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慟!韓粉不會崩潰!為的是下一代!?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76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19推 8噓 49→ )
討論串 2
我麻麻終於醒來了! 但跟我講的第一句話就是 https://i.imgur.com/Sa8Vhae.jpg
https://i.imgur.com/3PWKl8Q.jpg
看到這結果我好害怕! 沒了中國,台灣感覺就要完蛋了! 這是800萬人的選擇!?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93.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9054009.A.A23.html
1Fs820912gmail: https://i.imgur.com/jE5CTIc.jpg 49.216.3.30 01/15 10:07
2FWTF55665566: https://i.imgur.com/tW1notA.jpg 223.137.146.56 01/15 10:07
3Fshonbig: https://i.imgur.com/lCMTgZu.jpg 49.215.131.19 01/15 10:08
4Fpisu: 阿不就好怕怕 支持韓粉移民到中國享受經濟好 101.12.172.95 01/15 10:08
5Fqazqazqa: http://i.imgur.com/1So3aWL.jpg 39.8.100.173 01/15 10:09
6Fa12788547: https://i.imgur.com/lCMTgZu.jpg 49.217.4.199 01/15 10:09
7Ffraternity: 再啦 幹 27.247.13.17 01/15 10:09
8Ffraternity: https://i.imgur.com/jE0bWTa.jpg 27.247.13.17 01/15 10:09
9Fmodernpkman: 變貴是因為很多原因吧... 223.137.34.111 01/15 10:10
10FDirgo: 中國那邊都說你台灣二線三線,還想要北上廣118.163.179.141 01/15 10:10
11Fwhiteseyes: 三連發笑死我XD 1.165.168.85 01/15 10:10
12Fs820912gmail: 再啦幹 49.216.3.30 01/15 10:10
13Fpodon: https://i.imgur.com/lCMTgZu.jpg 39.9.195.200 01/15 10:10
14FDirgo: 的一線待遇啊??一年有一萬鎂就該謝恩了.118.163.179.141 01/15 10:10
15Fa7860446: http://i.imgur.com/hFAktPW.jpg 36.233.178.78 01/15 10:11
16Fliusim: 要領中國身分證真的不難其實 36.233.119.222 01/15 10:12
17Fliusim: 台灣人要去拿中國身分證歸依很簡單的 36.233.119.222 01/15 10:12
18Fwalkmancat: 紅衛兵又不是年輕人才可以當,那時候 1.169.72.149 01/15 10:14
19Fwalkmancat: 的時空環境是年輕人比較多,現在的時 1.169.72.149 01/15 10:14
20Fwalkmancat: 空可是老人比較多喔,要操縱民粹當然是 1.169.72.149 01/15 10:15
21Fwalkmancat: 從老人下手 1.169.72.149 01/15 10:15
22Fazytjr: rcep 簽下去才知道影響吧, 114.38.36.13 01/15 10:15
23Fazytjr: 邊緣化沒人鳥你,才知道影響有多大 114.38.36.13 01/15 10:15
24Fazytjr: https://i.imgur.com/PBGdU50.png 114.38.36.13 01/15 10:15
25Fkazafso: 回文完全沒照內文回應 223.139.29.204 01/15 10:16
26Fghgn: 怕的話可以去對岸領身分證阿 36.232.73.120 01/15 10:16
27Fkazafso: https://i.imgur.com/GHinRjL.jpg 223.139.29.204 01/15 10:17
28Fkazafso: 台灣兩個組織都沒加入 223.139.29.204 01/15 10:17
29Fkazafso: 加上ECFA條文裡是有單方面中止的條約 223.139.29.204 01/15 10:19
30Fkazafso: 再來就是ECFA只是過渡期的條款 後面服貿 223.139.29.204 01/15 10:20
31Fkazafso: 貨貿都沒有動靜 兩岸監督條例也是 223.139.29.204 01/15 10:20
32Fkazafso: 到時ECFA沒了 (反正是糖衣毒藥) 223.139.29.204 01/15 10:21
33Fkazafso: 兩個組織都沒加入,對台灣一點都不會有影 223.139.29.204 01/15 10:22
34Fkazafso: 響? 靠外銷的台灣不會受到衝擊? 223.139.29.204 01/15 10:23
35Fkazafso: 國台辦也暗示ECFA不會續約。反正台灣反 223.139.29.204 01/15 10:25
