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批政府「共存躺平」犧牲老幼 台灣學姐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51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 ( 15推 19噓 17→ )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20522/GW6AREVOO5EPPANCF6KCM6VO2Y/ 批政府「共存躺平」犧牲老幼 台灣學姐陳竹音讚中國捨經濟救人命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嫁到中國的台灣武打動作演員「台灣學姐」陳竹音,抨擊台灣政府為 了經濟利益,犧牲老人、小孩而選擇「與西方一樣病毒共存躺平的道路」。 陳竹音今天在微博透過影片表示,台灣政府過去拒絕中國支援疫苗,如今又選擇與病毒共 存,不管不顧老人與幼童的生命安全,只會用經濟成長來宣揚政績,「台灣人民根本就沒 有選擇權,而是被台灣當局綁架。」 陳竹音認為,經濟成長來自於房地產、半導體和股市等,不過是帳面上的數字,「對於台 灣的底層的庶民以及一般人民,他們並沒有真正感受到所謂台灣現在是經濟大好這樣子的 狀況。」 「為了避免在大陸因為老人家的人口比較多而造成的一些死亡,所以大陸這邊是幾乎全數 動員,然後去做了很多很多動態的清零的這樣子的努力」,陳竹音稱讚中國為了民眾生命 安全,寧願承受經濟損失。她表示在中國感受到政府「以人為本」將人民生命健康放在第 一優先,希望也傳遞給在台灣的同胞知道。(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都已經選擇到對面當中國人了.. 還是不時要藉著批評台灣來"博眼球、蹭流量".. 是混得不大好嗎.. 這位學姊應該不住北上廣深吧..沒見識到封城盛況.. 你的演藝圈老前輩都說了.. 在中國就多磕頭、少說話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60.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3236274.A.845.html
1Fperry27: 把我們梳頭學姊放哪裡?? 05/23 00:18
2FMonkeyCL: 謝謝讚美 05/23 00:18
3Fpz5202: 留意蘋果日報,最近有中國時報化的傾向! 05/23 00:20
4Fbenothing: 誰? 05/23 00:21
5Fsl11pman: 有良心領支那身份證吃支那飯講支那話我就給推!不像板上 05/23 00:21
6Fsl11pman: 憨粉 05/23 00:21
7Fohohohya: 你誰? 05/23 00:22
8Fgogen: 笑死 05/23 00:22
9Fpeterw: 嫁到中國不就應該是中國媳婦了? 05/23 00:22
10Fbluenan: 支那有救到人命?又在造謠台灣不救人命 05/23 00:22
12Fstar12614: 好啦 看在至少敢入籍中國 推一個 雖然在講笑話 中國救 05/23 00:23
13Fstar12614: 人命XDDDDD 05/23 00:23
15Fcyt1600: 蘋果新聞甚麼時候要收起來 八卦都不八卦了 05/23 00:24
16Fstar12614: 帶種點親自去上海說這些話 看看會不會被扁 05/23 00:24
17Fsuny921: 不是移民中國了嗎?還不忘台灣祖國 05/23 00:25
18Fhayden218: 他是誰? 05/23 00:25
19Fwhitezealman: 墮落蘋果 05/23 00:28
20Fslimak: 台灣表妹沒用了 創一個新人設? 05/23 00:29
21Fhelba: 言隹 05/23 00:29
22Flostsky93: 藍白陣營都是這種貨色…… 05/23 00:31
23Fandysher: 講得好像中國有讓你們選呢 05/23 00:36
24Fyuys: 他誰 05/23 00:36
25Fgogen: 除了中國北韓,全世界都走共存 05/23 00:36
26Fsomehog: 這位是?奶大嗎? 05/23 00:38
27Ftfct: 誰啦 05/23 00:40
28Fgp99000: 她是誰阿? 05/23 00:42
29Fgogen: 她是誰?台大醫?公衛專家? 05/23 00:42
30Fkiddingsa: 中國防疫就算了 要清零學高雄就好 正版超前部署 05/23 00:44
31Fkiddingsa: 要學中國先去上海吧 關禁閉關到爽 05/23 00:45
32Fsilentence: 聽都沒聽過。。 05/23 00:56
33FCTHsieh: 先前看過她的報導。在台灣好像跟前夫離婚後又被剝奪小孩 05/23 00:57
34FCTHsieh: 扶養權,才跑去香港發展。其實蠻可憐的。中共願意收留她 05/23 00:57
35FCTHsieh: 當宣傳樣板也算有出路。 05/23 00:57
36Fzixiang: 根本就亂講 大陸現在底層才慘 05/23 00:57
37Fzixiang: 封城反而對有錢的人比較好 反正錢也用不完 拿去炒資產 05/23 00:58
38Fjixiang: 誰? 05/23 00:59
39Flesserpanda: 哪位? 05/23 00:59
40Flwdlovecwl: 蠻美的,可惜了,嫁中國銀 05/23 01:02
41Fnaijen: 少說話 多磕頭 05/23 01:05
42Froserta: 中國人有選擇權?學姐在講什麼鬼 05/23 01:36
43FDIDIMIN: 她高興就好 05/23 02:03
44Fericisaac: 誰 05/23 02:18
45Froc074: 到底有多少台灣XX的垃圾啦! 05/23 04:40
46Fjeff0811: 以前她還上過日本節目耶,沒想到現在變成統戰樣板了 05/23 04:59
47Fluckid: 可悲的舔共必娶 05/23 06:50
48Fhbj1941: 神經病,對啦被封城逼死的人,都不算疫情 05/23 06:51
49Fplatinum500a: 餓死更慘 05/23 07:24
50Fuyangpong: 學長學弟都死了喔 05/23 07:27
51Fconanhide: 她高興就好 05/23 07:50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