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哭 內湖好市多前面不能停機車了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90則留言,7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 ( 40推 17噓 33→ )
媒體口中的美式大賣場 aka 好市多內湖店 據說前面整排的人行道,現在完全不給停摩托車啦 這樣算一算,等於少了快100個機車停車的空間,B1的機車車位又不多 以後不能直接停在入口處附近了,怎辦,該找誰負責??  QQ 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59.207.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3275340.A.494.html
1Fsheng76314: 爛 114.27.122.82 01/27 17:22
2Fonedaymor: 開車去 111.71.37.82 01/27 17:22
3Fwiston1419: ㄏㄏ 1.200.15.185 01/27 17:23
※ 編輯: KobeNi (210.59.207.211 臺灣), 01/27/2022 17:23:28
4Fallen0981: 騎機車沒資格來逛 110.28.6.224 01/27 17:23
5FMK250: 台北? 要怪你自己哦 101.136.48.16 01/27 17:23
6FYO0779Y: 台北水準不意外 116.89.128.66 01/27 17:23
7Flinda17a3: 一百個很多嗎223.139.171.192 01/27 17:23
8Fandy199113: 你應該停對面 36.227.16.158 01/27 17:24
9Fchocopoodle: 人行道本來就不能停車吧 114.37.221.226 01/27 17:25
10Fwilly1205: 我都唸223.137.195.222 01/27 17:25
11Ftomcop: 車停大潤發,人逛好市多 49.217.47.44 01/27 17:25
12Fhyuchi0202: 機車不是都在大潤發嗎 1.200.7.47 01/27 17:25
13Fskevis: 開車去不會喔 114.137.95.103 01/27 17:26
14FpaulleeMO: 柯P就覺得機車有礙觀瞻、增加管理難度 114.136.53.49 01/27 17:26
15Fascaam: 停紅線啊,我停翻,大概停十次只會被抓一 42.77.236.125 01/27 17:26
16Fascaam: 次 42.77.236.125 01/27 17:26
17Fjumpdog5566: 不歡迎低端人口進入 27.51.9.236 01/27 17:26
18Fascaam: 算一算孩艇划算的,又不用走太遠 42.77.236.125 01/27 17:26
19Fquite: 機車能買的東西太少了 101.9.135.108 01/27 17:27
20Fjimmykuo123: 騎機車去村里雜貨店買就好了218.172.126.175 01/27 17:28
21Fkiddcat: 德政 36.224.108.100 01/27 17:28
22Fjimmykuo123: 跟人家去什麼美式大賣場218.172.126.175 01/27 17:28
23FIANSUE: 11樓太專業 27.51.65.61 01/27 17:28
24Fcitycofe0007: 塑膠二輪仔下去 61.224.96.211 01/27 17:29
25Flucdiane: 沒車跟人家去COSTCO買什麼? 沒錢不要買! 211.20.34.203 01/27 17:29
26Freil: 慟223.137.179.230 01/27 17:29
27Fvestinland: 八卦是好市多前人行道顏色不同,你停 1.200.163.183 01/27 17:29
28Fvestinland: 內側算私人土地,罰單不能開 1.200.163.183 01/27 17:29
29Ffony1029: 連署要好市多開熊貓啊 111.71.58.9 01/27 17:29
30Fsnap007: 建議搬到南部,隨便都可以停 111.71.3.231 01/27 17:29
31Fjjelm: 還好我都開車去 42.72.95.107 01/27 17:29
32Fdavidaustin: 停隔壁啊223.140.142.190 01/27 17:29
33Fvestinland: 所以之前警局放障礙物,部份放到私人 1.200.163.183 01/27 17:30
34Fvestinland: 土地了,根本就違法 1.200.163.183 01/27 17:30
35FGetMoney: 是不會回去問你媽膩 1.171.213.168 01/27 17:30
36Fhlolo: https://reurl.cc/Y985jo 223.141.65.240 01/27 17:30
37Fvestinland: 一般私有財產土地警察不能放公家物品 1.200.163.183 01/27 17:31
38Fvestinland: 在上面 1.200.163.183 01/27 17:31
39Fpetshopboys: 騎機車建議課重稅 吵又製造社會成本 143.244.40.235 01/27 17:31
40Fvestinland: 真的不能停的話,要嘛停他們B1然後消 1.200.163.183 01/27 17:32
41Fvestinland: 費要超過額度,要嘛停去大潤發.... 1.200.163.183 01/27 17:32
