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武漢新醫院命名火神山代表啥意思??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79則留言,73人參與討論
推噓 45 ( 49推 4噓 26→ )
討論串 2
欸欸, 武漢封城之後聽說要花6天蓋一個1000床位的醫院,命名"火神山"。 聽起來很厲害,不過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56.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9889853.A.392.html
1FGGrunrundela: 一樓屁眼像火一樣炙熱 110.28.34.91 01/25 02:17
2FCum5566: 就地火化111.254.102.141 01/25 02:18
3FMangoTW: 相信政府相信黨 1.160.89.162 01/25 02:18
4Fa3221715: 二樓幫一樓滅火 39.11.132.219 01/25 02:18
5Fiocal: G軟厲害了,嘻嘻 218.166.23.243 01/25 02:18
6Fhong414: 火>燒 神>死 山>墓 117.19.194.128 01/25 02:18
7Fzueipao: 死了直接燒掉? 123.193.94.201 01/25 02:18
8Ftwnndnpdnc: http://i.imgur.com/EUtfTmy.jpg 118.170.117.43 01/25 02:18
9Fpopopal: 等最後審判 沒死就出不然馬上火化 114.39.84.18 01/25 02:18
10Fs866217: 火燒山 39.10.62.229 01/25 02:18
11Flaughing: 火化山 114.24.94.191 01/25 02:18
12FNanaoNaru: 火葬場 1.169.108.6 01/25 02:18
13Falvar: 火神顯靈之地 58.114.16.243 01/25 02:18
14Fray0215: 我猜一定門口前廊一堆床跟醫療設備 後面 101.9.180.212 01/25 02:18
15Faquaunder: 集中營之後直接進毒氣室或燃燒 36.229.34.43 01/25 02:18
16Fyaya: 與神同行 218.166.4.145 01/25 02:18
17Fray0215: 才是巨大焚化爐 101.9.180.212 01/25 02:19
18Flowsan: 塔位還床位 58.114.177.209 01/25 02:19
19Fjhjhs33504: 索倫4ni? 220.135.175.72 01/25 02:19
20Ftop1683: 的火葬場223.141.176.157 01/25 02:19
21Fandytaso: 就全世界人工最大天坑 幹嘛用 自己想吧223.136.119.198 01/25 02:20
22Fcolor3258: 火化祭祀呀 111.240.145.42 01/25 02:20
23Fjeoca: 最大火葬場… 27.246.170.186 01/25 02:20
24Fash9911911: 火焰會淨化一切123.204.206.195 01/25 02:20
25FBoyRock: 就是火葬場啊 42.74.53.40 01/25 02:20
26Fsikadear: 燒毀 1.169.1.103 01/25 02:21
27Fschooldance: 燒 59.115.193.109 01/25 02:21
28Fneo5277: 從小湯山來的118.169.115.102 01/25 02:21
29Fblackbigbig: 剛看王劍直播說,野戰醫院已經停工了 114.27.28.142 01/25 02:22
30Fblackbigbig: 因為旁邊有飲用水源,要改地點 114.27.28.142 01/25 02:23
31Fdss1017: 火神山集中營 223.140.2.32 01/25 02:23
32Fdjyunjie: 死了就馬上燒了 1.168.70.17 01/25 02:23
33Ficeroy: 1000床夠嗎 39.8.136.171 01/25 02:24
34Fqkenny: 燒毀 141.61.113.193 01/25 02:24
35Fz07535755951: 燒病毒啊 可能會不小心燒死人吧 49.216.101.69 01/25 02:24
36Fiphone55566: 焚化爐 42.76.46.82 01/25 02:24
37Fcoldtoby: 可以同時燒一千人祭神的意思吧? 111.243.130.81 01/25 02:25
38Fironaxe: 效率用在莫名其妙的地方 101.136.72.25 01/25 02:26
39Flzigzagl: 全院火葬場 114.45.53.246 01/25 02:27
