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ob Manfred是不是很衰?

作者
看板 Mlb
時間
留言 74則留言,5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6 ( 3推 49噓 22→ )
現任主席Rob Manfred 2015年剛上任正好是洋基開發出電子偷暗號技術的年代 在短短時間內這個方法就被紅襪太空人等強隊採用 即使Manfred想要亡羊補牢 17年開始祭出懲罰機制 並在19年明文規定相關禁令和罰則 也無法遏止這股盜暗號的歪風 終於在19年風暴整個炸開 讓聯盟聲譽和人氣嚴重受損 Manfred才剛上任就遇到這麼大的挑戰 是不是運氣不太好 讓他要為事件背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4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LB/M.1578991066.A.354.html
1Fyoungluke: 你這次想要哪種風向 01/14 16:41
2Ffreezeraven: 看id (理解) 01/14 16:42
3Fhydreigon: 好啦 01/14 16:42
4FRoshiel: 01/14 16:49
5FWerth: 電子破解是聯盟能預期到的事情 卻沒有提早防範 01/14 16:51
那要怪也是怪Selig或更早的主席吧 Manfred亡羊補牢 結果在他任內爆炸 責任全部他扛說不過去吧 ※ 編輯: abc12812 (1.171.41.27 臺灣), 01/14/2020 16:54:08
6Fwyvernjaeger: 哪邊有說洋基有投暗號,怎麼每篇都說得繪聲繪影 01/14 17:02
7FYoussef404: 沒事沒事,反正抹黑洋基的版主都當沒看見,聯盟調查太 01/14 17:05
8FYoussef404: 空人紅襪然後基黑繼續扯洋基,讚讚讚 01/14 17:06
前面幾篇就有說了 現在的偷暗號方式大概是15年左右開始發展的
9Flukemarley: 明訂規則哪是19年,明明是17年 01/14 17:09
17年只有判例 沒有明文規定
10Fappshjkli: 呵呵 01/14 17:11
※ 編輯: abc12812 (1.171.41.27 臺灣), 01/14/2020 17:12:12
11FBlitzX: 不是 從他亂搞一通只為了縮減比賽時間5分鐘就知道他的爛了 01/14 17:19
砍一人左這些措施和偷暗號是兩回事 不宜混為一談吧 還是你想說禁止電子儀器偷暗號只是為了縮時5分鐘 根本不嚴重? ※ 編輯: abc12812 (1.171.41.27 臺灣), 01/14/2020 17:24:47
12Fgiancarloye: 作弊襪 01/14 17:28
13Fnsx: 剛上任沒多久遇到這種事當然可以說他衰,但身為主席本來就該 01/14 17:28
14Fnsx: 負起處理的責任,很明顯他的處理方式大多數人都不滿意 01/14 17:29
15Fnsx: 完全沒背鍋的問題,沒人把作弊的責任歸咎給他 01/14 17:30
不然你希望他怎麼處理? 像Selig那樣 抓到藍鳥費城人偷暗號也是笑笑就過去了 事情絕對不會爆發不就皆大歡喜 Manfred積極面對 17年發現問題馬上開罰 19年迅速明文規定罰則並回頭處理17年的事情 這樣處理還要被罵 有種何苦來哉的感覺 ※ 編輯: abc12812 (1.171.41.27 臺灣), 01/14/2020 17:37:00
16Fjackwula9211: 亂搞一堆阿 01/14 17:36
17Fhydreigon: 何苦來哉就不要當啊 當成這樣 現在就是處理方式讓28隊 01/14 17:40
18Fhydreigon: 球迷覺得太輕在不爽 然後聯盟又一副想趕快河蟹的態度 01/14 17:40
19Fchen5512: 你是從那裡得知洋基開發出電子偷暗號技術的? 01/14 17:50
20Fsaiulbb: 衰三小 唯一支持他滾下台 這種處理方式跟沒有一樣 怒噓! 01/14 17:51
21Fphoenix286: 一次得罪洛杉磯和紐約 我看他慘了 01/14 18:07
22Fdinos: 想問15年左右開始發展的證據在哪? 01/14 18:09
23Fcharlie01: 證據就是紅襪被抓出來的時候爆料的「紅襪內部人士」告 01/14 18:14
24Fcharlie01: 訴媒體的幾句話 01/14 18:14
25Fmmchen: 洋基開發? 01/14 18:16
26FTsukimiyaAyu: 扼殺好人 01/14 18:19
27FJackSmith: 先拿洋基開發的證據出來好嗎...... 01/14 18:23
28Fdinos: charlie01..... 我只是想看他再講一遍dumb joke 01/14 18:26
