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有沒有人推了「開箱文」就被私信推銷呢

看板 Sex
時間
留言 127則留言,11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 ( 52推 65噓 10→ )
就是樓下那篇開箱文啦,我不知道有沒有關聯、 是不是同一家公司啦。 有沒有人也收到以下一樣的內容呢? ID:bonxxxxx 您好,我有印度藥廠業務朋友有代購二合一、必利勁(改善早洩)或其他學名藥的需求的話, 可以加Line ID: xxxxxxx 他的藥品來源沒有問題,而且價格不錯,可以參考看看,謝謝您,麻煩您加Line了 幹0良老78,收到約炮信也就算了,給我收到這種垃圾推銷信。 西斯點: 每天看西斯版1小時+伏地挺身100+引體向上100、鍛鍊持久度10000秒 天天堅持,持續3年, 我變強了!!!! 沒有禿頭,也沒有早洩! https://imgur.com/DPVF8C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7.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575477920.A.44D.html
1Fy0707186: +112/05 00:56
2Fs87879961: 直接封鎖阿12/05 00:57
3Fhanziya: 我也收到了==12/05 01:01
4Fgogomi000: 我也有喔12/05 01:01
5Fdream0601: +112/05 01:04
6Fuwmtsa: 我好像沒推文也被推銷 12/05 01:11
7FYellowC: 檢舉起來啊12/05 01:11
8Fdai3345678: 印度神油喔XDDD 12/05 01:13
9Fssssss41: +112/05 01:14
10Fasasaspeggy: 我也收到了12/05 01:16
11Fjoeliu1015: 有啊,直接封鎖掰掰12/05 01:22
12Fstw0975: 一屌超人12/05 01:22
13FTheDraggers: 一萬秒快三小時,在吹牛嗎12/05 01:25
14FEMKCUF: 有收到12/05 01:30
15Fgoodid520: 版主可以封鎖掮客嗎 超討厭 還跑來sex廣告12/05 01:37
16Foneeyewolf: +1...12/05 01:45
17Fflower42: Violation版可以檢舉站內信廣告12/05 01:49
18FROCCPA: 已填G單,謝謝主購12/05 02:04
19Fgoodmood: 私信不屬於板主可以處理的範圍 可以向站方檢舉12/05 02:20
20Fjustin61417: +112/05 04:11
21Fdoris1021: 哇嗚~12/05 04:51
22Fnickbanana: +112/05 04:55
23Flbvovdl: 好身材12/05 05:29
24Fsolitary7146: +1 幹她媽的12/05 06:39
25Faddd: 這肌..推~12/05 07:35
26Frindesu: 京城六扇門12/05 08:04
27FZEUS5566: 有收到+112/05 08:19
28Fkawazakiz2: 我早上也收到 12/05 08:22
29Fk078787878: 拜託砍他帳號煩死一直寄12/05 08:43
30Ffrogman1128: 原來我並不孤單 12/05 08:44
31Fsharonhung17: 收到+112/05 08:46
32Fapowchen: +1 還以為有好康的信 寄那個什麼爛內容12/05 08:56
我以為抽中了呢
33Fmido: 收到+1 還以為是抽獎抽到之類的12/05 08:57
對啊 搞不好抽獎是幌子 收集名單推銷才是真的
34Fandyfresh: +112/05 09:00
35Fwenhuanorman: 我還想說怎麼會有站內信12/05 09:14
36Fdreamerbass: 我也收到了頗呵12/05 09:15
37Fbetty751221: 這是自介文12/05 09:15
38Fsad283491: +112/05 09:20
39Fouynln: 有 很煩12/05 09:20
40FBaRanKa: 有 那些業務請直接給我試用試吃 我才知好壞不要叫我加賴12/05 09:41
41Fryo923: 其實西斯點是自介信XD12/05 10:06
只是想解釋一下 我沒早洩XD
42Fafa5566: 收到兩次了 覺得很煩12/05 10:17
43Famiahhh: +1 哥看到信都以為妹子要約,結果都是賣藥的(淚12/05 10:17
44Ft030730: 我寧願收垃圾推銷信也不想收約炮信12/05 10:27
45Fkevinmeng2: 賣藥還好…賣放大鏡的就更哭哭…12/05 10:27
46Fiamxiaoyang: +1我還以為我中獎了12/05 10:36
47FBaRanKa: 廠商成本不投入 怎麼回收呢 ~12/05 10:40
48FFerrari360: 收到好多次了12/05 11:52
49Fjas119: 老闆站內+112/05 11:56
你何必森77呢 還開兩個帳號來噓 https://imgur.com/gallery/HOaDkL4
50Ft0077284: 老闆站內+1謝謝12/05 11:58
看噓文時間間隔 你開一個分身要兩分鐘
51Fsad283491: 老闆我要雙效+1,站內謝謝12/05 12:00
52FGoodbyehello: 那你到底有沒有偷偷訂購商品哈哈 12/05 12:09
我懷疑我從出生到現在藥效都還沒退...
53Fzxcv88330: 收到+1 我還想說邊緣人怎會有信12/05 12:10
54Fs970086: 有收到12/05 12:11
※ 編輯: oklaohya (101.12.57.200 臺灣), 12/05/2019 12:26:19
55Fstratist: 老闆站內+1 12/05 12:50
56FflavorBZ: 有,我也收到廣告。 12/05 12:51
57FflavorBZ: 不公布得獎id以後都噓 12/05 12:52
