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崔凡克殯館的議員腳尾錢處理最優解

看板 Diablo
作者
時間
留言 42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2 ( 22推 0噓 20→ )
討論串 2
Lv89賭客為前提的話,以下照推薦程度排列 1. 戒指 沒什麼缺點的選擇,屬性全開,雙吸或是附加屬性很好的高施戒指都是大獎 戒指不需要壓低等級,因為20力(74),6偷命(77),8偷法(86)要求等級都是最高的 溫馨提醒:賭到喬丹的機率是 1 / 118000,所以這機率我都無視的 賭到的戒指先全部塞回NPC商店再用眼角餘光檢查就好,大不了就是狗跑出來嘛 2. 寶冠 請認明寶冠形狀的再賭,並注意賭到的寶冠有沒有變形成頭冠或三重冠 如果有變形的話,高機率(不是100%)賭場的寶冠會變形成最低等的頭環 這時候要搖動機台把下一個寶冠搖出來,有點不方便 89等的角色每一次賭寶冠都有可能變成獅鷲之眼,不會因等級而被擋掉 但期望值是悲劇的100億,所以不要太期待 如果真的要長期賭寶冠,等級建議一定要衝上去,請參考#1Xk6Eus4 (DIABLO) 3. 頭環 覺得搖機台很煩的話可以賭這個,花費較低且同樣有神屬性組合,只是有下列缺點: (1) 無法出現三洞頭冠或權冠 (2) 無法出現獅鷲之眼馬維娜的真實之眼奇拉的守護 (3) 有些超級大戶很挑造型,對頭環不肯出盤子價 另外賭頭環的最佳門檻等級是92等 賭博物品等級範圍87-96,頭環內建+3屬性等級補助,保證有屬性等級90的+2全技 用89等去賭的話物品等級範圍84-93,補助後87-96,有30%的貨品永遠不可能+2全技 寶冠的屬性等級補助是+8,所以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4. 項鍊 89等開賭會有點吃虧,但也不是不行 項鍊沒有頭環類的屬性等級補助,89級開賭有60%的項鍊不可能出現+2全技 不過實務上打崔凡克就是會讓錢多到難以銷贓,所以這種事情我也幹過很多次 +3單頁技能的等級需求很低,賭到時可以自用,配好的字尾屬性也可能有價值 +2全技的藍色項鍊不管屬性多爛都要留下來,等你90級就可以用來做高施項鍊了 (如果你沒有賣寶石給其他玩家的話,這時期你的完美紫寶石應該已經滿到分身上了) 以下則是使用共倉周轉資金後的選擇,需要招募其他賭客 1. 海鷗 匕首 建議賭客等級:11 已經開始打議員,但身上的阿里巴巴還不太夠的人都可以考慮 期望值大概是300萬左右,這對腐敗的議會來說只是小錢 2. 皮靴 建議賭客等級:38 看準最低等的皮靴再賭,這會出現所有37等以下的屬性 40單抗、30跑速、10打擊恢復、冰凍時間減半、25緩毒、80打錢、25打寶全部都到齊了 3. 短棒 (木槌類,不是法杖) 建議賭客等級:60 想當動物園園長嗎?不想特別做一把橡樹之心嗎? 看管者短棒簡單滿足你的需求,等你更有想像力時再去處理高施和全抗的問題 還有副產品回音短棒,給你的BO蠻拿個兩根,或許他可以幫你搶下一座MLB冠軍 4. 刃爪 (一定要這個名字,只有一個爪不行) 建議賭客等級:越高越好 這行為和狂刷地獄Act5安亞是差不多的,安亞雖然可以讓你白逛,但花費時間多 如果你的錢真的很滿,賭博的效率其實是大於逛商店的 +2全技高攻速加技能+3陷阱頁高攻速加技能高傷害高速攻愚者屬性爪是主要目標 但是請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這個比賭獅鷲之眼還要恐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29.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642744295.A.B39.html
1Fjimmmy722: 專業 01/21 13:54
2Ftelesky: 暗黑系主任 先給推 01/21 13:55
3FDevilMayCry4: 藍色項鍊有+2技會影響手工項鍊的結果喔? 01/21 13:55
90或91級角色必須用物品等級90的項鍊去做手工,才不會因等級門檻而吃虧 但是我玩遊戲沒有作弊的習慣,所以我無法直接看出賭到的項鍊之物品等級 這時+2全技的出現就是唯一合法的判斷方式,有這個屬性代表物品等級一定≧90
4Fz1204z1204x: 專業長知識 01/21 13:56
5Fcysticercus: 教授立馬生出一篇poster 01/21 13:58
6Fgundammkiv: 項鍊有+2技能代表這個項鍊的血統是超高的那種 才 01/21 13:58
7Fgundammkiv: 有可能洗出海景手工鍊 就類似41血以上的超大版 01/21 13:58
8Fgundammkiv: 可以當成一種證明血統的證據 01/21 13:58
9Fpeefly: 推實用 01/21 13:59
10FIseria: 93以上的角色 不管賭到的項鍊是什麼能力都能手工嗎 01/21 14:00
