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王必勝指雙北市叫不動地區醫院 侯友宜駁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29則留言,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 ( 8推 6噓 15→ )
討論串 9
※ 引述《omanorboyo (omanorboyo)》之銘言: : 王必勝真的沒說錯阿 : 平常不跟醫院高層培養感情 : 疫情危機關頭當然能閃則閃 : 感情好的話到府採檢PCR都可 : 雙北兩個放爛兄弟就人緣不好 : 早知道就選個會做人的人 唉 看看下面的新聞,就知道大家為何不幫忙了 https://reurl.cc/n1L5l6 挺身防疫遭柯嗆「有何貢獻」 王必勝發文回應展氣度! 如果幫一個人幫到後來還會被他嗆,那你還會幫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06.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2610256.A.A2F.html ※ 編輯: drea (223.141.206.243 臺灣), 05/15/2022 18:25:05
1FMilkTeaMan: 這才是他認識的王必勝本尊 05/15 18:26
2Fpenny1and1: 雙北市長都出來跳腳就知道做對了 05/15 18:26
3Felibra01: 笑死 民進党這種水準 05/15 18:26
4Fsunny95988: 請問發這篇能賺多少錢? 05/15 18:26
5Fsunny95988: 最近疫情爆發,有想轉職念頭 05/15 18:26
6FMyDice: cf有說錯嗎? 這些醫護連cf一根手指頭都不如 05/15 18:27
7Fkuninaka: 手指頭XD 05/15 18:28
8Fkuninaka: PG繼續消失中 05/15 18:28
9Finlanyu: 要先去問那個待台北捷運領350萬的網軍頭 看他怎麼以不是 05/15 18:28
10Finlanyu: 花瓶身分 還能待在阿北身邊領高薪 這才是網軍該效法的對 05/15 18:28
11FKingFelix: 請問網軍要去哪裡登記 最近缺錢想打工 05/15 18:28
12Fkuninaka: 你醫生缺啥錢 05/15 18:29
13Fpchunters: 人家說雙北耶,你要不要加碼一下新北的部分 05/15 18:29
14Fkuninaka: 開診所喔 05/15 18:29
15Finlanyu: 象呀 一般不是花瓶 不是政二代富二代 不是地方派系 在阿 05/15 18:29
16Fkuninaka: 人家專業的都是當網紅團購 05/15 18:29
17Fkuninaka: 還很愛買中國產品 05/15 18:29
18FGamaloveVaca: 王必勝講這句話敗了多少票,拜託 05/15 18:29
19Finlanyu: 北身邊是沒前途的 但人家一樣咚的一聲 拿350萬年薪酬庸耶 05/15 18:30
20FKingFelix: 最近業績不好 沒什麼收入 05/15 18:30
21Fpchunters: 政黑連這種話都能護航,真的大開眼界 05/15 18:31
22FGamaloveVaca: 拜託講錯話道歉就好,是真的穩到不需要醫護票? 05/15 18:31
23FMyDice: 王必勝又不選舉敗啥票 你以為人人都是cf啊 05/15 18:33
24FMyDice: 說市府要多多跟醫護培養感情 這是討好醫護啊 你的邏輯怪 05/15 18:35
25Fliuyc888: 離柯越遠越好 最好是地下室 05/15 18:40
26Fliuyc888: 一個公僕而已 王必勝有什麼票? 05/15 18:41
27FMyDice: 如果病人問診你說言過必失 業績會好才見鬼啊 05/15 18:43
28FGamaloveVaca: 說不會敗票的,趕快大聲說,看民進黨選對會怎麼處理 05/15 18:56
29Fchunglee: 事務官關dpp選對會屁事?雲台灣人喔 05/15 20:58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