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24最新總統民調太震撼!吳子嘉「恐怖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80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29推 6噓 45→ )
討論串 3
1.新聞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26000020-260407 2.新聞來源︰ 中時新聞網 3.完整新聞標題 2024最新總統民調太震撼!吳子嘉「恐怖預言」哭倒一地網友 4.完整新聞內容︰ 近來電價喊漲、疫情延燒,蔡政府施政爭議不斷。一份最新民調指出,2024總統支持度,副 總統賴清德以33%奪冠,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以19.8%排第二,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以17.9%列 第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柯必選下屆總統,更恐把國民黨拖垮,到時民 進黨派誰出來選都可能會贏。此說法引熱議,大批網友則抱持悲觀態度。 吳子嘉在節目《關鍵時刻》節目中公布《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民眾認為誰最適合擔 任下一屆總統」最新民調,第一種組合︰賴清德以41.5%領先,侯友宜以28.0%排第二,柯 文哲19.6%第三;第二種組合︰賴以48.8%領先,柯以30.5%排第二,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 7.4%第三。 吳子嘉認為,2024年總統大選若「三腳督」,目前看來民進黨應該勝利有望,而且會輕鬆獲 勝;且柯文哲一定會選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可能會把國民黨拖垮,屆時賴清德或前副總統 陳建仁出馬都不重要了,也就是說,民進黨派誰都可能會贏。 此說法引熱議,網友湧入《中時新聞網》與臉書相關連結留言:「反正台灣死忠的一堆,我 們只能哭了!」「小老百姓欲哭無淚,但又能怎樣呢?」「台灣最悲哀的事,民粹勝過民主 ,操弄勝過理智」、「民進黨怎麼搞都能當選,他們當然有恃無恐」、「看到這個結果只有 兩個字:想哭」、「現在還太早吧!距離2024還那麼久 這期間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5.附註、心得、想法︰ 為什麼要做如此恐佈的預言弄哭一堆網友呢?讓他們開心度過這炎熱的夏天不好嗎?這麼熱 已經夠辛苦了,為什麼要讓他們活得更累?這群人活不下去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6.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6207945.A.A74.html
1Felfish123: 民進黨超穩 06/26 09:46
2Fnjnjy: 哭倒4%網友 06/26 09:46
3Farlubor: 狗報,廢文! 06/26 09:47
4Farlubor: 報社天天都在用自己的意念幻想自己是網友? 06/26 09:48
5Fjeff23031: 2022.2024下架民進黨,支持柯阿北民眾黨 06/26 09:50
6Ffrozenmoon: 這篇報導太簡略 片面擷取吳董的說法 06/26 09:51
7Fgogen: 支持啊,dpp誰不支持柯出來選的 06/26 09:52
8Fgogen: 支持啊,dpp誰不支持侯出來選的 06/26 09:52
9Fgogen: dpp就怕郭董出來選,其他侯朱趙柯不足為懼 06/26 09:53
11Fpicapoya: 這個藍白糞不是應該去罵柯文哲嗎?出來攪局結果讓民進 06/26 09:56
12Fpicapoya: 黨得利,根本綠營側翼阿 06/26 09:56
13Fonetwo01: 所以民進黨不用總統初選,直接中常會黨主席決定接班人就 06/26 09:56
14Fonetwo01: 好,反正死忠的都投得下去。 06/26 09:56
15Fgogen: 笑死人了,dpp有沒有初選,柯韓狗一定都不會投 06/26 09:58
16Flostsky93: 在中國時報筆下的藍白4%仔感覺就很智障樣……哭倒一地 06/26 09:58
17Flostsky93: …… 06/26 09:58
18Fgogen: 而且dpp只要有兩組想選,一定有初選 06/26 09:58
19Fonetwo01: 民進黨光靠死忠的英粉都可以過半,管其他黨投不投? 06/26 09:59
20Fonetwo01: 幹嘛初選,反正蔡英文說誰就誰 06/26 09:59
21Fjorden: 柯韓粉哭暈 06/26 09:59
22Ftomchow76: 藍白粉喪失自我檢討的能力了嗎? 只會酸對手死忠XD 06/26 10:00
23Fconanhide: 2022年就先滅了民眾黨就沒這問題了。讓民眾黨年底慘敗 06/26 10:00
24Fconanhide: ,只剩五席立委 06/26 10:00
25Fpicapoya: dpp支持者只是做自己該做的事而已,藍白自己要搶成那樣 06/26 10:01
26Fpicapoya: ,搶到大家沒水喝,怪dpp也太好笑 06/26 10:01
27Fphotoshark: 我越來越覺得島主是被安排去那群人的 06/26 10:03
