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大麻合法的話你們會去吸嗎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406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 ( 58推 44噓 306→ )
討論串 12
※ 引述《waiting0212 (威)》之銘言: : 最近大麻合法化本來就吵蠻兇的 : 結果又爆出一個謝和弦 : 先不討論大麻到底該不該合法 : 如果真的合法的話 : 鄉民們都會去試試看嗎 : 我對大麻的認識是零啦 會不會很貴呀== 怕貴就自己種咩 大麻這種雜草等級的植物,自己種自己用比較划算啦~ 至於樓下很多人說自己不抽菸,老娘也不抽菸,但大麻的玩法不是只有抽啦,而且抽的方 式也不是只用那種捲菸式,懂抽的人還是追求真空式,用菸筒抽比較多,那種玩法又很多 了。 不過我說的不抽的玩法,主要就是吃。 把大麻殘枝剩葉拿去煮出大麻油,然後再拿去烘培,就是可口的大麻點心了。 至於味道……因為是枝葉熬的油,做出來的點心都有草仔粿的味道,我本人是喜歡草仔粿 所以還好,不過也是蠻跳痛的。 樓下一堆說大麻臭的我都黑人問號,因為我本人是恨透香菸味道的人,但大麻就是個青草 茶或艾灸的味道而已,覺得臭的人你一定買到的貨不純,有摻到煙草才會臭,自己去檢討 你的供應來源。 然後很多人說大麻是毒品入門,說菸可以抽、酒可以喝但不要碰大麻那種言論我真的覺得 都是狗屎屁,看就知道是沒接觸過大麻的人在造謠的。 如果大麻有那麼強大,那些去過阿姆斯特丹吃大麻布朗尼的觀光客現在都是毒蟲了啦! 首先,大麻真的是我看過超不上癮又超好戒的東西,沒有之一。 很多人碰一次就不喜歡,何來上癮? 我碰過超多菸蟲菸幾十年菸戒不掉,那種根本不屑去玩大麻,太小兒科。 而且大麻不會像菸,我沒看過有人有戒斷症狀的,在澳洲因為有藥測跟酒測,很多人要工 作的話會確保自己可以上路,所以會維持大概8-10小時的乾淨時間,而現實就是不抽大麻 完全不會像不抽菸那樣焦慮飢渴,完全無影響。 甚至很多人買不起斷貨索性就順勢不抽,根本完全沒有成癮問題。 會對任何毒品、菸、酒、賭成癮的傢伙,都是純粹自控力不夠的人。 我認識好多人連古柯鹼、海洛英都玩過,但人生也沒再碰第二次。 你身為一個有判斷力的人,你該有什麼行為自己不知道嗎? 你知道自己有其他任務在身,比如開車騎車,你就不應該碰任何東西;反之,你今天出自 好奇想嘗試,你也要確保自己狀態很好,而且淺嚐輒止。 我本人雖然被邀請無數次,但我從來沒有因為好奇,就貿然嘗試呼麻,我的第一口大麻餅 乾,是經過充分安排,確保我旁邊朋友可靠並清醒、有使用經驗、知道分寸,並且可以處 理我的情形下才進行的。 而且我也非常小心的只先小試一口,而不是放肆爆吞,後來反應非常強烈,大概因為我身 體乾淨,所以我就知道如何掌握用量,確保自己不會過頭。 說穿了,一切跟大不大麻根本無關,你做任何事情小心、有規劃、自控,風險當然就降低 , 不然照那個邏輯,大家都不應該駕駛了,因為一堆人要嘛撞死自己、不然就害慘別人。你 新手上路就暴踩油門、跟你旁邊坐教練帶開車,能比嗎? 還有,說抽大麻會變笨的智障兒,伊隆馬斯克呼成那樣也沒你蠢啦,別鬧了魯蛇。 台灣的問題在於,沒有管控,你他媽連酒駕菸害都搞不定的國家,根本沒資格反對大麻。 澳洲一包菸30支台幣破千,酒駕隨便罰破萬,超速罰破萬,真的有罰到吊照的,你台灣做 了嗎? 要論公共安全,到底是大麻比較危險、還是那些酒駕危險?重點是你政府根本沒有意圖去 控制嘛! 法務部那個反對理由書裡一堆狗大便,數據在哪???? 我每次看到台灣人討論大麻議題,就像看到一堆狗在吠說:「我們不要吃A5級和牛,吃牛 太危險會得狂牛症,我們吃屎比較安全,吃這麼多年了我屎超香,舔舔舔~」 不要再把自己的無知跟不負責任怪到已經科學證實無害的藥物頭上了,檢討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98.201.178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5775424.A.4F0.html
1Fnotepad67: 對毒品成癮的傢伙,都是純粹自控力不夠 1.160.97.222 12/08 11:26
2Fnotepad67: 的人?1.160.97.222 12/08 11:26
啊不然咧?除非你被強迫餵毒,不然是誰逼你?
3FWADE0616: 寫得好完整 推114.137.181.62 12/08 11:27
4FLailungsheng: 在澳洲的台女ㄎㄎ101.136.132.194 12/08 11:27
魯蛇ㄏㄏ,台灣太多買不起機票的井底之蛙,摳憐
5Fchctonagisa: 大麻的味道真的跟燒艾草很像180.204.231.169 12/08 11:27
對啊,一堆沒聞過就說臭是在哈囉?
6FWADE0616: 反觀台灣一堆抽菸的菸蟲114.137.181.62 12/08 11:27
7Fsss1234: 鍵盤毒蟲? 49.216.101.186 12/08 11:28
魯宅滾啦,只敢鍵盤嘴砲
8Fghchen1978: 依你的標準,台灣99%都沒有自制力219.91.23.233 12/08 11:28
沒錯啊,你都不知道台灣自詡東亞其實根本東南亞?泰國都贏我們 除了日本以外泛亞洲都三流地區貧民窟啊,連日本人都嫌臭,別自我感覺良好
9Fdrraujn: 推.觀念正確.做任何事前都要想好確保自身 1.171.241.2 12/08 11:28
10Ffox1986: 那為何不去喝清草茶就好,要走違法的?114.137.204.81 12/08 11:32
????不要做愛用飛機杯打到死同理囉??? 違不違法在於你開不開放、在於如何規範 不過跟你講你也聽不懂,你邏輯這麼差還是不要碰麻,不然到時候又藉口都是大麻害你腦 損就好笑了
11FETTom: 除了自制力那段 其他都同意...123.194.17.113 12/08 11:35
12FTiamat6716: 11樓 違不違法是人訂的標準 不過在台36.228.109.158 12/08 11:37
13FETTom: 內容是以合法的情況下講 還有人硬扯違法?123.194.17.113 12/08 11:37
14FTiamat6716: 灣既然非法 就不要去犯法36.228.109.158 12/08 11:37
15Ffox1986: 所以為何不喝清草茶?你選擇性回答阿114.137.204.81 12/08 11:39
你也可以吃屎代替吃飯,反正你覺得都一樣
16Fjacky507143: 說真的 反對的去國外試一下 你就知 101.136.46.254 12/08 11:41
17Fjacky507143: 道為什麼有人要推動合法了101.136.46.254 12/08 11:41
井底之蛙難謂海河之深
18Fanly888: 台灣人沒自制力的人太多,這才是問題223.137.237.251 12/08 11:42
法律也沒做好啦,一堆鯛民沒邏輯叫囂很會
19FETTom: 這邊青草茶是在比喻味道...兩者功用又不同123.194.17.113 12/08 11:46
20Ffox1986: 說功用嗎?很多毒品當初都是麻醉劑114.137.204.81 12/08 11:47
21FETTom: 樓上的邏輯別拿出來讓人笑了好嗎 123.194.17.113 12/08 11:48
22Fcolor3258: 香菜有人覺得臭 有人覺得香 為何要同 114.43.106.68 12/08 11:53
23Fcolor3258: 意你說不臭它就不臭?114.43.106.68 12/08 11:53
我也覺得古龍水幹爆臭,是應該列二級毒品嗎????
