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龍女會讓球迷轉隊嗎?

作者
看板 Baseball
時間
留言 165則留言,15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0 ( 121推 21噓 23→ )
如題 這十位小龍女是球迷自己票選出來的 有些還真的不錯看 那這十位小龍女有讓其他四隊球迷轉隊的衝動嗎? 1. kiki琪琪 https://i.imgur.com/ZpQt2IP.jpg
2. 軒軒 https://i.imgur.com/jd9uVbl.jpg
3. 梔梔 https://i.imgur.com/L2a7lFq.jpg
4. 君白 https://i.imgur.com/pxPXbX2.jpg
5. 星岑 https://i.imgur.com/j03nvN6.jpg
6. Mickey https://i.imgur.com/zp3e5Nf.jpg
7. 張心璇 https://i.imgur.com/prCr4Ay.jpg
8. 采依 https://i.imgur.com/XUUuNKi.jpg
9. 小咪 https://i.imgur.com/CeRGtma.jpg
10. Hi Jon https://i.imgur.com/X9iAPWi.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8.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76320593.A.588.html
1Feunhailoveu: 開始想支持龍隊了 12/14 18:50
2Fvy8824: kiki,君白我覺得還不錯 12/14 18:51
3Femperor: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12/14 18:51
4FTONY7: KIKI是不是轉隊轉很大? 12/14 18:52
5Fzxcc79: 樓下支援泡麵抽象圖 12/14 18:53
6Flaihom0808: 嗨獎我的,怎麼有兩個前LMG? 12/14 18:53
7Fcurrykukuo: 10跟Hi Josh是兄妹嗎 12/14 18:53
8Fla1aco: 本質 12/14 18:53
9Fla1aco: 不 12/14 18:53
10FSonnyGray: 是還不錯~~不過應該PO表特版吧XDD 12/14 18:54
11Ftsaodin0220: 軒軒可以 12/14 18:54
12Fsociety: 衣服醜到蓋過顏值 12/14 18:54
13Fnoonitta: 君白本人像馮媛甄 12/14 18:54
14Fsaiulbb: 版主不會管這種跟棒球無關的事情 放心 12/14 18:56
15FJimK0511: 不會 12/14 18:57
16Fgoldseed: 10應該是天氣女孩那個吧 12/14 18:57
17Fchickensam: kiki是待過EDA的那個嗎? 12/14 18:57
18Fdarvish072: 回 12/14 18:58
19Fosvaldo4040: 無感 12/14 18:59
20Fprbaseball: 棒球點? 12/14 18:59
21Fpolanco: 想當龍迷了 12/14 19:00
22Flungfat258: 可惡...君白好像有點強 12/14 19:01
23FAdagakiAki: 回 12/14 19:03
24Fjoha008: 看來 甄志丙們要出征了 12/14 19:04
25Faz64: 吾本欲厲聲喝斥 12/14 19:05
26FJs1233: 一堆宅宅想當尹志平(甄志丙) 12/14 19:07
27Farthurhsu123: 不會 回隊版 12/14 19:07
28Fnotea: 小咪跑去味全喔 12/14 19:08
29Fwweyz4211421: 今天開始變龍迷 12/14 19:10
30Ffreeflora: 照片怎麼跟之前看到的有些不太像 是有修嗎 12/14 19:10
31FTONY7: Hi Jon好像跟伊梓帆的帆帆很好..兩個人還合開水管頻道.. 12/14 19:12
32Fwyh800207: 喵喵又送門面了 12/14 19:15
33Fteddy1209: 真的沒 12/14 19:15
34Fohshine: 他們應援起來跟他隊比很像小朋友… 12/14 19:16
35Ffurnaceh: 我全都要 12/14 19:17
36Fmjdrcb: 都很不錯 12/14 19:18
37FBichiB7b7: 沒 12/14 19:18
38Fgtgra053789: 嗨獎我的!!!!!6F別搶 12/14 19:19
39Ffp737: 前4個可以 12/14 19:20
40Fmiaomiao35: Kiki從義大猴妹到現在長相差有夠多XD 12/14 19:21
41FVVizZ: 79979 79979 12/14 19:23
42Fcobras638: currykukuo 嗨獎和JOSH不是兄妹 12/14 19:23
