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武漢肺炎狂虐!大陸境內確診病例達473例.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86則留言,78人參與討論
推噓 52 ( 54推 2噓 30→ )
討論串 2
※發文無1~6小標格式或未依順序任意刪除者會被刪文 1.媒體來源:ETtoday新聞雲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2.記者署名 記者邱茀濱 ※ 沒有在這打上記者署名的新聞會被水桶14天 編輯非記者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3.完整新聞標題:武漢肺炎狂虐!大陸境內確診病例達473例...人數持續增加中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4.完整新聞內文: 「新型冠狀病毒」散播全世界,大陸多地均傳出疫情。據《央視新聞》報導,綜合國家衛 健委及各地相關單位的通報數據,截至22日19時30分,各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 病例高達473例。不過,人數持續增加中。 報導稱,疫情區除了福建,還有安徽、澳門、遼寧、貴州、海南、山西、廣西、寧夏等地 22日都新增了首例確診病例。 疫情擴散速度之快,至於該如何預防?醫師指出,若有發燒、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狀,不上 班、不上課,戴外科口罩自主隔離;合併流行地區旅遊史或接觸疑似病患者,請盡速通報 1922防疫專線;勤加洗手,記得使用肥皂;避免揉眼睛、挖鼻孔以防感染;不要相信偏方 。這些方法都能保護自己和他人。 除了勤洗手、使用肥皂外,保持環境衛生與空氣流通、避免到人群聚集或空氣不流通的地 方、避免不必要的探病、與人招呼時暫時少握手、打噴嚏或咳嗽時遮口鼻,並轉向無人處 ,都能減少疫情擴散。 最後,醫師提醒平時應多戴口罩,口鼻一定要遮住,好提供物理性屏障,等到口罩受汙染 時就更換。另外,外科口罩有8成以上防護力,適合一般人使用,民眾不需搶購N95,也將 N95口罩留給特殊病房的醫護人員。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規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122/1631687.htm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23.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9696147.A.1D8.html
1Fcattgirl: 沒事兒 111.71.212.152 01/22 20:29
2Frookiecop: 有記錄的 122.121.4.19 01/22 20:29
3Fzxzzzzzzzzzz: 小感冒 101.12.100.218 01/22 20:29
4Ftwnndnpdnc: 挖挖挖 49.230.113.37 01/22 20:30
5Flinchw: 加個0就是真實數目了114.136.148.152 01/22 20:30
6Fdtdon1699: 什麼 是4730? 111.250.61.110 01/22 20:30
7Fchocopoodle: 小事兒111.250.134.140 01/22 20:30
8Fa0986188522: 小感冒沒事兒 1.200.54.139 01/22 20:31
9FCrazyfire: 有非洲豬瘟的既視感 一個一個省份接棒 36.227.125.169 01/22 20:31
10FCrazyfire: 淪陷啊 36.227.125.169 01/22 20:31
11Fboy1031: 死超過十萬韭菜在說 180.177.180.50 01/22 20:31
12Fsquallhung: 可防可控可治 沒事兒118.160.101.252 01/22 20:32
13Fhikaru77613: *10我比較相信 39.9.102.89 01/22 20:32
14Fsilentence: 到各位要睡覺前 應該還會增加 49.215.131.81 01/22 20:32
15Fbrennen: 廣西是realcnㄇ 111.83.103.55 01/22 20:32
16Fdeutyi: 台灣確診那位看恢復情況如何吧 42.74.63.92 01/22 20:32
17Fzakijudelo: 這個比豬瘟還難防,根本活動化學武器 101.12.212.96 01/22 20:33
18Fethan310: 少一個零吧 111.255.20.181 01/22 20:33
19Frichard42: 每一個中國人呼吸 病情就增加一例 114.39.96.240 01/22 20:33
20FmadeB: 黨母親賜給韭菜的養份 1.32.66.75 01/22 20:33
21Fopeminbod001: 做人要乘十 117.19.177.115 01/22 20:34
22Fcosmite: 廣西是realcn報個平安吧220.134.215.159 01/22 20:35
23FAurorra: 也增加太快了吧 39.9.67.13 01/22 20:35
24Feternalecho: 不只十倍,是百倍人數118.160.100.169 01/22 20:36
25Fa3221715: 47300了 真快 1.34.118.249 01/22 20:36
26Fsonota: 四萬七千多了…可怕 150.117.255.55 01/22 20:36
27Farmorblocks: 才四百喔 鄉民講的好像要滅城了 111.249.217.18 01/22 20:36
28Feternalecho: 懂中共官場就知道一定是無法和諧了118.160.100.169 01/22 20:36
29Fmarunouchi: 473,000223.139.150.114 01/22 20:37
30Fmaxmeyer: 早上440 現在473 明早起來就500了吧 101.12.101.124 01/22 20:37
31FAerialy: 別怕,死亡人數有限額的180.204.136.182 01/22 20:38
32Fzephyr105: 死亡數到底多少R 223.136.137.70 01/22 20:39
33Fwelly520: 絕對不只啦 175.183.12.17 01/22 20:39
34Fsai0720: 沒事沒事 111.83.233.102 01/22 20:39