29Fchiahunl: 拔掉太空人總冠軍很難嗎?總冠軍打星號很難嗎?把太空 01/14 18:31
30Fchiahunl: 人小聯盟球員都釋出給其他29隊挑很難嗎?不痛不癢的五 01/14 18:31
31Fchiahunl: 百萬,簽一個福袋都不只了。四個選秀權,算重罰,那勇 01/14 18:31
32Fchiahunl: 士的處罰算什麼。更不用說遲來的正義對書僮、簡森、蘿 01/14 18:31
33Fchiahunl: 蔔以及達爾又算什麼?叫那個禁評主席滾下台啦 01/14 18:31
34Fedhuang: 衰個屁 01/14 18:50
35FRoshiel: 這算引戰吧,版主不桶嗎?? 01/14 18:54
36FTerry1984: 想帶風向 01/14 18:55
37Fbenrun: 關洋基屁事 根本沒證據 果然前任現任版主都一個樣 01/14 19:05
38FZMTL: 這板板規不是戰洋基不用桶嗎,不然板主可能要先自桶 01/14 19:05
39FTimekeeper: 板皇說不是引戰就不是引戰,你懂屁? 01/14 19:09
40Fnutrino: 他 我不曉得 但是你比較衰是確定的 01/14 19:13
41Famose: 帶風向? 01/14 19:21
42Fnomo1616: 基黑真好,在這版隨便黑都沒事呢 01/14 19:32
43FChtgo: 原來是雙標基黑 別哭 01/14 19:36
44Fkone6610i: …這都可以黑基 01/14 19:54
45Fennakura: 你以為他上任以前是什麼都不會的大學生喔 塞公左右手捏 01/14 19:56
46FJerrieRip: 又來了,又要逼大家說是,不然就跟你盧洨 01/14 20:06
47Flala31446: 洋基能不能先告到他不出來發廢文 01/14 21:01
48Fnsx: 哪篇實名報導或調查說洋基最先開發出電子作弊手段? 01/14 21:09
49Fiambiaggi: 造謠關三天喔~~~ 01/14 21:15
50FClintFrazier: Two Bang Slider. I might hit a home run because 01/14 21:18
51FClintFrazier: I know this is coming. 01/14 21:18
52Fbarrychengg: 不是有未經證實消息功能嗎? 版主該標這篇了吧? 01/14 22:00
53Fnomo1616: 這版基黑有保護傘啦,因為版主自己就是基黑,爛版 01/14 22:25
54Fganhua: 滾 01/14 22:26
55Fmrlucas8891: 衰你老... 01/14 22:51
56FDarvish5566: 道奇 柯蕭 達比修才衰 01/14 23:18
57Fbalance621: 這篇不用砍掉嗎? 01/14 23:24
58Fjimmy007: 可以好好講,不用動不動就拉洋基出來救援 01/14 23:42
59Fwsan: 不實指控 貶低他隊造成球迷對立 不過... 這板還有板主嗎!?XD 01/14 23:51
60Fqwaqwa2007: 2020年還在哭 01/15 00:13
61Fqwaqwa2007: 看板主怎麼放爛不處理,厲害喔鬧版擺爛 01/15 00:16
62Fqwaqwa2007: 有上線不處理版務,笑死 01/15 00:16
63FTimekeeper: 樓上你懂啥?水桶的判斷標準是由3位板主討論出來的結 01/15 00:23
64FTimekeeper: 果,如果有意見就自己出來選板主,懂? 01/15 00:23
65Fjaysont: 太刻意了 不能硬要 01/15 01:06
66Fthb96300: MLB板 ( X ) 基黑板 ( O ) 01/15 07:01
67Fusausausa: 衰個鬼 沒能力就別來幹主席 01/15 08:12
68FPTHMAN: 想帶風向帶不起來 可憐吶 01/15 09:53
69FJerrieRip: 版主是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01/15 10:16
70FTrueTears: 曼禁評 01/15 10:19
71Falankira: abc這篇水準很差 01/15 13:12
72FRayshief: 別人都不能覺得就是曼主席爛?一言堂啊? 01/15 13:19
73Fray102004: 衰你媽 叫Manfred拔冠+罰球員+罰國際簽約金很難嗎 01/15 14:29
74Fwing99: 科科 01/15 21:25

MLB 看板熱門文章

24
27
2020/01/17 22:13:57
22
76
26
30
21
45
36
61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