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50萬下載送SSR必得一張

看板 C_chat
作者
時間
留言 70則留言,4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 ( 34推 1噓 35→ )
下載突破50萬 小萌送了SSR必得一張 https://imgur.com/f5nGlKH.jpg
不過這日版當時好像也有 要刷首抽的可以多一張SSR了 刷首抽不用重載 假如沒灌水的話50萬蠻有料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3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56403694.A.F38.html ※ 編輯: Feeng (122.117.231.79 臺灣), 06/28/2022 16:11:22
1Fsasadog: ?????? 06/28 16:10
2Ffairymomo: 日服延了三年所有獎勵開服就送,姆咪 :3 06/28 16:10
3Fcocytus39: 空中神宮抽起來 06/28 16:10
4Ffairymomo: 喔是輔助嗎,那好像不一樣了 :O 06/28 16:10
5Fxsc: 蛤 馬娘三年了喔0.o 06/28 16:10
6FDarkKnight: 太佛了 06/28 16:11
7FAugustus5: 佛心公司刷起來 06/28 16:11
8FDarkKnight: 剛試了一下 抽到 特別週== 06/28 16:12
9Fbheegrl: 本來不是就有送了,這是另外的? 06/28 16:12
10FAdiakyan: 事前登錄登陸了很久啦,到正式開服延了很多次 06/28 16:12
11Fsasadog: 支援卡的 06/28 16:13
12FDarkKnight: 一個是自選SSR 一個抽SSR? 06/28 16:13
13Ftylerfirst: 這可以換支援卡喔? 06/28 16:14
14Ftylerfirst: 喔 是必得 06/28 16:14
15Fbowcar: 抽中黃金船惹 不過聽說用處不大 06/28 16:15
16Fshane24156: 這是另外的 首抽可以重刷囉 06/28 16:15
17Fr85270607: 空中神宮交換券吧... 06/28 16:16
18Fr85270607: 主要是阿船支援卡適合的馬娘不就她自己 06/28 16:17
19Fr85270607: 不過類似走差馬長距流的還是能加減帶 06/28 16:18
20Fr85270607: 空中神宮則是例行被迫害 06/28 16:18
21FFeeng: 不是用處不大 是幾乎沒用 用SR都比較好 06/28 16:19
22Fgasbo: 爽 送的來美妙 06/28 16:19
23Fa1296340: 我猜為了跟日版送一樣的灌水 06/28 16:19
24FIshtarasuka: 好欸可以拿到小溪了 06/28 16:19
25Fskyofme: 不用灌水啊,你以為賣號工作室會跟你客氣喔XD 06/28 16:23
26Fpoz93: 現在工作室應該是創一堆帳號每天登入 等一個月小北池收穫 06/28 16:26
27Fr85270607: 可能吧 現在推薦支援一大堆奇奇怪怪的產生器id 06/28 16:27
28Fr85270607: 估計就是在屯著等小北卡 06/28 16:28
29FIshtarasuka: 靠北是抽 06/28 16:28
30Fr85270607: 我掛了開局期熱門綠惡魔 奶灣感覺都要被洗掉了 06/28 16:28
31Fluke06: 下載而已灌啥阿迷你器多開都下載幾次了還要灌 06/28 16:30
32Fluke06: *模擬 06/28 16:31
33Fguogu: 不用存著 他這種卡池都固定的 你等到小北開也是抽初始卡池 06/28 16:31
34Fr85270607: 我不是很清楚 當年我日板開局課一課隨緣玩 06/28 16:32
35Fr85270607: 早期靠伏特加跟奶灣 小北撐到星座杯 06/28 16:33
36Fr85270607: 那時候偏向抽更多香香馬娘看劇情 06/28 16:33
37FiWatch2: 有西台灣難民跟工作室助攻啊 06/28 16:34
38FDheroblood: 中國伺服器 pass 06/28 16:35
39Fkullan: 趕緊把美妙帶回家吧 06/28 16:39
40Ffman: 真的開到美妙我嚇一跳,我其實沒打算玩很久,不要動搖我 06/28 16:40
41FSaberMyWifi: 為什麼我是抽到支援卡?這不是抽角色喔? 06/28 16:40
42Fr85270607: 我是還沒開遊戲 聽起來這是抽支援的 06/28 16:42
43Fskyofme: 抽支援的 06/28 16:43
44Fthund: 抽支援者的 06/28 16:43
45Ftn1983: 佛心公司 06/28 16:44
46Fzizc06719: 抽支援好啊,不然怎養馬== 06/28 16:46
47Fdrakon: ssr等於支援卡 馬娘是用星數來形容 06/28 17:00
48Fdrakon: 三星必得跟SSR必得 06/28 17:01
49FCYL009: 樓下空中神宮 06/28 17:04
50FRyo5566: 剛又送1500石了 06/28 17:04
51Ffrlair: 又送1500石喇!! 06/28 17:04
52Fvinter1997: 問一下 到時候小北出了 這張有機會抽到小北嗎? 06/28 17:05
53Fmealoop: 你各位重刷摟 06/28 17:08
54Fmealoop: 沒有 06/28 17:08
55FNCISAL: 這有固定卡池 不用屯直接抽掉了 06/28 17:13
56Fbluesix4722: 機率調回跟日本一樣了嗎? 06/28 17:19
57Fhlsu3a82k7: 抽到第二隻小溪爽啊 06/28 17:22
58Fvinter1997: 靠杯 星雲天空 06/28 17:28
59FSaberMyWifi: 乾,保底 06/28 17:31
60Fhoro17: 中綠惡魔,情緒穩定 06/28 17:41
61FKururu8079: 從今天起小萌我大哥,誰罵小萌我就打爛誰的狗頭 06/28 17:44
62FCAtJason: 佛心公司!不用跑香港法院了 06/28 17:52
63Fmn435: 送完才抽到ssr …不送的話太難抽 06/28 17:53
64FAgyoKan: 呵,還是一堆人玩嘛 06/28 18:18
65Flanjack: 沒阿,玩一回事,別花錢就好 06/28 18:25
66Fccjg4673: 佛 06/28 18:56
67FAuric: 感謝萌黑幫忙刷人氣 06/28 19:06
68Flime1207: 爽啦 黃金船 06/28 19:15
69Fsuper0949: 草上飛 我破防了 06/28 19:34
70Fsselphie: pass … 還好我已經從日版畢業很久 06/28 20:24

C_Chat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38
60
19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