多親友 42.72.24.182 01/26 13:20
313Fups: 重罰一千萬辣,幹。 42.74.55.69 01/26 13:21
314Flmf770410: 垃圾 223.141.85.132 01/26 13:21
315Fkentshi: 高調!一群沒概念的人 39.10.6.141 01/26 13:21
316FHANJIUN: 早就說台商一定是來禍害台灣人了 223.137.36.16 01/26 13:21
317Foncemore: 格殺勿論 42.77.176.197 01/26 13:21
318Fclaymath: 媽的台商智商堪憂 42.77.162.138 01/26 13:21
319Fnc8110: 支持政府重罰! 42.72.250.246 01/26 13:21
320Fdog990999: 真的垃圾 223.139.31.215 01/26 13:21
321Fhesashiaaron: 柯糞吃屎,政府已經有完善的配套在 111.71.70.107 01/26 13:22
322Fpeople2266: 這種還有po出來的,還能找出來,沒po223.139.117.171 01/26 13:22
323Fhesashiaaron: 執行了好嗎! 111.71.70.107 01/26 13:22
324Fpeople2266: 的一堆黑數223.139.117.171 01/26 13:22
325Fxinyuxiao: 標哥怕被傳染 標哥要森7ㄌ 223.136.211.2 01/26 13:22
326FPuribaw: 有報警又推 49.216.54.134 01/26 13:23
327FJason777: 非洲豬瘟不是不能進來嗎 27.52.126.233 01/26 13:23
328FAIDIA: 中央公園? 180.217.68.79 01/26 13:23
329FWWIII: 台中也淪陷了 101.12.130.92 01/26 13:23
330Fvltw5v: 在台中?標哥要不要處理一下 49.215.146.157 01/26 13:24
331Fliuliuqiuqiu: 台男真的很辣灑 111.83.201.182 01/26 13:24
332Fleo755269: 垃圾 223.137.2.93 01/26 13:24
333Falg: 不是台中就是高雄,難怪選出那種市長 219.91.87.202 01/26 13:24
334Fjohnny4785: 高調啦 真的太扯 49.159.188.214 01/26 13:25
335Fheadcase: 南部人 笑死 114.25.16.238 01/26 13:25
336Fallmygod: ....麻煩抓起來槍斃好嗎 114.38.28.21 01/26 13:26
337Fheat0204: 台男真垃圾 49.216.55.135 01/26 13:26
338Fromanticsea: 不做好防疫看來要死全家了 49.214.225.155 01/26 13:26
339Frapnose: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111.253.35.50 01/26 13:26
340Fccc055226: 這個看起來不太小 42.77.209.181 01/26 13:26
341FErlkonig: 防疫意識怎麼這麼薄弱 115.82.3.66 01/26 13:26
342Fallmygod: 封閉前14天所有武漢返台的一律徹查 114.38.28.21 01/26 13:26
343Fclarobrave: 乾..很近內 101.9.199.127 01/26 13:27
344Fpeggy60624: 台中人準備好了嗎 101.137.38.54 01/26 13:27
345Fallmygod: 這很明顯就是還沒封前進來的 114.38.28.21 01/26 13:27
346Ficanfi: 幹 101.15.146.123 01/26 13:27
347Flunaj: 又是台男220.130.168.122 01/26 13:28
348FiPadProPlus: 做成水餃啦 115.82.16.239 01/26 13:28
349Fkamener: 跟著鄉民獵巫囉,蒸蚌 114.39.17.96 01/26 13:29
350Fclaireliou: 台商受中國洗腦太久,公衛水準下降了 223.140.247.27 01/26 13:29
351Fmix5172000: 難得不知道有潛伏期 87 27.242.74.121 01/26 13:29
352Ftwofm: 該通報就是要通報啊 123.192.93.190 01/26 13:29
353Fvinca: 台男和台女的落差… 1.200.204.174 01/26 13:29
354Fyyancovo: 高調 42.74.97.75 01/26 13:29
355Fnobodyman: 垃圾台商 49.217.102.123 01/26 13:30
