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CDC抄作業能力欠佳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32則留言,2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10推 7噓 15→ )
要抄也抄快點,每次抄作業都慢好幾拍, 還每次抄作業前都要先骰太一下,不靠北雙北不行, 結果還不是抄? 好學生都把筆記放給你抄還能抄的七零八落, 看不出這些人是高智商的一群 比我還笨 可是薪水比我高 幫自己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23.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3123491.A.B98.html
1Fa1223356: 塔綠班還說要下坡才開始動,看起來也沒下坡啊!根本自打 05/21 16:59
2Fa1223356: 臉 05/21 16:59
3FRTA: 陳時中周志浩兩個北醫牙醫狼狽爲奸阿 05/21 17:00
4FRTA: 連病毒細菌都不太清楚的牙醫搞防疫,笑死 05/21 17:00
5Fliuyc888: 死亡率1% 還好沒抄 05/21 17:01
6Fliuyc888: 打兩劑不用戴口罩 05/21 17:01
7Fliuyc888: 差點被柯超前嚇死 05/21 17:02
8Ftitanbc: 重點是抄之前還要先靠北人家,抄的時候都不怕被自己打臉 05/21 17:04
9Fredlance: 也還沒開始動啊 05/21 17:05
10Fdandes0227: 說人家都抄他的答案 結果考試分數比人還差 哭喔 05/21 17:05
11Fpanbanana: 時機還沒到而已,此一時彼一時好嗎 05/21 17:05
12Fwhiteheart: 有看過資優生抄吊車尾的嗎? 05/21 17:06
13Fpanbanana: 誰在抄作業,抄又不是抄柯的可笑 05/21 17:06
14FKingFelix: 現在台灣不是資優生吧! 05/21 17:07
15Fwhiteheart: 請問怎樣才是理想境界? 05/21 17:09
16Ftomoko17: 好險篩檢量 防疫包跟出一張嘴沒抄 05/21 17:11
17Fankala: 廢物CDC 05/21 17:13
19Fcottontsai: 不接受地方建議說獨裁,剛愎自用,接受建議又說抄作業, 05/21 17:19
20Fcottontsai: 真TMD話都給你們說就好啦 05/21 17:19
21Fken720331: 台灣 can help ?幫誰 05/21 17:22
22Fdjdjdj: 現在全世界只剩中共在追求零確診 05/21 17:22
23FWTF55665566: 啊現在不抄作業直接多弄篩檢站你又要氣噗噗XD 05/21 17:22
24FWTF55665566: 除了中共以外還有柯韓粉五毛也在清零妄想啊XD 05/21 17:23
25Fdjdjdj: 連北韓都知道要趁這波,柯韓粉和中共還在追求零確診,真 05/21 17:28
26Fdjdjdj: 的是異於常人 05/21 17:28
27Fhumour: 他只是個牙醫啊,還不是台大的,噗 05/21 17:28
28Fshiriri: 這粉很純 05/21 17:33
29Frosehui: 抄到白痴的東西就糟了! 05/21 18:05
30FRoroyaZoro: 出張嘴作業都沒寫說別人抄他 這麼不要臉的人只有四趴 05/21 18:32
31Fs950435: 廢物CDC 照抄就安靜一點少在那邊靠北靠母 05/21 20:02
32Fwhitezealman: 已經從裝睡進化成腦補了 柯糞柯憐哪! 05/21 23:38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