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2R鳳凰電法健檢

看板 Diablo
作者
時間
留言 144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61 ( 61推 0噓 83→ )
討論串 3
最近砸鍋賣鐵搞了一套鳳凰電法 不過在打8PP感覺有點無力 傭兵倒地速度超快,要不停幫他灌水 請版上大大幫忙健檢QQ 人物裝備(89級) 武器:+3脾氣(5/5電寶) 頭:格利風-24/17(5/5電寶) 身:榮耀之鍊 腰:蛛網 盾:鳳凰 手:法拳 腳:戰旅 項鍊:+2技9高施8小傷14法17全抗6法恢2法傷減 戒指:5C布戒 戒指:10高施80準7偷命2敏8法8全抗 包裹:4片快攻電板、3片5/5快攻全抗、2片5/4快攻全抗 基德、14/18毀符、19/18法火 傭兵: 頭:吉永 身:都殼 手:超底無形無限 註:有無形剛毅但力量不夠穿不上 人物帳面數值: Bo完血1717/魔527 閃電箭24K (等級38) 73快攻 124高施 117MF 火電抗79冰毒抗75 電傷加成534% 感謝各位大大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0.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IABLO/M.1642388346.A.241.html
1FIseria: 傭兵沒吸血倒地快正常吧 01/17 11:01
2Fsactar: 傭兵沒C血啊... 01/17 11:01
3Feviltiger: 傭兵好可憐 沒辦法吸血 01/17 11:02
4Fckstorm: 問傭兵的話 可以換背信/剛毅 01/17 11:02
5Feviltiger: 安頭配背信就可以一戰了 01/17 11:03
6FAriaPokoteng: 換個安頭或8C吸血鬼頭吧 01/17 11:03
7FGIBBLUE2: 傭兵塞個剛毅+安頭 就頂到爆了 你的本體裝備那麼貴 01/17 11:03
8FGIBBLUE2: 傭兵也穿得太慘了吧.. 01/17 11:03
9FAriaPokoteng: 戒指可以換個高施+抗+血/力 01/17 11:04
10Feviltiger: 布戒換成喬丹 另外塞電版 01/17 11:04
11FAriaPokoteng: 當然還有喬丹 裝都這麼好了不要用布戒拉... 01/17 11:04
12Feviltiger: 穿榮耀抗性很高了吧 感覺溢出很多 01/17 11:05
13FAlphaz: 都有剛毅了 在弄個安頭 有加力量應該可穿上 01/17 11:05
14FAriaPokoteng: 無形剛毅穿不上就拿來板上換力需低的無形剛毅 01/17 11:05
15Fphliao: 姐你的本體太強大了,對傭兵好一點XD 01/17 11:05
16FAriaPokoteng: 或是像樓上大大的建議 弄個安頭看+30力有沒有機會穿 01/17 11:06
17FAriaPokoteng: 上 01/17 11:06
18Fhungyas: 安頭背心+1 01/17 11:06
19Feviltiger: 那個戒指只有高施跟全抗有用到 01/17 11:06
20Feviltiger: 還不如高施15全抗藍戒@@ 01/17 11:07
21Fcysticercus: 這樣閃電箭怎麼會只有24K 你有雙修嗎? 01/17 11:07
22Fwhiteangle: 沒有偷命當然一直滑倒啊 01/17 11:11
23Fhidecxa: 魔力會太少嗎 01/17 11:11
24FIseria: 看起來包包留了3*4 我裝鳳凰會把鑑定傳送放腰帶 01/17 11:11
25FIseria: 這樣你還能放2片電板 01/17 11:12
26Fgenelin: 38級只有24K也太低了吧 01/17 11:12
27Fa849070: 人物才89等 電技能還沒點滿啊 01/17 11:13
28Fred722: 大大要對傭兵好一點啦 01/17 11:16
29Fmimaso: 我昨天才搞了安頭因為沒打洞還沒給傭兵裝上QQ 01/17 11:17
