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打3劑還是重症死亡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72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6推 5噓 41→ )
討論串 5
以今天公告的涵蓋率來算 只打一劑:1202538人 只打兩劑:4118344人 打滿三劑:14699747人 對比2022/5/1-2022/5/18公告之死亡+中重症人數(一張一張找可能有點誤差) 施打劑數 中重症+死亡人數(每百萬人) 1 27.44人 2 14.32人 3 6.80人 有打有保佑啦 這樣看起來三劑保護力是兩劑的210%、是一劑的4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4.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52859750.A.723.html
1Fe84011095: 有數據推 42.73.7.218 05/18 15:43
2Fyoyodiy: 你計算過程沒寫出來 我文組試看的懂膩 114.26.162.9 05/18 15:43
3Fyoyodiy: 只有結果沒過程 考試還是零分耶 114.26.162.9 05/18 15:44
4Fairplanes: 瞭解 1.171.228.28 05/18 15:44
5Fjoygo: 一定有差啦 49.216.31.188 05/18 15:44
6Fsiloin: 這不就是有名的04b算法? 101.12.53.213 05/18 15:44
7Ffinal9711: Yo叔不是都繞過過程嗎 36.225.13.237 05/18 15:44
8Ffreef1y3: 不這樣算要怎麼算? 124.218.227.66 05/18 15:46
9Fa200ea200e: 塔綠斑看得懂數據嗎? 123.193.56.120 05/18 15:46
10Flymyuming: 以百萬人來說,6-27感覺都不算高 180.217.154.80 05/18 15:48
11Fp20770299: 每一劑的不良反應死亡有算進去嗎? 101.12.45.166 05/18 15:51
12Fpytzog: 打三劑還是不夠力 政府趕快升級四劑帝國 101.10.16.208 05/18 15:51
13Fa200ea200e: 算進去還是最低啦 傻了嗎塔綠斑 123.193.56.120 05/18 15:51
14Fpytzog: 或是讓想打針的每個月補一劑高端 101.10.16.208 05/18 15:52
15Fa200ea200e: 塔綠斑麻煩主動高端打好打慢 不要又廢 123.193.56.120 05/18 15:52
16Fa200ea200e: 棄 浪費納稅錢 123.193.56.120 05/18 15:52
17Fabacada: 我算的就跟你不同 而且中重症死亡會重覆 61.222.216.67 05/18 15:52
18Fpytzog: 塔綠班都是口嫌體正直搶著打bnt的 高端當 101.10.16.208 05/18 15:53
19Fpytzog: 然是讓給愛打針的疫苗仔打 101.10.16.208 05/18 15:53
20Fa200ea200e: 說也奇怪 明明就有817萬 怎麼高端 123.193.56.120 05/18 15:53
21Fa200ea200e: 一堆打不完過期廢棄掉? 123.193.56.120 05/18 15:53
22Fpytzog: 前陣子一堆疫苗仔害怕副作用第三劑打高端 101.10.16.208 05/18 15:54
23Fminirr: 你這篇太認真沒人會看,現在八卦版都是垃 101.12.91.9 05/18 15:54
24Fminirr: 圾 101.12.91.9 05/18 15:54
25Fpytzog: 這時候又要切割高端了?真是一群雙標仔 101.10.16.208 05/18 15:54
26Fnowitzki0207: 是施打數怎麼看怎麼怪 1.200.23.216 05/18 15:58
27Fwilliam7713: 太簡單的算法 有沒有考量到很多沒打 114.137.23.99 05/18 16:02
28Fwilliam7713: 的年紀太大 114.137.23.99 05/18 16:02
29FLoveMakeLove: 原來如此 1.200.31.149 05/18 16:02
30FDOOT: 看不懂的會繼續跳...不用白費功夫了223.138.208.141 05/18 16:04
31Fmilleniue: 有0劑的資料嗎? 61.219.99.127 05/18 16:04
懶得再找了= = 等疾管屬公布數據再算 ※ 編輯: encoreb00124 (118.160.64.43 臺灣), 05/18/2022 16:05:47
32FDOOT: 總人口減一下不就....哎唷我的媽223.138.208.141 05/18 16:08
33FIsis0311: 沒打的勒 223.137.108.59 05/18 16:09
34Fkarlin: 推用心,這樣才有參考價值.. 111.71.19.133 05/18 16:09
35Fbar1005: 對 打越多 越有效 要開第四劑了 快搶 122.121.36.27 05/18 16:10
36Fs854273: 沒打的? 61.224.82.204 05/18 16:16