24Fcolor3258: 嗯 台灣法律爛 人民自制力也是問題 114.43.106.68 12/08 11:55
25FTattoo: 真的沒聽過要戒大麻的27.247.2.60 12/08 11:55
26FTattoo: 有些反對的就只是為了反對27.247.2.60 12/08 11:56
27FTattoo: 無知真的很可怕 27.247.2.60 12/08 11:56
超可怕,不知道是吸什麼吸到那麼ㄎㄧㄤ,難道是台灣價值或一國兩制中華精神?
28Fap926044: 推推 180.204.224.35 12/08 12:00
29Fb393700: 戒斷症狀還是有的,只是你的量還不夠多180.217.174.127 12/08 12:02
任何東西過量都有問題啊,你要小酌還是喝到酒精中毒是你的問題還酒的問題?
30Fb393700: 你說戒不了是個人自制力不夠180.217.174.127 12/08 12:03
31Fb393700: 這不太對,因為用量的不同會使你對大麻180.217.174.127 12/08 12:03
32Fb393700: 的依賴性不同180.217.174.127 12/08 12:03
所以才說自制力啊,邏輯差你不要來亂 養樂多喝一罐有益腸胃,一次6罐你就吐了
33Fcolor3258: ...味道本來就因人而異 我又沒寫什麼114.43.106.68 12/08 12:04
34Fcolor3258: 你是在激動啥?==” 114.43.106.68 12/08 12:04
先噓的人激動還是解釋的人激動?
35Fb393700: 臭或不臭是個人的感覺180.217.174.127 12/08 12:04
36Fb393700: 沒有東西好壞的差異180.217.174.127 12/08 12:04
37Fb393700: 而且你對於反對開放的人180.217.174.127 12/08 12:05
38Ftiuliau: 在加拿大試過,大麻真的有一股怪味,很114.136.123.232 12/08 12:05
39Ftiuliau: 重114.136.123.232 12/08 12:05
有怪味真的很可能不純,除非你很肯定你拿的貨很純
40Fb393700: 保持著對方什麼都不懂的心態180.217.174.127 12/08 12:05
41Fb393700: 大麻合法化是不會成功的180.217.174.127 12/08 12:05
一味反對就好啦 跟反同婚邏輯一樣好
42Fcolor3258: THC劑量或是抽太多還是會有影響 維基 114.43.106.68 12/08 12:07
43Fcolor3258: 百科可以去看一下 114.43.106.68 12/08 12:07
雞排吃多也有影響,要列二級毒品嗎?
44Fb393700: 而且大麻長期規律性的使用的確對身體不好180.217.174.127 12/08 12:07
你每餐吃雞排對身體也不好 本來就是過猶不及的問題我才會強調自制力 結果你要一直出來跳針妖魔化我也是無言
45Fb393700: 可能會有精神方面的疾病180.217.174.127 12/08 12:08
酒喝多也有、信教也有,要不要一起禁?
46Fb393700: 這都還是等更多的研究,才能確定180.217.174.127 12/08 12:08
47Fb393700: 不建議民眾自種,這東西應該要政府列管販180.217.174.127 12/08 12:09
48Fcolor3258: 合法地也有求助戒癮的門診 還有這小孩114.43.106.68 12/08 12:09
49Fb393700: 賣才對,不然會有危險性180.217.174.127 12/08 12:09
color3258: 不能聞孕婦也是 合法地有規定 114.43.106.68 12/08 12:09
50Fcolor3258: 這部分跟菸是一樣的規範 114.43.106.68 12/08 12:10
所以就是要合法然後納管才是正途,一昧妖魔化只是負面影響,越是私貨越容易害死人
51Fb393700: 大部分合法的人,都只會叫別人去試一下就180.217.174.127 12/08 12:14
52Fb393700: 知道好處了,但這樣的方式更像叫別人去吸180.217.174.127 12/08 12:15
53Fb393700: 毒,本來台灣對毒品就已經非常的反感180.217.174.127 12/08 12:16
54Fb393700: 結果還要他公然吸毒,然後要他自己體會好180.217.174.127 12/08 12:16
你就三句不離毒品論,這種潑糞的方式根本沒有邏輯 你知道大麻可以治療躁鬱症嗎?還有癲癇?不懂就乖乖閉嘴,一直把安全的藥抹成毒品, 這就菸商最愛幹的事啊
55Fb393700: 處,這會使不懂的人更畏懼180.217.174.127 12/08 12:16
56Fb393700: 合法有分很多種,醫療用的合法跟娛樂用180.217.174.127 12/08 12:17
57Fb393700: 的合法,除罪化才是現階段要先做的180.217.174.127 12/08 12:17
58Fb393700: 合法化可以慢慢來,因為這是長期抗戰180.217.174.127 12/08 12:18
59FqqhappyPIG: 推文真精彩 一堆鍵盤戒毒師42.77.70.126 12/08 12:19
60Fb393700: 不是我抹成毒品的,他現階段就是毒品阿180.217.174.127 12/08 12:20
不是基督徒妖魔化同志,是聖經上說同性性行為是罪
61Fb393700: 你如果認為他可以當作治療藥物180.217.174.127 12/08 12:20
62Fb393700: 那開放娛樂的理由為何呢180.217.174.127 12/08 12:20
因為人類就是這樣,照你那個邏輯酒應該是四級毒品
63Fb393700: 而且我上述的言論很大部分是引述有些人180.217.174.127 12/08 12:21
64Fb393700: 對於合法的言論,並不是我個人認為180.217.174.127 12/08 12:22
65Fb393700: 再來,講沒幾句你就爆氣,這不太能引起別180.217.174.127 12/08 12:23
66Fb393700: 人的認同180.217.174.127 12/08 12:23
討論就討論你噓文就是認同的態度哦???
67Fb393700: 而且說實在的,你對大麻的專業知識應該180.217.174.127 12/08 12:23
68Fb393700: 還太少,而對使用後的效果跟副作用也沒180.217.174.127 12/08 12:24
你專業知識好多,484賣青草茶的?