356Ftaiwanstrike: 可以舉家搬遷至海景第一排 27.246.161.197 01/26 13:30
357Fimgrass: 台商一半以上都是垃圾 42.75.87.49 01/26 13:31
358FMoratti: 幹 無恥 223.136.46.44 01/26 13:31
359Fgauurgr1016: 沒發燒沒症狀只能道德約束 118.171.50.88 01/26 13:32
360Fstick000: 台中的海岸線需要原料 42.76.164.174 01/26 13:32
361Fpilitiger: 台中西屯!!!!!!!! 39.8.62.99 01/26 13:32
362Flacoste: 台中自己解決,消波塊奉上 39.8.107.87 01/26 13:32
363FBichiB7b7: 想看海景嗎^^ 114.27.120.204 01/26 13:33
364Fatlaswhz: 直送海線水餃廠 111.246.56.12 01/26 13:33
365Falex00089: 逢甲新光家樂福!? 42.76.4.194 01/26 13:33
366FMartie: 信不信這咖一定會被抓出來打 118.233.89.88 01/26 13:33
367Frandy061: 支持重罰 42.75.159.72 01/26 13:33
368Fcolamaz: 高調啊,這台商別成為老鼠屎阿幹幹幹 27.147.33.200 01/26 13:33
369Flufia42: 連坐法全家都罰,一個罰30萬,十個就罰30 49.216.54.155 01/26 13:34
370Fhsinying3792: 台中人真的衰 49.216.2.229 01/26 13:34
371Fwaterskyew: 爛耶,搞屁啊 111.83.152.20 01/26 13:34
372Flufia42: 0萬吧 49.216.54.155 01/26 13:34
373Fcolamaz: 可以提早裁罰跟重判嗎,幹 27.147.33.200 01/26 13:34
374From30112: 老家嘉義 現居西屯 GG 117.19.166.76 01/26 13:34
375Frabbit2233: 推114.137.184.170 01/26 13:35
376Fjack2324: 想團圓的心我們能理解,既然都跑回來了 101.15.148.144 01/26 13:35
377Fll1117: 最少罰15萬,不然不能對雞巴黎砲王交代 223.136.138.74 01/26 13:35
378Fjack2324: ,就自己做好自主管理很難嘛... 101.15.148.144 01/26 13:35
379FMits5190: 又來這些人是怎樣四處跑是要害死人是不 1.200.197.51 01/26 13:35
380FMits5190: 是,家產全部充公一群垃圾 1.200.197.51 01/26 13:35
381Fctes940008: 怕 101.12.41.28 01/26 13:35
382Fray157023: 壓三小驚 39.12.11.17 01/26 13:36
383Ful6na: 高雄衰 台中衰 49.158.7.214 01/26 13:36
384Fpchion2002: 中康街不是在北屯嗎 110.28.62.31 01/26 13:37
385Flkjhvcxz2002: 真的非得要到處害人才行嗎 操! 118.167.70.50 01/26 13:37
386Fa12345675678: 拜託死刑180.217.222.229 01/26 13:37
387FKCKCLIN: 這種就要虐殺 61.224.199.148 01/26 13:37
388Fa8989332: 跟最早的第一女病例相比 這真的爛透 220.142.85.151 01/26 13:38
389FLuMya: 南部水準 111.82.108.176 01/26 13:38
390Fyu130930: 認真說之前工作時有接觸一些台商,都被 42.74.101.188 01/26 13:38
391Fyu130930: 中國化,真的超討厭 42.74.101.188 01/26 13:39
392Ft88002: 台商真的很多被同化沒水準 180.204.130.84 01/26 13:39
393Ffoliose: 高調 這素質真的堪慮 111.71.27.192 01/26 13:40
394Fwz70403: 人渣 抓起來關啦操 49.217.83.214 01/26 13:40
395Fangylok: 幫高調 49.217.68.186 01/26 13:40
396Fchh1470: 幹你娘 39.9.33.203 01/26 13:40
397FbearKQG: 拉幾 111.71.0.218 01/26 13:41
398Fjujubaby174: 推~~ 180.204.131.55 01/26 13:41
399Fha0118: 真的很糟糕.... 118.171.100.39 01/26 13:41
