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民進黨陣腳大亂,現在很緊張!」朱立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18則留言,99人參與討論
推噓 40 ( 58推 18噓 42→ )
討論串 3
風傳媒 鍾秉哲 「民進黨陣腳大亂,現在很緊張!」朱立倫:前綠議員跟我說要投張善政 年底地方選舉在即,國民黨日前突宣布徵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部分 國 民黨內及地方人士不滿。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3日於張善政「桃園願景」媒體說明會 時表示,協調溝通做不好,代表國民黨致歉,大家對張善政都非常肯定,認為張善政是國 民黨推出對桃園最負責任、最優秀人才,甚至連綠營前議員都表示支持。 朱立倫表示,他是桃園人,在桃園出生長大,有幸擔任8年桃園縣長,他最關心桃園、最 希望桃園好,「桃園好台灣好,桃園要好國民黨要贏」,國民黨一定要推出最好、最能夠 帶給桃園願景的候選人,所以徵召張善政,這次提名協調溝通做不好的地方,他代表國民 黨致歉,希望所有紛擾都由他來扛,希望張善政趕緊帶領所有國民黨的桃園同志為桃園打 拚,全力拚勝選。 朱立倫:帶最大誠意拜訪讓地方人士支持張善政 朱立倫提到,這段期間做重要的就是要讓桃園人看見,張善政能夠提出非常具體、明確的 願景,讓桃園作為國門之都、亞洲矽谷展現出科技、數位的新形象,同時桃園的重大工程 ,無論是航空城、鐵路地下化或捷運建設等,許多重要工程的延宕都需要張善政以及團隊 提出相關規劃,他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也會持續跟地方溝通協調。 朱立倫指出,作為桃園前縣長,近期都有一一和桃園市議員、重要領袖等人通過電話,會 用最謙卑、帶著最大的誠意登門拜訪,透過各種說明,讓地方人士支持張善政,但其實大 家對張善政都非常肯定,認為張善政是國民黨推出對桃園最負責任、最優秀的人才,而且 民進黨陣腳大亂,民進黨現在很緊張,各種方式都會出籠,但國民黨會定住自己的心、逐 漸穩住陣腳。 退回徵召?朱立倫:從來沒聽過 朱立倫強調,張善政對桃園充滿情感,會用最大誠意一次再一次跟鄉親、意見領袖溝通。 對於是否考慮退回徵召,改用初選或其他較好的協調方式提名,朱立倫回應,從來沒有聽 過這樣的說法,只聽到地方都說要趕緊團結一致,張善政也有聽從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前主 委楊敏盛的意見,真摯地說對不起表達誠意。 朱立倫透露,這幾天在桃園,有些偏綠的議員都跑去跟他說,國民黨提名張善政,讓他們 決定要把票投給張善政,包括綠營的前議員都這樣跟他說,所以對的人選、有願景的張善 政絕對是對的選擇,「過程中做不好的,朱立倫該致歉,黃健庭該致歉,我們一定繼續一 一跟大家溝通。」 朱立倫表示,說服張善政的過程中,他也提過當初自己在參選桃園縣長時,被多少人關起 門來擋在外面,吃過多少的閉門羹,但是他相信最重要的是堅持信念,「張善政願意堅持 信念,愛桃園、愛台灣,困難一定可以克服。」 此外,有媒體提問關於其他縣市首長的提名,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在本周和下周都會陸續 提名候選人,至於苗栗縣長部分,國民黨中央及地方也正在積極協調凝聚共識當中。 https://www.storm.mg/article/43465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30.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53432837.A.5E8.html
1Fdeepdish: 這你敢信 220.134.89.190 05/25 06:54
2Ftctv2002: 我懷疑朱是臥底 223.137.132.90 05/25 06:54
3FOPPAISuki: 朱的腦袋真的= = 不知道捧殺嗎?118.161.204.250 05/25 06:54
4Ftakechance: 沒差啦 反正票開出來就知道 114.43.165.69 05/25 06:55
5Ftctv2002: 當KMT有翻身機會 他就出來亂一下 223.137.132.90 05/25 06:55
6Ftakechance: 桃園給韓導才正確 朱傻傻的 114.43.165.69 05/25 06:55
7Fgodofsex: 笑死 49.216.80.144 05/25 06:56