69Fb393700: 有太多的經驗,感覺像是只抽過幾次的人180.217.174.127 12/08 12:24
70Fcolor3258: 目前很多人都叫這毒品呀 也不能硬要叫114.43.106.68 12/08 12:29
71Fcolor3258: 大家突然改觀念吧 反正這些東西本來就 114.43.106.68 12/08 12:29
72Fcolor3258: 有它原本名稱 毒品這兩個字該怎麼慢慢114.43.106.68 12/08 12:29
73Fcolor3258: 淡化掉也是要慢慢來吧 以後看看怎麼改114.43.106.68 12/08 12:29
74Fcolor3258: 成”濫用藥物”4個字 在這板看到一些 114.43.106.68 12/08 12:29
75Fcolor3258: 支持者比較希望”毒品”改成”濫用藥114.43.106.68 12/08 12:29
76Fcolor3258: 物”者 114.43.106.68 12/08 12:30
????? 合法再管控哪來濫用問題?一天吃兩片雞排的肥宅要正名濫用機票嗎?雞排過量?
77Fc35h000: 幹 快被喝青草茶的回文笑死110.26.133.244 12/08 12:32
78Fc35h000: 邏輯爆炸欸 110.26.133.244 12/08 12:32
79Fb393700: 本來就是不認同你的說法才噓的阿,因為你180.217.174.127 12/08 12:50
80Fb393700: 的說法不會引起反對者的改變就只是你在180.217.174.127 12/08 12:50
81Fb393700: 自爽而已,講到最後卻開始抹我是賣毒的180.217.174.127 12/08 12:51
????????????????? 到底什麼青草茶可以和成這麼ㄎㄧㄤ? 有沒有卦??
82Fb393700: 這樣的討論真的不行180.217.174.127 12/08 12:51
83Fb393700: 你都是可以允許民眾自種了180.217.174.127 12/08 12:52
84Fb393700: 請問要如何合法管控?180.217.174.127 12/08 12:52
你不知道外國有種植數量的限制嗎? 不知道你在這邊跟我鬧三小?
85Fb393700: 而且大麻種植普遍週期為4-6個月180.217.174.127 12/08 12:53
86Fb393700: 而且種出來的質量不一定非常好180.217.174.127 12/08 12:53
87Fb393700: 普遍還是跟人買的比較多180.217.174.127 12/08 12:54
你Google這麼仔細然後給我一堆錯誤資訊 你484覺得小學課本都在肛交?
88Fwsmallmau: 哪天麵攤有燙大麻也不用意外了 101.9.137.255 12/08 12:59
你的智商比較令人意外
89Fb393700: 是的確有重量的限制阿,但那遠大於你吸180.217.174.127 12/08 13:00
重量限制是啥小? 拜託不要繼續鍵盤裝懂,看得我頭好痛
90Fwaldo34: 使用大麻過量真的只是自己的問題而已,49.219.161.167 12/08 13:00
91Fwaldo34: 有些人只是為反對而反對 49.219.161.167 12/08 13:00
92FMarxs7: 這串太精彩,青草茶真的很純XD 124.155.165.72 12/08 13:00
超純XDDDD
93Fb393700: 食的量,而且如果開放民眾自種,取締就會180.217.174.127 12/08 13:01
94Fb393700: 變的非常困難180.217.174.127 12/08 13:01
標準的沒見過世面的論調 美國都開放太空人不在籍投票了 台灣還是流行為反對而反對 理盲至此真的很可怕
95Fwaldo34: 毒品是法律所歸類的,但煙草跟酒的毒性49.219.161.167 12/08 13:02
96Fwaldo34: 更強,怎不禁菸酒,反而是禁止對人體傷害49.219.161.167 12/08 13:02
97Fwaldo34: 較小的大麻。49.219.161.167 12/08 13:03
98Fb393700: https://i.imgur.com/84P7UPs.jpg180.217.174.127 12/08 13:03
99Fb393700: 種植的週期應該是二到四個月180.217.174.127 12/08 13:04
100Fb393700: 但六個月也有,只是這樣比較精確180.217.174.127 12/08 13:04
好精確,你田在哪來張照片? 鍵盤農民ㄏㄏ
101Fb393700: https://www.leafly.com/strains/sour-di180.217.174.127 12/08 13:05
102Fwaldo34: 真的有些人反智到極點,只會拿違法不停49.219.161.167 12/08 13:05
103Fwaldo34: 跳針,那就開放合法啊,至少先開放藥用,49.219.161.167 12/08 13:06
104Fwaldo34: 當初會禁大麻,本來就是菸商為了利益抹49.219.161.167 12/08 13:06
105Fb393700: https://reurl.cc/jdYDxm180.217.174.127 12/08 13:06
106Fwaldo34: 黑大麻的 49.219.161.167 12/08 13:06
107Fb393700: 這是大麻網站的資料180.217.174.127 12/08 13:07
108Fcsqeszzz: 你這種不科學的說法說科學才笑死人36.237.130.13 12/08 13:07
鍵盤科學家參上 拜託文組可以不要出來鬧嗎? 你們何時看得懂科學月刊了?
109Fb393700: 可以參考看看180.217.174.127 12/08 13:07
110Fcsqeszzz: 科學月刊的大麻專刊看一下真正的科學家36.237.130.13 12/08 13:07
111Fcsqeszzz: 怎麼講36.237.130.13 12/08 13:07
哪本哪期麻煩報一下?巧連智不算哦
112Fwaldo34: 槍不會殺人,人才會殺人,連藥物都不能 49.219.161.167 12/08 13:08
113Fcsqeszzz: 絕對不是什麼科學證明無害的東西 36.237.130.13 12/08 13:08
114Fwaldo34: 自我控制,被淘汰也是剛剛好 49.219.161.167 12/08 13:08
115Fcsqeszzz: 所以台灣也開放槍支好了? 36.237.130.13 12/08 13:09
116Fwaldo34: 很多東西都是有害的,看如何運用,這討 49.219.161.167 12/08 13:09
117Fwaldo34: 論串應該沒人說大麻無害吧49.219.161.167 12/08 13:09
118Fcsqeszzz: 什麼都開放,然後什麼都推給自制啊36.237.130.13 12/08 13:10
119Fwaldo34: 並無不可啊,擁有槍枝保護自己我認為很合49.219.161.167 12/08 13:10
120Fwaldo34: 理啊 49.219.161.167 12/08 13:10
121Fcsqeszzz: 原PO最後面就在講科學證明無害 36.237.130.13 12/08 13:10
122Fcsqeszzz: 對啊,衝鋒槍啊、管制性化學品都開放 36.237.130.13 12/08 13:11
123Fwaldo34: 本來就是要在我控制,吸食強力膠也會上癮 49.219.161.167 12/08 13:11
124Fwaldo34: ,怎不禁強力膠49.219.161.167 12/08 13:11
125Fb393700: 樓主說大麻無害阿,哈哈180.217.174.127 12/08 13:11
我覺得台灣可能要把青草茶列三級 已經喝出這麼多肖ㄟ了,真可怕