400Fhowhower: 有這些內奸台灣沒淪陷是奇蹟 42.75.27.86 01/26 13:41
401Fups: 臺商被歧視也是這些垃圾造成的 42.74.55.69 01/26 13:41
402Fearthperson: 不是說沒做好自主隔離的可以強制隔離 101.12.64.88 01/26 13:41
403Fearthperson: 了?中央硬起來啊 101.12.64.88 01/26 13:42
404Fst88148: 李純源,拜託有公德心 42.74.108.69 01/26 13:42
405Fe20021104: 台中中央公園? 1.200.39.254 01/26 13:42
406Fsilentence: 真是噁心 前面防疫 後面一堆白癡放火 49.216.65.64 01/26 13:42
407Fthatear: 這種低能台灣不知道還有多少個 111.241.36.27 01/26 13:42
408Fxian: 幹 42.76.167.56 01/26 13:42
409Fbigg75cent: 就是有這種人 30萬也太便宜他了吧223.141.167.130 01/26 13:43
410Foffstage: 還一直有人推文帶風向說什麼我們是已開 180.217.131.33 01/26 13:43
411Foffstage: 發先進國家,照顧人民是政府義務之類的 180.217.131.33 01/26 13:43
412Foffstage: ,要求要開放中國台商回台甚至要包機, 180.217.131.33 01/26 13:44
413Foffstage: 幹!!!!! 180.217.131.33 01/26 13:44
414Fnonsu: 馬的 強制隔離+重罰啦幹 這種人哪能期望他223.141.163.144 01/26 13:44
415Fbabymantle: 該仿效豬瘟開罰了吧~知情不報 101.14.193.67 01/26 13:44
416Felainakuo: 台中人戴好口罩 27.242.126.61 01/26 13:44
417Fnonsu: 會自主管理?223.141.163.144 01/26 13:44
418FCmDawn: 教訓dpp 票投kmt 223.136.157.37 01/26 13:44
419Fdrittenapril: 現在各地都會出現這樣亂跑的嗎 啦 223.137.3.149 01/26 13:44
420Fdrittenapril: 雞欸幹 223.137.3.149 01/26 13:44
421Flotus12350: 我覺得台男的素質真的差女的一大截 219.70.119.84 01/26 13:45
422Foffstage: 再次政府即刻起封鎖所有機場,禁止任何 180.217.131.33 01/26 13:45
423Foppor1l: 幹 自己去當消波塊原料 不要到處跑了 111.83.175.115 01/26 13:45
424Fab32110: 媽的 政府管一下好嗎 111.83.230.20 01/26 13:45
425Foffstage: 來自中國的班機或者乘客入境!! 180.217.131.33 01/26 13:45
426Fptt80357: 台男真調皮 27.52.107.194 01/26 13:45
427Fagoodnight: 垃圾台男 101.12.60.226 01/26 13:45
428Fethan30213: 幹幹幹幹幹 111.253.4.199 01/26 13:46
429FmeRscliche: 高調 101.136.44.221 01/26 13:46
430Fs854273: 幹 111.252.73.105 01/26 13:47
431Ffdsa98786:220.133.253.196 01/26 13:47
432Fchihippig: 抓起來 關爆阿 39.11.34.150 01/26 13:47
433Flulocke: 消坡塊隔離法好嗎 118.169.211.43 01/26 13:48
434Fhitomi47: 請顏市長出面處理 223.136.82.170 01/26 13:49
435Frobotcl: 扯 101.9.244.142 01/26 13:49
436Fooolllddd: 台男真的看不到台女的車尾燈.. 114.26.54.238 01/26 13:49
437Fharry881210: 高調 別噓 114.136.164.93 01/26 13:49
438Fq1122: 台灣不缺扯後腿的 42.74.177.76 01/26 13:49
439Fa410006108: 又來一個 他媽的 101.12.130.50 01/26 13:49
440Fcatcoo: 又是低端台男 116.241.85.224 01/26 13:50
441Filovemi: 台灣會被這種垃圾害死 114.136.44.32 01/26 13:50
442Fnec0229: 這種垃圾一定要嚴懲 幹 36.225.143.185 01/26 13:50
