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敬請柯文哲醫師前進武漢救蒼生!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80則留言,6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2 ( 12推 44噓 24→ )
討論串 5
大麻會讓你腦袋壞掉_Smoke Weed Is Bad For You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於下午10:00 仁醫應濟世!敬請柯文哲醫師前進武漢救蒼生! 我是覺得吼 這個柯文哲 我們柯P啊 是中國人的驕傲 那個宅心仁厚 醫術也是高超 SOP 的檢討跟撰寫也是無人能比 正是中國人現在最需要的特質 應該給他去中國幫忙 做好防護就沒事了 中國官員都掛保證了 柯P也信賴中國官員的素質 所以我想沒問題 你們不要一直想獨佔柯P 柯P是全中國人的柯P 還是請柯P盡快準備行李 過去救救我們水深火熱的中國同胞啦 --- 1,568 人會參加 · 8,810 人有興趣 台灣最強醫龍柯文哲醫師 為了兩岸和平交流與無辜蒼生 希望您前往武漢 大展懸壺濟世 佩琪醫師也一起吧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32635043465135/?active_tab=discussion 4.附註、心得、想法︰ 宣稱致力於推廣反大麻理念的粉絲團在FB上開了一項「慈善活動」, 目前不到1天已吸引超過上萬人關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32.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79686246.A.460.html
1Fnightwing: 外科醫生去那裏幹嘛 應該要內科醫生吧180.177.132.163 01/22 17:44
2FLAPDSWAT456: 支持 203.204.23.89 01/22 17:45
3Falexrow: OP了 223.139.20.76 01/22 17:45
4Fsunsam: 不要 武漢就讓他繼續滋長 101.13.204.161 01/22 17:45
5Fmagicbook123: 還在歐洲 沒空 110.28.235.231 01/22 17:45
6Fyun0615ch: 兩岸一家親 仁醫快去救人啊 39.8.126.54 01/22 17:46
7Fzeuswell: 有病要看醫生 39.8.158.23 01/22 17:46
8Fyun0615ch: 幫忙裝葉克膜啊 39.8.126.54 01/22 17:46
9Fzeuswell: 現在叫他去太晚 39.8.158.23 01/22 17:46
10Fsimonneko: 白吃喔= = 外科醫生去那邊幹麻 60.251.144.133 01/22 17:46
11Felfish123: 腦殘社團啊,反大麻不合理,這社團應該223.138.221.153 01/22 17:47
12Felfish123: 多吸一點223.138.221.153 01/22 17:47
13FRD5566: 賴清德專業才對 180.204.23.152 01/22 17:49
14Fgreatyang: 有夠腦殘的 110.26.190.5 01/22 17:50
15Flive1002: 1568+8810的..... 61.230.20.236 01/22 17:50
16Fbrella: 如果是活摘方面,現在應該已經抵達武漢了 39.9.74.156 01/22 17:50
17FGUMIGUMI: 連找人都找錯人的社團,悲哀 101.12.4.165 01/22 17:51
18FRD5566: 搞這種下三濫 可見某人支持者水準很糟 180.204.23.152 01/22 17:51
19FRD5566: 就是共產黨農民起義哪套 180.204.23.152 01/22 17:51
20Fjueda: ??? 180.204.102.74 01/22 17:52
21Fhotrain13: 外科醫生去幹嘛... 118.171.23.14 01/22 17:52
22Fccgtdan: 賴清德去比叫好吧 110.28.139.63 01/22 17:54
23Fliudwan: 支持,妙手回春仁心仁術習下柯上 27.242.71.3 01/22 17:54
24Fkyox99: 有病真的要看醫生,找外科看怪怪的 220.130.78.82 01/22 17:55
25Fanyweather: 87 101.12.193.178 01/22 17:56
26FImCPM: 這到底啥垃圾活動? 115.82.232.9 01/22 17:56
27Fraygod: 智力測驗 智力測驗 180.217.79.107 01/22 17:57
28Fimkp: 很急厚124.155.185.135 01/22 18:00
29Fnecrophagist: 真的大麻吸太多223.137.178.235 01/22 18:00
30Fben101068: 神經病 111.71.15.125 01/22 18:02
31Fqilar: 芒果乾吃到腦袋壞掉 110.50.129.7 01/22 18:04
32Fjoke3547: 大麻是綠色的,這個社團恩...好像知道了 114.25.90.230 01/22 18:04
33Fjoke3547: 什麼 114.25.90.230 01/22 18:04
34Fsmallblue: 還是留下來救救這群腦殘的人吧 219.91.32.77 01/22 18:06
35FSabo5566: 北七 180.204.44.249 01/22 18:07
36Fgmoz: 北七 36.226.172.149 01/22 18:12
37Flinceass: 腦子有洞要去看醫生 220.129.5.43 01/22 18:15
