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郭台銘親自示範「家用口水機」驗PCR 75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41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12推 1噓 28→ )
討論串 3
今天有網傳的價格出來了,原價四萬可能會殺到一 萬以下,試劑一劑百元上下,仍未定。 前幾天在孔醫師的房裡和問朋友的訊息是說機器可 能會用租的試劑另外再算。 180>100>10100 自由市場救世主來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24.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2602387.A.506.html
1Fpoolplayer: 坐等民進黨繼續擋 05/15 16:13
2Fsamarium: 已經沒人在搶實名制快篩了…這個價錢出來不如買switch 05/15 16:15
3Fsamarium: 在家裡玩,有趣味又能防疫05/15 16:15
5Fhelba: 擋什麼?專業版人家早過了05/15 16:15
6FMVPGGYY: 試劑是一百只能用一次?05/15 16:16
7Fhelba: 一萬買switch oled/XSS 用處可能比較大05/15 16:16
8Fpoolplayer: 啊?? 過了?? 看來高端團隊沒有人代理這類東西05/15 16:17
9Fapple123773: 專業版的過了阿 是家用版不能直接抄 所以要修一下05/15 16:18
10Ffrozenmoon: 這蠻適合給堅持要快篩的公司使用05/15 16:21
11Ftheropod: 一樓資訊會不會太lag了05/15 16:22
12Fpoolplayer: the大 你有沒有看今天新聞??05/15 16:23
13Fttmm: 救世?篩完抗百病?05/15 16:23
14Ftheropod: 什麼新聞05/15 16:23
15Fpoolplayer: 過了?? 是過了什麼?? 去年?? 今年??05/15 16:23
16Fpoolplayer: 郭董沒事去親自示範 開記者會05/15 16:24
17Fpoolplayer: 樓上apple大提醒你們了05/15 16:24
18Fdjdjdj: 一劑30臺幣才合理的吧,某些人認為超過就是發國難財05/15 16:25
※ 編輯: helba (223.140.124.152 臺灣), 05/15/2022 16:25:42
19FTars: 堅持要快篩的公司就繼續快篩就好了 又不是醫療機構要開確診 05/15 16:26
20FTars: 證明 幹嘛自己買機器回來做PCR 時間成本 經濟成本對民營公 05/15 16:26
21FTars: 司都沒有優勢 05/15 16:26
23Ftheropod: 家用版放診所可行吧?? 05/15 16:27
24Fpoolplayer: 等啊 看民進黨態度啊 05/15 16:27
26Fhelba: 110/12/4還在收案請問是擋了什麼? 05/15 16:27
27Fpoolplayer: 我哪知道 綠營不爽郭董是新聞嗎?? 哈哈哈哈哈哈 05/15 16:28
28Fhelba: 我只看到某人直接高潮說擋,擋什麼? 05/15 16:29
29Fpoolplayer: 去年的經驗 是綠營在高潮 05/15 16:30
30Fhelba: 新聞都給你了,所以是擋什麼? 05/15 16:31
32Ftheropod: 可能預言這台家用版會被擋吧,現在包牌預言正夯 05/15 16:32
33Fa2550099: 擋一根吧~ 05/15 16:33
34Fpoolplayer: 還在等EUA 看看民進黨會不會擋啊 05/15 16:34
35FTaiwanNeko: 推~繼高端之後,疫情以來第二個搞疫苗又搞快篩的商人 05/15 16:45
36Frandylee: 4%水準就這樣 05/15 16:45
37FTaiwanNeko: 只是一個疫苗國產快篩進口,一個疫苗進口快篩國產 05/15 16:45
38FTaiwanNeko: 雖然都是問題解決了才來,但還是推一個 05/15 16:46
39Famyflower: 坐看鄉民幾個會買 05/15 17:25
40Fchewie: 完全不是給一般人的啦 05/15 18:12
41FAcora: 坐等郭董家戶送一台 05/15 23:2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8 [新聞] 郭台銘親自示範「家用口水機」驗PCR 75 sanwan 2022/05/14 10:51:05
41 >> Re: [新聞] 郭台銘親自示範「家用口水機」驗PCR 75 helba 2022/05/15 16:13:05
18 Re: [新聞] 郭台銘親自示範「家用口水機」驗PCR 75 loser1 2022/05/15 23:10:48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