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大家推薦平價雨鞋

看板 Keelung
作者
時間
留言 68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 ( 21推 0噓 47→ )
以前沒有穿雨鞋的習慣, 今年想說來點改變, 受不了鞋子總是濕淋淋地。 板上有基隆人, 能推薦一下CP值高的平價雨鞋嗎, 預算是千元以內,沒買過不知鞋價, 成人用, 騎機車時專用,重點是防滑, 平價的就好,不需要考量外觀, 然後各位是在哪裡買的, 方便推薦一下嗎? 先謝謝各位板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33.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eelung/M.1642664609.A.496.html
1Fkaori700701: 推薦迪卡儂的雨鞋 01/20 15:50
2Fwatanmila: 推薦迪卡儂的雨鞋 01/20 16:19
3Fwatanmila: 可去大創買個鞋墊 01/20 16:21
4Fbbcer: 謝謝樓上板友,對了,各位穿雨鞋的時候會穿襪子嗎? 01/20 16:25
5Fbbcer: 迪卡儂雨鞋有四種尺碼,要穿襪測還是不穿襪測是個問題 01/20 16:34
7FAMSTERDAM14: 我是去傳統的小店買 便宜款式多 01/20 17:19
8FAMSTERDAM14: 記得帶鞋墊去試 01/20 17:19
9Fbbcer: 要帶鞋墊去試?雨鞋很硬會硌腳的意思嗎?謝謝樓上板友 01/20 17:35
10Fy124421473: 改穿Vtex,看起來跟一般步運動鞋差不多,但就貴 01/20 18:33
11Fbbcer: 日常鞋已是某牌愛用者,防水Vtex就不適合囉,感謝樓上板友 01/20 18:56
12FOKChika: 崁仔頂附近愛一路上有兩家 新建成 跟 吉利行 01/20 19:14
13FOKChika: 昨天去新建成買雨鞋 短筒的一雙320元 供您參考 01/20 19:16
14Fbbcer: 謝謝樓上板友提供在地店家訊息,小時侯好像買過其中一家鞋 01/20 19:20
15FsuperLM: 我買洞洞鞋 01/20 19:23
17Fbbcer: 洞洞鞋,親戚當涼鞋滿軟的,雨天摔車沒辦法護腳吧?謝謝您 01/20 19:28
19Fbbcer: 等等,樓上板友的圖和常看到的洞洞鞋不太像,等會研究看看 01/20 19:30
20FsuperLM: 不然就要買捕魚那種 比較常見的高筒雨鞋了 01/20 19:31
21Fbbcer: 樓上板友是拿洞洞鞋當雨鞋穿嗎?還是連日常休閒也穿? 01/20 19:33
22Fbbcer: 不過還是比較傾向傳統雨鞋,高低筒哪種好用還得試試想想 01/20 19:41
23FsuperLM: 只有下雨穿 01/20 20:14
24Fivy84109: 洞洞鞋方便但我覺得下雨天穿其實蠻滑的 01/20 21:26
25Fbbcer: 需要防滑沒錯,雨天騎車就怕滑倒,尤其是地上的交通標線 01/20 21:36
26Fhosinotamago: 不穿襪子腳踝會破皮吧 01/20 22:32
27Fhosinotamago: 如果是騎車專用的 建議至少要半高筒 蝦皮隨便找就 01/20 22:36
28Fhosinotamago: 很多 現在的款式都做的很好看 01/20 22:36
29Fwilliamsf1: 金山有家專門做日本外銷的品牌:台興,品質很不錯。有 01/20 22:49
30Fwilliamsf1: 些款式好像有在信二路的永盛鞋行看過 01/20 22:49
31Fbbcer: 謝謝樓上板友建議謝謝大家分享,雨具問基隆人最有話語權啦 01/21 05:53
