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健身環進貨成本

作者
看板 Nswitch
時間
留言 58則留言,2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18推 4噓 36→ )
討論串 5
大姊要出來告人啦 各位鄉民小心囉 http://i.imgur.com/gp2ffuk.jpg
看到大家這麼痛恨黃牛 不想讓黃牛賺 那我想問個問題辣 Qoo不也是黃牛嗎 韓國定價84800韓元 換算台幣在2200以下 這還只是定價 進貨價肯定更便宜啦 Qoo上常態價錢是2904(加到購物車後 含運) 就算折價能壓在2500 2600左右 不也是黃牛嗎? 比韓版訂價還高R 賺的肯定也沒台灣黃牛少 版友們也是買的很開心 所以說不想讓黃牛賺是不是假議題阿 有便宜的黃牛大家還是照樣買 顆顆 偷偷說一下 Qoo現在用SGD結帳比較便宜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17.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79274876.A.4D7.html
1Flinisthebest: 氣pupu 01/17 23:29
2Fjk182325: 大姊又在直播了了== 這次直接在看這幾篇文 笑死 01/17 23:30
3Fhipposman: 提油澆火 拜託版主上班吧 夠亂了 01/17 23:30
4Fren740719: 整篇有看沒有懂,這是在崩潰甚麼? 01/17 23:31
5Flinisthebest: 直播在那裡? 01/17 23:32
6Fcucuder: 把市場上賣的貨掃光,囤積,抬價就叫黃牛,正常跟大盤拉 01/17 23:33
7Fcucuder: 貨轉差價叫中盤商,這樣瞭解嗎? 01/17 23:33
8Fcucuder: *轉 賺 01/17 23:34
9FVthree: 鄉民不是說比定價高就是黃牛嗎? 01/17 23:36
10Fcucuder: 然後幫無法親自去買的代買賺些許利潤叫代購。 01/17 23:38
11Farace88: 會買四千健身環的人要嘛不會上PTT,不然就是不差錢,客 01/17 23:44
12Farace88: 源不同,其實不要理鄉民就好。 01/17 23:44
13FBenShiuan: 很好奇,官方不會管底下的人怎麼賣嗎? 01/17 23:45
14Fdavidaustin: 呵~ 01/17 23:46
15Fcha122977: 正常進貨比定價高太多叫黑心 不叫黃牛… 01/17 23:46
16Farace88: 店家的自爆操作不是很能理解,我是打算年後買啦,$$不好 01/17 23:46
17Farace88: 賺 01/17 23:46
18FBearcome: 因為比較心態啊 比較不黃的跟很黃的黃牛買到前者 賺惹 01/17 23:47
19FBluesemen: 店家全都刪文了欸,連一開始3900那篇都刪了是嗎? 01/17 23:48
20Fcucuder: 所以說,如果是跟官方進貨,根據官方定價賣叫代理商,掃 01/17 23:48
21Fcucuder: 市場貨讓其他人買不到,哄抬價格就叫黃牛 01/17 23:48
22Fcrassus7217: 進貨單這種東西不是書局就買得到了嗎?? 01/17 23:51
23Fk314181: 你用含國際運費2900來護航到店拿貨3900?奇觀欸XDDDD 01/17 23:56
24Fexrickey: 他刪文了啦,你lag了,可不可以改一下文章內容哈哈 01/17 23:57
蛤 我發的時候他還沒刪也 我還有看他直播
25Fmessi5566: 只能縮都0202了 網路讓價格無所遁形 中盤商很難薛 進 01/17 23:57
26Fmessi5566: 貨的店家也是很難做 01/17 23:57
27Fscccc: 韓國定價約台幣2200,加運費賣2600左右還好吧 01/17 23:58
所以他是賣2200加400運費嗎?不是吧
28Fvizardfox: 在哭哭討拍了 01/17 23:59
29Fzeroyang: 官方定價就在那裡,抬價買就是黃牛!沒毛病啊,你要綁 01/18 00:04
30Fzeroyang: 冷門片清庫存我還沒意見 01/18 00:04
