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現在漫畫怎一本那麼貴?

作者
看板 C_chat
時間
留言 103則留言,76人參與討論
推噓 59 ( 61推 2噓 40→ )
討論串 3
假日逛書店 偶然逛到漫畫區 看到最近很紅的鬼滅之刃 就想說買幾本回去 結果看價格發現不得了 100元! 我記得以前這種大小不是都80元? 100通常是比較厚的集數 或是已經可以買到比較大本有彩頁的那種 為啥變那麼貴? 紙真的有差這麼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1.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579176920.A.FEE.html
1Fmahimahi: 東西會漲價正常吧 01/16 20:16
2Frainnawind: 早期70甚至更低勒 01/16 20:16
3Fghghfftjack: 這樣還算便宜你信不信01/16 20:16
4Fhitsukix: 不是105了嗎01/16 20:16
5Fbye2007: 漫畫單行本漲到100 很久了吧01/16 20:16
6Fscott032: 你多久沒吃便當了?01/16 20:16
7FLANJAY: 一本一百很久了欸01/16 20:16
8Fhitsukix: 我記得我60元買好久 後來一下就到7501/16 20:16
9Fshlee: 80...那應該是10年前的價格了吧01/16 20:17
差不多09還是10的印象
10Ffnm525: 來自深圳一本130呢01/16 20:17
有10頁彩頁的話可以接受
12Fscott032: 原來是時空旅人 終於回到原來的世界了01/16 20:17
13Ffraternity: 你的以前是20年前嗎==?01/16 20:17
14Favpenis123: 一本要170 我差點捐精01/16 20:17
15Fxo45527788: 實體店面成本吧?01/16 20:18
原來我讀的不是書,是房租?
16Frainnawind: 來自深圳………………wait what?01/16 20:18
17Fxo45527788: 一本100超久以前的01/16 20:19
※ 編輯: raygreen (36.231.71.214 臺灣), 01/16/2020 20:20:41
18Fmikeneko: 你那邊還來得及 不要買法國贏,席丹會頭鎚吃牌退場 01/16 20:19
19Fjohnli: 65 70有印象 01/16 20:19
20FBubbleAdam: all in 大立光 01/16 20:20
21Frainnawind: 以前是角川先賣高價版 後來東立青文也逐漸漲上去 01/16 20:20
22Fesqqqliii: 來自深淵紙質比較厚 而且聞起來很香(?) 01/16 20:20
23Fa123444556: 通貨膨脹了解一下... 01/16 20:20
24Fmedama: 100很久了 你是多久沒買? 01/16 20:22
25Fshihpoyen: 我小時候好像看過60元還65元的 01/16 20:23
26Frainnawind: ……出版社定價跟房租哪來的關係 01/16 20:23
27FBubbleAdam: 樓上老人 01/16 20:24
28Faxakira: 你那邊還買的到50塊便當嗎? 01/16 20:24
29Frainnawind: 幹被流彈波及QQ 01/16 20:25
30Fxo45527788: 那我誤會了...要看出版社啦 定價要看出版社 01/16 20:25
31Fcyclone055: 出版社的辦公室也是租來的啊(X 01/16 20:25
32FIkaros2601: 漫畫100很貴嗎...... 01/16 20:25
33FRandyOrlando: 65元再來好嗎 01/16 20:25
34Fdrift024: 國巨all in 心臟要大顆 01/16 20:26
35Facmpomelo: 100的算便宜的了... 01/16 20:26
36FRaiGend0519: 以前雞排一塊50,現在... 01/16 20:27
37FYoruHentai: 我還停留在一本95的年代 01/16 20:29
38Fmarkloss: 你那邊還來得及,08中華隊會成功打進奧運 01/16 20:29
39Ftwmacaron: 125是我能接受的 01/16 20:29
40Fiwtsf: 65 我是不是很老..... 01/16 20:29
41Fguogu: 買電子書就便宜啦 01/16 20:30
42Fpoco0960: 大然一本都75 01/16 20:34
43Fbye2007: 以前雞排35 珍奶15 01/16 20:34
44FJoyceTong: 漫畫一本不是130嗎,我買的怎都130 01/16 20:38
45FJoyceTong: 100是哪家的... 01/16 20:38
46Fshifa: 哼哼 小時候我都買10元的。我是說乖乖裡面的小叮噹 01/16 20:41
47FC00L: you cloudy? 01/16 20:41
48FSyd: 我買過60的 01/16 20:42
49FCCNK: 我國中看過60元還65元的 01/16 20:46
50Fsuileen: https://i.imgur.com/G8tuKOG.jpg 跟日本差不多吧 01/16 20:46
51Fw40w40w40w40: 化物語那價位確定不是特裝版嗎? 我買的第一集特裝才 01/16 20:49