126Fcsqeszzz: 反正我們利用互相保證毀滅來制約彼此36.237.130.13 12/08 13:11
127Fspring53287: 有腦去查一下成癮性就知道大麻跟菸220.132.99.198 12/08 13:12
他們沒腦已經不是新聞
128Fwaldo34: 我認為有好的法律當配套,定期心理檢測, 49.219.161.167 12/08 13:12
129Fspring53287: 酒的危害誰比較大了,台灣一堆為反220.132.99.198 12/08 13:12
130Fwaldo34: 擁有槍枝並無不可啊49.219.161.167 12/08 13:12
131Fspring53287: 而反的220.132.99.198 12/08 13:12
132Fcsqeszzz: 有腦的會用更審慎的方式討論,不是只有36.237.130.13 12/08 13:13
133Fwaldo34: 成癮就是一種害處吧,只是電玩看電視也會49.219.161.167 12/08 13:13
134Fwaldo34: 成癮怎不禁 49.219.161.167 12/08 13:13
135Fcsqeszzz: 用菸酒來當擋箭牌 36.237.130.13 12/08 13:14
136Fwaldo34: 我覺得電玩比大麻還難戒耶49.219.161.167 12/08 13:14
csqeszzz: 自己去看科學月刊的科學家怎麼講 36.237.130.13 12/08 13:14 到底什麼月刊拜託提供名字,不要再跳針
137Fwaldo34: 我一直都覺得會藥物成癮的人是自己的問題 49.219.161.167 12/08 13:14
138Fcsqeszzz: 大麻不只是生理問題,還有社會文化問題 36.237.130.13 12/08 13:14
139Fwaldo34: ,不要推託給藥物49.219.161.167 12/08 13:15
140Fcolor3258: 你去谷歌 ”毒品 濫用藥物” 你就知 114.43.106.68 12/08 13:15
原來是26仔,你們鎖國就算了,過來鬧三小
141Fcsqeszzz: 而且大麻對青少年的影響更為顯著 36.237.130.13 12/08 13:16
142Fcolor3258: 道為什麼有人希望改名稱 合法當然可管114.43.106.68 12/08 13:16
143Fcolor3258: 當然也會有人濫用114.43.106.68 12/08 13:16
144Fwaldo34: 那就開放讓意志力薄弱的人被淘汰,他就 49.219.161.167 12/08 13:16
145Fwaldo34: 算不使用大麻,也會藉由菸酒逃避現實,49.219.161.167 12/08 13:16
146Fwaldo34: 最終還不是損害公共利益,浪費健保49.219.161.167 12/08 13:16
147Fcsqeszzz: 說得真好,販毒的人不應該成罪 36.237.130.13 12/08 13:16
148Fb393700: 醫學有研究,長期吸食大麻會有精神疾病180.217.174.127 12/08 13:16
哪裡的醫學??可以不要再幻想嗎? 反智真可怕
149Fcsqeszzz: 毒梟所作所為都很正當 36.237.130.13 12/08 13:17
150Fb393700: 的可能,但也只是不確定的180.217.174.127 12/08 13:17
151Fb393700: 政府有保障人的生命權的義務180.217.174.127 12/08 13:17
152Fwaldo34: 所以才要有配套,讓成癮的人可以心理治49.219.161.167 12/08 13:18
153Fwaldo34: 療吧,而不是一昧的禁止吧,你們邏輯真49.219.161.167 12/08 13:18
154Fwaldo34: 的蠻奇怪的49.219.161.167 12/08 13:18
155Fb393700: 你說自然淘汰,只會造成社會秩序的混亂180.217.174.127 12/08 13:18
156Fb393700: 而已,無益於社會180.217.174.127 12/08 13:18
你廢話連篇才無益社會
157Fcsqeszzz: 哈哈,所謂的禁止只是一種更嚴格管制啊 36.237.130.13 12/08 13:18
158Fcsqeszzz: 我們有藥用鴉片(嗎啡)啊,他也算禁止吧 36.237.130.13 12/08 13:19
159Fb393700: 現在的問題是台灣的民意大部分都不贊同開180.217.174.127 12/08 13:19
道理講不贏乾脆用民粹出來打 你484姓韓?
160Fb393700: 放,立委要的是選票,不是自由180.217.174.127 12/08 13:20
161Fcsqeszzz: 藥用大麻比較沒問題,但娛樂用大麻會衍 36.237.130.13 12/08 13:21
162Fcsqeszzz: 會衍生一堆管制成本跟漏洞跟問題36.237.130.13 12/08 13:21
????? 敢情荷蘭、加拿大、美國、澳洲都是落後國家,社會動盪 馬斯克跟史奴比狗狗是毒蟲敗類 台灣社會進步人民有錢好棒棒
163Fcsqeszzz: 你們想為社會製造麻煩事,那就來提你們36.237.130.13 12/08 13:22
164Fcsqeszzz: 要如何負責地處理麻煩事36.237.130.13 12/08 13:22
165Fcolor3258: 娛樂THC 醫療CBD114.43.106.68 12/08 13:22
166Fmyyalga: 有自制能力就不用刑法了!115.82.172.206 12/08 13:22
最好全部綁在柱子上燒毀!!!罪惡的鎖鏈!
167Fb393700: 大麻合法化的過程應該是除罪化-醫療合法180.217.174.127 12/08 13:23
168Fb393700: 最後才是娛樂合法180.217.174.127 12/08 13:24
169Fb393700: 這中間過程非常的長180.217.174.127 12/08 13:24
你都這麼努力抹糞了現在來講除罪?? 不就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嗎?
170Fwaldo34: 對岸政府也用所謂管制,維護社會秩序, 49.219.161.167 12/08 13:24
171Fwaldo34: 我認為政府的管理限制,應該在放任跟嚴厲49.219.161.167 12/08 13:24
172Fwaldo34: 的天平擺盪,成癮與否這種事情是個人選 49.219.161.167 12/08 13:25
173Fwaldo34: 擇,我認為政府不該因為這理由就完全禁49.219.161.167 12/08 13:25
174Fwaldo34: 止,但青少年大腦發育尚未完全,是應該49.219.161.167 12/08 13:25
175Fwaldo34: 完全禁止他們接觸菸酒 大麻49.219.161.167 12/08 13:25
176Fcsqeszzz: 娛樂用大麻也常會混其他成分喔 36.237.130.13 12/08 13:25
啊我前面有說貨可能不純要分辨你是噓啥小?白痴逆? 有人再跟你討論摻假的貨嗎? 雞排也可能回鍋油炸的 全部列三級毒品
177Fwaldo34: 菸與酒也造成社會成本的消耗,照你的邏49.219.161.167 12/08 13:26
178Fwaldo34: 輯也該禁止啊49.219.161.167 12/08 13:26
他們沒有邏輯,大概第一句就暴露啦
179Fcsqeszzz: 倡議開放的人先回答自己打算付出多少 36.237.130.13 12/08 13:27
180Fcsqeszzz: 處理外部成本 36.237.130.13 12/08 13:27
181Fcsqeszzz: 菸跟酒之所以無法禁止是因為在社會文化36.237.130.13 12/08 13:27
社會文化?纏小腳跟吸鴉片、蓄奴、閹割那種社會文化嗎?
