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草人費德提克穿牆Bug

作者
看板 Lol
時間
留言 41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 ( 38推 0噓 3→ )
影片:https://youtu.be/szMZbAw1kas
「什麼?草人開大本來就可以穿牆阿 這種影片有什麼好看的」 如果你這樣覺得 提示一下這是Vandiril的影片 這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思) -- 胡適 不要隨便看見一個名人的名字,後面配一句話就認為這句話是他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14.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75371096.A.CA6.html
1FSolomidKIM: 是反正英雄都要重做了乾脆亂搞嗎 12/03 19:07
2Fa1216543: XD 12/03 19:09
3Fwai0806: "當慨影走在農田中實在忍不住的時候" 12/03 19:11
4Ffeyhs: 未看先猜草人跳舞轉圈 12/03 19:14
5Ffeyhs: 幹那殺小XDDD 12/03 19:15
6Fmianbowhow: 雷神費德 12/03 19:15
7Fgininder: 慨影: 12/03 19:19
8FYoruHentai: 巴德: 慨影: 12/03 19:22
9Fcjy1201: 欸 他作弊 12/03 19:24
10Falgebraic: 被洗滿臉問號 12/03 19:24
11Fkidsairo305: 還以為是草人造型的慨影呢 12/03 19:24
12Fkrumon: 他的電腦是不是比較特別.. 12/03 19:26
13Facd88001: OWOW 12/03 19:29
14FNoii: 又是他XDD 12/03 19:31
15Fray17606: riot工程師最討厭的人 12/03 19:32
16Frnunmnnvvw: 他儲多少? 12/03 19:34
17Fnaskate: 會是烏鴉下去閃現的關係讓本體有了穿透屬性嗎?! 12/03 19:38
18Fbmaple730: 慨影:偷打工被發現了== 12/03 19:39
19FJoPaiCho: 他的草人比較貴一點 12/03 19:39
20Fchuuu: 應該是那裡有小路 12/03 19:42
21FCHANYII: 不是有拿鐮刀就是慨影好嗎== 12/03 19:51
22Fzz7856132: 密道 12/03 19:54
23Fsteven82126: 八卦是悠咪有閃== 12/03 19:55
24Fowhfr69c: 這是替身攻擊!!!!!!!!!!!!!!!!!! 12/03 20:01
25Fasabase: 三小XDDDDDD 12/03 20:01
26FTen6666: ?... 12/03 20:14
27Fjellytrick: 這應該是有人發生bug然後寄給他的吧 12/03 20:19
28Fpokeyok: 慨影:開E就會穿牆不是嗎? 12/03 20:22
29Fh034826567: 有點好笑 12/03 20:27
30FS890127: 這是觀眾投稿的沒錯啊 12/03 20:32
31Fiphone55566: 成大穿牆人 12/03 20:38
32Fkikikinds: 凱隱新SKIN? 12/03 20:42
33Fkissy: 開e就能穿牆啊 慨影:打個工 錯了嗎 12/03 20:44
34Fsmileabel: ?????????? 12/03 21:02
35Fy35246357468: 這到底怎麼辦到的XDDD 12/03 21:20
36Fap9xxx: 原來是草人啊 還以為是慨影新skin 12/03 21:38
37Fricklay1225: 悠咪怎麼帶帶閃現= = 12/03 22:27
38Fnancy722: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12/04 08:56
39FStellaNe: 統神悠咪就帶閃現啊~ 12/04 12:50
40Fwww123442: 這是爬山啊 12/04 16:18
41Fs8900117: 笑死 bug王者 12/06 01:57

英雄聯盟 看板熱門文章

26
36
47
63
22
26
2019/12/11 16:36:27

最新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