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作者
看板 Wanted
時間
留言 84則留言,1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1 ( 31推 0噓 53→ )
晚安 還有一篇 搶禮物怎搶到吵架啦 我最不喜歡用搶的了 就跟很熱門的人我都不寄信一樣 反正搶不到:D 有人要直接送禮物或是寄卡片給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85.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75382923.A.778.html
1Fsmartmulder: 沒有 12/03 22:23
2Fhuntersp: 啥禮物? 12/03 22:23
3Faa78216: 沒有 12/03 22:23
4Friripon: 吵的有點莫名奇妙 其實兩邊都站得住腳 就觀點不同.. 12/03 22:23
5FKnukai: 我跟你想法一樣欸XD 12/03 22:25
6FMiLUu: 哪一篇 12/03 22:29
7Fsmartmulder: 我接受觀點不同 但可以說"我無法接受XX這樣做法" 12/03 22:30
8Fsmartmulder: 而不是作弊 無恥 沒有自覺這些字眼嗆^^ 12/03 22:31
9Fwin8719: 找戲院 12/03 22:31
10FJoybeLee: 真的 我也無法接受你以前到現在的XX 12/03 22:31
11Friripon: 迷路 爆文刪掉那篇 12/03 22:32
12Fsmartmulder: 就事論事都不會 偏要拿別的事情說嘴 這就是你的格調? 12/03 22:32
13FMiLUu: 可 可惡 大家怎麼都這麼有空在這(地圖砲 12/03 22:33
14Faa78216: 是不是戰起來了==? 12/03 22:34
15Fholidaytoday: 雞排珍奶買起來 12/03 22:36
16FJoybeLee: 就好比試吃100份,途中有人連拿走五六份,認真排隊參與 12/03 22:36
17FJoybeLee: 的人就是笨蛋 12/03 22:36
18Fhuntersp: 來來,我送樓下特別禮物 12/03 22:37
19FMiLUu: 這世界是不公平的 自己吞就好 我是不是太殘忍 12/03 22:37
20Fsmartmulder: 好的 現在認真討論了我就可以接受 12/03 22:37
21Fsmartmulder: 如果是排隊的 這樣當然不好我也承認 12/03 22:37
22Fsmartmulder: 但搶推文 能嚴格說是用排隊的嗎? 我個人覺得用搶的 12/03 22:38
23Fwin8719: 置板凳! 12/03 22:38
24Fsmartmulder: 阿 至於怎麼搶 我以為就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12/03 22:38
25Filovetheusa: 洋洋晚安 12/03 22:38
26FJoybeLee: 沒差就像別人說的 兩個人觀點不同,你覺得這是好方法就 12/03 22:38
27FMiLUu: 史匹請準時寄到我家 12/03 22:38
28FJoybeLee: 好,你覺得不悅我跟你說抱歉 12/03 22:39
29Fsmartmulder: 我不悅只是因為你的用詞尖銳主觀 如果你是認真說 12/03 22:39
30Fsmartmulder: 你的觀點說這樣不妥 我會想知道為何 如此而已 12/03 22:40
31Fhuntersp: 禮物中壢火車站火字下給 12/03 22:42
32FJoybeLee: 就觀點不同,已剛剛的例子舉過了。就算是現實生活有人這 12/03 22:42
33FJoybeLee: 樣排在我面前試吃一次拿多份也是會被我這樣說,好意思嗎 12/03 22:43
34FJoybeLee: 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沒有對錯,因為向別人說的 原PO沒 12/03 22:43
35Fsmartmulder: 現實我也不會這樣幹..但就認知不同 對於搶推文這件事 12/03 22:43
36Fwhite1991120: OuO 12/03 22:43
前天生日快樂
37FJoybeLee: 說這方式不行,那時候我也在忙別著事情,所以自己的觀點 12/03 22:43
38Fsmartmulder: 禮物我也都捐出去了 我也沒想要霸佔禮物的意思 12/03 22:43
39FMiLUu: 1225嗎 沒做到肌肌爛掉 12/03 22:44
40FJoybeLee: 出現了,就直接說出來了,就是這樣而已。 12/03 22:44
41Fdarkskyaa: 怎麼又變這樣了 12/03 22:44
42FJoybeLee: 我沒有說什麼捐不捐之類的,我只覺得其他人也很想要取得 12/03 22:44
43Fwin8719: 賣雞排~冷冷的天不吃熱呼呼的雞排喀支喀支的聲音可以嗎 12/03 22:44