閉著眼睛賭項鍊然後自做手工的話: 90 = 50% 91 = 70% 92 = 90% 93 = 100%
11FIseria: 謝謝 所以總是都手工到爛的跟我不挑能力沒關係QQ 01/21 14:07
12FonlySN: 太神拉 01/21 14:11
13Fbbbing: 等級少一級只有89,靠賭的就剩一半機率不然靠妮叭? 01/21 14:14
掃地蠻89上90很快的,議員可不是打個幾百場就會有高符的東西
14FDevilMayCry4: 靠背我都撿地上的項鍊去合,難怪都一堆垃圾 01/21 14:22
如果你非常確定藍項鍊是Lv85場景的金色小王(85+3=88)噴出來的 那用Lv92以上的角色做是安全的,[92/2]+[88/2] = 90 但這種場景的小怪也容易在亂軍之中噴出藍項鍊,這種的就很麻煩了
15Frasol: 我40等賭皮靴,賭到快睡著,很累,1000萬可買1000多 01/21 14:25
16Frasol: 雙,賭的時間都可賺另一桶金了! 01/21 14:25
17Frasol: 後來賺滿都直接到早餐店卸貨還比較快 01/21 14:26
真正的好鞋子確實很難搞,皮靴這邊我覺得值得投資錢+時間的是 賭出一個能幹掉地獄闊步的打錢鞋子就好,這應該不太難 
18Fbbbing: 我沒用野蠻人只有阿死QQ 01/21 14:33
19Fscorpiolin: 可惡意圖使人練一隻野蠻人… 01/21 14:55
20FRabbitRun: 撇除要不要賭獅鷲這點 92級人物賭頭環跟寶冠出來的 01/21 15:03
21FRabbitRun: 魔法屬性會有很大的差異嗎? 01/21 15:03
出現的屬性沒有任何差異,但只有一個致命問題 如果你洗到工匠(三洞)珠寶匠(四洞)字首,那寶冠必須要變形成頭冠或權冠才有效 否則寶冠的上限二洞會把工匠或珠寶匠的效果擋死 而寶冠的變形機率和賭到的物品等級有直接關係 物品每高一級,寶冠變頭冠的機率多0.9%,變權冠的機率多0.33% 物品等級為角色等級-5至+4均勻分布,因此角色高一等相當於物品平均高一等 這個機率的增加遠大於高級角色賭博時多被NPC抽的稅金,所以賭寶冠越高等越好
22Fzu00405479: 太空人:連這裡都有人要臭喔 01/21 15:05
23FShadowElf: 哇靠超專業,推一個 01/21 15:13
24Fak121ka: 很詳細 推推 01/21 15:14
25FShadowElf: 太晚看到這篇了,賣了好多+2技能項鍊QQ 01/21 15:14
26FShadowElf: 可惡現在就去賭+2技能項鍊XD 01/21 15:15
27FRabbitRun: 賭寶冠只要賭出頭冠/權冠後如果下一頂還是頭冠/權冠 01/21 15:18
28FRabbitRun: 的話他就不會變回頭環 反之一開始賭頭環的話如果變 01/21 15:19
29FRabbitRun: 成寶冠的話出來一定是頭冠/權冠 01/21 15:20
30Fyinson: 所以人物有93級就可以100%閉著眼睛自做手工(筆記) 01/21 15:23
31Fjakkx: 這是針對項鍊,自抽自合的情況下… 01/21 15:24
32Fyinson: 對對~ 想來洗項鍊 反正現在紫寶拉爾也賣不到啥價XD 01/21 15:27
33Fyinson: 洗一洗清倉庫 01/21 15:28
34FCortexA9: 其實賭博跟洗手工相關資料 精華區都有列出公式 01/21 15:32
35FCortexA9: 只要稍微花點時間研究一下 真的不難 01/21 15:32
36FCortexA9: 就算懶得看中間算式 也能找得到適合賭/洗的等級 01/21 15:32
37Fglion: 我也是全身打錢刷崔聖騎,也差不多一小時多可以滿千 01/21 15:51
38Fglion: 萬 01/21 15:51
39FRabbitRun: 感謝回覆 以後可以繼續安心頭環起手賭 01/21 16:19
40Frasol: 請問,95等賭到黃權冠,再用完骷洗,能洗出加2技的 01/21 20:43
41Frasol: 屬性嗎?可洗幾次? 01/21 20:43
可以,無限次,只有權冠有這特權 權冠不管用什麼方法在遊戲中形成,一定都是全屬性全開 ※ 編輯: kirimaru73 (123.240.129.77 臺灣), 01/21/2022 20:52:37
42Frasol: 感謝~~長知識了 ^^ 01/21 21:04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7 [問題] 崔凡克殯館的議員腳尾錢處理最優解 ak121ka 2022/01/21 13:05:02
42 >> Re: [問題] 崔凡克殯館的議員腳尾錢處理最優解 kirimaru73 2022/01/21 13:51:33

暗黑破壞神 - D3,D2,D1 看板熱門文章

35
52
20
57
2022/05/18 11: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