30Fmimaso: 他現在站著都會被1pp議會火蛇噴死了 01/17 11:17
31Fcamgogo: 督殼XDDDDD 01/17 11:19
32Fmimaso: 基本四電技能剩閃電新星還沒滿,其他系只有點暖流冰 01/17 11:19
33Fmimaso: 甲各1 01/17 11:19
34FZINk: 快攻門檻42/60/86 73卡中間有點浪看要拿掉一片還是 01/17 11:19
35FZINk: 如果沒有要撐到86可以一片快攻電板換成+血的 01/17 11:20
36Feviltiger: 脾氣單人在用就好 01/17 11:20
37Fmimaso: 這樣我可能會拿掉快攻全抗小符或者再塞一片快攻電板 01/17 11:21
38Fsnakei67200: 這傭兵也太可憐了吧XD 01/17 11:21
39Fmimaso: 傭兵我給他準備全頂無形剛毅他就穿不上啊QQ 01/17 11:22
40Fcamgogo: 力須不夠嗎? 神聖? 01/17 11:23
41Fqqfrank: 穿個安頭力量就夠了吧 01/17 11:23
42FAriaPokoteng: 阿你就裝安頭阿=口=? 安頭上去力需還是不夠嗎? 01/17 11:23
43Fwhiteangle: 可能在等無形10/30安頭吧 01/17 11:24
44Fmimaso: 不夠…因為是力需220暗影甲QQ 01/17 11:24
45Fmimaso: 傭兵就差1級才能穿上,但我法師這1級不知道要刷多久 01/17 11:25
46Fsnakei67200: 只能再辛苦一點,應該是91才能穿剛毅 01/17 11:26
47Fcamgogo: 你把它身上拔光 去招一個88等的傭兵比較快 01/17 11:26
48Fsnakei67200: 刷cs很快,連鎖閃電丟一丟怪就死光了 01/17 11:28
49Fcysticercus: 我95級雙修冰封球滿 電板也是四片 電傷也是24K 01/17 11:28
50FKocs: 你傭兵不到89等吧 不然89等傭兵加30力安頭應該是 01/17 11:29
51FKocs: 夠的 01/17 11:29
52Fwhiteangle: 89等,10場8ppl 自打Baal打寶車不知道升到哪去了 01/17 11:29
53Fassfaceman: 換成新月就不一樣了 01/17 11:32
54Fmonkeykej: 就算穿不上安頭你也給他一個塔頭阿 01/17 11:37
55Fmonkeykej: 都拿無限了 還缺那一點CB嗎 = = 01/17 11:37
56Fmonkeykej: 更何況無限傭兵重點在於活著 活著就有信念 01/17 11:37
57FZINk: 我覺得戴布戒沒錯啊,你缺血不缺魔 01/17 11:37
58FZINk: 之後高施戒要換掉 就1喬丹1布戒 看需求調整 01/17 11:38
59FYomiIsayama: 用鳳凰的話戴布戒OK啦 01/17 11:38
60Fknightkid: 都拿無限了,傭兵只是拿來打電抗的,上個安頭就好了 01/17 11:39
61Fqqfrank: 不用安頭就用鬼頭吧,有dr有吸血 01/17 11:44
62FGIBBLUE2: 傭兵就是信念放置機器跟打無法破電免菁英 搞好裝備 01/17 11:44
63FGIBBLUE2: 不死最重要 本體裝備已經夠好了 01/17 11:45
64FZINk: 8人可以試試新月+精神盾+雙喬丹 這樣法力應該也夠 01/17 11:47
65FZINk: 單人再換回脾氣+鳳凰 不用喝水耍廢 01/17 11:48
66Fgackt770414: 傭兵裝備太差 然後自己要拉位置 01/17 11:50
67Fgackt770414: 最後8ppl 沒新月切不動 01/17 11:50
68Fgackt770414: 又回到之前有人討論的一篇文章 電法要不要鳳凰 01/17 11:51
69Fgackt770414: 等打了八人關就知道要不要鳳凰了 01/17 11:51
70Fmonkeykej: 我個人也不愛鳳凰 精神實在太香 01/17 11:51