28Fphotoshark: 去弄那群人 06/26 10:03
29Fgogen: kmt自己縱容TMD挖藍票的結果 06/26 10:03
30Fgogen: kmt戰鬥藍在市議會幫CF護航就算了 06/26 10:05
31Fgogen: 還一堆人幫柯嗆dpp,壯大柯的聲勢 06/26 10:05
32FKONAMI: 捧郭民調為何一堆綠粉笑的合不攏嘴 06/26 10:05
33FKONAMI: 真奇怪 06/26 10:05
34Fmotor2291: 連韓導都投的下去的才叫死忠 06/26 10:07
35Fgogen: 連韓導都投的下去的才叫死忠+1 06/26 10:08
36Fgogen: kmt 朱廢大家公認,連黨內都一直有人嗆他 06/26 10:12
37Fgogen: 趙離開太久,根本也不夠格選總統 06/26 10:12
38Fgogen: 侯本來還有機會,但連任落跑問題,加上最近形象破功 06/26 10:12
39Fgogen: 韓目前還不會再選 06/26 10:12
40Fgogen: 郭也不太會回kmt 06/26 10:12
41Fonetwo01: 我是稱讚民進黨團結耶 06/26 10:13
42Frosehui: 艱困的時刻,把政府交給爛人,只能更爛! 06/26 10:13
43FKONAMI: 對啊XD 綠粉安心吧 郭台銘:政治不在我選項 06/26 10:14
44Fezorttc: 未看先猜中屎 06/26 10:15
45Fdreackes: 藍初選讓韓國瑜出線 嚇到把蔡英文投到817XDDDDDDDDDDDD 06/26 10:15
46Fseastar1982: 好可怕… 06/26 10:18
47Frandykaku: 國民黨連韓國瑜這種咖都推出來,還有臉嘴其它政黨,我 06/26 10:23
48Frandykaku: 家國民黨里長都比他會做事,國民黨你們還是洗洗睡吧, 06/26 10:23
49Frandykaku: 最爛就你 06/26 10:23
50Fccucwc: 支持綠的叫死忠 支持藍白就不是喔?笑死 06/26 10:23
51FLordOfCS: 會看智障狗報的低能藍白腦袋本來就堪慮 06/26 10:26
52FTaiwanNeko: 為什麼柯一定是吃藍的票? 06/26 10:27
53FTaiwanNeko: 記得2020的時候,是綠營怕柯出來耶... 06/26 10:27
54Fboogieman: 藍葩白粉仔的悲觀就是台灣主流民意的樂觀 只要讓國家 06/26 10:28
55Fboogieman: 認知錯亂的政黨消失掉 台灣會走向正常化國家的 加油 06/26 10:28
56Fboogieman: 狗眾黨支持者都換血一輪由綠轉藍了 還在裝傻 還是你是 06/26 10:30
57Fboogieman: 假台灣人搞不清楚? 06/26 10:30
58Fblessbless: 噓農場標題 06/26 10:31
59FHsiangFly: 什麼廢新聞標題 06/26 10:32
60Fnunogomes: 柯侯眞選上也是跛腳 06/26 10:33
61Fchewie: 反正跟我逆向的就是民粹啦 06/26 10:35
62Fsinon0123: 藍白柯韓粉加油 06/26 10:41
63Fcalvinhs: 支持柯出來選,拜託未來跟神掌一樣,每次都選分散藍票 06/26 10:50
64FWTF55665566: 支持藍白可能要叫智O 06/26 10:58
65FWTF55665566: 我是說”智者” 至於是哪一種智者就自行解讀 06/26 10:58
66Fjixiang: 看新聞用詞大概就知道是哪家的報導… 06/26 11:07
67Fccdg: 陳建仁出來,阿北就當總統了 06/26 11:16
68Fkymco9999: 我覺得不是死忠,死忠的話還有2018高雄變成藍營執政 06/26 11:19
69Fkymco9999: 去看這期的美麗島民調,國民黨不滿意度快60%,民進黨 06/26 11:19
70Fkymco9999: 不滿意度也沒這麼高,民眾也許不喜歡DPP執政,但也不因 06/26 11:20
71Fphotoshark: 郭?被國民黨怎麼搞的忘了嗎 06/26 11:20
72Fkymco9999: 此喜歡KMT,比較之下就得到DPP爛但沒有KMT的爛的結果 06/26 11:20
73Fphotoshark: 死忠大多就是不去認真思考隨便嫁禍的一種說法而已 06/26 11:21
74Fkymco9999: KMT在多數民調的不滿意度偏高是KMT要解決的問題 06/26 11:21
75Fsean05269: 柯文哲吃屎臭娘媽 06/26 11:21
76Fsenza07: 只有郭柯配會贏 其他別想了 06/26 11:39
77Fkenyeh001: 同意! 藍的已經沒步了,在一般人眼中就是比較爛,這已 06/26 12:48
78Fkenyeh001: 經變成既定的印象,要扭轉太難了! 06/26 12:48
79Fmoonliar: 金孫選總統?把騙神仔放在哪裡? 06/26 12:48
80Ftn601374: 別想了,都是逆風 06/26 15:1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0 >> [新聞] 2024最新總統民調太震撼!吳子嘉「恐怖 chun0303 2022/06/26 09:45:43
58 Re: [新聞] 2024最新總統民調太震撼!吳子嘉「恐怖 TheoEpstein 2022/06/26 10:19:38
19 Re: [新聞] 2024最新總統民調太震撼!吳子嘉「恐怖 nicholas0406 2022/06/26 10:57:59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