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藍營徵召呂玉玲、陳萬得之子!陳韋曄選議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40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4推 3噓 13→ )
[新聞]藍營徵召呂玉玲、陳萬得之子!陳韋曄選議員 桃園平鎮選區恐內鬨 https://moptt.tw/p/HatePolitics.M.1656515335.A.CE4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國民黨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今天(29日)通過,徵召立委呂玉 玲、市議員陳萬得夫妻之子陳韋曄參選桃園市第八選區(平鎮區)市議員,由於該區應選 6席,目前國民黨已提名現任市議員舒翠玲、黃敬平及新人陳羽凡共3人,再加上徵召陳韋 曄,將有4人參選,恐形成黨內互打。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介紹,現年33歲的陳韋曄,除了是呂玉玲、陳萬得服務處助理,現職為 第26屆桃園市青年志工服務協會總會長、中國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副主任委員、中國國民黨 黃復興黨部黃國園委員會委員、第13屆全國青年工作委員會北區副秘書長、中國青年救國 團平鎮區團委會副會長,黨政資歷豐富。 桃園市黨部指出,桃園市第八選區(平鎮區)市議員選舉,目前已經提名3人,加上徵召 陳韋曄,該選區共有4人參選,希望所有參選人全力衝刺,拿下全壘打佳績。 ---------------------------------- 熟悉的黨內互打最對味 朱主席真的各種鬼神操盤 連議員喬不好~ 理性問政不好嗎?一定要下跪就對了? https://imgur.com/WlG9D2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35.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6515335.A.CE4.html
1Fclifflee: 這應該算賠罪吧 XD 06/29 23:10
2Fnotea: 看來橋造好了06/29 23:10
3Foscarwu3041: 神調度06/29 23:11
4Fnicholas0406: 戳湯圓阿 這種爛黨 06/29 23:12
5Fnicholas0406: 整天找政二代來選議員 06/29 23:12
6Fs916813: 喬好了喔 06/29 23:12
7Fmacheal: 黃敬平:幹06/29 23:12
8Fscorpio0920: 這應該是補償吧06/29 23:13
9Flin77616: 這樣也可以喔,天啊。 06/29 23:13
10Fmanfree: 黃敬平表示 06/29 23:14
11Fclifflee: 雖然沒有穩上 至少給掛黨徽啦06/29 23:17
12Fomanorboyo: 就是安撫啊06/29 23:18
13Fboogieman: 用這招要買呂玉玲啊 嘖嘖06/29 23:19
14Fomanorboyo: 黃敬平上次該區最高票是要表示啥= =06/29 23:21
15Fnsk: 舒不是有助理費的官司?06/29 23:22
16Fkterry01: 議員換市長是不是誤會了什麼?06/29 23:27
17Ffrozenmoon: 終於喬好呂玉玲了06/29 23:27
18Fjump9128: 呵呵呵06/29 23:30
19FTWkiller: 陳羽凡會被犧牲吧06/29 23:31
20Faccoh: 還不錯啊,這兩夫妻總該輔選了吧06/29 23:33
21FTWkiller: 不是啊 他本來就要接老爸的席次06/29 23:34
22FTWkiller: 怎講得好像朱的恩給 06/29 23:34
23Fssn1321: 犧牲另一位新人換呂玉玲支持張善政? 06/29 23:36
24Fcycy771489: 市長換議員,國民黨超賺06/29 23:39
25FTWkiller: 國民黨賺死了,原本那席次議員就她老公,根本無本生意06/29 23:41
26Ffinancial911: 呂玉玲我常看到,他兒子比較少出來 06/29 23:50
27Fjack21023: 喬好了 看來另外三個要捨一個了 06/29 23:54
28Fkutkin: 本來就他們家的 06/30 00:08
29Fkutkin: 莊玉輝 謝彰文不選 4個有機會呀06/30 00:16
30Fkutkin: 反而是民進黨很弱吧06/30 00:17
31Fpetshopboys: 絕不投政x代 06/30 00:48
32Figarasiyui: 笑死 為了安撫呂陳 搞到連其他議員都不要了 06/30 01:09
33Fjimlexus: 呃呃06/30 01:22
34Fliam1984: 幹他媽這對夫妻超級噁心06/30 02:45
35Ffortrees: 乖06/30 03:27
36Fstevencool: 國民黨桃園團結指日可待06/30 07:25
37Fpttkev: 笑死,爸媽對了直接跳選議員06/30 08:16
38Fstevencool: 就萬得交棒給兒子啊06/30 09:09
※ 編輯: leoleo1024 (27.242.224.105 臺灣), 06/30/2022 12:50:59
39Fzippy: 陳萬得的算盤是要接邱奕勝的議長位置 06/30 12:58
40Fbryart: 這種世襲的政治利益,不如選民眾黨那個臺大工學博士正妹! 06/30 14:15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