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如果對老婆很棒,一樣戴綠帽,你想說啥?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16推 5噓 13→ )
對! 如果你結婚 對老婆很棒了! 一個月給老婆兩萬元爽 甚至帶老婆去食山珍海味,例如摩斯漢堡 最後你還是戴了綠帽 就是老婆在外面跟壞男人 Tom(暫時命名)瘋狂打砲! 還把兩萬元給客兄湯姆花 如果老婆就是很不知足,喜歡跟客兄素股 然後你發現真相之後,會說什麼? 可惡!如果害我戴綠帽 我直接報警處理! 棒不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16.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53248568.A.1AE.html
1Fno4: 2萬美金嗎 36.226.86.219 05/23 03:44
2Fwonder007: 如果有老婆Irene嗎 42.72.55.134 05/23 03:44
NO
3Frushfudge: 直接肛爆tom 讓老婆感覺兩頭空 嘻嘻114.137.160.200 05/23 03:45
4Fwhite1861: 老婆永遠是對的 記得嗎 110.26.201.157 05/23 03:46
5FJimny5566: ntr-070 這部告訴你該怎麼做 125.230.26.154 05/23 03:47
什麼!真的有這部
6Fxxx60133: 生活要過的去 頭上必須戴點綠 111.82.18.120 05/23 03:47
7Ftoto3527: 玩一下而已 終究會回來的 包容一下 220.142.91.76 05/23 03:49
8FMK47: 只給兩萬 你認了吧 現在兩萬能活嗎= =203.217.116.152 05/23 03:49
9Fdeepdish: 對初音很棒? 220.134.89.190 05/23 03:49
10Fkaeyo: 2萬大學生都還要考慮一下了123.195.150.113 05/23 03:51
11Fxxx60133: 離婚吧 認真女生變心狠起來比男生恐怖 111.82.18.120 05/23 03:52
12Fwonder007: 所以只能娶高中生 42.72.55.134 05/23 03:52
13Fga86041: 阿肥大哥凌晨安 59.115.52.156 05/23 03:53
14Ftom80114: 叫Tom的沒有一個肉腳! 205.215.3.32 05/23 03:54
對!!! ※ 編輯: words2012 (111.240.116.149 臺灣), 05/23/2022 03:56:48
15FJulian9x9x9: 阿肥等等早餐怎麼吃 36.230.88.18 05/23 03:59
16Fwords2012: 可能去美芝城111.240.116.149 05/23 04:01
17Fgigongwen: 找一個叫Jerry的肛死Tom 172.58.44.254 05/23 04:01
18Fnbgfdew: 通姦除罪化了,警察不會鳥你,找Irene尋 27.247.136.229 05/23 04:04
19Fnbgfdew: 求溫暖好點 27.247.136.229 05/23 04:05
20Fweeklyquiz: 也在外面亂搞 101.12.89.101 05/23 04:08
21FNigger5566: 對女人好沒用,女人要扁才會乖 223.138.54.51 05/23 04:15
22FGetMoney: 帽戴好,綠就推 1.200.2.27 05/23 04:20
23Fsdf0419: 7414 49.216.176.231 05/23 04:38
24FBBQ2591: 當然是下跪求老婆回心轉意啊 111.253.105.64 05/23 05:31
25Fartpower: 放生吧 成全他們 180.217.115.87 05/23 05:39
26Fsunkiss5566: 笑死XDDDD 223.138.213.29 05/23 06:06
27Fev331: 哪部 114.24.254.198 05/23 06:19
28Fdear133: 盲點不滿足才往外! 36.228.208.121 05/23 06:25
29Fbeercat: 面對他 接受他 處理他 放下他 223.139.75.189 05/23 07:02
30Fabcde010710: 幫原poQQ 180.217.149.47 05/23 07:22
31FSuperCry: Irene感覺都不知道生幾個小孩了 114.44.133.142 05/23 07:22
32Fjuly15250: 吃摩斯就叫山珍海味114.136.170.186 05/23 08:02
33Fneverlin: 湖裡的女神:你掉得是金色的Tom還是銀色118.166.149.153 05/23 12:42
34Fneverlin: 的Tom?118.166.149.153 05/23 12:42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