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周錫瑋FB---挑戰百年老妖 國民黨下一步?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13推 7噓 17→ )
https://www.facebook.com/hsiweiC/posts/483720855670466 周錫瑋 2小時 · 挑戰百年老妖、國民黨下一步怎麼走? 未來的國民黨主席要做什麼? 這次選舉結果,代表國民黨失去多數台灣人民的信任 我們要維繫國民黨僅存的一口氣 我們要維繫支持者的團結,等待國民黨再起的時機。 1月11日,2300萬人做主、選擇了未來4年台灣的生活方式 這就是中華民國民主法制真正的價值 552萬選民,支持國民黨的傳統價值 但是,817萬選民告訴我們,他們不認同國民黨 所以,國民黨必須去蕪存菁、必須揮刀改革 我,周錫瑋主張:下一屆主席任期 1. 各種選舉,國民黨必須推出至少1/3 40歲以下的候選人新生代,30歲以下優秀同志優 先提名。 2. 黨主席不參選、不擔任任何公職,全力輔選,讓黨成為單純的輔選機器。 3. 國民黨主席應該建立「集體領導制」,才能更貼近民心。 1/10 我在高鐵站,看到許多年輕人擠爆車廂,回家投票。我知道情勢不好,但我仍期盼 :他們成為「英文翻國語」的力量,事實上,今年118萬「首投族」,有多少投給國民黨 ?恐怕20%都不到吧。 過去20年,每次選舉,選票都教訓我們:國民黨沒有新面孔,可是,我們一再犯錯。國民 黨距離基層非常遙遠、國民黨的人才斷層非常嚴重,所以,我主張,下一屆黨主席任內, 每一次公職選舉,都必須推出至少1/3 40歲以下的候選人,30歲以下優秀同志優先提名。 當然,我們還可能繼續輸,但是,國民黨必須加快世代交替的步伐,必須以戰養戰、必須 從選舉中發掘人才、培養人才,國民黨才有一絲喘息的可能。 我也要提醒大陸,選舉結果證明:林鄭月娥處理香港的方式,台灣人完全無法接受。而「 環球日報式」的恐嚇,對台灣人一點都不管用,反而激起更多的嘲笑、更強的反感。 從1/11 開票之後到現在,很多同志、朋友都說:國民黨又來了,又再爭權奪利、又再放 話算計,可是對手817萬支持者根本不在乎「誰是國民黨主席?」我們552萬的支持者也不 在乎,可是台灣民主法治必需有個強有力的在野黨,所以國民黨必須存在。 然而強人不再,我們國民黨不能再繼續黨主席獨大的領導模式,要讓各階層、各方面的代 表來集體領導,讓國民黨更貼近民心,實際反映老百姓的聲音。 我們都厭倦密室權謀、我們都討厭算計權位,所以我呼籲未來的黨主席在任期內,不參選 、也不擔任任何公職,單純的作一個輔選人、抬轎者,唯一任務:就是讓國民黨再次獲得 台灣人民的信賴、再次證明我們有執政的能力。 國民黨的重建之路,絕對困難重重 民進黨肯定會拉緊我們脖子上的繩圈 打掉重練,是對付國民黨這個百年老妖唯一的辦法。 請您和我一起陪著國民黨重生、讓我們一起中華民國的民主法制努力! ------ 好! 果然打虎哥心心念念就是要救黨救國! 呆彎人可以不喜歡老k 但是不可以失去一個強而有力的在野黨 老k就是如此不可或缺的存在! 挑戰百年老妖國民黨本來要由我韓擔當領頭羊! 然而我韓目前事務繁重不克參戰 惟有虎哥才能擔當重任! 眾韓粉應該力挺虎哥帶領老k重新改造 建立一個更加強力的反對黨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群親韓派的不論老人還中生代都一個個現形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4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79166553.A.D29.html
1Fd125383957: 黨主席被買辦搶走了 笑死 111.82.195.251 01/16 17:22
2Fd125383957: 中國共O黨在臺分部正式成立 111.82.195.251 01/16 17:23
3Fsfh20230: 他真的想搞死韓導耶123.193.209.251 01/16 17:24
4FDASHOCK: 百年老虎 36.230.1.113 01/16 17:25
