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COVID-19/本土+21 桃園、高雄疫情繼續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41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 ( 23推 4噓 14→ )
討論串 4
COVID-19/本土+21 桃園、高雄疫情繼續燒!桃園又曾三名不明感染源 日期:2022-01-27 作者:王芊淩 國內疫情持續在桃園及高雄延燒,指揮中心宣佈今日新增 21 例本土個案,其中桃園就新增 13 例,雖然亞旭群聚沒有新個案,但在錢都火鍋內發現顧客交叉感染,高雄則是增加 8 例都與先前高雄港相關,另外境外移入則新增 43 例。 桃園+13 最多來自錢都、幼兒園群聚 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 11 例男性、 10 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 5 歲至 70 多歲,主要桃園 地區疫情相對緊張,主要傳播鏈在餐廳及幼兒園,初步疫調發現列有 3 組確診客人曾在 16 日到錢都吃飯,有發現幼兒園確診個案的阿嬤,曾在 16 日前往錢都,分析可能是「顧客 交叉感染」,與錢都與加貝爾幼稚園相關總共新增 8例。 陳時中分析:「桃園原本這群是兩個不明源頭串起來為一個,個案發現相連結同個時間在同 餐廳用餐,案 18631 也是在那邊用餐,傳給她的先生、女兒、孫子、孫子的哥哥,目前地 方衛生局也在疫調儘早釐清。」 另外,宜蘭礁溪飯店又多一個確診個案為案 18521 的妹妹,因為是桃園人列為桃園個案; 以及先前龍潭退休男案 18645 餐廳的員工也確診。值得注意的是有三個零星個案找不到感 染源的個案,為外籍員工企業快篩陽性確診(案 18677)、北桃園五十多歲男性症狀有採檢 確診(案 18686)、南桃園五十多歲男性自己採檢陽性 Ct 值高為 40.2(案 18687)。 高雄+8 基因定序又驗出為AB.2 至於高雄新增 8 例個案,都是與先前高雄港群聚相關,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 表示:「高雄港相關確診案18155,今天新增 8 個主要都是跟先前個案連結再一起,大部分 是在職場、家人、工作上的接觸,8 案目前都沒有不明感染源的個案。」 另外,今日新增境外移入個案為 21 例男性、 22 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60多歲,分 別自美國(14例)、印度(3例)、越南、印尼、英國及法國(各2例)、衣索比亞、坦尚尼亞、新 加坡、土耳其、菲律賓、南非、芬蘭、日本(各1例)移入;另10例調查中。入境日介於去(20 21)年5月2日至今(2022)年1月26日。 境外移入的部分,現在檢驗的班次已經增加許多,昨天檢驗 21 個航班一共 829 人,陳時 中說:「陽性率低這是個好現象陽性率為 1.79 %。」 指揮中心再次呼籲,民眾應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 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並主動積極配合 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文/王芊淩、圖/蘇鈺婷 https://heho.com.tw/archives/205064 備註: 又是你們 放爛兄弟 全台本土+21 太子市+13 暖男市+8 今日個案 其中有三例 為感染源不明病例 桃園錢都案一家 已有五人染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3.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643270329.A.E87.html
1Ficolee: 加油哪 塔綠班 01/27 15:59
2Fdai26: 王芊淩,趕稿壓力很大吼 01/27 16:00
3Fqwqw0424: 真的不要聽4%共存仔虎爛 01/27 16:01
4Felainakuo: 不要急 年後就知道誰拖後腿了 01/27 16:02
5Fwl02311207: 不要聽然後桃園+13高雄8 01/27 16:02
6FTosca: 高雄燈會還沒有要停辦耶XD 01/27 16:03
