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民眾黨張其祿嗆爆基進黨 扣親共帽子可悲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61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11推 17噓 33→ )
討論串 9
柯文哲還是繼續這樣也好 還是沒有中心思想麻 你現在站在統一那邊 統派一堆人對你寄予厚望 國台辦對你高度讚賞 蔡衍明說你常去找他 什麼意思麻? 柯文哲到底要不要講清楚 她永遠都不會講清楚 我覺得事到如今 就是一句話 "柯文哲要選2024 所以藍綠不得罪" ^^^^^^^^^^^^^^^^^^^^^^^^^^^^^^^^^^ 所以柯文哲還是搞不清楚問題麻 統派的票你拿不到麻 人家是血緣血統 你是什麼咖? 只是利用你 ^^^^^^^^^^^^^^^^^^ 獨派的票你更拿不到 出身墨綠 背信忘義 所以民眾黨支持率個位數 2024也是一樣拉 除非柯文哲投綠 不然繼續站統派 那就是被當棄子 統派就這樣 哈 ※ 引述《didder (dider)》之銘言: : 貼標籤系列文第二發 : 民眾黨沒有搞什麼中間 : 信念就是國家治理 每一分納稅錢要花到該花的地方 : 不是拿來繳利息 不是拿來齊頭式福利 不是拿來大撒幣 : 統獨不選邊就是因為 台灣人自己已經有一邊 叫做"中華民國台灣" : 所以只要像你這種綠衛兵出來亂貼標籤 : 我就問你的綠皮書上面是怎麼寫台灣的? : 國家治理是不是大撒幣 : 國家安全是不是用法條 而不是用口號 不是用關心不介入 : 好好讀讀你的綠皮書 小心四年後就失業了 : ※ 引述《abc1204 ( )》之銘言: : : 所謂的中間就是搖擺 風往哪邊吹 就往哪邊倒 : : 如果搞政治是玩這套 那幹嘛浪費時間? : : 因為政治有點似宗教 是要讓民眾"追隨" 民眾黨到底哪裡有"信念"? 我看不出來 : : 打開天窗說亮話 就是要拚2024柯文哲選總統 OK阿 : : 民眾黨要找到自己位置 民眾黨現在的位置是在統派那邊 這就是現實 : : 不選邊繼續耗 那就是繼續當統派 : : 當統派也沒什麼好處拉 就是為了柯文哲的"雙城論壇" : : 那個是大統派好龍斌弄出來的 柯文哲繼承 所以就是統派 柯文哲越來越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09.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76373032.A.91F.html ※ 編輯: abc1204 (36.227.109.195 臺灣), 12/15/2019 09:24:59 ※ 編輯: abc1204 (36.227.109.195 臺灣), 12/15/2019 09:25:07
1Fnnkj: 沒有錯 寶傑哥 1.171.59.183 12/15 09:25
2FOnceAFreak: 連發三篇不膩?那麼急? 36.230.167.104 12/15 09:25
3Fwincentt: 自己腦補 219.70.56.242 12/15 09:25
4Fcreay222: 藍綠騙票 能騙幾張是幾張 111.83.178.182 12/15 09:25
5Fcreay222: 結果自己手下還有人高喊台灣是主權獨立 111.83.178.182 12/15 09:26
6Fcreay222: 國家 111.83.178.182 12/15 09:26
7Fcreay222: 黨主席卻說 統獨假議題是騙選票 111.83.178.182 12/15 09:27
8Fyymeow: 這篇還是繼續坐實麥卡錫主義的定義啊: 42.73.220.127 12/15 09:27
9Fyymeow: https://i.imgur.com/8g2geNo.png 42.73.220.127 12/15 09:27
10Flickllll: 一個議題高潮三篇,賺 1.160.60.26 12/15 09:27
11Fphoenixzero: 還在統派喔 顆顆顆顆 210.61.228.144 12/15 09:27
12Fcreay222: 這個黨黨主席跟黨員互相矛盾 這還叫黨 111.83.178.182 12/15 09:27
13Fcreay222: 嗎 111.83.178.182 12/15 09:27
14Fyymeow: 本文作者剛好就在示範麥卡錫主義 42.73.220.127 12/15 09:27
15Fcblade: 連發,好急喔180.217.242.203 12/15 09:28
16Fdream99: 柯藍綠都不得罪?全台有比他更藍綠都批 42.76.128.20 12/15 09:29
17Fdream99: 評的政治人物嗎?多的是只批評在野黨或柯 42.76.128.20 12/15 09:29
18Fdream99: ,狂舔執政黨的中國政客 42.76.128.20 12/15 09:29
19Fcreay222: 現在流行貼標籤 麥卡錫主義? 111.83.178.182 12/15 09:29
20Fnnkj: 張其祿:台灣是一個國家是兩千三百萬人的共識 1.171.59.183 12/15 09:29