182Fwaldo34: 我非常贊同你喝酒會酒駕,要禁止開車才 49.219.161.167 12/08 13:27
183Fwaldo34: 不會出車禍 開車會造成社會成本的付出49.219.161.167 12/08 13:27
184Fcsqeszzz: 中已根深蒂固,硬要禁反而會衍生更多問36.237.130.13 12/08 13:27
185Fcsqeszzz: 題。但大麻不是這種根深蒂固的例子36.237.130.13 12/08 13:28
沒文化真可怕,你知道人類用藥史嗎?
186Fwaldo34: 所以我們辯論利害關係,還是文化層面,49.219.161.167 12/08 13:28
187Fcsqeszzz: 你說大麻危害比菸酒少,所以提倡用大麻36.237.130.13 12/08 13:28
188Fwaldo34: 還是要混著討論呢 好亂喔49.219.161.167 12/08 13:28
189Fcsqeszzz: 取代菸酒。這理論上或許可以,但請你自 36.237.130.13 12/08 13:29
190Fcsqeszzz: 己好好實踐落實處理相關問題,不要推給 36.237.130.13 12/08 13:29
191Fcsqeszzz: 別人。文化關係跟利害是分不開的 36.237.130.13 12/08 13:29
推給誰啊????政府不做誰來做?? 學店生真可怕,瞎扯一流
192Fwaldo34: 我認為要麼就連菸酒一起禁,因為大麻禁49.219.161.167 12/08 13:29
193Fwaldo34: 止的理由,這兩項其實都有,抑或是更嚴49.219.161.167 12/08 13:30
194Fcsqeszzz: 科學月刊的科學家都知道只有你不知道 36.237.130.13 12/08 13:30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科學月刊到底是基督教論壇報還是國語日報??
195Fwaldo34: 重49.219.161.167 12/08 13:30
196Fcsqeszzz: 你這種思考方式不適合用來制定政策啦 36.237.130.13 12/08 13:30
你這種不思考就噴糞的方式已經不適合投票了,垃圾意見
197Fwaldo34: 你知道很多研究報告得出不一樣的結果,你49.219.161.167 12/08 13:32
198Fwaldo34: 只抱著科學月刊當聖旨也滿有趣的,所以49.219.161.167 12/08 13:32
199Fwaldo34: 其他研究結果就是假的就對,你邏輯真的 49.219.161.167 12/08 13:32
200Fwaldo34: 很棒 49.219.161.167 12/08 13:32
201Fwaldo34: 是不適合你來決定喔,那開放大麻的荷蘭49.219.161.167 12/08 13:34
202Fwaldo34: 或是美國那些州一定是落後地區,沒你那49.219.161.167 12/08 13:34
203Fwaldo34: 麼睿智49.219.161.167 12/08 13:34
這種人可能一輩子只去過他家巷口,不用跟他們計較
204Fcsqeszzz: 哈哈,所以你也拿其它相反的科學結果當 36.237.130.13 12/08 13:34
205Fcsqeszzz: 聖旨嗎? 我一直說的就是要更審慎地討論 36.237.130.13 12/08 13:35
206Fcsqeszzz: 荷蘭跟美國那些州之所以開放,很大一部36.237.130.13 12/08 13:36
207Fcsqeszzz: 分就是實際的社會文化條件的關係喔 36.237.130.13 12/08 13:36
你知道「慈母手中線」的線,其實就是大麻纖維嗎? 引用自你最愛的科學月刊哦 可能撰文者社會文化程度不如你,居然敢說大麻在我們的文化源遠流長,簡直罪該萬死 那你幹嘛還奉為圭臬呢?
208Fb393700: 在八卦板要如何謹慎的討論啦180.217.174.127 12/08 13:36
對啊 根本無法討論,會有瘋狗出來問你為何不喝青草茶 很不方便
209Fcsqeszzz: 絕對不只有考慮成癮性而已喔36.237.130.13 12/08 13:36
210Fwaldo34: 那禁止的準則又是什麼,不確定是否真的危49.219.161.167 12/08 13:37
211Fcolor3258: 目前社會問題 法律問題 教育也是問題114.43.106.68 12/08 13:37
212Fwaldo34: 害身體甚多前,就禁止你認為合理49.219.161.167 12/08 13:37
213Fcolor3258: 還有酒駕麻駕都不該啦 為他人家庭著想114.43.106.68 12/08 13:37
214Fcsqeszzz: 我看不慣的就是拿科學或邏輯嗆別人的 36.237.130.13 12/08 13:37
你只是文組看不慣人家比你有知識比你有成就ㄅ
215Fcolor3258: 吧 114.43.106.68 12/08 13:37
216Fwaldo34: 那禁止的標準是什麼嗎49.219.161.167 12/08 13:37
217Fcsqeszzz: "自由派",這些人傳播的資訊諸多謬誤36.237.130.13 12/08 13:38
你主的傳播資訊超棒,聖經印這麼多本,一定很正確
218Fwaldo34: 我最喜歡拿邏輯來嗆人,連邏輯都沒請問要49.219.161.167 12/08 13:38
219Fwaldo34: 怎辯論49.219.161.167 12/08 13:38
220Fmyyalga: 不爽菸酒沒禁,自己去倡導啊!怪我咯。115.82.172.206 12/08 13:38
你要怪你爸媽把你生成智障
221Fwaldo34: 所以你是做相關研究的,所以非常確定別人49.219.161.167 12/08 13:39
222Fwaldo34: 是謬論 49.219.161.167 12/08 13:39
223Fwaldo34: 真是失敬失敬49.219.161.167 12/08 13:39
224Fcsqeszzz: 所以你邏輯多好?你提得出好的判準嗎? 36.237.130.13 12/08 13:41
225Fwaldo34: 奇怪了,拿對照物討論也不行,當法律定義49.219.161.167 12/08 13:41
226Fcsqeszzz: 沒錯,我還真的做有點關係的研究36.237.130.13 12/08 13:41
文組學店生是做什麼研究?笑死 塔羅牌不算哦
227Fwaldo34: 一件物品是違法是不能討論喔,還是別人49.219.161.167 12/08 13:41
228Fwaldo34: 跟你說有害的你就信,無害你也信,不用49.219.161.167 12/08 13:41
229Fwaldo34: 思考真是幸福的人生49.219.161.167 12/08 13:41
230Fcsqeszzz: 管制原則目前看過的有"預警原則"、"取代 36.237.130.13 12/08 13:42
231Fwaldo34: 研究數據報告列出來啊49.219.161.167 12/08 13:42
232Fb393700: 每次討論到最後都是吵架180.217.174.127 12/08 13:42
就是因為有這種跳針番在才吵啊 大家都明理人根本不用吵
233Fb393700: 八卦板就是這樣180.217.174.127 12/08 13:42
234Fcsqeszzz: 原則"、"健全科學原則",這些原則的使用36.237.130.13 12/08 13:42