443Fwindowdoor: 哈哈哈哈 117.19.140.184 01/26 13:50
444Fpeterchou: 高調111.252.122.238 01/26 13:51
445FStayJunkies: 幹 這種垃圾不用處理嗎? 180.217.211.79 01/26 13:52
446Fantibody27: 垃圾 61.58.142.231 01/26 13:52
447Fvenroxas: 幹你的111.252.138.112 01/26 13:52
448FMattOwl: 高調 223.139.10.123 01/26 13:52
449FLouiseO3O: 乾真的雷人耶 114.137.173.59 01/26 13:52
450Fbor27907232: 請標哥處理一下好嗎114.136.202.135 01/26 13:52
451Fg1254501: 臉書說他武漢回來就信?沒查證就亂肉, 42.77.86.246 01/26 13:53
452FBroSin: 有夠垃圾118.236.180.169 01/26 13:53
453Fg1254501: 還一堆推爆的製造恐慌,社維法不關心一 42.77.86.246 01/26 13:53
454Fg1254501: 下? 42.77.86.246 01/26 13:53
455Frainlinix: 台男拉機到嚇人 220.143.18.157 01/26 13:53
456Fdoom3: 台男不意外 1.175.119.35 01/26 13:54
457Fww0976204: 整家人都是智障是不是 110.50.175.98 01/26 13:54
458Fqb110425: 我家住西屯 114.46.153.59 01/26 13:54
459Fqb110425: 幹 114.46.153.59 01/26 13:54
460Fiqlow: 高調 42.76.247.154 01/26 13:55
461Fcklan: 台中西屯223.141.208.198 01/26 13:55
462Fceltics1997: 標哥出動! 27.246.158.18 01/26 13:55
463Fa2881105: 土豆準備起來 223.137.28.203 01/26 13:56
464Fitachi0609: 能不能強制隔離阿 101.12.25.191 01/26 13:57
465FKNVSEOC: 台男蒸蚌 49.216.53.89 01/26 13:57
466Fedhuang: 幹你娘智障是不是啊 操你媽雞掰了220.137.242.151 01/26 13:58
467Fyowei: 垃圾 111.82.39.43 01/26 13:58
468Fasdkmm5050: 三小180.217.219.161 01/26 13:59
469Fgaryhucc: 病毒有潛伏期 竟然還不戴口罩 39.13.192.23 01/26 13:59
470Fbailanchi: 肥成這樣是什麼意思啊? 39.11.1.68 01/26 14:00
471Fbabababala: 真的一堆垃圾耶,我看台商只要入境, 42.72.210.126 01/26 14:03
472Fbabababala: 政府就應該先強制隔離,管他是不是有 42.72.210.126 01/26 14:03
473Fbabababala: 病 42.72.210.126 01/26 14:03
474Fishowhand: 肥宅武漢台商就好好宅在家很難嗎? 27.52.9.5 01/26 14:03
475Fcoldwin: 幹 西屯== 27.247.108.194 01/26 14:05
476Fmaple0425: 滾啦幹 39.8.130.6 01/26 14:05
477Fprog: 這次武漢肺炎看見人性的自私自利 1.163.85.150 01/26 14:06
478Fzylsg5347: 幹你娘我西屯人 42.72.136.34 01/26 14:06
479Fsakura94425: 真的垃圾給我去死114.137.231.225 01/26 14:06
480Fdiiky: 一堆垃圾台商 101.137.102.42 01/26 14:07
481Fsusanna026: 覺得 像這些中國回來的 希望通通強制 223.137.145.12 01/26 14:07
482Fsusanna026: 隔離 223.137.145.12 01/26 14:07
483Fbom10306: 真的很扯耶 27.246.99.24 01/26 14:07
484Fsusanna026: 自主是沒有用 223.137.145.12 01/26 14:08
485Fdc177674: 台中哪來的中央公園 223.141.246.70 01/26 14:08
486Fogcman: 相比之下 台灣女生真的好很多..... 203.203.83.33 01/26 14:10
487Fgeniousam: 素質太差了吧 39.13.166.126 01/26 14:10