42Fyafx4200p: 停汽車出口那排阿~ 114.34.80.63 01/27 17:33
43Fsaiboos: 二輪去好市多能買多少? 27.247.226.73 01/27 17:35
44Fkine0109: 機車停B1又不用錢,到底糾結在上面幹麻.118.167.206.107 01/27 17:35
45Flain2002: 二輪滾拉 114.47.102.221 01/27 17:37
46FNexus055202: 人行道那麼小 阻礙行人空間 1.200.38.161 01/27 17:42
47Fdanielpupu20: 騎機車的沒資格逛 110.28.107.236 01/27 17:42
48FFuySenk: 車停大潤發 不限金額消費停兩小時啦 223.136.166.35 01/27 17:44
49FFuySenk: 隨便買個麥香就能停兩小時 223.136.166.35 01/27 17:45
50Ftt25: 你都會說他叫人行道了用點腦 49.216.167.21 01/27 17:45
51Fnetio: 騎機車沒資格進好市多175.181.158.243 01/27 17:46
52Fcallmeanswer: 免費停車場幹嘛不停 220.129.1.110 01/27 17:49
53Fkingofsdtw: 窮人去啥好市多? 27.52.34.249 01/27 17:50
54Fvestinland: 窮人為何不能去好市多? 1.200.163.183 01/27 17:51
55Flysimach: 搭公車 101.12.45.91 01/27 17:51
56Fbakaka: 你是不是塔綠班? 1.200.36.70 01/27 17:51
57Frazan: 水喔 給你方便當隨便的下場150.117.154.149 01/27 17:54
58Fyoudar: 等等 人行道本來就不該給你停車阿111.251.151.188 01/27 17:54
59Fsnow3804: 可以 36.225.203.182 01/27 17:56
60Fjhbgybj123: 好險不去內湖的 嘻嘻223.137.161.199 01/27 17:57
61Fserenayo: 騎車去什麼好事多114.136.186.200 01/27 17:59
62Fgeneadsl: 開著四輪才是高大尚 低端二輪禁行車道125.228.134.160 01/27 17:59
63Fgeneadsl: 也禁止停車125.228.134.160 01/27 17:59
64Fsnow3804: https://reurl.cc/mGladW 36.225.203.182 01/27 18:01
65Factiv: 好市多員工以後要去大潤發停車場找推車了 42.72.217.40 01/27 18:01
66Fjaceda: 走路都比二輪有人權 223.136.244.13 01/27 18:02
67Fkevin9709241: 終於 垃圾機車有夠擋路 1.162.109.96 01/27 18:07
68Fchaobii: 有好市多會員的人都一定有台汽車吧? 39.8.9.161 01/27 18:08
69Fwillieliu: 現在在這邊 地下室明明一堆位子 27.51.146.147 01/27 18:09
70Frichjf: 機車去什麼美式大賣場 是能裝多少? 114.45.7.199 01/27 18:09
71Fericinttu: 坐一次小黃不貴八 61.228.32.150 01/27 18:10
72Fpostit: 我都去愛買,機車很好停車,謝謝 49.216.136.45 01/27 18:19
73Fwudali: 我都停大潤發。 114.136.76.97 01/27 18:24
74FYALEMY: 只能騎機車的不配逛 階級制 懂? 101.137.241.19 01/27 18:31
75FMk56: 沒車的窮人不要去佔空間好嗎 49.216.221.253 01/27 18:33
76Fphenom42: 你肯定是沒遇過開車停大潤發逛好事多的 220.137.19.234 01/27 18:40
77Fpccu0408: 停大潤發阿 我昨天才去 平日下午三點人 223.140.166.83 01/27 19:00
78Fpccu0408: 多到爆炸 223.140.166.83 01/27 19:01
79Fnorthwater: 難道柯文哲不用負責嗎114.137.189.160 01/27 19:06
80Fwowfan: 八卦? 219.70.234.121 01/27 19:08
81Foctopuz: 外面一堆推車也令人討厭223.136.168.240 01/27 20:21
82Fbart102617: 付費啊 停什麼免費223.136.112.151 01/27 20:27
83FMAXX228: 違停兩輪仔崩潰中220.135.182.150 01/27 21:36
84Fzzzprince: 沒錢就別想去 114.43.161.160 01/27 21:39
85Fgenovis: 操他媽就園區這些外來種太多,還一直繁 101.137.6.102 01/27 21:49
86Fgenovis: 殖,內湖現在素質超爛 101.137.6.102 01/27 21:50
87FHsiangFly: 改騎ubike 我就窮 49.216.52.93 01/27 22:31
88Fjimmmh888: 台北你只能自己吞 其他縣市就是罵市長 218.161.71.203 01/27 22:58
89Fyuhancheng19: 人行道 那個字讓你覺得可以停機車 1.162.170.51 01/27 23:21
90FTravels: 違規還再哭? 1.160.97.200 01/28 00:17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