235Fenergyaxd: 不認同自制力差戒不掉那斷118.161.94.202 12/08 13:43
肥宅什麼也都不認同,難怪你減不了肥 沒有自制力啊 而且我邏輯是你一開始就自制根本不會落得成癮 你沒邏輯不要出來下戲下景
236Fcolor3258: 維基百科也有寫這東西的分別與好壞 請114.43.106.68 12/08 13:43
237Fcsqeszzz: 都含有各類資訊、證據跟價值判斷的考慮36.237.130.13 12/08 13:43
238Fcolor3258: 面對114.43.106.68 12/08 13:43
239Fcsqeszzz: 所以你要談科學數據還是規範判准? 36.237.130.13 12/08 13:44
你反正都不懂,學店跟人家戰啥小? 回去讀書,不要一直落榜,難看
240Fcsqeszzz: 光只有科學數據是得不出規範判准的36.237.130.13 12/08 13:44
241Fcolor3258: 為何不能提不好的部分? 114.43.106.68 12/08 13:44
242Fwaldo34: 我不是專業我無法列出好的準則,但當一49.219.161.167 12/08 13:44
243Fcsqeszzz: 邏輯上實然導不出應然,這個休姆提出的 36.237.130.13 12/08 13:44
244Fwaldo34: 項物品有害程度無非常確認前就禁止本身就49.219.161.167 12/08 13:45
245Fwaldo34: 不合理,預防本來就不應該過頭,現在連49.219.161.167 12/08 13:45
246Fwaldo34: 藥用都禁止,更遑論娛樂使用49.219.161.167 12/08 13:45
247Fcsqeszzz: 謬誤很基本喔。36.237.130.13 12/08 13:45
我也覺得很基本,所以你怎麼只能上學店啊?不懂~
248Fk47100014: 你可以戒Ptt看看180.204.65.198 12/08 13:45
249Fcolor3258: 本來好壞都要看呀~114.43.106.68 12/08 13:46
250Fwaldo34: 很多事物都會成癮,你無法控制自我,可以49.219.161.167 12/08 13:46
251Fcsqeszzz: 反正我攻擊的就是像原PO這種拿假科學嘴36.237.130.13 12/08 13:46
252Fwaldo34: 尋求心理治療,假如還無效就該自然淘汰49.219.161.167 12/08 13:46
253Fwaldo34: 啊,這不是族群演化的真諦嗎49.219.161.167 12/08 13:46
254Fcsqeszzz: 科學的垃圾文章。要審慎討論我很樂意36.237.130.13 12/08 13:47
你自己看不懂說人家假科學我也是笑死 你心中聖經才是正史真科學ㄅ
255FRS512: 吃飽撐著生活開銷多這條有病嗎 114.136.48.58 12/08 13:49
窮逼吃屎啦,不要出來丟臉 茶葉蛋10元你都買不起你為何不自殺比較快?
256Fwaldo34: 沒有吧 你只是先入為主不認同大麻,所以49.219.161.167 12/08 13:49
257Fwaldo34: 拿一些之微末節的地方,在那爭論,卻沒49.219.161.167 12/08 13:50
258Fwaldo34: 思考過法律的雙重標準,甚至連大麻在某49.219.161.167 12/08 13:50
259Fwaldo34: 些醫療領域的卓越功效都一概否認了49.219.161.167 12/08 13:50
260Fcsqeszzz: 屁勒,有看到我前面說藥用大麻比較OK36.237.130.13 12/08 13:51
261Fcsqeszzz: 娛樂用大麻會衍生一堆問題嗎 36.237.130.13 12/08 13:51
262Fcsqeszzz: 到底誰先入為主覺得反大麻的都笨蛋 36.237.130.13 12/08 13:51
263Fcsqeszzz: 我戰的就是這種垃圾心態 36.237.130.13 12/08 13:52
你如果能在我原文找到哪怕一個字我說娛樂用大麻歡迎來戰啊? 你根本從頭到尾沒看懂的理盲你戰啥小? 藥不藥用你根本分不出來啊學店渣
264Fcsqeszzz: 尤其原PO36.237.130.13 12/08 13:52
265Fwaldo34: 我只覺得為反而反的是笨蛋,不討論優劣,49.219.161.167 12/08 13:53
266Fwaldo34: 看到標籤是毒品就高潮的人是笨蛋 49.219.161.167 12/08 13:53
267Fcsqeszzz: 所以你用什麼來確認誰是為反而反? 36.237.130.13 12/08 13:54
268Fcsqeszzz: 你一開始也不以為我是為反而反 36.237.130.13 12/08 13:54
全PTT都知道你為反而反啊,不要再丟現眼好嗎?
269Flamda: 來看看CNN的紀錄片吧61.231.129.238 12/08 13:55
270Flamda: https://tinyurl.com/y94jqu8j61.231.129.238 12/08 13:55
271Fwaldo34: 我也不認為我一定對,我只認為政府毒品49.219.161.167 12/08 13:56
272Fwaldo34: 的認定標準很詭異,無腦認同法律毒品就49.219.161.167 12/08 13:56
273Fwaldo34: 該禁,而不討論其用途的人很棒而已49.219.161.167 12/08 13:56
274Fmyyalga: https://reurl.cc/lL47oY115.82.172.206 12/08 13:57
275Fmyyalga: 第二條第一項自己看!115.82.172.206 12/08 13:57
276Fwebermist: 事實上就是社會意志力薄弱的人很多 合180.217.210.29 12/08 13:57
277Fwebermist: 法只會產生更多社會問題 180.217.210.29 12/08 13:57
開放同婚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都不見了 靈會把大家都變成gay 因為大家意志力太薄弱都肥胖糖尿病洗腎,糖列四級毒品,雞排列二級
278Fmyyalga: 毒品的判準不是以菸酒為判準,老是拿菸酒115.82.172.206 12/08 13:57
279Fmyyalga: 來擋,我們也是笑笑!115.82.172.206 12/08 13:57
你應該是照鏡子時笑最大聲吧
280Fmyyalga: 反麻方很多都贊成禁菸酒!115.82.172.206 12/08 13:57
281Fcsqeszzz: 好喔,那我也只提醒一點,在制定政策上36.237.130.13 12/08 13:58
282Fcsqeszzz: 國外的狀況不能直接套到本地喔36.237.130.13 12/08 13:58
就跟伊斯蘭國家女性要蒙面禁開車 我懂,鎖國第一步嘛。 西方是西方,中國是中國,我們是中國式民主,不要旋轉我。
283Flamda: https://preview.tinyurl.com/u6qao2k61.231.129.238 12/08 13:58
284Flamda: 美國禁大麻的歷史61.231.129.238 12/08 13:58
285Fcsqeszzz: 不是所謂"先進"國家的做法就一定"先進" 36.237.130.13 12/08 13:59
笑死,那你要不要正名他們是落後國家?