488Fogcman: 女台商 跟舞小姐 都有自行通報 203.203.83.33 01/26 14:11
489Fganlinnia: 這媽媽也是白癡一個 115.82.172.163 01/26 14:11
490Fkuaiphoto: 幹!!!垃圾雷包台中人 61.65.92.205 01/26 14:11
491Fogcman: 男台商 跟這一位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203.203.83.33 01/26 14:11
492Fg1254501: 防師騎瘟疫版,嘻嘻 42.77.86.246 01/26 14:12
493FphHAR: 中央公園在逢甲那邊啊 42.76.56.153 01/26 14:12
494Ff0960010: 天啊這些人怎麼這麼沒有自覺!根本生化危 111.185.132.10 01/26 14:12
495Fming5566: 死全家啦 117.19.196.231 01/26 14:12
496Ff0960010: 機 111.185.132.10 01/26 14:12
497Fconserve: 重罰抓去關 223.138.62.180 01/26 14:13
498Fmukuro: 請罰他300萬,糙125.224.105.162 01/26 14:13
499Fliiiiiiiio: 垃圾家庭 這種全家死光都不足惜 223.139.93.145 01/26 14:15
500Fa0956: 家人也大嘴巴 自以為炫耀 49.216.43.162 01/26 14:16
501Fbluu: 有發病徵兆嗎? 114.44.72.147 01/26 14:17
502Fvickhus: 高調 114.24.206.52 01/26 14:17
503Fchaoserx: 雷包... 42.72.86.28 01/26 14:17
504Ffxntdsxdr: 這種行為根本王八蛋 要是害到我家人一 1.170.45.146 01/26 14:18
505Ffxntdsxdr: 定去殺他全家 1.170.45.146 01/26 14:18
506Fsweetsmoke: 很肥那個嗎?220.138.153.216 01/26 14:18
507Fdawn5566: 祝他被酒駕的撞 114.137.174.26 01/26 14:20
508Fcsyhri: 喔幹223.139.214.237 01/26 14:20
509Fuio472317: 原本台灣好好的 42.72.180.74 01/26 14:20
510Fuio472317: 都被這幾個自私的台灣人毀了 42.72.180.74 01/26 14:21
511Fa82923: 有夠垃圾 114.47.177.180 01/26 14:21
512Fuio472317: 這些人 政府要重罰+移除台灣健保啦 42.72.180.74 01/26 14:22
513Fuio472317: 能去大陸的 基本上罰錢不痛不養 他們 42.72.180.74 01/26 14:23
514Fglion: 各位沒什麼大事千萬不要出門啊… 223.137.41.103 01/26 14:23
515Fuio472317: 誰會怕 42.72.180.74 01/26 14:23
516Fchulen: 過年不可以罵髒話 我無話可說 垃圾 180.217.228.76 01/26 14:26
517Fn790321: 操他媽的廢物 給我抓起來 110.26.222.28 01/26 14:27
518Fchiguang: 因為這個人讓整個逢甲跟七期全部受害 61.223.233.187 01/26 14:27
519Fchiguang: 驚慌了起來 61.223.233.187 01/26 14:28
520Faoc7175: 有夠夭受的人 111.82.244.37 01/26 14:28
521Flooks143895: 一直顏家的 不知道台商是kmt嗎 怎麼 180.204.98.91 01/26 14:28
522Flooks143895: 可能處理 180.204.98.91 01/26 14:28
523Fjfriendtw: 垃圾人 111.82.63.141 01/26 14:30
524FOoJudyoO: 台男喔 49.215.204.149 01/26 14:31
525Fbow7520: 垃圾 111.83.1.207 01/26 14:33
526Fsinonpower: 被說是垃圾不為過 101.12.212.138 01/26 14:33
527Fsuno1996: 幹你老師勒 49.215.226.64 01/26 14:34
528Fbreakingmilk: 我也在西屯 111.82.151.26 01/26 14:34
529Fcasacheng: 素質真低 223.141.94.111 01/26 14:34
530Fcloudm: 馬的 草他媽的垃圾 111.83.173.187 01/26 14:35