58Fadapower: 看看會不會收到老闆的信12/05 12:54
59Fhth000: 別氣啦。 12/05 12:54
60Fgansoda: 老闆+1 12/05 12:55
61Ftd1122: 老闆+1 12/05 12:55
62Fmike07292001: 老闆站內+1 12/05 12:55
63Frelive1223: 老闆+1 12/05 12:56
我是老闆?那誰是工讀生?
64Fstu88037: 噓一波 12/05 12:57
65Fpp226055: +1 12/05 12:58
66Fluckykimo: 老闆+12/05 13:00
67Fa1237759: 可以公開業配,不准私下廣告!?12/05 13:05
68Fa1237759: 可以公開業配,不准私下廣告?12/05 13:06
69FTAHLEQUAH: 老闆++12/05 13:07
70FAdobola: 當你個版?12/05 13:08
71Fbevis123: 噓一波 12/05 13:09
72Fcchaha: 當個版?12/05 13:09
73Fanan8105: 噓一波12/05 13:10
74Fbevis123: 噓~~~~ 12/05 13:10
75Fdaim: 西斯點薄弱12/05 13:12
76Fjassper: 這有必要特地發文?12/05 13:13
有啊 讓推銷員跟工讀生被看見啊
77Fbevis123: 老闆+ 12/05 13:14
78FJkai: 西斯點薄弱 12/05 13:16
79Fgutolu: 噓噓噓~~~ 12/05 13:16
80Fdueng: 噓一波~~~~12/05 13:16
81Fflysky198408: 老闆來喔 12/05 13:21
82Fvalda: 有點無聊 12/05 13:21
83Fflysky198408: 來喔老闆12/05 13:21
84Fcoolchife: 老闆~噓起來 12/05 13:24
85Ftmac0818: 西斯點?? 12/05 13:24
86Foopsblaze: 我要西斯12/05 13:25
87Fpageantry: 真的很無聊!!! 12/05 13:28
88Fmilkcar: 純噓不下 12/05 13:30
89Fboiled: 所以西斯點?12/05 13:31
90Fdiablomarco: 沒西斯硬要發一篇?12/05 13:37
91Fmurders1129: 沒西斯點就算了 還自介 要不要雙擊666 12/05 13:43
92FTryToBeBad: 所以西斯點是你的身材嗎? 要不要左轉就可版12/05 13:46
就可西斯 懂?
93Fdrifter2079: 雖然我也有收到...但還是先噓12/05 13:47
94Fb20415: 噓起來 12/05 13:48
95Fflysky198408: 西斯點!? 還有皮包骨就別露了12/05 13:50
把重點放在文字上好嗎
96Fmmes: 幾封信 該該叫 12/05 13:57
97FVEX: 身材那麼差 12/05 13:57
98FLP3CM: 閱12/05 14:12
99Fesdj11: 西斯點薄弱12/05 14:19
100Fe8422039: 噓~12/05 14:24
101Fe8422039: 噓 12/05 14:27
102Fz3458113: 噓起來12/05 14:31
103Fmetroways: 。。 12/05 14:34
104Fsilver0610: 西斯點? 12/05 14:37
105FVincent233: 再怎麼壯還是吃必利勁 不忍噓12/05 14:51
閱讀障礙?
106Fbobabc513: 噓 12/05 15:00
107Fcoco7395f: 噓 12/05 15:03
108Fthius413: 西斯點強一點可以嗎 12/05 15:03
109FGian: 只想秀身材?12/05 15:05
這樣就叫秀?那大家都能來秀了
110Favenewater: 沒有西斯點,另外說沒禿頭沒附圖12/05 15:05
111Fpiou123: 噓一下12/05 15:08
※ 編輯: oklaohya (101.12.57.200 臺灣), 12/05/2019 15:17:23
112Flove19840619: 噓12/05 15:13
113Fgotomoco: 問號 12/05 15:33
114FSkrSkr666: 噓,阿不就一封信12/05 15:46
報出來讓大家知道啊 不然大家都是默默承受
115Fhbw3233: 噓+1 12/05 15:54
116Fhbw3233: 噓+112/05 16:05
117Fseabear00: 噓~西斯點? 12/05 16:29
118Farms3: 不想收廣告信 卻要貼廣告文 12/05 16:34
這點有提醒到我 但你找不到購買連結
119Fweight1000kg: 我都沒有收到ㄒ.ㄒ12/05 16:35
因為他現在忙著噓文 沒空寄信 ※ 編輯: oklaohya (101.12.57.200 臺灣), 12/05/2019 16:45:14
120Fkl40: 噓起來12/05 16:52
121Fblackjack4: 你個版喔~ 12/05 17:05
122Fsing60905: 笑死 12/05 17:05
123Ftumitumi: 噓+1 12/05 17:31
124Fkaiji0119: 西斯點在哪呀?12/05 17:39
125Fyulimrbh: 噓12/05 17:55
126Fava1234: 前面幾樓都很正常,後面這些噓是…?12/06 03:00
網路上帶風向工讀生 不用跟他們認真 某位就被我抓包 連續開分身來噓 八成是業者被我踢爆來報復 笑死 ※ 編輯: oklaohya (114.24.115.78 臺灣), 12/06/2019 07:14:33
127Frasty: 這三小西斯點 12/06 07:43

sex 看板熱門文章

20
25
25
29
2019/12/09 00:21:03
19
25
2019/12/08 23:12:07
42
56
2019/12/08 11:46:54
14
27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