286Flamda: 台灣又是跟著美國走的,所以也等於是台灣61.231.129.238 12/08 13:59
287Flamda: 背影響的原因61.231.129.238 12/08 13:59
288Fcsqeszzz: 政策一定是因地因時制宜的 36.237.130.13 12/08 13:59
289Fcsqeszzz: 其實有時候不應該全部都跟著美國走 36.237.130.13 12/08 14:00
290Fcsqeszzz: 兩邊的各種條件真的差很多 36.237.130.13 12/08 14:00
對啊,民智的部分差很多
291Fwaldo34: 所以這邊都是反菸酒跟大麻的鬥士,早說101.12.43.237 12/08 14:03
292Fwaldo34: 嗎 還害我辯論那麼久,你們是這爛用菸酒101.12.43.237 12/08 14:03
293Fwaldo34: 與藥的社會的的正義防線。既然一視同仁, 101.12.43.237 12/08 14:03
294Fwaldo34: 是不是也認同所謂的禁止是雙重標準呢? 101.12.43.237 12/08 14:03
哈哈哈你不要期待雙標仔啦
295Fmyyalga: 怎麼跟呼麻仔說的不一樣?115.82.172.206 12/08 14:05
296Fmyyalga: https://reurl.cc/xD4675115.82.172.206 12/08 14:05
297Fwaldo34: 所以菸酒一起禁啊 大麻藥用。問題不就解101.12.43.237 12/08 14:05
298Fwaldo34: 決了。 101.12.43.237 12/08 14:05
299Fmyyalga: 想要一次禁,你去推!我們支持你。115.82.172.206 12/08 14:07
300Fwaldo34: 所以你們不應該是只反大麻啊,要同時反180.204.86.13 12/08 14:10
301Fwaldo34: 菸酒,怎會反一半,我支持全面開放,資訊 180.204.86.13 12/08 14:10
302Fwaldo34: 透明,自由意志決定要不要毒害自己啊 180.204.86.13 12/08 14:10
303Fmyyalga: 你支持一次禁,你行你來!115.82.172.206 12/08 14:12
304Fwaldo34: 我只是把反方立論整合得出這結論,怎會只180.204.86.13 12/08 14:15
305Fwaldo34: 反一半呢180.204.86.13 12/08 14:15
306Fmyyalga: 你不就是在唬弄腦殘呼麻仔,一直說「自由115.82.172.206 12/08 14:17
307Fmyyalga: 意志」、「自制能力」,為何?就是要誤導115.82.172.206 12/08 14:17
308Fmyyalga: 大眾毒品跟人品是兩回事,毒品之所以壞是115.82.172.206 12/08 14:17
309Fmyyalga: 人壞,不是毒品的錯!115.82.172.206 12/08 14:17
你知道濫用是什麼意思嗎? 強力膠也有人吸,是雜貨店的錯,不是毒蟲自己賤
310Fwaldo34: 我跟你們討論的是雙重標準,而我自己的180.204.86.13 12/08 14:19
311Fwaldo34: 立場是全面放開,沒自制力的被淘汰,社會180.204.86.13 12/08 14:19
312Fwaldo34: 才會進步 180.204.86.13 12/08 14:19
313Fmyyalga: 我說了嘛!你這套自由意志、自制能力的論115.82.172.206 12/08 14:19
314Fmyyalga: 述系統成立前,先廢了全部的刑法與刑罰!115.82.172.206 12/08 14:19
你們支那不就這個邏輯?
315Fwaldo34: 開始無限上綱,讚 180.204.86.13 12/08 14:20
316Fwaldo34: 藥物沒有錯,錯的是濫用的廢物180.204.86.13 12/08 14:20
317Flinlin110: 好奇這串有多少人知道網路也會上癮140.112.249.219 12/08 14:21
318Fmyyalga: 你都極端化,我們不行?你爽標逆!115.82.172.206 12/08 14:22
319Fmyyalga: 對啊!是濫用藥物的廢物錯了,所以我們一115.82.172.206 12/08 14:24
320Fmyyalga: 直都在處理這些廢物,不是毒品!115.82.172.206 12/08 14:24
是啊廢物 酒駕是酒的錯還人的錯? 黃瓜可以插屁眼,是黃瓜的錯還是你使用不當的錯?
321Fwaldo34: 我的立場是完全開放,但就是覺得某些人180.204.86.13 12/08 14:25
322Fwaldo34: 為反而反,亂貼標籤,雙重立場就覺得很好 180.204.86.13 12/08 14:25
323Flinlin110: m大說「你支持一次禁,你行你來!」的140.112.249.219 12/08 14:25
他們光一個同婚釋憲就77777了
324Fwaldo34: 笑 180.204.86.13 12/08 14:25
325Flinlin110: 意思是覺得禁菸酒很好只是做不到嗎140.112.249.219 12/08 14:26
326Fwaldo34: 等他們濫用再處理他們,不能因為廢物,就180.204.86.13 12/08 14:26
327Flinlin110: 有點好奇140.112.249.219 12/08 14:26
328Fwaldo34: 禁止大部分有制止力的正常人使用對吧 180.204.86.13 12/08 14:26
329Fwaldo34: 像我ptt重度成癮,我也不會怪ptt,我只會 180.204.86.13 12/08 14:29
330Fwaldo34: 怪自己沒自制力 180.204.86.13 12/08 14:29
331Fmyyalga: 全面禁菸國:不丹。115.82.172.206 12/08 14:29
332Fmyyalga: 全面禁酒國:沙烏地阿拉伯。115.82.172.206 12/08 14:30
原來你心中理想國是阿三跟花瓜,你怎麼不去那邊生活? 我在先進國家很爽 ※ 編輯: elwyn (49.198.201.178 澳大利亞), 12/08/2019 15:26:12
333Fmyyalga: 為了世界能見度而大麻合法化?我們台灣何 115.82.172.206 12/08 14:30
334Fmyyalga: 不成為第一個全禁菸酒的國家,這不是更屌 115.82.172.206 12/08 14:30
335Fmyyalga: ! 115.82.172.206 12/08 14:30
336Fmyyalga: 你們不是很愛屌!115.82.172.206 12/08 14:30
337Flinlin110: 我問的是你支不支持你回答其他國家幹嘛140.112.249.219 12/08 14:30
338Flinlin110: 我推的時候還沒後面那幾行 看來m大支持140.112.249.219 12/08 14:31
339Fmyyalga: 當然支持! 115.82.172.206 12/08 14:31
340Fwaldo34: 假如禁止,有一套所謂的標準,那麼全面禁 180.204.86.13 12/08 14:32
341Fwaldo34: 止有何不可 你知道菸酒對健保跟社會造成 180.204.86.13 12/08 14:32
342Fwaldo34: 多大的負擔嗎180.204.86.13 12/08 14:33
343Fwaldo34: 我是支持全面開放的 我先說 180.204.86.13 12/08 14:33
344Flinlin110: 我覺得要嘛全開要嘛全禁 哪一邊隨便XD140.112.249.219 12/08 14:34
345Fmyyalga: 那你們要跟我們站在一起,怎麼還增加社會 115.82.172.206 12/08 14:34
346Fmyyalga: 負擔! 115.82.172.206 12/08 14:3
你就是社會負擔啊,不要再啃老,好好去工作讀點書少發表謬論好嗎?