40Fsamuncle123: 有去無回的意思 114.34.203.35 01/25 02:27
41Fwts4832: 網上說停工了 因為旁邊是武漢的自來水廠 180.217.171.65 01/25 02:27
42Fwts4832: 還啥的 污水排放會有問題 所以停工了 180.217.171.65 01/25 02:27
43Fcoldtoby: 自來水廠旁邊建鍊蠱場?厲害了我的國 111.243.130.81 01/25 02:29
44Fjeans1020: 那是塔位 不是床位 49.216.20.53 01/25 02:35
45Fmytoychiu: 自來水廠旁邊建病毒隔離醫院?真神奇 114.43.178.41 01/25 02:35
46Fg758085231: https://i.imgur.com/QHFeU9w.gif 39.10.34.132 01/25 02:39
47Fmakakatw: 你確定蓋的是醫院? 59.126.159.186 01/25 02:40
48Ffakejoker: 用火解決問題啊122.117.178.124 01/25 02:41
49Fabccat0520: 燒223.136.217.131 01/25 02:52
50FNachts: 可以就地燒毀吧 怕 101.12.43.57 01/25 02:53
51FGDSY: 樓上gif是流感電影 真懷念 49.214.215.213 01/25 02:54
52Fandolphin: 不小心失火 39.8.38.238 01/25 02:56
53FSinkage: 武漢首家火化場上線啦 223.137.66.200 01/25 02:57
54Fyaieki: 火葬場 122.121.185.62 01/25 03:01
55Fsmallpig02: 火攻 101.137.153.57 01/25 03:06
56FCCfss: 直接想到魔戒的末日火山 118.169.39.150 01/25 03:07
57Feon4: 火之神神樂 懂? 114.136.144.6 01/25 03:11
58FQkirito: 中二不看場合 110.50.153.137 01/25 03:12
59Fmomocom: 火之呼吸 火之樂神樂 95.90.184.151 01/25 03:39
60Fmalaman: 燒毀 39.11.99.172 01/25 03:55
61FMerkle: 全球首家線上火化廠上線啦! 42.76.9.198 01/25 04:00
62Frogergon: 身死道消火葬場223.136.234.184 01/25 04:21
63Fwc4eva: 全家火葬場 36.236.2.119 01/25 04:53
64FTriad: 真的是醫院而不是焚...嗎? 91.207.175.26 01/25 05:04
65Fctdchien: 武漢最大的焚化爐上線啦 24.114.26.89 01/25 05:24
66Fkenyon0619: 火葬場 110.26.126.104 01/25 05:53
67Fphatman: 蓋完 病人就位 發爐 153.204.7.139 01/25 06:11
68Fadsuse: 火山孝子 59.127.250.13 01/25 07:26
69Fwhitezealman: 全球最大火葬場上線啦~223.141.227.191 01/25 07:43
70Ftwen215: 最後都是燒一燒 39.12.195.89 01/25 07:56
71Fjaychen99: 火雷神 114.137.165.81 01/25 08:17
72Ftryit076187: 我朋友的白癡老爸說疫情擴散最好,台 49.217.104.93 01/25 08:20
73Ftryit076187: 灣房價才會漲,整天嚮往中國又死不過 49.217.104.93 01/25 08:20
74Ftryit076187: 去,會怕齁? 49.217.104.93 01/25 08:20
75Fjaguars33: 64是禁語 下個月火字不能用嗎 124.155.178.92 01/25 08:44
76Fprpllark: 蓋水廠旁想害更多人 114.136.72.77 01/25 08:48
77FQQ101: 火攻!~~~123.204.140.118 01/25 09:49
78Fs81048112: 燒毀 27.242.167.16 01/25 10:14
79Fdaniellin999: 仙劍奇俠傳膩180.204.166.251 01/27 11:1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9 >> [問卦] 武漢新醫院命名火神山代表啥意思?? Whitening 2020/01/25 02:17:31
52 Re: [問卦] 武漢新醫院命名火神山代表啥意思?? archer1991 2020/01/28 11:08:0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