8FOPPAISuki: 竟然信敵人 不去問一下自己黨的基層?118.161.204.250 05/25 06:56
9Fchunzheng: 民進黨躺著選都贏 朱真的可以趕快辭黨 101.9.96.181 05/25 06:56
10Fchunzheng: 主席了 101.9.96.181 05/25 06:56
11Fdeepdish: https://i.imgur.com/fjMPwYg.jpeg 220.134.89.190 05/25 06:56
12Fmansonrock: 滿腦子只有選總統終於讓他瘋了 39.9.43.93 05/25 06:56
13Flplpyy: 跟我說,我只服淡水阿嬤 36.225.208.192 05/25 06:57
14FAmigoSin: 好了啦砂石倫 223.136.235.39 05/25 06:58
15Fniceman1003: KMT真的會被白賊義跟白癡朱害死 114.44.126.175 05/25 06:58
16Falex00089: 輸綠倫 223.139.241.83 05/25 06:58
17FKing5566: 民進黨能過這麼爽 朱立倫也算功臣之一 1.168.85.142 05/25 06:59
18Fpostit: 沒人怪羅智強嗎? 49.216.161.211 05/25 07:00
19Fjoin183club: 厲害了,一出手就讓國民黨gg 1.200.169.171 05/25 07:01
20Fbbboy: 真是正確的決定 讚 1.160.109.19 05/25 07:01
21Fgodofsex: 朱立倫確定不是民進黨派去臥底的?! 49.216.80.144 05/25 07:03
22Fcottontsai: 助綠倫? 輸綠倫? 都幾? 123.194.129.53 05/25 07:04
23Fyw1002: 淡水阿嬤會投侯友宜 118.166.176.38 05/25 07:05
24Fbeauman002: 好巧喔 淡水阿罵也跟我說要投朱立倫111.248.136.225 05/25 07:05
25Fmaximu: 朱是臥底484?223.138.112.112 05/25 07:06
26Fjing0607: 豬比韓還爛 116.59.105.219 05/25 07:06
27Fqq0526: 住淡水嗎? 42.77.217.19 05/25 07:07
28Flovek123: 韓、朱 兩個弄垮國民黨 110.26.107.21 05/25 07:08
29Fweijacky5168: 說大亂有點瞎,但張善政確實比較沒218.187.102.252 05/25 07:10
30Fweijacky5168: 黑資料可以給御用名嘴打。218.187.102.252 05/25 07:10
31Fchyichyi23: Kmt永遠都是這樣 喊著要團結的人總是 223.136.25.142 05/25 07:10
32Fchyichyi23: 最破壞團結的人 223.136.25.142 05/25 07:10
33Fluckdot: 華客永遠最華客 114.42.227.101 05/25 07:11
34Fa1252352: https://i.imgur.com/9lMcCJH.jpg118.150.174.253 05/25 07:12
35Fbruce1119: 這是臥底吧223.137.167.121 05/25 07:13
36Fzz71: 我也想投張善症 我住台北 嘻嘻 101.136.241.1 05/25 07:16
37Fuserpeter: 柯韓粉又想趁機鬥掉某些人... 呵呵呵 223.141.118.95 05/25 07:17
38Fuserpeter: 好讓他們的偶像2024能贏... 呵呵呵 223.141.118.95 05/25 07:17
39Fad1339: 人好不好是一回事,你給人家鋪陳的這麼爛 125.228.136.43 05/25 07:17
40Fqilar: 國民黨真的蠻厲害的 廢到笑 112.78.69.127 05/25 07:21
41Fhsuchiyi: 國民黨廢到笑 42.77.79.182 05/25 07:24
42Fgaryasdf: 綠營很喜歡支持比較弱的都不知? 49.216.53.187 05/25 07:25
43Flalalahu: 滅黨雙人:韓朱,DDP要頒獎給這兩位 114.25.156.134 05/25 07:25
44Ffroce: 會用柯韓粉這名詞的,通常是那個顏色的應 180.217.199.26 05/25 07:25
45Ffroce: 該不用多說吧。科科 180.217.199.26 05/25 07:26