43FLukangBoy: 有嗨獎可以唷!! 12/14 19:23
44Fmiaomiao35: 嗨獎明顯檔次不同 12/14 19:23
45Flohaoyi: 無聊 12/14 19:23
46Fmiaomiao35: 其實選得不錯啊都蠻漂亮 12/14 19:26
47Fjeerlion: 讚讚 12/14 19:28
48Fkisweet999: 峮峮去哪我就去哪 12/14 19:28
49FCraigKimbrel: KIKI真的跟以前不太一樣 12/14 19:28
50Fa2156700: 都滿可愛的 12/14 19:31
52FGamer1028: 79979 12/14 19:35
53FKirbyEvans: 之前網路看過野球拳系列影片,其中一個很像某位小龍女 12/14 19:35
54Fidiotay: 其他隊都有沒那麼高顏值的...龍隊的每位都高顏值! 12/14 19:36
55Fojmarc: 小孩子才轉隊 我全都要 12/14 19:36
56Fcccmn: 今天現場看小龍女 比棒協的ct girl應援整齊度高 顏值還不 12/14 19:37
57Fcccmn: 錯 12/14 19:37
58Fplaythesong: 好像不錯噢 12/14 19:38
59Fyoiverson: 第三個好像辰巳唯 12/14 19:42
60Fm85037: Hi Jon 最高 12/14 19:42
61Fthreesmallgo: 不錯耶 12/14 19:43
62Fla1aco: 棒球點 12/14 19:43
63Fsdn645: KIKI好像吳宗憲他女兒 12/14 19:45
64Filjie: 讚耶 不用轉隊啊一起看 12/14 19:46
65Fh4352635: 嗨獎我從天氣女孩追到現在變成小龍女了 12/14 19:48
66Fa39452011: 中職本質 12/14 19:48
67Frioforreal: 本質 12/14 19:49
68Fpolyman73: 棒球啦啦隊為何沒有棒球點,不都隸屬棒球這一塊嗎? 12/14 19:53
69Fkent655002: 只知道熱區一堆跟著女孩過去的獅迷朋友哈哈 12/14 19:54
70Fnevikw39: 香 12/14 19:55
71Frong1994: 看一次現場就知道嗨將的好 12/14 19:57
72Fkokohu: 本質迷轉起來啊呵呵 12/14 20:04
73FShawnYang: 真的蠻正的耶 12/14 20:04
74Floveinmars: 真的美賣 12/14 20:08
75FAnikk: 看看LM的阿米斯 轉去富邦又去當小龍女 有多少人為了她進場? 12/14 20:09
76Flovexianyam: 第7啦啦隊服裝看起來有點像小嫻 12/14 20:11
77Fdragonash13: 明天來去現場看君白 12/14 20:11
78Frobin2691: 軒軒我可以 12/14 20:12
79Fwyh1337: 照片跟冬盟現場看有點差別 12/14 20:12
80Fnumbtch236: 真的不錯... 12/14 20:24
81Fbluefire: 能撐過明年都在二軍跳啦啦隊 沒離隊再說 12/14 20:28
82Fchen92105: 君白感覺有機會超越我大Yuri 12/14 20:28
83Fnunzio: 君白 12/14 20:30
84Ffishergoo: 9· 12/14 20:31
85Fsnow5566: 山君吊打全部 12/14 20:34
86Fhackfox: 佛也動心 12/14 20:35
87Fdwood123: 嘴有啫的都不選 12/14 20:36
88Fctes940008: 推 12/14 20:38
89Fhome16124: 明年二軍假日比賽大多都在中午,龍隊啦啦隊女孩可以承 12/14 20:39
90Fhome16124: 受得住大太陽的曝曬嗎?猜很多人待不到一年就離開了! 12/14 20:39
91Fxmoonlight: 頂新龍 12/14 20:41
92Frea1: 衣服不好看,怎麼小咪又來了? 12/14 20:43
93FLPMO: 滿強的耶 12/14 20:46
94Ftasiki2002: 君白! 12/14 20:52
95Ftakewind: 其實還不錯耶 12/14 20:52
96Fnnike202020: 3要怎麼念 12/14 20:55
97Fnunzio: 音同吱吱 12/14 20:57
98FCasinoRoyale: 推本質 12/14 21:01
99Fyehudi: 隊衣不好看 12/14 21:02
100Fnewsnew: 3音同知 梔子花 12/14 21:07
101Foorange290: 地溝龍怎麼支持 12/14 21:07
102FLinBaoYan: 蠻不錯的欸 12/14 21:07
103FP69045: 1號和9號 兩個是人妻了 小咪還生子了 12/14 21:12
104Fdreamkiller: 梔梔屌打 12/14 21:12
105FP69045: KIKI就是以前的猴妹 樣子不太一樣了 12/14 21:13
106Funilions68: 回 12/14 21:25