531FOoJudyoO: 中年台男 真的是生化武器 49.215.204.149 01/26 14:36
532Fgamertwo: 就危害台灣的垃圾 沒什麼好說的 1.34.19.131 01/26 14:36
533Fcasacheng: 什麼時候抓到去隔離 老娘在西屯欸 223.141.94.111 01/26 14:38
534Fqkonno: 幹 42.72.205.246 01/26 14:38
535Ftero520520: 抓起來 公共危險罪吧 靠 114.137.91.10 01/26 14:39
536Fandy54756213: 抓起來槍斃算了 49.216.61.174 01/26 14:40
537Fluismars: 還打什麼卡呀...= =111.253.197.126 01/26 14:40
538FOoJudyoO: 台中西屯觀光客人口都超多 49.215.204.149 01/26 14:41
539Flinlos: 死肥子 42.77.93.198 01/26 14:48
540Fslayer6603: 台商水準不意外 完全不怕傳給自己家人 111.83.179.167 01/26 14:49
541Fslayer6603: 耶 111.83.179.167 01/26 14:49
542Fbailanchi: 知不知羞恥啊,這種家族通通判刑吧,九 39.11.1.68 01/26 14:51
543Fjuanes: 台男.... 42.77.104.89 01/26 14:51
544Fbailanchi: 族通通連坐 39.11.1.68 01/26 14:51
545Fcoolp77: 智障何其多 幹 180.217.176.58 01/26 14:52
546Fmydog50: 阿源... 27.52.8.213 01/26 14:55
547Fitsukolee: 台男 49.216.103.3 01/26 14:56
548Fa449448: 怕 101.15.140.158 01/26 14:58
549Fnewstyle: 蔡總統表示:健康的人.... 223.139.114.19 01/26 14:59
550Fnges10310: 幹 我在西屯三天了 111.82.211.0 01/26 15:01
551Fweiprincess: 趕快處理啊! 175.97.56.19 01/26 15:02
552FDolphtw: 台男又調皮了 111.246.28.16 01/26 15:05
553Fkeore: 台中人的選擇 42.75.129.22 01/26 15:08
554FMeerz: 哇,難道要全家一起死嗎?真厲害,不下支 114.137.158.77 01/26 15:14
555FMeerz: 那XD 114.137.158.77 01/26 15:14
556Fcynthiajul: 就說台男=社會亂源吧。111.241.149.129 01/26 15:15
557FTawara: 台男223.136.211.253 01/26 15:18
558Fdragon2000: 標哥麻煩處理ㄧㄒㄧ 42.75.46.60 01/26 15:20
559Fet10tw: 硬起來啦幹一直自主自主在聰撒小173.180.108.172 01/26 15:23
560Fjamison04: 這群台商真的是垃圾人...為了保住小命 27.247.138.243 01/26 15:24
561Fjamison04: 害台灣陷入恐慌中 27.247.138.243 01/26 15:24
562Fjack14002: 台中真的很多智障 46.223.162.161 01/26 15:26
563Fms0545173: 中年男跟婦人一樣 亂源 101.9.151.221 01/26 15:27
564Ffor0930ever: 同理心被大陸同化了? 101.12.65.13 01/26 15:27
565Fmagicalko: 恭喜台中人,有機會成為淪陷區 111.71.29.145 01/26 15:33
566Fmagicalko: 高雄韓國餘,台中盧秀魘,國共一家親, 111.71.29.145 01/26 15:35
567Fmagicalko: 同生共死 111.71.29.145 01/26 15:35
568Fabyepi: 家族裡不小心得病就好笑了118.232.142.114 01/26 15:39
569Fjen1121: 硬起來 49.216.53.1 01/26 15:40
570Ffrancis945: 這種人直接抓去山上關好了223.137.105.237 01/26 15:46
571Fhello130129: 支持政府重罰 110.50.184.176 01/26 15:46
572Fdannana: 太過分 220.132.56.114 01/26 15:48
573FIHD: 帶著善意到處跑 這很中國 先畫三角形吧 114.43.156.157 01/26 15:50
574Fmytoychiu: 垃圾耶 整個家族都染病就好笑了 114.36.130.158 01/26 15:52
