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跟進Fed 央行6月再升息機率高

看板 Home-Sale
作者
時間
留言 26則留言,7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6推 0噓 20→ )
討論串 5
目前FED是學習1980年代雷根的作法 就是升到通膨降下來為止,只要通膨不降,那利率就算一路升到5%, 10%, 甚至把整個經濟搞垮都在所不惜 這是根據1980那次的經驗來的,那次就是升息扭扭捏捏,碰到選舉又盾地一下,搞得通膨 一直壓不下來。直到新任的FED總裁上任,就一路升到底,管你天皇老子來關說,就是升。 最後全世界的通膨都跟FED表示: 投降啦。你真得太狠了,我們投降啦([email protected]@!) 感覺這次FED的宣示就是這樣,打安全牌,照抄上一次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37.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me-sale/M.1653543279.A.7FB.html
1Fkusomanfcu: 話說如果烏俄一停戰 通膨預期會瞬間消失 05/26 13:37
2Fkusomanfcu: 那樣還要升息嗎 05/26 13:37
3Fkusomanfcu: 預期的預期再預期 05/26 13:42
4Fredmi2: 我記得以前有位白爛咖 說要等央行升息要身體很好 現在央行 05/26 13:56
5Fredmi2: 都要升第二次了 那位白爛咖應該可以安心上路了 05/26 13:56
6Fkusomanfcu: 我記得 有人說升息房價崩盤 笑死哈哈哈哈哈啊哈 05/26 14:00
7Fluc0919: 升息本來房子就會漲阿! 05/26 14:02
8Fkusomanfcu: 上次升息循環一路喊崩 結果一直往漲崩 快笑死 05/26 14:02
9Fvava5566: 努力多賺一些,是不用怕升息的 :) 05/26 14:04
10Fvava5566: 提昇自己的競爭力,升息是有什麼好怕呢? 05/26 14:04
11Fkusomanfcu: 尋租啊,升息不是更容易找,低本益比才難找好嗎 05/26 14:06
12Fkusomanfcu: 高本益比說錯 05/26 14:06
13Fairjade: 好喔,還不準備趁低檔收房 05/26 14:20
14Fkyova: 胡說八道...白宮經委會的看法是相較70 80年代更像是二戰結 05/26 15:09
15Fkyova: 束後。70年代是越戰、石油危機、布雷頓體制廢除...長達10幾 05/26 15:10
16Fkyova: 年的通膨折磨。那個時候市場習慣高利率,利率也經常拉到比 05/26 15:10
17Fkyova: cpi高也沒解決問題。時空背景差這麼多... 05/26 15:11
18Fkyova: "目前"就還沒有跡象之後年年通膨都這麼高。頁岩油其實已經 05/26 15:12
19Fkyova: 在動了啦。只是民主黨主政油商不敢暴衝,不然拜登其實已經 05/26 15:12
20Fkyova: 希望油商大舉擴產。左膠就北七阿... 05/26 15:13
21Fkyova: 70 80年代失業率暴衝。現在美國經濟還算強勁。 05/26 15:16
22Fpauljet: 不要太相信拜登口號 他媽的一邊呼籲opec增產石油 同時間 05/26 21:45
23Fpauljet: 通過反opec法案 你各位石油大亨以後不要入境我大美國 05/26 21:45
24Fpauljet: 不然我司法起訴你們 難怪opec不鳥他 他不是蠢蛋 當然ope 05/26 21:45
25Fpauljet: c也不是 口號可以安撫人民 實行當然還是他想怎麼做 05/26 21:45
26Fpauljet: 他就是要缺油這個情況 口號喊一喊 騙騙韭菜 05/26 21:46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6 [新聞] 跟進Fed 央行6月再升息機率高 ifuckchina 2022/05/06 11:41:21
94 Re: [新聞] 跟進Fed 央行6月再升息機率高 empliu 2022/05/26 12:00:44
13 Re: [新聞] 跟進Fed 央行6月再升息機率高 kusomanfcu 2022/05/26 13:23:32
26 >> Re: [新聞] 跟進Fed 央行6月再升息機率高 vava5566 2022/05/26 13:34:37
19 Re: [新聞] 跟進Fed 央行6月再升息機率高 sbob 2022/05/26 14:29:02

home-sale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