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 McCollum IG曬極限後仰照:從小練空手道

作者
看板 Nba
時間
留言 48則留言,4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 ( 35推 0噓 13→ )
https://i.imgur.com/Dg3X9zp.jpg
McCollum更新社媒曬極限後仰跳投照:從小練空手道的代價 https://voice.hupu.com/nba/2511003.html 虎撲12月3日訊 今日拓荒者後衛C.J. McCollum更新個人社交媒體Instagram,曬出 一張極限高抬腿後仰跳投的照片。 “上次我在洛杉磯的時候,他們判了我一級惡意犯規,這就是從小練空手道的代價 。夏天我練熱瑜伽,不是為了踢你臉兄弟,這錢花的不值哈哈。 @Patrick Patterson 週一快樂!”McCollum寫道。 昨日拓荒者主場107-103戰勝公牛,McCollum登場38分鐘,14投7中,得到20分 7籃板2助攻。明日拓荒者將客場對陣洛杉磯快艇。 (編輯:toronto6) --
1FMinio14: ㄟ(ˋ口ˊ)ㄏ 鶴!!05/03 14:54
2Fbiycer: 丨(ˋ口ˊ)丨 羊!!05/03 15:23
3Fk03004748549:~(ˋ口ˊ)~海帶!!05/03 15:32
4Fyoyoyo916: V(ˋ口ˊ)V 蟹!!05/03 15:32
5Ftomtte: 凸(ˋ口ˊ)凸 幹!!05/03 15: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254.87.13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75368210.A.1CD.html ※ 編輯: Yui5 (5.254.87.138 美國), 12/03/2019 18:17:23
6Fmax52001: 這腳出成這樣 是想跟嘴綠尬腳? 12/03 18:18
7Fanyu0805: 天殘腳傳人 12/03 18:18
8Fuuuc1223: 空手道是地球上最強的武術 12/03 18:19
9Ficou: 都是垃圾 12/03 18:21
10Ftakechance: 明天瓜哥要打快艇? 12/03 18:21
11Fquicknick: 其它都應該廢除 12/03 18:23
12Ftakechance: 這樣出手擺明故意踢人啊 12/03 18:23
13FRisingTackle: TLP jumpshot 12/03 18:24
14Flp123gbaj: green的頭號弟子 12/03 18:24
15Fkyoiori100: 我是說在座的各位 都是垃圾 12/03 18:25
16Fdwiee: 嘴綠終於遇到值得一戰的對手了 這踢的角度很可以阿 12/03 18:25
17Fpapillon1027: 斷水流 12/03 18:28
18Fcoffee112: 扯 12/03 18:28
19Fbj6vup: 對手球衣還比較像阿拓XD 12/03 18:29
20FBoYuYou: 看來這小伙子是還沒體會過整骨師Draymomd的厲害喔 12/03 18:29
21Ftotemist: 順便秀球鞋 12/03 18:30
22FChenJing: 靠 這也太高 12/03 18:30
23FAminoacid: 剛好CJ代言李寧 12/03 18:33
24FMyosotis: 上次一堆人還護航說不小心的 12/03 18:35
25FMyosotis: 本人坦承有練過了 Patterson有6'9 要踢到頭可不容易 12/03 18:37
26FNightBlue03: ㄊㄧㄚ李星一打三 做個好漢子~ 給庫 12/03 18:38
27Fgoddess777: 該慶幸沒有現代保溫。 12/03 18:41
28FTawara: 嘴綠:我看你小子很不懂人體工學喔 12/03 18:43
29Fjoystation: 他說的是練瑜珈,空手道明顯是開玩笑還有人認真 12/03 18:44
30FFAYeeeeeeee: 這球記得被吹F1 12/03 18:55
31Fflash031523: 人體工學 12/03 19:02
32Fobovqq: 入廟拜佛 先過我 嘴綠 12/03 19:07
33FNiaosongLBJ: 在學那個躲起來的人嗎 12/03 19:46
34Fpower2618: 想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嗎? 12/03 19:46
35Faaagun: 他只是想說他是精英中心的人吧 12/03 19:52
36Fpeanut910013: 破壞之王風靡全球20年 12/03 20:02
37Fjokc7839: 看來他是想領教金州骨拳法綠大師的無敵風火輪 12/03 20:32
38Fanoymouse: 推文沒人體工學 我自肛 12/03 20:34
39Fmoccabranco: 前仰跳投就好啦 12/03 20:44
40FEricTao: 人休工學。33樓可以準備了 12/03 20:46
42Fkkb512sk: 上次窩大AD灌完藍跨肩兩隊差點打起來XXD我相信他不 12/03 20:57
43Fkkb512sk: 是故意的就...腳太長(攤手 12/03 20:57
44Fkkb512sk: 樓上攻擊剛彈QQ 12/03 20:58
45Fdixieland999: 筋很軟,隨便一抬腳就那麼高 12/03 21:37
46Fkimo6414: 給庫! 12/03 21:51
47Fsouken107ttc: 那是命運鋼彈 12/03 23:04
49FMyosotis: 那台是無限正義鋼彈 12/03 23:41
50Fvestal: 有人要把他這張跟嘴綠出腳P在一起嗎? 12/03 23:46
51Fmarkvend: 金州骨拳法 XDDD 12/04 12:33
52FBao: 那是跆拳道 12/04 19:44
53Fheywaha12: 勤練人體工學 12/04 22:33

NBA 看板熱門文章

28
42
2019/12/12 11:00:01
20
32
2019/12/12 10:00:28
33
47
2019/12/12 08:32:06
81
103
2019/12/12 07:50:50
208
268
2019/12/12 07:50:36

最新熱門文章

79
91