31Fcucuder: 看她是跟單一家進貨轉賣賺固定利潤還是到處搜購囤貨居奇 01/18 00:05
32Fcucuder: 囉。不過以過年前過年後這種看起來像趁機哄抬價格的話, 01/18 00:05
33Fcucuder: 應該可以報公交會查一下才是啦。 01/18 00:05
34Fblink173: Qoo賣了1600組 超狂der 01/18 00:06
35FEnJay0108: 這篇來釣的吧,坐等水桶囉 01/18 00:06
※ 編輯: Vthree (123.194.117.52 臺灣), 01/18/2020 00:10:44 ※ 編輯: Vthree (123.194.117.52 臺灣), 01/18/2020 00:12:38
36Fa19881209: 笑死,一個大家都違規為什麼警察只抓我的想法,小朋友 01/18 00:12
只是想討論一下黃牛生態而已阿 哪裡被抓?
37Fa19881209: 嗎 01/18 00:12
38Fcucuder: 以演唱會門票來講,我因為不能去排隊買,事先委託你代替 01/18 00:13
39Fcucuder: 我排隊叫代購。但若你去排隊,把所有門票買光,讓後面的 01/18 00:13
40Fcucuder: 人買不到,你再高價轉賣就叫黃牛,很容易分辨的不是嗎? 01/18 00:13
※ 編輯: Vthree (123.194.117.52 臺灣), 01/18/2020 00:16:34
41Fcucuder: 我沒辦法去韓國買,所以請你買了寄給我。跟你買的管道我 01/18 00:18
42Fcucuder: 也能買,但被你買光了所以我買不到,很容易區別的不是嗎 01/18 00:18
43Fcucuder: ? 01/18 00:18
44Fa19881209: 店家吃相難看的要死,貨源充足還硬要哄抬賣黃牛 01/18 00:20
45Fa19881209: 早就說水貨+公司貨況充足,從11月底看到現在,還沒看過 01/18 00:21
46Fa19881209: 有黃牛店賣到斷貨的 01/18 00:21
47Fa19881209: 過年後等著庫存銷不掉吧,垃圾黃牛 01/18 00:22
48FTIPPK: 我親戚是說他在韓國買寄回來…比qoo還貴 01/18 00:30
49FVthree: 轉運肯定比直運貴阿 美亞官方找轉運會比deep直運便宜嗎? 01/18 00:33
50FVthree: 一樣道理 01/18 00:33
51FVthree: 而且Qoo健身環都是有加上折價券的金額 沒有折價券的話呢 01/18 00:35
52Fluroro: 她真的會告中盤商嗎? 等待的新聞~ 01/18 00:35
53Fedison51501: 玻璃心碎滿地 可憐哪 01/18 00:43
54Fseerp: 沒有對錯問題,頂多不要買,有玩期貨的人應該可以了解,大 01/18 00:53
55Fseerp: 姐也是賺了筆年終,留言真的要小心留啊!酸就算了,口出穢 01/18 00:53
56Fseerp: 言麻煩就大了 01/18 00:53
57Ftorahiko: 祝大姊過年後堆積成山做裝置藝術娛樂大家~ 01/18 00:55
58Fswallow0327: 同上串,後續討論已偏離本板討論主題本串鎖文 01/18 00:5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13 [閒聊] 健身環進貨成本 sppming 2020/01/17 09:28:48
14 Re: [閒聊] 健身環進貨成本 papa4977 2020/01/17 20:55:40
0 Re: [閒聊] 健身環進貨成本 BeanwayYang 2020/01/17 21:04:56
19 Re: [閒聊] 健身環進貨成本 onionandy 2020/01/17 22:49:52
58 >> Re: [閒聊] 健身環進貨成本 Vthree 2020/01/17 23:27:54

NSwitch 看板熱門文章

25
50

最新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0
1
2020/02/23 21: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