575Fskixhbyu: 又是台男 底端族群 36.226.67.102 01/26 15:54
576Fandy90498: 會去中國的臺商本來就垃圾 39.13.163.191 01/26 15:56
577Fjayplusp: 靠北喔去死啦 101.12.43.125 01/26 15:59
578Fjack5228: 盧市長:中央十成 111.184.236.9 01/26 16:03
579Frabbit00: 自私人一堆 49.217.64.196 01/26 16:06
580Frowi: 媽的還不戴口罩 39.9.161.179 01/26 16:07
581Fcloudinair: 拜託 知道的快打1922 不要只在ptt嘴220.138.106.162 01/26 16:09
582Flalawoo712: 幹你娘台商 223.140.245.38 01/26 16:30
583Fsamuraibin: 全家隔離14天 謝謝223.136.223.106 01/26 16:33
584Fsecret1414: 幹 36.232.121.230 01/26 16:37
585Fcloudpart2: 台中政府不懂一級警戒嗎 盧秀燕在幹123.193.230.139 01/26 16:51
586Fcloudpart2: 嗎123.193.230.139 01/26 16:51
587Fhunter05469: 哇垃圾...... 114.26.52.69 01/26 16:59
588Fstefania: 死肥宅 1.171.72.175 01/26 17:04
589FAPT48694869: 希望下地獄 49.216.51.168 01/26 17:06
590Foffstage: 兩個台商都管不好,還想接兩千人回來, 180.217.131.33 01/26 17:13
591Foffstage: 笑死 180.217.131.33 01/26 17:13
592Frainielove44: 新聞說這貨拒絕探訪 只願意電話訪問 111.82.198.187 01/26 17:17
593Frainielove44: 111.82.198.187 01/26 17:17
594Frainielove44: 祝福自私的人也自私的自己染病囉 111.82.198.187 01/26 17:17
595FLIDERYEE: 智商堪憂 101.12.204.150 01/26 17:19
596Fpttchips: 真的是操你媽的 49.159.96.200 01/26 17:21
597Falyce36: 幹 可怕 42.77.124.205 01/26 17:43
598Fads80531: 標哥該做事了 49.216.102.55 01/26 18:01
599FWall62: 自私的雜碎 27.246.224.147 01/26 18:11
600FTriad: 支持修法入境台灣隱匿重大疫情者罰金300萬 185.209.177.69 01/26 18:19
601FTriad: 以上,並以蓄意殺人罪法辦。 185.209.177.69 01/26 18:19
602Fqqq5890003: 垃圾死全家 1.170.109.225 01/26 18:19
603Fqwejoezxc33: 笑死 還敢發文啊 36.233.141.217 01/26 18:44
604Fqwejoezxc33: 笑死 罰300萬 36.233.141.217 01/26 18:45
605Fsans951753: 讚讚 39.9.196.42 01/26 19:09
606Ffunnyrain: 台男嘔嘔嘔嘔嘔 1.175.238.250 01/26 19:09
607Fdandan2001: 盧秀燕要等到一堆人被傳染了才會緊張 114.46.52.176 01/26 21:47
608Fdandan2001: 吧。。下一次還想連任,算了吧 114.46.52.176 01/26 21:47
609Fsoulcabler: 中央公園離逢甲很近..180.217.118.161 01/26 22:44
610Fpaulsama: 明知故犯,如果他呈陽性反應,應以蓄意 1.160.126.186 01/27 02:14
611Fpaulsama: 殺人論處 1.160.126.186 01/27 02:15
612Fstephanie502: 靠台中是怎麼了特別落後嗎嗚嗚 49.217.98.180 01/27 05:17
613Fgwenwoo: 台灣加油 保持管制 團結抵禦外來病毒 111.249.128.8 02/13 15:1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273
296
2020/02/28 01:42:01

最新熱門文章

283
306
2020/02/28 01:42:01

最新文章

1
2
0
6
2020/02/28 02:07:41
0
1
2020/02/28 0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