37Fpippen2002: 不是這樣! 背景值不是這樣! 203.75.79.118 05/18 16:21
38Fpippen2002: 快去讀書啦!! 懂? 203.75.79.118 05/18 16:21
39Fpippen2002: https://i.imgur.com/K9LNmaJ.jpg騙? 203.75.79.118 05/18 16:22
40Flinbsing: 不良反應死的加一下啦 1.200.246.87 05/18 16:23
41FAbare: 可是寶貝疫苗嚴重副作用的比例是十萬分等級 220.133.83.84 05/18 16:23
42FAbare: 只講好處不講缺點我還以為你來推銷針劑的 220.133.83.84 05/18 16:24
靠杯喔 我是有叫大家去打疫苗膩?? 我他媽回個文你也能崩潰 你不打就不打阿 關我屁事
43Fbreakryu: 有你的數據,光打滿三劑1400萬人,台灣 118.165.134.57 05/18 16:27
44Fbreakryu: 何時買到5000劑以上疫苗? 118.165.134.57 05/18 16:27
※ 編輯: encoreb00124 (118.160.64.43 臺灣), 05/18/2022 16:28:39
45FF100: 我比較想看各疫苗廠牌的實際數據 223.138.86.35 05/18 16:27
46Fbreakryu: 5000萬劑? 118.165.134.57 05/18 16:27
47Fbreakryu: https://i.imgur.com/xLxzaid.jpg 118.165.134.57 05/18 16:31
48Fbreakryu: 總接種也才5千多萬劑,打滿三劑1400多萬 118.165.134.57 05/18 16:32
49Fbreakryu: 人? 118.165.134.57 05/18 16:33
50Fk1981425: 樓上你數學不好嗎? 1.168.163.108 05/18 16:39
51Fhsiang0619: 3劑=63%人口,大約4200萬劑 27.53.32.18 05/18 16:41
52Fpippen2002: 郭董他們合贈了1500萬劑啊!還有乞丐! 203.75.79.118 05/18 16:42
53Fhsiang0619: 2劑大約18%人口=大約800萬劑 27.53.32.18 05/18 16:42
54Fterryroc: 有數據有推 42.73.246.15 05/18 16:42
55Fhsiang0619: 只打1劑大約5%人口=110萬劑 27.53.32.18 05/18 16:43
56FDOOT: 加減乘除都有問題的回去國小念書好嗎...220.134.131.232 05/18 16:54
57FDOOT: 至少把這學會了再來聊220.134.131.232 05/18 16:55
58Fhsiang0619: 反疫苗仔不斷秀下限 太猛了 27.53.32.18 05/18 17:05
59Fazure: 病毒在獵殺體弱 高齡 和不相信統計的鐵齒仔 1.200.67.9 05/18 17:06
60FFUNI5566: 是體力很好的健身教練! 114.41.220.42 05/18 17:48
61Fkuwabala: 保護力這樣算不準 因為打三劑的時間比 223.138.35.73 05/18 17:52
62Fkuwabala: 較近 保養力自然就多 223.138.35.73 05/18 17:52
63Fjerrylin: 那代表他身體真的很差啊 沒救了 111.252.101.13 05/18 18:21
64Fbreakryu: 我數學不好,算錯了 118.165.134.57 05/18 18:24
65Fpippen2002: boulard: 不是自己選的嗎 在那叫甚麼? 1.34.145.177 05/19 01:10
66Fbueller: 留言這也可以扯政治,滾回中國去啦 114.45.151.64 05/19 05:16
67Ftfct: 推223.136.122.189 05/19 10:16
68Fyenyen0403: 跳海啦 42.77.84.204 05/19 10:17
69Fliker1412: 0劑累計死亡:103例(5/1~5/18) 60.250.51.145 05/19 10:46
70Fliker1412: 台灣人口約為2362萬(3月)加減約324萬 60.250.51.145 05/19 10:47
71Fliker1412: 未打疫苗->0劑死亡率約37.86(每百萬人) 60.250.51.145 05/19 10:48
72Fliker1412: 更正:是123例才對(至昨天為止) 60.250.51.145 05/19 10:4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5 [問卦] 打3劑還是重症死亡 mkoiu 2022/05/18 14:41:59
7 Re: [問卦] 打3劑還是重症死亡 bathilda 2022/05/18 14:51:25
72 >> Re: [問卦] 打3劑還是重症死亡 encoreb00124 2022/05/18 15:42:28
62 Re: [問卦] 打3劑還是重症死亡 richshen 2022/05/18 15:47:44
24 Re: [問卦] 打3劑還是重症死亡 lepputte 2022/05/19 10:09:30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28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