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錢]今天是爆豪勝己的生日

作者
看板 C_chat
時間
留言 87則留言,78人參與討論
推噓 76 ( 81推 5噓 9→ )
今天1/18號,是我的英雄學園爆豪勝己的生日 沒拉,爆豪生日是4月20日 但我一個床伴個性跟長相很像爆豪>///< 剛好我的床伴今天1月18生日, 所以我想替床伴慶生,順便祝福爆豪3個月後生日快樂啦! 推文每10推100P不重複ID 甚麼祝福的話都可以喔>///< 我愛爆豪勝己<3 -- 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 https://i.imgur.com/Xyg9WI8.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63.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79277085.A.560.html mod980: $ 01/18 00:05
2Ftsukiyomi157: 118板主生日快樂 01/18 00:06
3Fmetty82456: 推 01/18 00:06
4Fjames960178: 推 01/18 00:08
5FJulian9x9x9: 你媽真棒 jpg. 01/18 00:08
6FredDest: 生日快樂喔 01/18 00:08
7FORIHASHI: 也太早 是哪邊像? 01/18 00:09
8FJeffMnO4: 錢 01/18 00:09
vbnmju: 我想幹你娘 01/18 00:09
9Fpig2783: 生日快樂 01/18 00:09
10Fccccclaude: 祝你們雞雞都超大 01/18 00:09
11FrHeir6: 生日快樂 01/18 00:09
12FPanda1319: 推 01/18 00:09
13Fpaul87511: 你床伴會爆炸? 01/18 00:11
14FLittleJay: 爆豪生日快樂 01/18 00:11
15Fu10400068: 爆豪生日快樂 01/18 00:12
16Fjezz9740: HBD 01/18 00:12
17FOldYuanshen: 你床伴的媽媽被他的青梅竹馬怎麼了 01/18 00:12
pig2783: 錢 01/18 00:12
18FWesleyKao331: 生日快樂 01/18 00:13
19FIFeelSoAlive: 80 01/18 00:13
20Fdistantblc: 生日快樂 01/18 00:14
21Fmax0616: 推 01/18 00:14
22Facmpomelo: ??? 01/18 00:14
23Fwayne0815: 錢 01/18 00:16
24Fkaeun421: <3 01/18 00:16
25Fjim12441: 想跟爆豪媽乒乒乓乓 01/18 00:18
26Fjqp050502: 推 01/18 00:18
mi324: 生日快樂 01/18 00:18
27FRikkaSuki: 生日快樂 01/18 00:19
28Fzxcz8901111: 生日快樂 01/18 00:19
29Fbattlecat: 爆炸 01/18 00:19
30Fyu3376406: 生日快樂 01/18 00:20
31Fusamigj: 爆豪超可愛 01/18 00:21
32Fa9318493184: 爆豪生日快樂 01/18 00:23
33Fsysloljs: 118生日快樂 原來你們是這種特殊的關係? 01/18 00:25
34Fkina9532: 剛好我也生日欸 生日快樂齁 01/18 00:25
35Fpeople001: $ 01/18 00:25
fufulin: 生日快樂 01/18 00:26
36Fchilin2064: 生日快樂 01/18 00:26
37Fsearchmark: 生日快樂 01/18 00:26
38Fzxczxczcz: 生日快樂 01/18 00:27
39Fjycgaccac: 生日快樂 01/18 00:32
40Fsiang0213: 生日快樂 01/18 00:35
41Fseer2seer2: 生日快樂 01/18 00:37
42Fsearchmark: 生日快樂 01/18 00:39
43Fchilin2064: 生日快樂 01/18 00:39
44Ffufulin: 生日快樂 01/18 00:39
NikkiNikki: 生日快樂 錢 01/18 00:41
45Ffufulin: 生日快樂 01/18 00:42
46Fchilin2064: 生日快樂 01/18 00:42
47Fsearchmark: 生日快樂 01/18 00:42
48FGray5228: 生日快樂 01/18 00:43
49Flouis7656: 錢 01/18 00:48
50FGGkaki: 生日快樂 01/18 00:48
51Fzzooazsx: 生日快樂 01/18 00:52
52FBansar: 霸凌仔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01/18 01:00
53Fleopika: 你484每天幫床伴哈姆立克急救法? 01/18 01:00
apjuice59: 推 01/18 01:02
54Ftuskasa: 生日快樂 01/18 01:16
55Fnarihira2000: 生日快樂 01/18 01:22
56FKatsuyuki118: 生日快樂 01/18 01:22
57Fkevinkobe24: 生日快樂 01/18 01:23
58Fomfg5487: 生日快樂 01/18 01:23
59Fktpss90005: 生日快樂 01/18 01:40
60Fallan5320: 推 01/18 01:42
61Fssnight: 哈哈生日快樂哈哈 01/18 01:53
62Flewisk: 80仔 01/18 02:03
kevin202025: 有爆有噓 01/18 02:04 @ 以上紅底標記8位,每人100P(稅前)發送完成! by AutoGiveP 2.12
63FJetinacn: 生日快樂 01/18 02:05
64Fbillyqaz: 爆豪生日快樂 01/18 02:15
65Fsearchmark: 生日快樂 01/18 02:19
66Fchilin2064: 生日快樂 01/18 02:19
67Ffufulin: 生日快樂 01/18 02:19
※ 編輯: plzza0cats (59.127.63.70 臺灣), 01/18/2020 02:25:58
68Fjustin123141: 我愛爆豪勝己<3 01/18 02:41
69Fmkcg5825: 錢 01/18 03:04
70FdoubleC9sun: 生快推 01/18 03:06
71FSydLrio: 炮友就炮友,床什麼伴? 01/18 03:35
72FMinazukiRin: 生日快樂 01/18 06:29
73FStan571506: $ 01/18 07:00
74Flime1207: 霸凌仔。早點領便當 01/18 07:50
75Fhedgehogs: 生日快樂 01/18 08:18
76Fjackshadow: 平常很強勢的0號咖講 01/18 08:29
77Fdestiny596: 生日快樂! 01/18 09:05
78Flinushung: 推 01/18 09:29
79FLegLebron: 去死吧霸凌仔! 01/18 09:46
80FMydadisgay: 噁心圖 01/18 10:18
81Faphrodite999: 豪 01/18 10:46
82Fhankiwi: 你媽真好用 生日快樂! 01/18 10:51
83Femoemo: 生日快樂 01/18 12:20
84Flinushung: 蓋 01/18 16:09
85FAUGnebulaUGA: 生日快樂 01/18 20:28
86Fcxz123: 你錢發錯了!你說每 10推100P,結果噓也有?= = 01/18 20:57
87FCanDz: 快樂生日 01/19 01:06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1
2
2020/02/23 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