21Fecat: 今天怎麼回事 柯糞全吃到柯建銘口水 ? 59.127.175.67 12/15 09:29
22Fecat: 滿嘴麥當勞 59.127.175.67 12/15 09:29
23Fcreay222: 還是柯粉系統性幫柯屁洗風向? 111.83.178.182 12/15 09:30
24Flickllll: 柯糞可以對著柯文哲高潮三篇真的屌 1.160.60.26 12/15 09:30
25Ffromia: 很急齁114.136.206.220 12/15 09:30
26Fcreay222: 有sop? 111.83.178.182 12/15 09:30
27Fcooldogy1973: 那原po應該很安心 42.76.98.120 12/15 09:30
28Flickllll: 綠共糞發三篇,然後指責別人洗風向讚讚 1.160.60.26 12/15 09:30
29Fjimzx0147: 好了啦菸糞 下去休息 1.200.203.211 12/15 09:31
30Fnnkj: 請問張其祿的發言是抗中還是友中? 1.171.59.183 12/15 09:31
31Fa1chemy: 現在蚵糞流行抹麥卡錫?220.129.148.191 12/15 09:31
32Flickllll: 還需要抹阿,總統都說了要問一下柯的台 1.160.60.26 12/15 09:32
33Flickllll: 灣價值,笑死 1.160.60.26 12/15 09:32
34Fwindom: 他是四處都得罪 仗著去年的3000票 以為是 1.200.41.169 12/15 09:32
35Fwindom: 台灣 薩諾斯哦?可以隻手遮天 操縱全台灣 1.200.41.169 12/15 09:32
36Fwindom: ?? 1.200.41.169 12/15 09:32
37Fecat: 柯柯同萌的傳說是真的啊 白柯綠柯一家親 59.127.175.67 12/15 09:32
38Fcreay222: 請問張其祿的發言 是不是挑釁 是不是搞 111.83.178.182 12/15 09:32
39Fcreay222: 統獨 搞假議題 騙選票 111.83.178.182 12/15 09:32
40Fwindom: 是泛藍大聯盟 柯韓一家親 這是人都知道哦 1.200.41.169 12/15 09:33
41Fwindom: 柯糞=韓粉 1.200.41.169 12/15 09:33
42Flickllll: 你綠共側翼打手綠黨不要一直問,張會出 1.160.60.26 12/15 09:33
43Flickllll: 來講? 1.160.60.26 12/15 09:33
44Fa1chemy: 張其祿的發言代表蚵師父的立場再來屁啦,220.129.148.191 12/15 09:34
45Fa1chemy: 連林鄭壁爐都可以切割了還張其祿勒,笑死220.129.148.191 12/15 09:34
46Flickllll: 同理等切割再來高潮很難? 1.160.60.26 12/15 09:35
47Fcreay222: 沒辦法 不分區候選人違背黨主席意志捏 111.83.178.182 12/15 09:35
48Fknightwww: Z112.104.141.184 12/15 09:35
49Fcreay222: 這樣黨主席跟不分區不一致 要聽誰的 還 111.83.178.182 12/15 09:36
50Fcreay222: 是在騙選票 111.83.178.182 12/15 09:36
51Fdidder: 我2沒壞. 1.162.47.77 12/15 09:36
52FIronCube: Creay 先別講民眾黨未來會不會發生,但 114.43.208.153 12/15 09:39
53FIronCube: 是現在民進黨已經發生惹唷 啾咪 114.43.208.153 12/15 09:39
54Fphoenixzero: 還在柯糞等於韓粉 幹 210.61.228.144 12/15 09:41
55Fcooldogy1973: 卡神代表民進黨啊不要全黨切割嘛 42.76.98.120 12/15 09:41
56Ffattor: 連發也 是有多急114.137.219.209 12/15 09:49
57Fegghan: 笑死 現在流行貼別人麥卡錫 定義王是你? 122.116.98.218 12/15 09:57
58Flittleme1125: 又再抹柯文哲要統一 你很急齁 122.117.156.84 12/15 10:03
59FEfiwymsiAros: 蟑螂傾巢而出 笑死223.137.164.102 12/15 11:48
60FAin0418: 又扣帽子,那我也可以說民進黨執政時期 49.217.83.162 12/15 11:55
61FAin0418: 貿易傾中是親共啊 49.217.83.162 12/15 11:55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21
58

最新熱門文章

16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