107FAirLee: 看得我龍心大悅 12/14 21:28
108FLeaflock: 我已經轉隊了! 12/14 21:31
109FLoMing1021: 君白看起來不錯 12/14 21:31
110Fbingreen: 很不錯耶好多正正的 12/14 21:42
111Famen123: 12121212 12/14 21:44
112Fjerry931017: 十年龍粉 不請自來 12/14 21:46
113Fs27052705: 這麼多人推君白0.0 12/14 21:47
114Fqwert860921: 嗨獎! 12/14 21:48
115Fhwf0517: 偷渡一個吱吱 12/14 21:49
116Fs27052705: https://i.imgur.com/jxneISG.jpg 君白這張美 12/14 21:55
117Fzpo0000: 唯一支持梔梔ㄓㄓ 12/14 21:59
118Fcarl578: 嗨jon不是藝人了嗎? 12/14 22:02
119Fgrayair: 打一軍的時候不知道剩下幾個… 12/14 22:05
120FDoraemon9487: 啦啦隊屌打喵喵 12/14 22:09
121Fcccmn: 我想當本質 可是今天看球還是不爭氣的往君白看 12/14 22:09
122Freexamor: 這就是我要的棒球本質!!!! 12/14 22:09
123Ftainancousin: 這才是中職存在的意義 12/14 22:13
124Ftommica33: 還蠻不錯的 12/14 22:16
125FStocktonBlur: 君白可以 12/14 22:17
126Ftending: 看二軍不衝突呀 12/14 22:24
127Fmick042798: 璇璇! 12/14 22:38
128Fpopptt: 有喔 12/14 22:39
129Fralfeistein: 嗨醬很棒 也很支持天氣女孩 可惜解散了 12/14 22:41
130Flightpisces: 我選1跟7 12/14 22:41
131Fflele: 看著看著嚇一跳 https://i.imgur.com/zNa7NoS.jpg 12/14 22:47
132FRenRenBoy: 無聊 12/14 22:51
133Fhcastray: 這很本質 12/14 22:54
134Fandy70612: 右邊的照片只能參考 12/14 22:55
135Ffirehuk: 嗨獎讚讚 12/14 22:58
136Ftahikuro: 君白本人美爆 12/14 23:16
137Fwashilan: 四隊最正,想轉隊了 12/14 23:17
138Flinhsiuwei: 可以 12/14 23:20
139Ffreedom77: 從今天起味全龍是我大哥 誰跟味全龍過不去 抱歉 我們 12/14 23:30
140Ffreedom77: 不認識 12/14 23:30
141Fannnn: 顏值好高的啦啦隊 12/14 23:32
142Fpeterw: 回隊板 12/14 23:34
143Fjason050117: 油溝底 我在假 12/14 23:35
144Frifleman: 君白正 12/14 23:43
145Fddddon: 不行 12/14 23:46
146Fdontpoonptt: 小龍女不是肚皮有刺一條龍嗎? 12/14 23:53
147Fnaskate: 我... 12/14 23:59
148Frea1: 君白還不錯 12/15 00:03
149Flooks143895: 又_不到 12/15 00:28
150Falex813: 坐等蘋果照妖鏡 12/15 00:44
151FRiaHorisaki: 君白很可愛,本人很活潑 12/15 02:25
152Fzzzuuuppp: 龍隊贏了 12/15 02:35
153Fa85821: 喵喵總是把最好的給別人 12/15 04:19
154Fasdfg5435: 君白好正 我要當龍迷了 12/15 08:26
155Fb07130602: 夜配 12/15 08:29
156Fkickflip: 哪一個最兇? 12/15 09:07
157Fstjerry0303: 噓棒球點的人是怎樣? 12/15 09:08
158Fnewsyho: 琪琪右邊,君白左邊抱 12/15 09:31
159Fvictor79718: 衣服是敗筆 12/15 10:13
160Fchanlee06: 很優欸 12/15 12:12
161Fdbdudsorj: 哆啦A夢:小咪!!! 12/15 15:06
162Fla1aco: cccmn: 我想當本質 12/15 15:49
163Fkia20639: 並沒有 12/15 23:24
164Fjuffca: 琪琪真的跟在義大和統一時的長相判若兩人!(驚呆 12/16 00:08
165Fidc80035: 全部卸妝看看 12/16 10:49

Baseball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16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