52Fw40w40w40w40: 150欸 不過我倒覺得大幕的畫工 價格貴一點沒關係 01/16 20:50
53Fshampoopoo: 超久沒買 最近去買明日的水手服跟間諜過家家才發現都1 01/16 20:51
54Fshampoopoo: 40以上 01/16 20:51
55Ff22313467: 我覺得180比較扯 01/16 20:52
56Fnewland: 紙本的價錢漲蠻久了。 01/16 20:53
57Fessex: 如果將太第一部跟功夫旋風兒再版150照收 01/16 20:54
58Fs213092921: 國小時一本洛克人漫畫75元 01/16 20:55
59Fqqww789a: 我最近入手一套 日文原文漫畫 一本要兩百多 01/16 20:59
60Fig49999: 七龍珠最早一本65 01/16 21:00
61Fsamantha83: 是多久沒買...BL漫畫一本都120-130內 01/16 21:04
62FRuinAngel: 100?不是都 120+ 了嗎@@ 01/16 21:04
63Fbcqqa7785: 最有感的就是之前去漫畫店看航海王第一集跟最新的價差 01/16 21:05
64Fbcqqa7785: 好像30以上 01/16 21:05
65FAkikaCat: 呃 ... 現在雞排也還有 50 的啊,找私人營業別找加盟的 01/16 21:10
66Fmainsa: 我以前都買65 大哥 看看時薪好嗎 最低時薪都158了欸 說起 01/16 21:16
67Fmainsa: 來書籍類還算是漲的少的勒 01/16 21:17
68Fnokumakun: 以前一片雞排35 手搖飲料1杯才15元 01/16 21:18
69FSaberMyWifi: 我以前買紅豆餅4個才10元 01/16 21:21
70Fzxcz1471: 請搜尋 國際 紙漿 價格 走勢 就知道 紙的價格回不去了 01/16 21:31
71Fzxcz1471: 這幾年下來 原物料價格快翻一倍了 01/16 21:33
72Fhitsuchi: 很久沒買漫畫的洽民QQ 01/16 21:33
73Fzxc8424: 來自深圳 01/16 21:58
74Fhitsukix: 開源社雞排有些店賣35 01/16 21:58
75Ffragmentwing: 110 140很久了 01/16 22:03
76Ffragmentwing: 你可以買二手漫畫就是了 01/16 22:03
77Faa428241: 現在書幾乎都很少人買,少量本來就會更貴啊 01/16 22:10
78Fyumenemu610: 有在收的大部分都140 01/16 22:12
79FaegisWIsL: 寶石之國才叫貴吧 01/16 22:16
80FLeaflock: 買過最低是60的 01/16 22:18
81FLeaflock: 我家這裡有家雞排一直都35 有印象以來雞排大概十五年沒 01/16 22:19
82FLeaflock: 漲價 01/16 22:19
83FHsu1025: 你是不是踏進什麼時光裂縫 01/16 22:21
84Fcities516: ok boomer 01/16 23:03
85FCrackedVoice: 25年前一本60 01/16 23:14
86Fru04j4: 你那邊還來得及,趕快買比特幣囤起來 01/16 23:14
87Fcayalst: 網購便宜很多 01/16 23:15
88FCrackedVoice: 以前少年快報結束後的單行本一本都60 01/16 23:15
89FCrackedVoice: 一比較起來算漲很少了 01/16 23:15
90FCrackedVoice: (盜版)少年快報 01/16 23:16
91Fs0930194: 以前70 75 80 85 90 100 然後.... 01/16 23:45
92FMAXcafe: 成本漲+越賣越少=兩本要賺以前五本的利潤 01/16 23:50
93FdarkMood: 你買的魯蛋都沒有漲價喔? 01/17 00:05
94Fopeminbod001: 1百多算便宜吧 01/17 00:49
95Falien818: 來自深圳 01/17 00:52
96Falien818: 這是A漫膩 01/17 00:53
97FAMANDYOU: 有看過60 01/17 01:49
98Fa102509320: 寶石之國漫畫真的貴 01/17 08:27
99Fa102509320: 但我還是買!! 01/17 08:27
100FlpdpCossette: 跟日本比的 沒把日本薪時算進去啊 01/17 09:52
101FlpdpCossette: 台灣人的時間就是比較不值錢 01/17 09:52
102Fopengaydoor: 你那裡還來得及 記得all in大立光 01/17 11:44
103FLinus4season: 認為漫畫產業的成本只有紙價是不是哪裡誤會了 01/17 12:3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03 >> [閒聊] 現在漫畫怎一本那麼貴? raygreen 2020/01/16 20:15:16
10 Re: [閒聊] 現在漫畫怎一本那麼貴? medama 2020/01/17 00:18:12
19 Re: [閒聊] 現在漫畫怎一本那麼貴? kid725 2020/01/17 00:37:36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19
42

最新熱門文章

-13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