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Isner即將打破Ace紀錄(13728)

看板 Tennis
作者
時間
留言 29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19推 0噓 10→ )
轉自博斯網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portcasttennis 美國長人Isner在首輪面對法國選手Couacaud的五盤大戰中以6-7/7-6/4-6/6-3/7-5勝出並 發出54記ACE,這讓他的生涯ACE球總數來到13688顆,距離Karlovic保有的史上最多13728 顆ACE球紀錄僅差距40記,有可能在本次溫網締造新歷史! 2010年正是在18號球場大戰3天的Isner也被問到再次於18號球場打到第5盤會不會讓他有 點心理陰影?有沒有試著要求不要被排在18號球場? “好問題。陰影很大。每個人都想問我關於那個球場的回憶,那真是噩夢。我去年也是在 18號球場5盤輸球,幸好今天贏了。我真的在那個球場上打過太久的球。 說實話我不是什麼大咖,所以我無法要求在哪個球場出賽,我只能默默祈禱不要是18號球 場,當賽程出來後,我只能說,運氣太差了。” 好幽默XD 曾經看過一個表 列出網球選手最棒的正手拍 反手拍 發球等 記得Isner的發球就在其中 發球另外一個是好像是Opelka 最棒的正手拍有費爸,Nadal 最棒的反手拍有瓦林卡,Djo -- 心目中的ACGN --- TOP1: A: 凪のあすから (P.A. Works) C: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矢吹健太朗) G: バイオハザード (CAPCOM) N: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川原礫) 同場加映 同人MOD: 姜維傳 (Ratch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0.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nnis/M.1656397885.A.FD5.html
1Fapple8335: 好幽默XDDD 不算大咖 也是一代名將 06/28 14:41
2Fkiasao: 少數能在法網把豆逼到5盤的人 06/28 14:57
3Ftsai18: Isner不管對手是誰 比數都不會差太多 06/28 15:00
4Fb160160: 幽默又謙虛 06/28 15:07
5Fkakashi71: 蠻喜歡他的~而且他娃娃臉 看起來還很年輕 06/28 15:10
6Fdavid28941: 18號球場可以改名叫John Isner court嗎 06/28 15:11
7Flinyi781227: 依照昨天的發球狀態搞不好下一場就破紀錄了XD 06/28 15:14
8Flinyi781227: 那個表我印象中發球這欄是Isner還有Karlovic 06/28 15:15
9Fpeanut7516: 有沒有可能是主辦方特意搞你XDDD 06/28 15:16
10Flinyi781227: 好像還有Opelka 和Ky 06/28 15:16
11Fsthho: l大看的好像就是我說的那個! 不過我真的忘了還有誰 06/28 15:36
12FIrusu: 3樓XD 真的 因為自己發球太強對手打不回來 但是自己 06/28 15:42
13FIrusu: 也不太會接球所以球也打不太回去XD 06/28 15:43
14Ftsai18: 他就算對手是Djo Nad 也是常常要打搶7 06/28 16:04
15Ftsai18: 2012印地安泉四強連Djo都接的很痛苦 06/28 16:09
16Fjosephh: 你打不到我發的球 我也打不到你發的球 比體力啦 06/28 16:31
17FXDmoon: 都ACE王了 還說自己小咖喔QQ 06/28 16:32
18FHBK21: Isner真的很謙虛 06/28 16:56
19Fmytoychiu: XDDD 有沒有可能 溫布頓把他和18號球場當作是一個 06/28 17:06
20Fmytoychiu: 梗了? 06/28 17:06
21Fheading: 意思是很會發球 但打球能力普普?! 06/28 17:43
22Fgp03dan: 創造歷史了 06/28 17:45
23Feji5k6u06: Isner好猛,快即位勒! 06/28 18:32
24FYanrei: 球場改名這個超好笑XD 06/28 18:46
25FDflowerT: 18號球場改叫John Isner court 這個笑死XDDD 06/28 19:04
26FKITAN: 刷數據之王 06/28 19:14
27FLeo0923: 叫史蒂芬金寫本小說吧:18號球場 06/28 20:17
28Frushfudge: 一代名將阿,5盤長盤後改成搶10就是因為你啊XDDD 06/28 20:30
29Fgamania10000: 請他捐款 06/28 22:29

Tenni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101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