347Flinlin110: 問我的話, 社會負擔跟藥物對當事人的140.112.249.219 12/08 14:37
348Flinlin110: 意義哪個比較重要不好算 所以不知道選140.112.249.219 12/08 14:37
349Flinlin110: 哪邊 酒類算是人類文化很重要的一部分140.112.249.219 12/08 14:38
350Flinlin110: 美國禁酒令為什麼會失敗可以去研究一下140.112.249.219 12/08 14:38
351FHsiangMing: 四樓好兇 很厲害的樣子59.115.233.19 12/08 14:38
352Fwaldo34: 我認為健保的服務範圍不該開放給使用菸酒115.82.150.12 12/08 14:40
353Fwaldo34: 的人115.82.150.12 12/08 14:40
354Flinlin110: 看狀況啦 車禍手斷掉還是給他用比較好140.112.249.219 12/08 14:41
355Fwaldo34: 然後全面開放,我沒反對你們的反對,只是 115.82.150.12 12/08 14:42
356Fwaldo34: 看到有人為反而反真的蠻好笑的 115.82.150.12 12/08 14:42
357Fskywalker019: 抽個大麻還要經過充分安排.....220.137.41.133 12/08 14:43
人都要對自己負責,不要像那些巨嬰一樣什麼都怪別人,自己肥胖去告麥當勞,自己魯就 怪大麻,笑死
358Fwaldo34: 就像美國開放槍枝沒配套,衍生了不少問題 115.82.150.12 12/08 14:46
359Fmyyalga: 非常好,我們非常支持往不丹全禁菸、沙烏115.82.172.206 12/08 14:50
360Fmyyalga: 地阿拉伯全禁酒的方向前進!115.82.172.206 12/08 14:50
你自己去,不要拖著一個開放國家去搞你那個沒眼界的賽。 荷蘭才是祖國風範
361Fcsqeszzz: 你這文真的超垃圾的,回文也垃圾 36.237.130.13 12/08 15:28
你自己才垃圾吧哈哈無業學店肥宅
362Fcsqeszzz: 這就是為什麼不值得跟原PO這種人討論 36.237.130.13 12/08 15:30
你哪懂什麼叫討論啊?沒邏輯沒思維沒語言能力
363Fbirdskingla: 並沒有無害 大麻有兩種成分一種放鬆 27.247.162.252 12/08 15:32
364Fbirdskingla: 一種就是迷幻成分 因為市場需求 所以 27.247.162.252 12/08 15:32
365Fbirdskingla: 一直在改良 改良過的效用更強.. 27.247.162.252 12/08 15:33
好了啦,還在google哦? 你說的是什麼改良你要不要具體講?品種嗎?還是製程? 你知道我說的大麻天然到差不多可以拿有機認證嗎? 你知道hemp跟marijuana的區別嗎? 鍵盤裝懂仔真的很好笑
366Fmyyalga: 非常好,對自己負責!那怎麼不透露烏拉圭 115.82.172.206 12/08 15:39
367Fmyyalga: 的購買者必須登記外,還要每月被限制購買 115.82.172.206 12/08 15:39
368Fmyyalga: 量?115.82.172.206 12/08 15:39
369Fmyyalga: 怎麼不透露荷蘭的大麻還是非法行為! 115.82.172.206 12/08 15:40
你還google到什麼?繼續講,我坐等住荷蘭的鄉民出來打你臉 我雖然有荷蘭朋友但對方講英文你一定聽不懂 你知道無知最可怕就是自己出來丟人現眼嗎?學店仔? ※ 編輯: elwyn (49.198.201.178 澳大利亞), 12/08/2019 15:49:50
370Fmyyalga: 來打臉,怕你喔! 115.82.172.206 12/08 16:02
371Fmyyalga: 阿不是說要靠自制能力,怎就限制數量了? 115.82.172.206 12/08 16:05
372Fguenhwyvar: 這篇夠兇我喜歡 114.137.106.29 12/08 16:16
373FYofe: 我就覺得大麻比香菸臭啊 edible也不好吃 72.130.250.143 12/08 16:18
374Fsam05091998: 這麼吸引青年從農的作物不開放可惜吧118.232.164.175 12/08 16:23
375Fsopi: 戰 61.61.83.99 12/08 16:30
376Fmyyalga: 你這非學店仔怎麼不見了?這麼不無知快回 115.82.172.206 12/08 17:11
377Fmyyalga: 答我的問題嗎?! 115.82.172.206 12/08 17:11
378Fsoppyui: https://imgur.com/dVYpCo4 119.14.114.55 12/08 17:58
379FJeff424: 這個反串有夠爛 你帶風向的能力比網軍爛 36.226.32.141 12/08 18:15
380FJeff424: 還是趕緊去投胎重練吧 可撥 36.226.32.141 12/08 18:15
381Fb393700: 這原po只要遇到立場不同直接也開地圖跑,180.217.174.127 12/08 20:52
382Fb393700: 好像活在網路世界很久了,真可悲阿180.217.174.127 12/08 20:52
383Fb393700: 反對的人都學店仔,就他贊同的高學歷180.217.174.127 12/08 20:53
384Fb393700: 高學歷竟然是這種貨色180.217.174.127 12/08 20:53
385Fb393700: 笑死180.217.174.127 12/08 20:53
386Fwds824: 呵呵,自己可以無限上綱到廢糖跟電子產品 180.217.148.72 12/09 07:25
387Fwds824: ,不能別人上綱到廢了法律。雙標雙起來喔 180.217.148.72 12/09 07:25
388Fwds824: ~ 180.217.148.72 12/09 07:25
389Fmyyalga: 你聽的懂怎麼不快點回答問題打臉我?澳洲 115.82.172.206 12/09 08:57
390Fmyyalga: 五毛! 115.82.172.206 12/09 08:57
391Fmyyalga: 亂類比同性戀也有人嘴不過你,同婚在沒過 115.82.172.206 12/09 11:10
392Fmyyalga: 前,有哪一部法律規定同性戀是違法的人類 115.82.172.206 12/09 11:10
393Fmyyalga: 性向?沒有!而大麻是已經寫在法律上,列 115.82.172.206 12/09 11:10
394Fmyyalga: 為第二級毒品! 115.82.172.206 12/09 11:10
395Ffox1986: 所以你平常的飯和屎味道一樣嗎? 42.73.245.227 12/09 22:43
396Ffox1986: 你的比喻十分優秀阿 42.73.245.227 12/09 22:44
397Ffox1986: 自己文章寫青草茶,怪我囉? 42.73.245.227 12/09 22:52
398Ffox1986: 還有我不認為吃屎跟飯一樣,別硬塞我沒說 42.73.245.227 12/09 22:52
399Ffox1986: 的話,還是吸大麻的人邏輯都這樣? 42.73.245.227 12/09 22:53
400Ffox1986: 看推文真好笑,你知道杜拜在哪嗎 42.73.245.227 12/09 22:55
401Ffox1986: 歧視種族歧視成這樣子,真是優秀還被打臉 42.73.245.227 12/09 22:56
402Fzerger3546: 古柯鹼 海洛因 這兩個敢碰的人生都可 42.73.241.124 12/10 12:21
403Fzerger3546: 以直接重來了 42.73.241.124 12/10 12:21
404Fsam05091998: 有件事情很奇怪 為什麼政府說是那些 101.12.193.122 12/20 14:56
405Fsam05091998: 東西是毒品妳就相信他是毒品 有些人 101.12.193.122 12/20 14:56
406Fsam05091998: 是不是都不會思考是非對錯啊? 101.12.193.122 12/20 14:56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30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