46Fheavenbird01: 平行世界?他是那個朱118.160.243.122 05/25 07:26
47Ffroce: 朱立倫真的是廢到笑 180.217.199.26 05/25 07:26
48Fwaa006: 可憐啊 117.56.69.133 05/25 07:28
49Fbreakingball: 扶不起 滅黨吧112.104.144.142 05/25 07:30
50Fflac: 瘋了 1.162.131.77 05/25 07:31
51Flenzi0: 淡水阿嬤議員 對吧 223.136.212.41 05/25 07:31
52Fsss6515366: 怕死了 111.71.214.81 05/25 07:32
53Fjab: 這咖是不是分不清楚反串 49.215.11.86 05/25 07:32
54Fflac: 國民黨先是韓國瑜,再來一個張善政,爛到有 1.162.131.77 05/25 07:33
55Fflac: 春 1.162.131.77 05/25 07:33
56Fp86941130: 豬是臥底吧? 42.73.246.134 05/25 07:33
57Famigowei: 乾 綠營也說要派韓國瑜啊! 42.72.8.13 05/25 07:34
58Fcoolfishman: 哈哈哈 27.246.30.63 05/25 07:35
59Fseasinger: 國民黨跟民進黨一起下去吧 223.140.96.4 05/25 07:36
60FArgusX: 朱立倫頭殼壞掉了吧, 壓力太大嗎? 1.162.199.217 05/25 07:36
61FTCSSH: 看不出來XD 1.200.64.120 05/25 07:39
62Fwaterdaying: 穩? 180.217.2.96 05/25 07:41
63Fweijinsusu: 所以民進黨做得再爛,國民黨會把下限 110.26.7.111 05/25 07:43
64Fweijinsusu: 再拉低,民進黨得票又創新高 110.26.7.111 05/25 07:43
65FVirness: 前綠議員 跟 淡水阿嬤誰會先承認 42.73.104.218 05/25 07:44
66Flittleliu: 國民黨有沒有正常一點的… 114.37.214.194 05/25 07:46
67Ftanchuchan: 早餐店老闆娘也說我帥哥啊 自我感覺良 115.43.132.202 05/25 07:47
68Ftanchuchan: 好 有這種頭難怪贏不了 115.43.132.202 05/25 07:48
69Fgn01693664: 真的驚呆了,又躺贏 114.137.140.68 05/25 07:48
70Fdeathdealer: 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42.79.189.124 05/25 07:48
71FGARRETH: http://i.imgur.com/zPDuiyj.jpg 111.82.103.228 05/25 07:48
72FAustinRivers: 之前也挺韓嗎 27.53.9.132 05/25 07:48
73FEvoque: 謝謝朱立倫 61.231.65.93 05/25 07:49
74FsobiNOva: 朱立倫是吃到蔡英文口水嗎122.116.229.218 05/25 07:53
75FsobiNOva: 整天講一堆莫名其妙的低能幹話122.116.229.218 05/25 07:53
76Fhohohoha: 笑死 難怪車輪黨會一直敗 114.40.192.225 05/25 07:56
77FgofPTT: 派張還不如派巧芯 42.79.131.212 05/25 07:56
78Flutus: 這傢伙在國民黨我就放心了 101.12.20.157 05/25 07:57
79FqscNERO: 淡水阿嬤翻版 111.71.91.50 05/25 07:57
80Fmay88011: 笑死,每次都打歪 49.217.67.191 05/25 07:58
81Fpeiring: 看起來你比較緊張 49.216.57.208 05/25 07:58
82Ftraman: 櫻木:敵之言勿聽 27.51.105.5 05/25 08:00
83Fszukai: 朱才搞的國民黨陣腳大亂 118.161.242.43 05/25 08:00
84Fkai1210: 唉..可憐.. 42.73.54.104 05/25 08:00
85Fcmeih: 這腦? 61.228.68.165 05/25 08:02
