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這裡真的有野生柯粉嗎?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30則留言,6人參與討論
推噓 6 ( 6推 0噓 24→ )
民眾黨現在民調做出來差不多4%到8% 偶爾像TVBS會給個12% 4到8%的比例其實真的很低吧? 這裡有野生柯粉嗎? 站出來讓大家看看柯文哲的實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99.1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75463632.A.474.html
1Fbuoyant0828: 嗡嗡包求售中 39.8.138.86 12/04 20:48
2Flarusa: T台做12 說民眾黨實質偏藍 柯粉還生氣氣220.132.176.142 12/04 20:48
3Fdukechiang: 10%應該也100萬 101.14.147.141 12/04 20:48
4Filanese: 跑步哥,你自PO自推,也真是有趣。 1.169.7.196 12/04 20:48
5Fdukechiang: 不少啦 101.14.147.141 12/04 20:48
6Filanese: T台是手機+市話,小黨民調高,連時力也 1.169.7.196 12/04 20:49
7Filanese: 高。 1.169.7.196 12/04 20:49
8Filanese: 所以,你要說時力偏藍嗎? XD 1.169.7.196 12/04 20:49
9Flarusa: 手機+市話只是基本好嗎 現在用市話做220.132.176.142 12/04 20:49
10Filanese: 以美麗島、蘋果還有TVBS,TVBS時力6%算最 1.169.7.196 12/04 20:49
11Filanese: 高的了。 1.169.7.196 12/04 20:49
12Flarusa: 民調 光是誤差就要修正很久220.132.176.142 12/04 20:50
13Fbuoyant0828: 為什麼某樓只要看到人家不挺柯就抹跑 110.28.233.73 12/04 20:50
14Fbuoyant0828: 步哥呢? 110.28.233.73 12/04 20:50
15Flagidog: 反美是偏紅吧哪裡藍 42.72.53.38 12/04 20:50
16Filanese: 市話做的話,會偏向老人族群,對小黨不利 1.169.7.196 12/04 20:50
17Filanese: 。 1.169.7.196 12/04 20:50
18Filanese: 原PO及一樓,就說自己是不是跑步哥嘛? 1.169.7.196 12/04 20:51
19Filanese: 你究竟是不是嘛?你可以回答啊! 1.169.7.196 12/04 20:51
20Filanese: 你們兩個ID說不是的話,以後我就不提了。 1.169.7.196 12/04 20:52
21Filanese: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承認自己,我無話可 1.169.7.196 12/04 20:52
22Filanese: 說。 1.169.7.196 12/04 20:52
23Filanese: 你們是大家說的跑步哥嗎? 1.169.7.196 12/04 20:52
24Ffattor: 早就沒柯粉了 還有4%怎麼可能 114.137.47.34 12/04 20:53
25Ffattor: 只是時力要從70萬變110萬 不是在政黑報 114.137.47.34 12/04 20:55
26Ffattor: 數就有用的 114.137.47.34 12/04 20:55
27Flarusa: 的確 所以我還蠻樂觀目前時力的選戰節奏220.132.176.142 12/04 21:05
28Flarusa: 要曝光有曝光 要在地經營有在地經營220.132.176.142 12/04 21:05
29Flarusa: 雖然沒議員席次的地區 很難220.132.176.142 12/04 21:06
30Flarusa: 只能靠曝光度220.132.176.142 12/04 21:06

HatePolitics 看板熱門文章

2
26

最新熱門文章

44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