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韓漫 寄宿日記 第90話

看板 Ac_in
作者
時間
留言 17則留言,1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11推 0噓 6→ )
討論串 2
※ 引述《Tiandai (天代)》之銘言: : 寄宿日記來到第90話 : 男主與美靜阿姨 以及阿姨的兩位女兒去海邊度假 : 而在深夜 兩位女兒都在房間睡下時 : 男主邀請美靜約會 美靜赴約了 : 美靜似乎做了什麼決心 把調酒一飲而下後坐到男主身上 : 接下來劇情突然回顧了男主與阿姨的每次做菜 : 欸不是 突然進入回憶感覺不妙耶 : 以我看過的韓漫 一旦進入這種回憶 就是要完結的節奏耶 : 男主已經把寄宿家的女性全部上一遍了 : 現在劇情看起來像美靜這一夜過後想要徹底截斷這段孽緣 : 然後......這部還能怎麼演 拜託別完結 拜託 : 這個調性看下來 484不太妙啊? 92話出了,果然是立旗 旅行最後一晚兩人拋開理性激戰纏綿, 回家後阿姨開始躲男主,避免過多交集也迴避肢體接觸,整個閃躲飄。 (不給碰、不給幫忙家事、連要去店裡剪頭髮都被阿姨用藉口擋掉) 男主OS「明明旅行最後一天兩人是那麼融洽,如今心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我搞不懂啊,女人的心....」 在大學一直想著想到進錯廁所進到女廁,新登場一紅髮女角。 阿姨果然以旅行作為分隔,主動斷關係。 不知之後是先解決阿姨這的問題,還是阿姨線先告一段落要進入新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9.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C_In/M.1652593175.A.D21.html ※ 編輯: aass173656 (36.236.9.60 臺灣), 05/15/2022 13:41:24
1Fpokemon: 哭啊 05/15 13:47
2Flexmrkz32: 我猜阿姨線會先告一段落吧,有阿姨在其他人根本沒機會 05/15 13:50
結果旅行篇妹妹完全沒戲分ww
3Fnanachi: 感覺這部不會讓百話完結欸,人氣很高 05/15 13:56
人氣穩定前五,撇除現實因素,劇情上也還看不出要怎麼收
4Fkent1022: 喔不,最想看阿姨的戲份 05/15 14:58
5Fshinchiyou: 沒有阿姨的部分 沒有看的必要 05/15 15:03
6Faoe7250350: 阿姨最實用了 照這節奏就是套殺阿姨粉 拖百話打炮 05/15 15:34
7Faoe7250350: 最後收束回阿姨 Happy END 05/15 15:34
8Fkeyman616: 為什麼韓漫都是阿姨最實用 05/15 15:36
9Fblackman180: 這本結局如果不開後宮拜託收阿姨。不然我會崩潰XD 05/15 16:09
10Fjim8596: 射這麼多 沒懷孕?bruh 05/15 16:34
「阿姨不可以壞壞」有吐槽過不要小看漫畫女角的懷孕率
11FSymboliRudof: 阿姨真的超棒 韓漫阿姨都設計的超有魅力 05/15 17:33
12FKeney99: 斷在阿姨就好了 其他沒興趣 05/15 18:01
13Faoe7250350: 韓漫篇幅長 阿姨設定的背德感和最後上到時那性欲坐地 05/15 18:09
14Faoe7250350: 能吸土的反差 反推男主角的反差感 超硬! 05/15 18:09
阿姨真是現在韓漫財富密碼
15FTiandai: 多了一位紅髮女角 看起來短時間內不會收了 讚 05/16 00:10
16FTiandai: 看到現在的發展我更覺得阿姨不可能跟男主完全斷絕關係 05/16 00:11
17FTiandai: 不過可能要是10~20話之後的事了 除非短時間內人氣大跌 05/16 00:13
中間要繞去別線沒關係,只求最後好好收回來阿姨 ※ 編輯: aass173656 (36.236.9.60 臺灣), 05/16/2022 21:29:2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5 [洽特] 韓漫 寄宿日記 第90話 Tiandai 2022/04/26 01:14:34
17 >> Re: [洽特] 韓漫 寄宿日記 第90話 aass173656 2022/05/15 13:39:31

AC_In 看板熱門文章

20
25
39
49
23
30
23
31

最新文章

1
2
2022/05/18 16:39:18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