86Ficetea1012: 這種低能當主席 趕快倒一倒 110.26.235.28 05/25 08:02
87FO2ers: 真的塔綠班色色發抖 211.75.19.45 05/25 08:03
88Fdai26: 國民黨自己投的,嘻嘻 42.77.30.26 05/25 08:03
89Fbeetlej: 新竹堅無處可戰到信心挺戰,豬頭在講反話 36.228.3.41 05/25 08:04
90Fpovin: 朱朱倫有種天真萌的可愛 36.226.169.176 05/25 08:05
91Fa09116: 說錯了吧,是KMT被你搞到陣腳大亂吧 27.51.57.156 05/25 08:06
92Fpredatorer: 國民黨…現在還是個笑話 180.176.66.140 05/25 08:07
93Fclydebbman: 吼 ~~ 色色發抖 1.165.61.224 05/25 08:10
94Foverpride: 朱整合不了KMT 42.74.170.68 05/25 08:10
95Fchinhan1216: 比韓國瑜還低能 111.71.39.77 05/25 08:10
96Fkarta018: 我猜張善政應該是自己跟朱立倫毛遂自薦 42.74.94.223 05/25 08:11
97Fkarta018: 的,他就是這種人 42.74.94.223 05/25 08:11
98Fa00049g: 好了啦 輸立倫 27.240.169.75 05/25 08:12
99Fqx5: 辦個初選決定輸贏不就好了,扯東扯西幹嘛 27.242.167.21 05/25 08:12
100Fguitarspirit: 讓我想起 以前鄉民罵國民黨的名言 223.140.250.36 05/25 08:14
101Fguitarspirit: 人一藍 腦就殘 223.140.250.36 05/25 08:14
102Fmodernpkman: 一堆深藍露出馬腳XDDDDDD123.194.169.253 05/25 08:15
103FJANYUJEN: 議員就算要投也是他自己一票啦XD 36.236.245.99 05/25 08:16
104Fjolin0502: 朱是還在做夢嗎118.231.178.135 05/25 08:18
105FXinz: 等著輸吧….114.136.235.138 05/25 08:18
106Fioioioaoaoao: 淡水阿嫲加強版 101.9.39.72 05/25 08:18
107Fhigo777: 只會玩這招 42.79.235.83 05/25 08:18
108FJoeyChen: 張不是在花蓮養老? 49.216.179.152 05/25 08:22
109FDoica2445: 笑死朱立倫是不是臥底啊223.137.132.209 05/25 08:22
110Flu0713: 古有淡水阿罵,今有桃園前民進黨議員 114.44.56.97 05/25 08:23
111Fck901372: 白癡耶,趕快把這低能兒罷免 101.10.57.79 05/25 08:23
112Fpowerhung: 誰來大撒幣我就投誰175.181.103.195 05/25 08:24
113Fbenting: 他應該是EE派來的 101.10.9.240 05/25 08:25
114Fcgluck: 大家可以睡了223.136.202.201 05/25 08:27
115Flittleme1125: 笑死 朱跟姚文智有拚喔 114.47.19.160 05/25 08:29
116Fsimata: 傻了 1.164.110.118 05/25 08:29
117Faken59420: 蔡主席表示已經匯集專家學者,讓小編 106.1.235.238 05/25 08:30
118Faken59420: 跟黨媒扭轉風向 106.1.235.238 05/25 08:3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18 >> [新聞] 「民進黨陣腳大亂,現在很緊張!」朱立 Whitening 2022/05/25 06:53:54
5 Re: [新聞] 「民進黨陣腳大亂,現在很緊張!」朱立 alex640107 2022/05/25 07:57:08
4 Re: [新聞] 「民進黨陣腳大亂,現在很緊張!」朱立 devidevi 2022/05/25 08:08:34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3
3
24
30
2022/06/28 15: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