35Fpaul087011: 還剩下26個額度 1.173.79.99 01/22 20:40
36Fa3221715: 一天多3000 怕 1.34.118.249 01/22 20:40
37Fmomocom: 我猜明天會破千 95.90.184.151 01/22 20:42
38Fyaieki: 廣西五毛今天還在推文跳針說廣西沒人得122.121.183.208 01/22 20:43
39Fyjjia: 加兩個0可能還不夠223.141.144.210 01/22 20:44
40Flmanaka: 美國流感也一千三百多萬人感染怎麼都沒人223.137.206.238 01/22 20:45
41Fsnsdakb48: 有紀錄的 110.26.132.117 01/22 20:47
42FAVR0: 廣西土人之前也笑中國豬瘟沒什麼 27.247.228.233 01/22 20:47
43Fdayyeah: 接下來就是醫療資源分配跟醫療人力問題223.138.231.215 01/22 20:48
44FAVR0: 結果沒多久廣西也淪陷了 27.247.228.233 01/22 20:48
45Fgreedypeople: 中天開蔡英文票的既視感 114.40.57.182 01/22 20:49
46Flowc: 不可能只有這點拉 全世界都一堆國家開始中了 60.250.205.229 01/22 20:49
47Fh50212263: 一千三百萬 死亡數6600 死亡率萬分之 110.26.36.143 01/22 20:49
48Fh50212263: 五是要比什麼....... 110.26.36.143 01/22 20:50
49Fblueweak: 4700了 離全球大淪陷不遠了112.104.176.116 01/22 20:51
50Fyu80408: https://i.imgur.com/iYoch27.gif 42.73.121.112 01/22 20:52
51Fet134226: 五毛小粉紅快去死一死 36.227.175.141 01/22 20:52
52Fvanii40: 沒事的 111.253.93.83 01/22 20:55
53Fkess: 科糞不是說要開放大陸人用健保? 42.72.26.222 01/22 20:55
54Fkess: 出來吠兩句啊 幹 42.72.26.222 01/22 20:55
55Fkarevin07: 少三個零吧 1.163.89.135 01/22 20:59
56FSzss: realcn rip 101.11.44.172 01/22 20:59
57Fawenracious: 春運後大概百萬吧 114.136.4.143 01/22 21:01
58Fdog990999: 好多 111.71.92.174 01/22 21:03
59Fjosemora: 這是開根號後的數字嗎? 111.83.164.246 01/22 21:03
60Fcrazyke313: 是不是少了幾個0 39.8.194.232 01/22 21:04
61Fbernie90006: 4,730,000 101.12.56.220 01/22 21:05
62Fcerwvk: 多兩個零不是基本常識? 人數有點多了 1.160.52.35 01/22 21:09
63FLLuchia: 兩天前只有兩百多…… 42.76.120.111 01/22 21:10
64Fredumbrella: 少打兩個0?223.141.105.215 01/22 21:10
65Froleset: 廣西上色XD 114.24.221.19 01/22 21:11
66Fgiggstw: 早就破千了,中國官方的話能聽? 110.50.148.46 01/22 21:14
67Fwadx1035: 原來已經到47300例了嗎 114.136.43.105 01/22 21:16
68FWavecloud: 絕對至少少一位數的啦 220.129.0.227 01/22 21:19
69Ftom50512: 這是有記錄的…223.141.143.120 01/22 21:20
70Fsl11pman: 60歲憨粉青年沒在怕的啦180.217.253.196 01/22 21:23
71Fwillion003: 加個零搞不好都比實際情況好 36.238.31.142 01/22 21:25
72Fs81048112: 吹牛韓導還敢開放醫療觀光阿 笑死 39.9.167.138 01/22 21:25
73Fs81048112: 跳蓮花潭那個也半斤八兩 39.9.167.138 01/22 21:25
74Fpopyuning: 廣西!realcn掰掰不送! 101.8.240.162 01/22 21:29
75Fyeh0416: 明天直上萬114.136.185.143 01/22 21:37
76Fagoodnight: 4730有點恐怖 101.12.60.226 01/22 21:39
77Fstreit: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 114.137.75.4 01/22 21:48
78Fmamamia0419: 早上300中午400現在473 223.138.106.49 01/22 21:56
79Ffunnyrain: 廣西仔掰掰 記得在家隔離 不要亂跑 科 111.242.39.218 01/22 21:56
80FIpadhotwater: 廣西仔不會亂跑吧,都在網路上 60.198.39.90 01/22 22:00
81Fgerming: 呵呵 家畜大國 整天控制資訊的後果 101.14.181.39 01/22 22:10
82Fsoulofring: 加三個零也沒影響,說不定對黨還是好 36.234.82.69 01/22 22:21
83Fsoulofring: 事。 36.234.82.69 01/22 22:21
84Fhikku: 實際數字是100倍我都信 24.114.108.115 01/22 22:57
85Ftulian: 原來已經47300了啊 大家要更小心了 36.232.54.162 01/22 23:02
86Fgwenwoo: 當年中共官員表態:"誰理你們!?" 114.32.164.59 01/23 09:5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6 >> [新聞] 武漢肺炎狂虐!大陸境內確診病例達473例. excell 2020/01/22 20:29:03
6 Re: [新聞] 武漢肺炎狂虐!大陸境內確診病例達473例. BoBoLung 2020/01/22 21:00:1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