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省錢版有人推廣38元中國快篩 XD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67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7 ( 22推 5噓 40→ )
討論串 9
如題,免錢版有人宣傳便宜快篩 可買來自用喔,但是這款沒有EUA 政府不承認,大家可以買來每天篩了 #1YVw8huc (Lifeismoney) 台灣救急套裝 - 救世家用快篩試劑100劑 香港快篩100劑3800台幣免運寄台灣! https://i.imgur.com/Sal8lF8.jpg
還有歐盟CE1434認證 英國HSA Phase 3a validation 權威測試符合最高標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10.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52544837.A.265.html
1Fpickchu22001: 未經認證的買了要幹嘛? 05/15 00:15
2Frogudan: 可以連篩三個月,篩到鼻孔能撐船 05/15 00:15
3Fiamdota: 還是買不到快篩啊 05/15 00:16
4Ftheropod: 我覺得滿不錯的,而且賣家也有告知這種快篩台灣不承認 05/15 00:17
就有人喜歡每天篩阿,如果篩到陽性 記得要買政府認證的快篩,陽性之後再去預約PCR ※ 編輯: kuninaka (61.227.110.67 臺灣), 05/15/2022 00:17:38
5Ftheropod: 良心賣家,給好評 05/15 00:17
6FHenryLin123: 治療恐慌夠用了 05/15 00:17
7Fiamdota: 其實很適合小黃跟計較成本的產業 05/15 00:19
8FIamidiots: 留給柯白粉用 05/15 00:19
9Fganlinlowsu: 其實這對高風險族群也是不錯的選擇 買個有認證的先 05/15 00:21
10Fganlinlowsu: 備著有中再說 平常就用沒認證的頂一下 05/15 00:21
11Fsmaxtor2002: 高端沒國際認證 綠共說很 05/15 00:21
12Fkuninaka: 高端哪來快篩? 05/15 00:22
13Fliuliuspa: 給4%買光加速共存 05/15 00:22
14Fsl11pman: 有支那,好安心! 05/15 00:23
15Fyun0112: 100劑篩完都陰性是天選之人嗎 05/15 00:24
16Flangeo: 快篩都有期限的 買一百隻不只要照三餐篩了 05/15 00:27
17FDashwoodShin: 3800買這個何不吃個大餐 05/15 00:29
18FMyDice: 適合小黃+1 = = 05/15 00:31
19FDashwoodShin: 高危在家要常常篩是可以考慮,一般人真的不用 05/15 00:31
20Fyamitis: 沒認證沒差,如果篩到中了,再用國內100塊的篩一次啊 05/15 00:33
21Fgogobar: 塔綠班崩潰 05/15 00:33
22FMyDice: 客人要小黃快篩有台灣政府認證怎麼辦? 05/15 00:34
23Fkuninaka: 客人哪裡知道XD 05/15 00:35
24Fkuninaka: 知道EUA是什麼的有幾個 05/15 00:35
25Fyounggrass: 人家就說公司團購了 塔綠班是連漢字都看不懂膩 05/15 00:38
26Ftomoko17: 適合楊志良信徒 05/15 00:40
27Fhoaliy: 又不是侵入式,到底為啥要搞認證衛福部一直都沒說 05/15 00:40
28Fhoaliy: 不注射,不吃,連抹的都不是!看不懂 05/15 00:41
29Fs92050509: 醫材認證很難懂?可悲 05/15 00:44
30Fhoaliy: 這有做什麼醫療啦.... 05/15 00:47
31Fkuninaka: 他可能覺得醫材不需要認證吧 05/15 00:47
32Fstupidboyu: 高端疫苗也沒國外認證 綠畜還不是捧的高大上 05/15 00:54
33Fstupidboyu: 何況這種不是侵入性的東西 05/15 00:54
34Fgreedypeople: 但是高端有透過中研院做跟AZ的抗體測試啊 05/15 00:56
35Fforb9823018: 沒認證的也有可能有中他告訴你沒中啊 05/15 00:56
36Fstupidboyu: Novavax也沒EUA不曉得說有訂購的政府是進口三小 05/15 00:56
37Fstupidboyu: 嗯哼 那現在這快篩歐盟認證的 綠畜要雙標逆 05/15 00:57
38Fgreedypeople: 我是覺得喜歡進口的人可以去申請啦 政府就中立審批 05/15 00:57
39Fgreedypeople: 但不太可能政府完全不把關 05/15 00:58
40FZeroArcher: 綠共賤畜肯定瞧不起歐盟的啦 05/15 01:04
41Fl42857: 歐盟那是自我認證 歐洲醫院可不會用那個當確診 05/15 01:06
42FHydraGG: 怎麼下面噓的都會被扣塔綠班 05/15 01:37
43Fmacweng: 柯憨粉快去買,買完po個開箱文讓我羨慕一下,啊打錯,讓 05/15 01:58
44Fmacweng: 我笑一下 05/15 01:58
45Fs81048112: 這種篩到陽了 還是要買那種EUA的再篩一次 05/15 02:03
46Fjump9128: 想買的去買啊!當作給員工大量篩來用,等篩到陽了再用有 05/15 02:10
47Fjump9128: eua的快篩去篩 05/15 02:10
48Ftyrone0923: 有些是應付公司用的啊,公司承認就好了 05/15 02:30
49Fluckyturtle: 覺得還可以啊,有小孩或是公司需要幾天就篩一次的話 05/15 06:47
50Fluckyturtle: 蠻適合的,畢竟便宜又大量。 05/15 06:47
51Fluckyturtle: 政府認可的備幾個在手上,篩到有狀況再用認可的來檢 05/15 06:48
52Fluckyturtle: 驗。 05/15 06:48
53Fs87269x: 就跟疫苗一樣啊,你要出國還是要補打國際認證的,打高端 05/15 07:08
54Fs87269x: 是打心安的喔 05/15 07:08
55Flabell: 高端 目前 WHO有認可 全部送中啊 看有沒有人要打 05/15 07:15
56Flabell: 應該比柯星好 可以送 05/15 07:16
57FOpenGoodHate: 快樂篩,偽陰出門散布病毒 05/15 07:17
58Ftengfan: 柯韓粉先用,有陽性再用台灣賣的再驗一次 05/15 09:31
59Fk85564: 高端認可? 05/15 09:59
60Fscott67871: 我同事支障韓糞整天在省錢版推淘寶貨 05/15 10:11
61Fodaaaaa: 歐盟認證和沒過三期的不知道那個好 05/15 10:15
62Fsponge88: 政府都開放民眾自由進口,也說明自負責任,你還是不放 05/15 10:51
63Fsponge88: 過還特地挑出來打,怎樣?不想給綠友友賺都不行喔? 05/15 10:51
64FMigual: 那高端呢? 05/15 10:57
65Fpz5202: 欸欸欸 昨天的快篩出事了 https://i.imgur.com/PH52OgN.jp 05/15 19:34
66Fpz5202: g 05/15 19:34
67Fpz5202: 欸欸欸 昨天的快篩出事了https://i.imgur.com/PH52OgN.jpg 05/15 19:35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