5Ftheskyofblue: 先打老虎 61.230.7.40 01/16 17:25
6Fmathbug: 要當黨員先繳一萬 .. 80萬鐵粉就有80億了 180.217.157.91 01/16 17:25
7FSuperModel: 武松與武大郎,剛好都在同一黨223.140.226.123 01/16 17:27
8Fbriareus: 先把你清黨出去國民黨就有救了180.217.172.169 01/16 17:27
9FUnsraW: \ o / 101.13.216.226 01/16 17:28
10FUnsraW: ㄗ 101.13.216.226 01/16 17:28
11Fyeh67: 選他?不如選館長~~高靈虎爺 223.141.198.39 01/16 17:29
12Fmury1414: 意外的寫得不錯 不過周金上了國民黨路線 223.141.68.35 01/16 17:32
13Fmury1414: 不會變 223.141.68.35 01/16 17:32
14Fmisson: 結果30歲以下全都是政二代 42.75.86.189 01/16 17:32
15Fmisson: 提像邱于軒這樣的對國民黨有幫助嗎? 42.75.86.189 01/16 17:33
16Fgodshibainu: 明為韓的代理人 暗為接收韓粉 高招 27.242.66.109 01/16 17:34
17Fvictoryuy: 政二代DPP還不多?有怎樣嗎? 220.132.75.50 01/16 17:34
18Frareair: 他還有臉寫這個喔 看看他初選時的嘴臉 59.124.245.67 01/16 17:36
19Fjerrylin: 但是KMT裡面只有一堆想分黨產的啊 1.165.125.48 01/16 17:40
20Fjerrylin: 頂多加上反年改的老賊 1.165.125.48 01/16 17:40
21Fvsoper: 怎麼又變改革派了,變變變223.140.253.106 01/16 17:42
22Fdiyaworld: 還是避談九二共識180.217.137.118 01/16 17:43
23Fenkidu0830: 提拔李佳芬的弟弟當內政部長 117.19.211.107 01/16 17:46
24Ffish10241: 政二代出個聲 111.253.51.73 01/16 17:51
25Flovelva00: 想法還可以啊 但周能忍受年輕人覺得你 49.216.100.105 01/16 17:55
26Flovelva00: 也是老妖怪嗎XD 49.216.100.105 01/16 17:55
27Fwfelix: 初選時舔韓舔成什麼樣子? 59.120.72.111 01/16 17:56
28Fstar1234: 欸這怪怪的吧?主席應該選最能打的吧?但, 180.217.245.3 01/16 18:11
29Fstar1234: 又規定不能上場,要個不能上場,不能打,甚 180.217.245.3 01/16 18:11
30Fstar1234: 至不會打的主席領導kmt? 180.217.245.3 01/16 18:11
31FKINGWAP: 呆虎哥123.204.136.162 01/16 18:14
32Fhauwie: 去蕪存菁 那應該把你自己跟你主子韓導一起 123.0.58.197 01/16 18:42
33Fhauwie: 打掉吧? 123.0.58.197 01/16 18:43
34Fkazzak16: ? 61.228.144.72 01/16 18:43
35Fhauwie: 他竟然可以裝作沒他的事檢討 123.0.58.197 01/16 18:43
36Fhauwie: 操 周金的臉書留言好可怕 竟然一直覺得是 123.0.58.197 01/16 18:45
37Fhauwie: 對手作票才輸 這應該是同溫層最厚的吧 123.0.58.197 01/16 18:46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17
278
2020/01/22 01:55:17
27
73
2020/01/22 0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