32Fdouble5915: 我穿雨鞋也是會穿襪子店鞋墊,穿襪子走路還是比較舒服 01/21 08:33
33Fdouble5915: 我騎車是穿低筒搭配雨褲,高筒穿起來不習慣 01/21 08:34
34FTakami: 請問台興的到金山買得到嗎 孤狗地圖上工廠不知道賣不賣 01/21 13:13
35FTakami: 囧 01/21 13:13
36Fshancat: 雖然不是千元內,但想推Palladium,我每到雨天就穿它 01/21 13:14
37Fycarol: 推Palladium +1 01/21 16:29
38Fg0820413: 培德路的億大行 傳統雨鞋 款式蠻多的 老闆娘很客氣 01/21 16:46
39Fg0820413: 他也有蝦皮商場 我是在蝦皮買了SIZE不合去現場換哈哈 01/21 16:46
40Fg0820413: 有需要相關資訊可站內 01/21 16:47
41Fg0820413: 補充 騎車還是不要穿洞洞鞋 大學讀海洋騎車通勤穿四年 01/21 16:49
42Fg0820413: 冬天騎到學校腳趾腳背整個凍到紅腫 而且容易磨平容易滑 01/21 16:50
43Fg0820413: 那時候洞洞鞋正流行正夯 大家都這樣穿 所以當時沒穿雨鞋 01/21 16:52
44Fmaitri: 千元以內的雨鞋較不透氣,而且容易裂掉(基隆雨比較酸) 01/21 16:57
45Fmaitri: 雖然不是千元內,但我推aigle,透氣耐滑又耐穿 01/21 17:03
46Fmaitri: 手上這雙逢雨就穿,已經服役快六年,一點裂痕也沒有 01/21 17:04
47Fbbcer: 謝謝大家的建議,基隆人對於下雨果然有很豐富的經驗談啊XD 01/21 17:32
48Fbobbytsi: 我都穿台興牌的雨鞋,厚度適中,耐用度還可以,如果只 01/21 17:44
49Fbobbytsi: 是騎車要穿,一定沒問題 01/21 17:44
50FsuperLM: 阿娘威 這麼嚴重喔穿到凍到紅腫好險有看到這篇 馬上丟掉 01/21 18:09
51Fhuronave: 藉這篇問一下,有沒走路的短雨鞋?台興的適合走路嗎?買 01/21 19:20
52Fhuronave: 過的雨鞋,基隆市區走半圈腳趾就開始痛!感謝! 01/21 19:21
53Fg0820413: s大太誇張了啦XD 只是走路的話洞洞鞋還是很好用啊 樓上 01/21 19:49
54Fg0820413: 大大你應該需要像前幾樓大大說的要自己買個鞋墊加在裡面 01/21 19:49
55Fg0820413: 走起路來才比較舒適 01/21 19:49
56Fhuronave: 加鞋墊有差嗎?腳太方,雨鞋塑膠太硬,走半圈小腳指姆就 01/21 20:50
57Fhuronave: 開始痛!爬了文,我就傳統的,新式的,都看一看好了。 01/21 20:51
58Fhuronave: 謝謝大家! 01/21 20:51
59FVitaceae: 可以穿包頭涼鞋, 車上放鞋子毛巾襪子, 到目的地換鞋 01/22 04:47
60FVitaceae: 如果目的地不介意直接穿涼鞋最方便 01/22 04:48
61Fbobbytsi: h大,我的台興牌雨鞋內層是有薄薄一層布纖維,我覺得舒 01/22 16:16
62Fbobbytsi: 適性尚可,是長筒的,適不適合你就要請你親自試穿了 01/22 16:16
65Fggyy744: 這種的有高低款,穿起來還算可以,裡面可以加個鞋墊 01/22 20:49
66Fhuronave: 感謝大家推薦!昨天去吉利行買了雙台灣做的短雨鞋,外加 01/23 09:25
67Fhuronave: 鞋墊(真的有差)。結果今天好天(絕對沒在抱怨)!希 01/23 09:25
68Fhuronave: 望穿這雙走到市區,不會腳痛! 01/23 09:25

基隆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