44Faa78216: 都你 12/03 22:44
45FJoybeLee: 如果每個人都用這方式去搶,這樣好嗎? 12/03 22:44
46Fsmartmulder: 洋帥誰叫你沒再我生日趴跟我喝酒(亂扯 12/03 22:44
我有喝阿 你忘了吧 ※ 編輯: darkskyaa (115.43.85.248 臺灣), 12/03/2019 22:45:15
47FJoybeLee: 你要是提到禮物 我也寄信去說明我不要了 我感到抱歉 12/03 22:45
48FMiLUu: 七代先不要刪 我要拿禮物 12/03 22:45
好謝謝 記得站內信跟我拿地址 禮物或是聖誕卡我都接受
49Fsmartmulder: 其實每個人都用這方式搶的話大概可以挑戰最速爆文(? 12/03 22:45
50Fsmartmulder: 知道了 以後不會這樣搶了 12/03 22:45
51Fwin8719: 好拉不要都給我~我勉為其難收了 12/03 22:45
52Fsmartmulder: 洋帥你有喝??? 12/03 22:45
不對 我有派人跟你喝 我開車 講到這個我就傷心難過 還是別提了Q__________Q
53Faa78216: 隔壁板有內褲大家不搶嗎XDDD 12/03 22:46
54Fsmartmulder: 哪裡???? 12/03 22:46
※ 編輯: darkskyaa (115.43.85.248 臺灣), 12/03/2019 22:47:41
55Fsmartmulder: ........這樣哪算 12/03 22:48
56Fsmartmulder: 而且我完全忘記你的妹子長怎樣了QQQQQQQQQQQQ 12/03 22:48
57Fdarkskyaa: 忘了也好 Q______________Q 12/03 22:48
58Fhuntersp: 等等,中壢的有火字嗎- -? 12/03 22:48
59Fdarkskyaa: 沒有一個地方是有火字的別傻了 12/03 22:48
60Fsmartmulder: ....幹嘛 難道你又 12/03 22:48
61FMiLUu: 要給我就對ㄌ 12/03 22:49
62Fdarkskyaa: 又Q_____________Q 12/03 22:49
63Fdarkskyaa: 是你給我 阿胖 12/03 22:49
64FMiLUu: 要啥 卡片哦? 12/03 22:50
65Fhuntersp: 好險 12/03 22:50
66Fdarkskyaa: 好啊 12/03 22:50
67FMiLUu: 等等站內你 12/03 22:50
68Fsmartmulder: 洋帥拍拍 印象中很可愛 跟你很搭耶 12/03 22:50
69Fdarkskyaa: YA 今年有卡了 12/03 22:51
70Fdarkskyaa: 你再說我就哭囉 12/03 22:51
71Fsmartmulder: 洋帥一出手 瞬間就有卡 12/03 22:53
72Fsmartmulder: 好 不說不說 不哭不哭 12/03 22:53
73Foanes: 讚數好多好羨慕 12/03 22:55
74Fdarkskyaa: 蹭吵架熱度 12/03 22:55
75Fwhite1991120: 謝謝阿洋OuO可以請我吃飯 12/03 22:56
76Foanes: 別人的好運總不會讓我失望 所以我不太參與 12/03 23:02
77Fdarkskyaa: 你慶祝都沒找我敢講=_= 12/03 23:05
78Fdarkskyaa: 不能怪別人好運 寄信的話就是自己不夠優秀所以不會回 12/03 23:07
79Fdarkskyaa: 信 QQQQ 12/03 23:07
80Fcafe0322: 不愧是汪梯首帥 各種大家注視 12/03 23:07
81Fdarkskyaa: 注視什麼啦 12/03 23:09
82Fcafe0322: 男女都注視你啊!人率真的很好阿 12/03 23:11
83Fdarkskyaa: .. 12/03 23:12
84Fwhy19420: 人率真好 12/03 23:52

Wanted 看板熱門文章

37
76
2019/12/09 13:10:08
17
45
2019/12/09 12:21:52
17
42
2019/12/09 11:19:43
11
26
7
25
2019/12/09 11:08:11
30
94
2019/12/09 11:00:46
8
28
2019/12/09 09:36:40
24
47
2019/12/09 09:32:03
13
25
2019/12/09 09:08:35
8
25
2019/12/09 08:45:14
16
41
2019/12/09 08:31:05
13
26
10
25
2019/12/09 01:35:04
16
57
2019/12/09 00:05:00
6
27
2019/12/08 23:57:22
19
27
2019/12/08 23:47:23
12
31
2019/12/08 23:25:40
18
43
2019/12/08 23:05:59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