38FSexHD: 看到柯黑都這種咖洨我就放心了 42.72.18.109 01/22 18:16
39Flologa: 柯黑腦袋有洞101.136.229.213 01/22 18:22
40FYCLLZDBZM: 哈哈哈 這麼怕柯啊 115.82.29.72 01/22 18:23
41FPaulPoPan: 太噁心了吧 111.71.7.47 01/22 18:25
42Fmiya168: 怎麼那麼愛阿貝 114.137.121.35 01/22 18:26
43Fwayne75512: 吸獨吸壞了 42.72.254.105 01/22 18:32
44Fhowiekuohr: 綠麻社團 110.26.190.170 01/22 18:33
45Foldmangoes: 共啥小 115.82.0.30 01/22 18:38
46Fbilly5983298: 派馬狗過去關醫院好了 不是還很驕 223.141.36.18 01/22 18:45
47Fbilly5983298: 傲? 223.141.36.18 01/22 18:45
48Fvalentian: 有趣嗎?那麼閒就去大掃除啦!123.205.150.104 01/22 18:50
49FVieriKing: 連知識都沒有 223.140.51.91 01/22 18:54
50Fperson098: 。 125.230.18.88 01/22 18:58
51Ftk760521: 好建議 106.104.98.187 01/22 19:09
52Fconform456: 智商堪憂 42.75.7.215 01/22 19:11
53Fdakid21: 2沒壞。。223.137.160.167 01/22 19:11
54Fa396216: 你怎麼不自己去跟共匪舔肛門 111.246.78.218 01/22 19:15
55Fdemitri: 這版真的變柯粉板了 好可怕 104.32.182.180 01/22 19:20
56Faskey: 沒預算了嗎 114.38.96.202 01/22 19:22
57FSuperBMW: 低能兒 哈XDDDDDDDDD 36.233.190.66 01/22 19:44
58Fryu38: 某菸糞也很好笑111.246.150.206 01/22 19:47
59Fbeariscut: https://i.imgur.com/eLDLrj6.jpg101.137.253.248 01/22 19:50
60Fsharkimage: 白癡 218.161.27.64 01/22 19:57
61Fmvb: 他又不是感染科的 49.216.43.170 01/22 20:11
62Fpolarfox: 白癡 114.47.87.244 01/22 20:17
63Fsnobbish: 側翼智商XDDDDDDDD 49.158.48.226 01/22 20:58
64Fkevinsun0328: 覺青水準 218.161.15.233 01/22 21:22
65Fdfltw: 低能活動 114.136.71.35 01/22 21:50
66FDaedolon: 反智文章也有人推 真可怕 61.227.206.217 01/22 22:48
67Fnarutotha: 吸菸吸到變白癡了 可悲菸糞 111.71.67.90 01/22 22:54
68Fzebra7: 建議綠畜前進武漢看看畜牲會不會被感染223.136.137.121 01/22 23:51
69Fdamilygjo3al: 智商堪憂 115.82.132.216 01/22 23:51
70Fnforcex: 慘 屎不能吃啊 你媽沒教你嗎 好臭捏223.138.215.104 01/23 00:43
71Fainokodoba: ...該說它腦袋真的像名字一樣了嗎? 101.136.205.16 01/23 02:21
72Fcosmicray: 推 114.137.11.5 01/23 02:23
73Fvincecarterx: 支持民進黨的腦子真可悲 219.70.206.238 01/23 03:22
74Fberserker507: 先做個智力測驗 101.14.193.29 01/23 07:29
75Fanly888: 這種時候講這種話真的沒水準,挨打的柯 223.137.244.37 01/23 08:36
76Fanly888: 反而得票 223.137.244.37 01/23 08:36
77Fanly888: 幾篇看下來,全都在胡亂講,又要講人家舔 223.137.244.37 01/23 08:38
78Fanly888: 共又要講人家吸走綠票害到時力 223.137.244.37 01/23 08:38
79Fanly888: 現在是要人家去中國行醫?那麼有愛的你 223.137.244.37 01/23 08:40
80Fanly888: 們怎麼不移民過去共體時艱 223.137.244.37 01/23 08:4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0 >> [轉錄] 敬請柯文哲醫師前進武漢救蒼生! johnny790218 2020/01/22 17:44:04
62 Re: [轉錄] 敬請柯文哲醫師前進武漢救蒼生! devidevi 2020/01/22 17:53:05
16 Re: [轉錄] 敬請柯文哲醫師前進武漢救蒼生! jiern 2020/01/22 18:09:52
15 Re: [轉錄] 敬請柯文哲醫師前進武漢救蒼生! hsnu7980 2020/01/22 18:45:25
11 Re: [轉錄] 敬請柯文哲醫師前進武漢救蒼生! ak47good 2020/01/23 06:48:38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55
70
54
70
2020/02/28 18:35:52

最新文章

3
13
2020/02/28 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