36Fkazafso: 中麻 看上面的推文就知道 223.139.29.204 01/15 10:26
37Fkazafso: 可是時代力量的某人母親在大陸做茶葉生意 223.139.29.204 01/15 10:26
38Fg1254501: 請小菸師父加持台灣價值信仰就會法喜充 163.27.142.164 01/15 10:26
39Fg1254501: 滿。貿易是什麼?能當飯吃膩?我們要站 163.27.142.164 01/15 10:26
40Fg1254501: 著信。不要跪著掙! 163.27.142.164 01/15 10:27
41Fkazafso: 還有某人的岳父在大陸做出版社生意 223.139.29.204 01/15 10:27
42Fkazafso: 板上會像上面一樣嗆他們去領中國身分證 223.139.29.204 01/15 10:27
43Fwin8719: ..ecfa跟漁農產品關係很少只有18個 1.34.196.173 01/15 10:28
44Fkazafso: 嗎? 雙重標準的粉絲在這版特別多 223.139.29.204 01/15 10:28
45Fliudwan: 韓衛兵崩潰,完全排除美國因素談個屁 27.242.137.179 01/15 10:29
46Fkazafso: ECFA為台灣一年省下快200億的稅金 223.139.29.204 01/15 10:29
47Fwin8719: 一看就是洗腦文.. 1.34.196.173 01/15 10:29
48Fkazafso: 反正也沒什麼 為了反中 這些算什麼 223.139.29.204 01/15 10:29
49Fkazafso: 要付稅金活該 誰叫你要和中國做生意 223.139.29.204 01/15 10:30
50Fkazafso: 站著掙 為什麼要給你掙 厲害的話去別國 223.139.29.204 01/15 10:31
51Fpotionx: 中共不給你加入妳永遠都別想 舔中也沒用111.243.146.128 01/15 10:31
52Fkazafso: 掙阿 不是有新南向政策? 223.139.29.204 01/15 10:31
53Ftrainuncle: 好了啦,韓粉洗爽沒?滾去支那住不會 111.71.49.107 01/15 10:31
54Fwin8719: ecfa喔今年又降低了有影響但是沒有天崩地 1.34.196.173 01/15 10:32
55Ftrainuncle: ? 111.71.49.107 01/15 10:32
56Fwin8719: 裂 1.34.196.173 01/15 10:32
57Ftrainuncle: 為了反支,付點稅金很ok吧。找人來掃 111.71.49.107 01/15 10:34
58Ftrainuncle: 垃圾不也是要花錢 111.71.49.107 01/15 10:34
59Fffreakk: http://i.imgur.com/5dzTmy6.jpg 101.12.66.107 01/15 10:51
60FTHEKYLE: https://i.imgur.com/lCMTgZu.jpg 49.217.103.100 01/15 10:56
61Flinbsing: 製造世代對立跟仇恨的 不就憨粉嗎 39.12.167.51 01/15 11:00
62Fkazafso: 如果ECFA沒什麼影響力,為何蔡政府不停止 223.139.29.204 01/15 11:16
63Fkazafso: 反正有單方面停止的條款,不是說不要依賴 223.139.29.204 01/15 11:17
64Fkazafso: 中國舔中 結果外銷中國比例比馬政府時代 223.139.29.204 01/15 11:18
65Fkazafso: 還高 既然台灣人這麼討厭中國 223.139.29.204 01/15 11:19
66Fkazafso: 那中國不要跟台灣做生意 順了台灣人民的 223.139.29.204 01/15 11:19
67Fkazafso: 意 順便跟周圍國家結成一個組織 享有關稅 223.139.29.204 01/15 11:20
68Fkazafso: 優惠 反正台灣政府一定有辦法的 223.139.29.204 01/15 11:21
69Fkazafso: 付出一點點代價 不要依賴中國阿 223.139.29.204 01/15 11:21
70Famoe1210: 這不是崩潰什麼是崩潰? 111.82.85.253 01/15 12:02
71Fflwind331: 邏輯有問題的文章...可憐吶223.136.108.132 01/15 12:20
72Fandy2300224: 好了啦 這種文章也在信 36.224.224.169 01/15 12:46
73Fandy2300224: 可憐哪 36.224.224.169 01/15 12:46
74Fsurfboy: 你媽不是堅定的韓粉,用什麼中國,要用大 42.77.178.213 01/15 13:05
75Fsurfboy: 陸。 42.77.178.213 01/15 13:05
76Fred722: 改玩FTA 貨進米國 台灣奇蹟113.196.183.109 01/15 14:0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6 >> [問卦] 慟!韓粉不會崩潰!為的是下一代!? zo6OMG 2020/01/15 10:06:45
1 Re: [問卦] 慟!韓粉不會崩潰!為的是下一代!? AKS8158 2020/01/15 10:39:04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4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