71Fmonkeykej: 但不可否認鳳凰有愛用族群 還是有不少支持者 01/17 11:52
72Fmonkeykej: 拿精神的話 想要配新月不難 拿鳳凰配新月很吃緊 01/17 11:53
73Fduckscorpion: 借題問一下 CS裡無限破不了的衰老電免怪怎麼打才快 01/17 11:59
74Fcamgogo: 跳過不打 01/17 12:00
75Fbfacsls: 戴安頭力量就夠穿剛毅了呀,再打個洞塞30火炕符文 01/17 12:00
76Fbfacsls: 穩穩的 01/17 12:00
77FGIBBLUE2: 除非剛好是封印王 不然就不打吧 單人的話傳送貼怪 01/17 12:00
78Fduckscorpion: 可是有時剛好是開封印出現的 沒打死暗黑出不來 01/17 12:00
79FGIBBLUE2: 用心靈傳動定他 傭兵戳 其實也幾秒的事情 01/17 12:01
80Fduckscorpion: 感謝 都忘記心靈傳動能定怪了 01/17 12:02
81FSolomonTab: 榮耀可以換掉…..要嘛謎團不點任何力量配鳳凰! 要 01/17 12:03
82FSolomonTab: 嘛海蛇+烏姆就很好用! 可以準備兩件海蛇 一件不要 01/17 12:03
83FSolomonTab: 升級,你會發現有無升級玩起來都沒差! 另外海蛇配 01/17 12:03
84FSolomonTab: 裝需求低了以後還可以不用點任何力量隨意轉自持 01/17 12:03
85Fcrazykid: 傭兵一定要有吸血RRR 01/17 12:07
86Fjakkx: 就算是穿剛毅碰到議員那堆火蛇沒特別操作也是死… 01/17 12:22
87Fwhiteangle: 自從我玩了鳳凰謎團標馬之後,電法直接進冰箱了。閃 01/17 12:27
88Fwhiteangle: 怒8ppl炸開實在太香啦 01/17 12:27
89Fshowbook: 榮耀給傭兵穿啊(吸血),自已改海蛇皮? 01/17 12:28
90Fmimaso: 我也有新月精神盾,只是不習慣喝水,以前玩泡麵靈過 01/17 12:29
91Fmimaso: 太爽QQ 01/17 12:29
92Ftony780721: 換新月 雖然面板會掉但傷害提升有感 01/17 12:30
93Fmimaso: 現在30力安頭給傭兵帶上,就剛好差1點力量穿剛毅QQ 01/17 12:30
94Fshowbook: 昨天開始玩電法 根本藍水戰士… 01/17 12:32
95Fcolan8: 只有新星電法有資格自稱藍水戰士 (′‧ω‧‵) 01/17 12:35
96Fkirimaru73: 謎團野蠻人:我覺得我還可以再喝一杯 01/17 12:36
97Fwhiteangle: 幫阿伯點1力量啊(? 01/17 12:40
98Fcolan8: 什麼底材這麼坑爹 不是都穿無形統御者? 01/17 12:42
99Fmonkeykej: 不然不要點新星阿 拿去灌暖氣 就可以不帶鳳凰 01/17 12:42
100Fmonkeykej: 20*4%拿去換+2全技 35FCR 我覺得也行 01/17 12:43
101Fkirimaru73: 安頭83級可以穿 又加一堆力量 阿伯是穿漆甲嗎 01/17 12:43
102Fmonkeykej: 帳面傷害少了點 但是換了新月精神攻擊力反而提升 01/17 12:43
103Fwhiteangle: 其實魔的問題2顆soj 下去就解決了 01/17 12:45
104FBadGame: 你傷害夠多 所以傭兵只是提供靈氣 不用CB頭了鬼頭吧 01/17 12:53
105Fshowbook: 我魔800多 放連鎖 還是要一直喝,按太兇嗎 01/17 13:02
106Fmonkeykej: 魔800非常多了欸 偶爾喝而已吧? 01/17 13:06
107Fmonkeykej: 連鎖耗魔比閃電箭兇歐 如果你看怪是血多集中 01/17 13:07
108Fmonkeykej: 就直接閃電箭 01/17 13:07
109Fmonkeykej: 打PPL連鎖可以少放 飛過去抓位置先靜態 01/17 13:12
110Fmonkeykej: 8PPL 01/17 13:13
