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認真問,社工值多少薪水?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38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15推 4噓 19→ )
討論串 4
台積31算你年薪120萬就好 請問社工呢?幫助弱勢的社工值得120萬嗎? 還是說你各位覺得社工都是做無腦沒產值的工作,所以只值月薪3萬? 怎樣的薪水才是大家沒意見的? 我覺得社工值年薪百萬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0.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75479693.A.E5F.html
1FWaitaha: 做功德1.162.139.250 12/05 01:15
2FG2S: 沒產值啊 22k吧223.138.0.210 12/05 01:15
3Fkrit1009: 3萬還比我資深清潔工程師高耶150.116.198.166 12/05 01:15
4Fem4: 當做功德啊39.8.126.193 12/05 01:16
5FIbeatyou: 不可取代性趨近於零的職業 連3萬都不49.213.171.147 12/05 01:16
6FIbeatyou: 值49.213.171.147 12/05 01:17
7FBastille: 社工憑什麼領薪水 有人逼他們去服務弱勢223.136.155.115 12/05 01:17
8FGOD5566: 值28k 回捐2成22k36.231.86.56 12/05 01:17
9FBastille: 嗎223.136.155.115 12/05 01:17
10Fkinmengon: 沒聽過賴功德解釋?114.136.78.63 12/05 01:18
11Fhttps: 比照護理師的薪資應該很ok203.163.204.204 12/05 01:19
12FHiJun: 領9萬42.77.36.188 12/05 01:19
13Faisitelu: 越多人能做得來的工作就越低薪180.218.151.184 12/05 01:20
14Fjonas30: 如果不了解社工的工作內容建議你閉嘴,以42.77.14.97 12/05 01:21
15Fjonas30: 免顯露你的無知,另外他們的工作避免了42.77.14.97 12/05 01:21
16Fjonas30: 很多社會問題,無形中也保護了你的安全42.77.14.97 12/05 01:22
※ 編輯: Philethan (123.192.0.245 臺灣), 12/05/2019 01:23:57
17Fjonas30: 只是台灣不重視這個區塊,其實很重要 42.77.14.97 12/05 01:23
18Fjonas30: 光一個社會邊緣人就可以把你或你家人毀了 42.77.14.97 12/05 01:25
19Fjonas30: ,不要無知到認為只有你自己過的好就好了 42.77.14.97 12/05 01:25
20Fzxasqw0246: 每個工作還不是一樣 只是社工是那個可 129.49.100.44 12/05 01:35
21Ftodao: 要看領域,家暴防治類的要高180.217.159.208 12/05 01:35
22Fzxasqw0246: 有可無的 以前沒啥社工還不是照活 129.49.100.44 12/05 01:36
23Fwatameki: 看推文就覺得八卦鄉民沒救了 42.72.104.30 12/05 01:54
24FMoShinA: 社工很重要 很累也很偉大 待遇應該好點 114.46.200.222 12/05 01:55
25Fwaterandcool: 市場機制就這樣 社工還是科科去吧 110.28.9.210 12/05 02:00
26Fgp042: 你覺得你值多少錢呢? 124.64.18.90 12/05 02:07
27Fqron: 看推文一堆不知道社工專業的智障,以後遇到 111.83.70.41 12/05 02:09
28Fqron: 困難就隨便找路人鄰居幫忙吧 111.83.70.41 12/05 02:09
29Fa27588679: 四萬吧 180.177.33.135 12/05 02:29
30Flizardc1: 手天使比較值錢吧 台女可以考慮 223.141.230.46 12/05 02:30
31Freaturn: 吃力不討好,高了捐錢的人鬼叫,低了對不 114.33.248.57 12/05 02:40
32Freaturn: 起自已跟後面的社工,直接放生比較好 114.33.248.57 12/05 02:40
33Flee28119: 約聘跟社工師差很多 講清楚啊 114.40.10.220 12/05 03:02
34Fxing1007: 7.80萬 有破百更好吧 180.218.82.39 12/05 03:08
35Fteresa8217: 我覺得應該比照警察 124.218.69.218 12/05 04:05
36Fteresa8217: 警察起薪5萬多,含加給6萬多 124.218.69.218 12/05 04:08
37Fphilip0705: 清潔隊員也應該年薪破百 110.50.165.91 12/05 06:50
38Fimhere: 個案報告亂寫的社工 薪水應該趨近於零 223.137.58.211 12/05 07:55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8 >> [問卦] 認真問,社工值多少薪水? Philethan 2019/12/05 01:14:51
2 Re: [問卦] 認真問,社工值多少薪水? Lailungsheng 2019/12/05 01:46:45
4 Re: [問卦] 認真問,社工值多少薪水? todao 2019/12/05 02:15:50
30 Re: [問卦] 認真問,社工值多少薪水? lpbrother 2019/12/05 09:28:01

八卦 看板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25
117
25
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