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謝薇安「被卡在澎湖回不去」怒了! 譙髒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9則留言,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6推 20噓 13→ )
1.媒體來源: ETtoday 2.記者署名: 潘慧中 3.完整新聞標題: 謝薇安「被卡在澎湖回不去」怒了! 譙髒話點名6人:道歉也不會說 4.完整新聞內文: 網路直播主謝薇安(Vivian)被網友封為「最強奶媽」,Instagram一度吸引高達約5百萬 人追蹤,怎料帳號去年底無預警遭停用,只好另開帳號重新來過,持續更新生活點滴的她 ,28日罕見動怒譙髒話開罵「腦殘旅客、智障飯店」,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發生了什麼事。 謝薇安在限時動態開罵同車旅客,「我是不知道這一家人可以多腦殘?你一整家人5、6個 人,行李飯店全部都幫你拿上接駁車(而且還是當面從你們手上接過行李),你們沒有一 起上車是哪招?」 出乎謝薇安意料的是,車子明明已經出發了,「飯店還叫司機回去載這些人?」她講到忍 不住譙髒話,「這一整家人上車還給我嘻皮笑臉,欠貓吧你們?一句道歉、不好意思也都 不會說?」 最讓謝薇安火大的是,她還因此錯過飛機,「卡在澎湖回不去」,直言自己從未錯過班機 ,「真的夠腦包的!」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6421/d6421590.jpg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6421/d6421589.jpg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需放媒體原始連結,不可用轉載媒體連結: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82442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以天為單位),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備註請勿張貼三日內新聞(包含連結、標題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96.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56398120.A.67F.html
1FDOOT: 誰?220.134.131.232 06/28 14:35
2Fbowen5566: 盜圖仔 27.53.153.134 06/28 14:36
3FiPolo3: 操你媽的有垃圾新聞 114.39.33.25 06/28 14:36
4Fsuperbatman: 薇薇安不是RIP了嗎? 27.247.195.134 06/28 14:36
5Frs221107: 喔是喔 1.173.229.94 06/28 14:36
6Fa49725119: 他有欠你奶? 101.12.89.32 06/28 14:37
7Fyesonline: 拼車接送才會發生這種事..XDDD 220.133.253.85 06/28 14:37
8Fjakcycoco: 誰 1.171.165.18 06/28 14:38
9Flove0504: 誰??? 111.249.42.61 06/28 14:38
10Fs155260: 誰114.136.143.207 06/28 14:38
11Fcoffee112: XDDD 1.174.234.22 06/28 14:38
12Fsurvivalteru: po這種沒人知道的要幹嘛 114.44.235.184 06/28 14:38
13Fmaikowyew: 呵呵 42.79.190.227 06/28 14:38
14Fmopigou: 奶很大耶,居然這麼多噓 42.75.69.17 06/28 14:39
15Fsagarain: 誰 118.167.158.98 06/28 14:41
16Fraku: 飯店真的蠻腦殘的114.136.168.214 06/28 14:41
17FDreality: How da123.195.172.152 06/28 14:41
18Fraku: 起飛前30分領登機證就可以啦 這接送時間會114.136.168.214 06/28 14:44
19Fraku: 不會抓太緊114.136.168.214 06/28 14:44
20FG12134: 這人誰 113.160.244.46 06/28 14:44
21Fbluebluelan: 哪位 98.207.8.217 06/28 14:45
22Fwryyyyyyyy: 關我屁事 110.26.98.72 06/28 14:45
23Feipduolc: 這也在當新聞是怎樣 1.162.188.62 06/28 14:47
24FD159783197: 現在記者真好當101.136.245.106 06/28 14:54
25FBlacKlonely: 不會游泳回來喔 笨 39.9.199.74 06/28 14:59
26Fjab: 當面嗆都不敢 嚼舌根錯誤示範 114.25.124.69 06/28 15:05
27Fx9623099: 不爽游回來阿!在那叫什麼223.139.202.144 06/28 15:07
28Fmutantsoul: who care? 118.167.129.55 06/28 15:18
29Fkyocat: 如果這樣飯店要負責吧 118.163.84.211 06/28 15:19
30Fa22122212: 笑死 有衰 36.228.224.106 06/28 15:27
31Fga652206: 誰啦 27.246.39.227 06/28 15:32
32Fparnshan: 哪來破馬新聞 42.79.146.23 06/28 15:41
33Fhw1: 誰 111.71.49.216 06/28 16:30
34Fsailo: 英文老師? 1.200.116.28 06/28 16:51
35Fk33536: 最強奶媽 就是個奶媽而已 101.109.27.79 06/28 16:54
36Fathome1: 誰我說 她是隨? 125.229.20.82 06/28 17:39
37Fsweetmiki: 這照片是自己拍的嗎 36.238.174.247 06/28 18:15
38Fbuslover: 誰? 36.231.38.205 06/28 19:02
39FAirO0264400: 誰 現在阿貓阿狗都要報喔 123.252.30.245 06/28 22:05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1
1
2022/08/09 14:25:51
1
3
2022/08/09 14:25:24
0
2
2022/08/09 14: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