111Fmonkeykej: 靜態刷個3 4 次 近站怪物差不多決定位置(你傭兵位) 01/17 13:13
112Fmonkeykej: 再看是用傳送調整一次 或是走路調整(保持傭兵位) 01/17 13:14
113Fmonkeykej: 喬到角度遠怪、傭兵近怪、你 三點一線就開始閃電箭 01/17 13:15
114Fmonkeykej: 連鎖閃電是割草S級技能 地獄8PPL就搭配用就好 01/17 13:15
115Fbohrgary: 武器換新月,項鍊+2/17高施,雙喬丹,傭兵換吸血頭 01/17 13:15
116Fbohrgary: 大概這樣吧 01/17 13:16
117Fmonkeykej: 他已經鳳凰+榮耀 拿不動新月了XD 01/17 13:17
118Fbohrgary: 阿對,拿鳳凰QQ 那只好換升級蛇皮了 01/17 13:17
119Fbohrgary: 那只能單喬丹,另一顆配高施戒 01/17 13:20
120Fgjo3: 安頭打洞鑲紫寶,力量不就夠了,等傭兵升級再洗掉 01/17 13:33
121Fgjo3: 就好了啊 01/17 13:33
122Fmonkeykej: 我也愛蛇皮XD 但是砸過賣鐵的鳳凰+榮耀就都沒用上了 01/17 13:35
123Fmonkeykej: 安頭鑲紫保的問題會變成火抗不夠XD 01/17 13:35
124Fbohrgary: XD 所以還是先改善傭兵的待遇 01/17 13:36
125Fshowbook: 感謝monkey大,昨天打完 有試閃電箭XD差點變撿水法 01/17 13:37
126Fshowbook: 師 01/17 13:37
127Feviltiger: 找個+力火抗珠寶應該很快吧 01/17 13:41
128Fgjo3: 鑲個抗火+力珠寶也行,只是讓傭兵撐到升級的過渡裝 01/17 13:45
129Fmonkeykej: 傭兵: 你們就讓我升一級不行嗎... 01/17 13:46
130FZINk: 怎麼會拿不動新月!?拿新月盾換精神不是剛剛好 01/17 13:50
131FZINk: 嗎? 01/17 13:50
132Fmonkeykej: 對呀 但沒換精神的話 FCR拿新月太低 拿不動 01/17 13:54
133FZINk: 對啊,新月鳳凰榮鍊 無法在一起 01/17 14:11
134Fgenelin: 哥,不對,大家都叫你姐,攻擊力都不夠怎麼會先考慮 01/17 14:12
135Fgenelin: 續戰力的問題咧?! o_0 01/17 14:12
136Fyinson: 跟地巴車跑到90換裝XD 01/17 14:56
137FInfinitySA: 建議不要 看到別人用甚麼就都拿來套在身上 01/17 15:29
138Fmimaso: 拿鳳凰純粹是懶得喝水QQ 01/17 15:42
139Fchink5566: 你這傭兵除了無限根本空裝一樣 01/17 15:57
140Fmimaso: 他就是那個力量差一點點,所以實際上等升級換上安頭 01/17 16:22
141Fmimaso: 剛毅其實就差不多了? 01/17 16:22
142Fgenelin: https://imgur.com/V2w8RNU 這顆給你頂著用要嗎? 01/17 16:44
143Fmimaso: 求購樓上珠寶QAQ 01/17 16:46
144Fgenelin: 你開著遊戲 或給我TAG 送你吧 01/17 16:4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4 >> [問題] D2R鳳凰電法健檢 mimaso 2022/01/17 10:59:04
31 Re: [問題] D2R鳳凰電法健檢 whiteangle 2022/01/17 11:19:01
36 Re: [問題] D2R鳳凰電法健檢 zorohpjtr 2022/01/17 13:17:23

暗黑破壞神 - D3,D2,D1 看板熱門文章

35
52
20
57
2022/05/18 11:28:56

最新文章

4
17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