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的] 2498.TW 宏達電 多

看板 Stock
作者
時間
留言 53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 ( 31推 3噓 19→ )
討論串 5
------------------------------------------------------------------------- 1.發標的文未充實內文,多空理由不充實者,板規1-1-5或4-4處份 2.進退場機制若非長期投資,請輸入停損價,否則依板規1-1-6處份 3.請依格式輸入內容,未依格式者板規1-1-2砍文處份。 標題請使用以下格式:股號.市場碼+股名+分類 (市場碼:TW US HK CN JP KR...) ex [標的] 2330.TW 台積電 長期不停損多 ex [標的] TSLA.US 特斯拉 馬斯克火星多 ---------------------按ctrl+y 可刪除以上內容。---------------------------- 1. 標的: 2498.TW 宏達電 2. 分類:多 3. 分析/正文: 昨天投信突然買超近八百張,今天一開盤就把之前空的兩張成本84.35一起補掉了,今天 找機會進場搶反彈,只買到一張。 會做多的原因很單純,就看到投信突然買超,今天也還是買超六百張,後續再看投信動作 。 奈米對帳單 https://i.imgur.com/n2qQ8mt.jpg
4. 進退場機制:支撐點目前看起來約在67左右,收盤若跌破66.5建議先停損。 停利先看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41.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42773759.A.FDF.html
1FZZZ99770: 我上看130001/21 22:03
2Fchauling: 富邦ETF買的啊 難怪今天又套一堆人 01/21 22:04
3Fuuuc1223: 老蘇有開示01/21 22:05
4Fkenneth5210: 空王做多!!01/21 22:05
5Fjason748: 前波低點不是66.2嗎?01/21 22:07
我看更前面一波的
6Fstationary: 投信操作請看中鴻,這個要跑的快不然可能被困在山頂01/21 22:07
7FcuteSquirrel: 空之王華麗做多01/21 22:08
8Fkiriru: 空之王跟老蘇一樣改作多了?01/21 22:09
9FLeo4891: 投信買是因為 富邦元宇宙ETF01/21 22:09
10Fqqq87112: 空之王還沒回補吧01/21 22:14
11Fqqq87112: 紅茶斷頭在進場不就好了 大概60吧01/21 22:14
12Faugustlion: 我在等老蘇停損才要進場01/21 22:16
13FSTAEGG: 放五年變130001/21 22:17
14Flika32: 空之王做多?01/21 22:20
別這樣啦 我也有發過做多的標的啊
15Flineak: 呃 總之就很富邦的玩法啦01/21 22:21
※ 編輯: wayne6250 (114.136.241.111 臺灣), 01/21/2022 22:23:14
16FOhMyHair: 空軍菁英 一直賺01/21 22:22
17FTheGame: 老蘇不會停損的,這檔他已經說要長抱了01/21 22:22
18Fiamsofa: 每天都沒券VS精英空軍回補做多01/21 22:22
19Fe04su3ao4: 富邦ETF有宏達電嗎?01/21 22:24
20Fcsluling: 投信是元宇宙幫好嗎...... 01/21 22:25
21Fokstephen1: 樓上484不知道元宇宙ETF 01/21 22:25
22Fokstephen1: 樓樓上 01/21 22:26
23Fcsluling: 樓上為什麼一直在唸我QQ 01/21 22:29
24Fzxcv75320: 空之王反手做多?小心啊,有個叫陳嘎尾的空軍總司令 01/21 22:29
25Fzxcv75320: 反手做多被套在山頂了……好吧我今天也小買三張,01/21 22:29
26Fzxcv75320: 希望能賺點紅包錢 01/21 22:29
27Fusmaik: 持股有宏達電嗎 … 有看到台灣佔1.8% 01/21 22:30
28Fusmaik: 要買也是台積電 01/21 22:31
29Fjason748: zxc大大你之前8X塊的紅茶有賺嗎?01/21 22:31
30Fzxcv75320: 有喔,我兩次進場都有賺到,最後一次凹到最後賺大 01/21 22:32
31Fzxcv75320: 概1萬多XD差點跑不了01/21 22:32
32Ffallinlove15: 尊重 01/21 22:38
33FEvilJustice: 這我也剛回補,最近應該至少有個跌多反彈 01/21 22:41
34Fsarspieya521: 空之王你做多我很不習慣 01/21 22:42
35Fpassenger10: 這隻昨天我有發現耶也在猶豫要不要做多01/21 22:44
36Fm791017: 空之王居然這支做多 搶反彈? 01/21 22:48
是的
37Fwn7158: 元宇宙這糞戲,基本面被戳破,就是一路下探。01/21 22:56
※ 編輯: wayne6250 (114.136.241.111 臺灣), 01/21/2022 23:06:22
39Fhenry6715: 覺得不會那麼順 ,因為這波還沒殺完 01/21 23:07
40FTheGame: 不要再說三小基本面,今天殺爆一堆基本面好到不行 01/21 23:14
41Fwilson1983: 投信外資大摩都有在買,感覺有戲67左右再撿一張試 01/21 23:37
42Fwilson1983: 試 01/21 23:37
43Fxiaoyao: 你空好多 改做多? 01/21 23:39
44FA1pha: 彈到75我再進場做空好了。怕怕的。 01/21 23:50
45FSimleToMe: 投信為什麼買的理由都不知道 笑死 01/22 02:08
46Flaechan: 短期獨木難支 01/22 03:30
47Flaechan: 這支彈回77以上或許會小買進場 01/22 03:30
48Fyieo: 投信ETF可以納入沒賺錢的公司喔? 01/22 10:59
49Fcetus: 00900上次買的全部都跌回去,可以抄答案了 01/22 14:23
50Fming5566: 一堆投信就是比較有錢的韭菜而已啊 哪一天納入中環 01/22 15:12
51Fming5566: 也不意外 01/22 15:12
52Fkreahjoor: 下星期一etf要出來 ,不造個市說不過去 01/22 17:53
53Fenglish1005: 中國王阿姨會尬爆你 01/22 22:2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2 Re: [標的] 2498.TW 宏達電 多 jason2641668 2021/10/22 09:33:44
54 Re: [標的] 2498.TW 宏達電 多 crykillsmall 2021/10/26 21:38:09
93 Re: [標的] 2498.TW 宏達電 多 crykillsmall 2021/11/12 19:40:56
53 >> [標的] 2498.TW 宏達電 多 wayne6250 2022/01/21 22:02:37
12 Re: [標的] 2498.TW 宏達電 多 wayne6250 2022/01/24 23:08:47

Stock 看板熱門文章

13
38
766
1493
18
51
2022/05/24 09:22:16

最新文章

5
13
2022/05/24 10:20:05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