7Floki94y: 四趴狗畜:我要共存 (轉頭繼續罵21人確診) 01/27 16:04
8Fthinboy543: 扯後腿的 目前是桃園啦 怕人講喔 01/27 16:05
9Feddisontw: 綠營縣市疫情 版上很安靜 如果是雙北早就被罵翻了 01/27 16:05
10Felainakuo: 出入境最大量就桃機 01/27 16:06
11Feddisontw: 出入境什麼不是藉口啦 都給你弄一個月了 還搞不定 01/27 16:08
12Feddisontw: 還擴散到周圍縣市 有夠爛 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01/27 16:09
13Floki94y: 四趴小糞紅腦霧不知道omicron傳染力比alpha高 也很正常啦 01/27 16:11
14Fchu: 讓我們繼續關心台北通 01/27 16:13
15Fwittykai: 傳染力高,但台北一直守著沒爆發,是不是間接稱讚台北 01/27 16:15
16Fwittykai: 防疫阿 01/27 16:15
17Floki94y: 台北防疫廢物去年alpha流行就知道 四趴白粉還有臉吹ㄏㄏ 01/27 16:17
18Ftestutw: 原來陳建仁是4% 臥底的真好 01/27 16:18
19Fwittykai: 單日確診三四百例壓下來清零的確廢物 01/27 16:19
20Floki94y: 跟台北alpha比桃園這次叫爆發?覽叫比雞腿啊你 01/27 16:20
21Floki94y: 陳建仁是4%? 他有像四趴狗畜一樣轉頭罵21例確診嗎 ㄏㄏ 01/27 16:20
22Floki94y: 單日確診三四百例壓下來清零 靠三級+中央支援的廢物 QQ 01/27 16:22
23Faidansky0989: 可以大喊全台陪桃園高雄坐牢了嗎? 01/27 16:22
24Floki94y: 中央支援還要被刺別人 柯文哲不只是廢物還很垃圾呢^^ 01/27 16:22
25Fdream99: 政黑跟推文都在檢討台北...中央是不是搞錯確診人數??? 01/27 16:23
26Ficolee: 真是令人鼻酸阿XDDD 01/27 16:23
27Floki94y: 被確診/預防隔離的可以喊坐牢啊 原來是四趴確診腦霧仔R 01/27 16:24
28Floki94y: [討論] icolee居然連恩主公醫院在新北都不知道<雲台灣人 01/27 16:25
29Floki94y: 政黑跟推文都在檢討台北 < 是四趴畜生在嘲諷八?你起腦霧? 01/27 16:28
30FZeroArcher: 某個帳號看起來的確是腦霧了 01/27 16:41
31Fzyic: 4%就正常發揮 01/27 16:47
32Fonedayoneman: 笑死,一堆隱數 01/27 17:00
33Floki94y: 又來一個四趴腦霧仔囉 是誰先提雙北的R? 腦霧仔不識字XD 01/27 17:04
34Fmunichuihsin: 感染源不明表示可能有帶原者趴趴走,應該學去年區域 01/27 17:05
35Fmunichuihsin: 禁內用,熱區普篩,國外7+7延長。 01/27 17:05
36Fcharles716: 放爛兄弟害大家無法安心過年 旅遊都取消了 01/27 17:08
37FSMG2016: 又是卵男跟太子這對放爛兄弟 01/27 17:20
38Fkenyeh001: 備註真的沒必要,同島一命,為其他縣市祈福 01/27 17:26
39Falbert820423: 一南一北放爛兄弟 01/27 18:01
40FGV13: 綠色執政破口保證 01/27 23:50
41Fclonecd: 綠色破口放爛兄弟 01/28 07:4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1 >> [新聞] COVID-19/本土+21 桃園、高雄疫情繼續 jason486 2022/01/27 15:58:47
48 Re: [新聞] COVID-19/本土+21 桃園、高雄疫情繼續 Tosca 2022/01/27 16:18:24
15 Re: [新聞] COVID-19/本土+21 桃園、高雄疫情繼續 gogobar 2022/01/27 16:21:37
13 Re: [新聞] COVID-19/本土+21 桃園、高雄疫情繼續 art1 2022/01/27 16:54:24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50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